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12)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听到许淮这样的抱怨,谢琅辰就明白对方已经原谅他了,于是赶紧又发了一个私信给他,就算是自己已经是这样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谢琅辰还是很开心,有以前的好友,有哥哥,一切都还好不是么?
  接到私信的许淮拿着手机撇嘴,看了起来。
  【我后来打过的,你们家里换电话号码了,二淮,谢谢你能原谅我。】
  二淮……没错,当年的许淮因为性格很二,所以一直被好友叫做二淮,这么多年,已经没有人这么叫他了,看到这个陈虎,许淮勾起笑容,大概,老友重聚,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于是乎,在确定了谢琅辰是谢琅辰,微博也是谢琅辰本人发布的之后,许淮和谢琅泽两人,终于忍不住询问了谢琅辰在拍摄当天发生的事情,到底是什么,让谢琅辰确定自己是被谋杀的?
  谢琅辰其实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只觉得,这次意外并不正常,像是大剧组,道具组是根本不会出事情的,像是业内的道具组,只要出事情的,哪个还敢用?更何况谢琅辰当年就出过一次威亚事件了,而他这次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虽然当时没看,可是他也知道,如果不是有人陷害他,威亚怎么会断裂呢?
  【其实我也不清楚,但是我的知觉告诉我,这件事情并不是意外。】
  接到弟弟的消息,谢琅泽此时也是满脸凝重,哪怕确定弟弟的‘鬼魂’确实存在,但是那并不代表自己就部位弟弟找真正的凶手了,相反,也正是因为能够知道弟弟的存在,这个凶手就必须找出来!
  “小辰,你放心,警局那边我已经打过招呼了,正在调查,相信不久就会出来结果了。”
  作为一个好哥哥,谢琅泽永远都明白弟弟想要的东西是什么,想到了仲家,谢琅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跟谢琅辰说仲家的事情。
  【对了,我看到新闻了,那个说跟我有关系的女人,哥,你可千万别信!我现在还没跟任何一个人有亲密关系呢!以后估计也没可能了……】
  本来正在想着仲家的事情,结果看到这么一句,谢琅泽真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笑,明明已经到了这种时候了,自己这个弟弟还是一副不长心眼的样子,怪不得大家都想坑一下。
  “这个我当然知道,不过小辰,既然你现在在,那我们就商议一下你的葬礼,我原本是打算替你捉到凶手之后,才举办葬礼的,但是看现在这个情况,你认为怎么办?”
  谢琅泽现在心情放松,既然弟弟的灵魂在这里,那个身体既然已经死去了,那肯定也没办法复活了,谢琅泽总要处理的。
  至于谢琅辰,是真的无语了,快速的给自家老哥发了一个私信,然后想了想又发了一个。
  【窝草!大哥你玩我吧?我自己的葬礼你让我自己说怎么办?开玩笑么?】
  【另外这都十天了!大哥我身体还好么?烂了没?】
  实在是想不到十天的时间,一个尸体能够变成什么样子,想到自己之前看的恐怖片,谢琅辰真的是接受不了啊……
  一旁的许淮也是笑眯眯的,听弟弟跟自己说谢琅辰如今的模样,也觉得好玩,这人都死了,还要操心自己后事的,谢琅辰还是第一个啊!
  “我找了水晶棺,你的身体没事,就是你这个样子,估计那个身体也没用了,我看看该怎么安排。”
  如果不知道弟弟在,谢琅泽肯定是自己安排了,但是弟弟既然都在了,还是要征求一下弟弟的意见的。
  听到自己的身体被放在水晶棺里,谢琅辰忽然有些难过,眼睛有些发涩,就算是大哥说的如此轻描淡写,可是谢琅辰还是能够从谢琅泽的身上看出来,自己的忽然去世,对于哥哥的打击,不让自己下葬,也是因为太难过了吧……
  【那、那就下葬吧,反正也没用了,正好举办一个葬礼安抚一下我的粉丝。】
  到了这个时候,谢琅辰心里想的念的,还是粉丝,除了跟自己相依为命的哥哥之外,对于谢琅辰来说,粉丝是对他最重要的人了。
  看到这个结果,谢琅泽并不意外,很多时候,他都能够猜测到弟弟的选择。
  “行,我回去就安排。”
  兄弟两人就这么一个人说话,一个人发私信,聊了很长的时间,晚上谢琅泽没有离开,而是在许家住了下来,这些天的连轴转,已经让他疲倦到了极点,知道了弟弟的灵魂还存在,心一放宽,竟然就马上睡着了……
  倒是许淮,听到了这么多内幕之后,一直睡不着,一想到弟弟现在就跟一个鬼魂在一起,就觉得奇怪极了。
  许乐这边,谢琅辰好不容易给哄睡了,结果就接到了许淮试探发过来的私信。
  【阿辰,如果除了乐乐,其他人都永远看不到你,你打算怎么办?】
  许淮发这个私信自然是试探的,虽然他也很在乎自己这个好友,但是毕竟对方已经去世了,算是鬼吧……但是想到下午对方的逗比属性,实在是想不出来这样的一个鬼能搞什么幺蛾子……
  正在许淮想着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收到了谢琅辰的私信。
  【我也不知道,就这么走一步看一步吧,不过二淮,乐乐现在这种情况,有去治疗过么?我看他不是太好。】
  飘在许乐身边的谢琅辰看着许乐有时候整整一天都不说一句话,这叫一个担忧啊,后来两人能说话之后,谢琅辰就总是跟许乐讲一些事情逗许乐开心,可是他还是感觉许乐似乎有些太过封闭自己了。
  许淮也是心情复杂的很,弟弟的事情,一向是他的一块儿心病,自打那件事情之后,弟弟就不怎么说话,甚至面对人群的时候有所恐惧,车子更是不敢坐,所以就算是许乐如今画画这么厉害,却依旧只能够在许淮的画廊里面卖,就是因为许乐根本无法离开家,或者说,不敢离开家,对于许乐来说,家才是他最重要的地方。
  【我父母去世之后,他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不喜欢说话,不喜欢出门,看到车之后会害怕,心理医生不知道换了几个了,依旧没有用,他这种情况,医生说也不是普通的自闭症,而是后期被刺激造成的封闭性精神疾病,根本不好治疗……】
  光从许淮的字里行间,谢琅辰就可以想到,这么多年,许淮是如何照顾乐乐这个弟弟的,或许为这个弟弟操碎了心,或许也因为这个弟弟心里难过的要命。
  【二淮,你放心,我会照顾乐乐的,也会让乐乐学会跟其他人交流,今天我哥过来,不是也挺好么?】
  给自己一个任务,谢琅辰仿佛一下子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老天让他在去世之后来到了乐乐的身边,是否就是因为乐乐的世界太过的荒芜,所以才要让自己出现呢?
  谢琅辰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可是有他陪在乐乐身边,乐乐总不会那么害怕了吧?
  扭头看向正在熟睡的许乐,谢琅辰忽然觉得自己心底一片温柔,就算是陪着乐乐一辈子,那又如何呢?


第24章 喜欢
  第二天倒是许乐起的最早, 许淮跟谢琅辰彻夜聊天,想着怎么改变弟弟如今的状况,至于谢琅泽, 而是知道弟弟的灵魂存在之后, 彻底放空了自己,这一睡, 直接睡到了第二天的中午。
  等起来的时候,谢琅泽看到已经十一点了, 有些不好意思, 特别是看到了胡慎以及很多人给他打的电话, 决定今天下午直接回去。
  许淮虽然起的也很晚,但是好歹比谢琅泽早一些,已经进入了厨房做菜, 为了照顾弟弟,许淮如今已经练成了一手好厨艺,很多时候,都会做给许乐吃。
  家里来了客人, 许淮准备了好几种菜,等收拾好,已经是快十二点了, 谢琅泽跟许家兄弟一起坐在餐桌上,知道弟弟就在许乐周围,通过私信,谢琅泽已经知道了, 自己的弟弟是无法离开距离许乐五米以上的距离的。
  “许淮,因为小辰的事情,我等会儿就要回去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帮忙照顾一下小辰,这是我的卡,没有密码,你可以直接用。”
  虽然知道给钱是一种很不好的方式,可是谢琅泽实在是想不到,在弟弟已经变成了这样,只能跟着许乐的情况下,除了给钱让许家兄弟多多照顾他,自己还能做什么。
  “嗯……那好吧,虽然阿辰现在已经是只鬼了,但是谁知道他会不会抽风想要买什么东西,这个钱,我先放我这里,阿辰,你要是买什么东西,跟我讲,我给你买。”
  远水解不了近渴,许淮想,既然照顾一个也是照顾,两个也是照顾,况且就算是阿辰变成了鬼,至少也比弟弟懂事一点儿吧?
  对此,许淮觉得,这钱还是给谢琅辰留着,万一他想买什么了,也不用不好意思开口。
  谢琅辰在旁边也觉得自己这个好友十分的上道,十分的理解自己,他虽然变成鬼了,但是不代表他不需要买东西!他有些时候也想买点儿东西的……
  “哥,琅辰让我谢谢你,说你是他的好哥们。”
  许乐听完谢琅辰的话之后,帮谢琅辰转达,倒是让许淮听到这话,又是脸上挂上了笑容,毕竟,他虽然很长时间没跟谢琅辰联系了,但是对方是什么性格,许淮还是知道的。
  当年谢琅辰家里那些破事,许淮倒是清清楚楚,两人一起出去喝酒,喝醉了之后谢琅辰耍酒疯就说了关于家里的事情,而且一直很倔强的他在醉酒之后却哭得像是一个孩子,这也让许淮彻底明白,谢琅辰的艰难。
  所以如今谢琅辰这样了,对方的哥哥花钱让他多多照顾,就算是他哥哥不给钱,许淮也会好好照顾谢琅辰的,就像是当初谢琅辰会为了他出去跟人打架一般,他自然也是一样。
  好哥们,那是一辈子的。
  “那行,小辰,我等会儿吃完饭之后就走了,你跟乐乐和许淮在一起一定要乖乖的,等我事情处理完,就过来找你,另外微博上随便不要乱发消息了,你的粉丝现在已经有人抗议了,认为是我或者是你的公司用了你的微博炒人气,如果真的想发微博,就私信问我一下可不可以发,有事情第一时间给我私信,我会第一时间看到回复。”
  看向那个没有坐人的椅子,谢琅泽交代道,他倒是不怎么担心弟弟,弟弟做人的时候,走到哪里都十分吃得开,相信现在就算是成了这个样子,肯定也能够好好的,只是微博那边,已经压不住了,黑客调查不到地址,粉丝们又一个一个的抗议,若是再发一些什么刺激到了粉丝们,谢琅泽实在是不知道那该怎么办了。
  听到这话,谢琅辰也是认真的点点头,随后想到哥哥看不到他,本来想让许乐转达一下,但是无奈想说的话太多,只能够给谢琅泽发了一个私信。
  私信的铃声,这次专门被谢琅泽设置了一下,打开之后谢琅泽就看到了谢琅辰的话。
  【嗯,我知道,微博不会乱发的,回去好好安抚粉丝,对了哥,公司那边本来为我的新电影上映让我拍了很多的海报之类的,既然这电影已经换人了,我觉得不如把我的那些海报加印一下,送给粉丝得了,也让她们有个念想。】
  一想到自己那些可爱的粉丝们,谢琅辰的表情就变得十分的柔和,他进入这个圈子之后虽然被人逢高踩低,但是那些不离不弃的粉丝们,却也是他心中最完美的粉丝。
  “好,我会安排下去的,这个你放心。”
  昨晚已经商议好了,关于谢琅辰的后事该如何处理,毕竟这尸体已经停尸多天了,网络上关于谢琅辰没有下葬的消息更是传的风言风语,现在看到弟弟还有灵魂,而且估计是回不去身体了,谢琅泽这才决定把尸体给下葬。
  早十年间,国家的火葬已经再一次变成了土葬,好歹不用焚烧尸体,谢琅泽只要一想弟弟的尸体要被自己送去焚烧,那是绝对接受不了的。
  等三人吃完了饭菜,谢琅泽便急匆匆的走了,公司的事情,谢琅辰的事情,还有仲家的事情,有太多的事情,让谢琅泽需要处理,他不能倒下,也不能休息。
  谢琅泽急匆匆的离开,许乐之前的表现,让许淮十分的满意,至少许乐愿意在谢琅辰的帮助下,跟人说话了!
  于是许淮就跟谢琅辰商量,让谢琅辰带弟弟出去买东西,好接触一下人群,他就跟在后面,因为许淮也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会成家,他能保证自己喜欢弟弟,可是不能保证其他人会喜欢弟弟,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乐乐一个人也能够在这个社会上生活下去。
  谢琅辰对于这个想法,也十分的支持,于是便跟许乐说道。
  “乐乐,你还记得我小时候吃的草莓蛋糕么?我有些想吃了,虽然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可我想看你吃,我们去买好不好?”
  许乐一双干净的眼睛看着谢琅辰,对于谢琅辰的任何一个要求都不会拒绝,听到这话赶紧点点头,他好像也想吃蛋糕了……
  许淮在一旁看弟弟点头,就觉得这事情有戏啊!有谢琅辰陪着,弟弟总该不是那么害怕了吧?
  “哥,我的卡?”
  许乐自打当年那件事情之后,几乎没出门购物过,只要是人多的地方,都有些害怕,这会儿要卡,让许淮真的是心里酸涩的很,一摸身上,竟然只剩下谢琅泽给的那张卡,于是直接把卡递给了弟弟。
  “就在永安路的左边,有一家蛋糕房,是我经常给你买蛋糕的地方,做得很好吃。”
  永安路距离这里也就不到七百米,许淮还是有些担心许乐的状况。
  许乐点点头,接过了卡,朝着自家哥哥露出一个笑容,很多时候,他的表现,都不像是一个正常的二十二岁年轻人。
  又在谢琅辰的交代下,许乐跟哥哥告别,开了门走出去,有谢琅辰陪着,他什么都不怕。
  当然,就算是这样,许淮依旧是偷偷的拿了外套裹在外面,也开了门跟了上去。
  这还是死后第一次来外面,谢琅辰这算是知道了许乐家里在哪里,在看到许乐家竟然还是别墅的时候,真心觉得许乐好有钱!想想许淮说许乐在画画上的天分,还有那些画作的价值,心里竟然是有一丝丝的小骄傲!
  “乐乐,你家外面好漂亮~”
  跟乐乐说话,让许乐不害怕,许乐一开始出门是有些紧张,可是看着谢琅辰,就不是那么紧张了,而且手被谢琅辰拉着,就算别人看不到,许乐自己也能够感觉到手上的微凉。
  “嗯,花园很漂亮。”
  也看向那边的一个玻璃花房,此时才不过三月份,那玻璃花房而里面竟然开放了很多花,五颜六色的,一下子就吸引了许乐的目光,让许乐本来打算去买蛋糕的脚步,停了下来,反而走向了那个玻璃房。
  那玻璃房是在一个大花园的中心地带,谢琅辰跟着飘过去,倒是发现自己是个文盲,这些花开的如此娇艳,却认识的没几个,只有月季啊之类的还能认出来是什么,其他的简直是一脸懵逼。
  站在了那玻璃花房外,许乐趴在玻璃上,就这么看着花房里面的话,眼镜里面充满了惊艳,或许是因为长期没出门的缘故,他已经好久没看到这么多的花了,那眼神里似乎闪烁着星星。
  “琅辰,花好漂亮啊……”
  青年干净的眼神充满了喜悦,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好看,让谢琅辰只觉得这些花哪有眼前的人好看?
  于是故意恶作剧的,他透过了玻璃穿到了花房的内部,挡在了许乐的面前,也学着许乐的模样,缓缓的贴上去,故意用自己被粉丝们称为最魅惑的表情看着许乐,一双眼睛如同放电一般朝着许乐轻轻的眨了一下。
  “那……乐乐是更喜欢花呢?还是更喜欢我?”
  许乐被电了一下,有些懵懵的,没反应过来,但是身体已经很诚实的趴在了玻璃上,那薄薄的唇贴在被吐出的雾气弄湿的玻璃上,唇形好看的很,让谢琅辰顿时笑了起来,更是好看的很,最终只能够无奈的学着对方的模样,将自己的唇也贴在了玻璃上……
  他想,他再也遇不到这么可爱的人了。


第25章 安溪
  谢琅泽这边回到了翡翠城这边的别墅, 就遇到了已经等在这边很久的胡慎,之前的时候因为胡慎给谢琅泽打电话一直不通,害的胡慎还以为谢琅泽出什么事情了呢, 差点儿没报警了!特别是还看到了那个用阿辰微博的人更新了!更是让胡慎担心的不行, 幸亏是昨晚联系上人了,不然胡慎估计自己一晚上还是别睡了。
  两人一起去了办公室里面, 胡慎才控制不住自己询问道。
  “怎么样?有结果么?那个用阿辰微博的人,是不是跟这对兄弟有关系?”
  谢琅泽一愣, 看向胡慎担心又关怀的模样, 心想你要是知道那微博是小辰自己更新了, 岂不是也要炸了?但是这种事情最好还是不能随便跟人讲,哪怕眼前的这个人是胡慎,毕竟这种事情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已经去看了, 其实也是有一些关系的,不过那是跟小辰的遗言有关系,就像是小辰安排了自己的遗产一样,他的微博被交给了那兄弟两人, 为了感恩粉丝,之后可能还会进行更新,而且那个微博已经被单独列出来了, 总之,这件事情并不是什么利用,也不用调查了。”
  这个事情真的是讲述不清楚,想到自家弟弟, 说他变成了鬼吧……哪有变成了鬼还能发微博的?至于不是鬼?那他的身体已经不行了,而灵魂却还存在这种事实,让人是一脸懵逼。特别是弟弟所说的什么微博系统,谢琅泽总觉得这东西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东西,也是他们这边的黑客调查不出来这微博登录地址的原因,那么现在既然有微博系统,是否以后会出现其他的功能呢?比如说最开始只能发微博,但是现在不是也能用私信了么?总有一天,还会有其他的功能出现,这让谢琅泽有些期待。
  “啊?”胡慎本来都做好了谢琅泽大发雷霆的准备了,毕竟就算是微博,也算是谢琅辰的遗物之一,哪怕谢琅辰去世了,他的微博依旧是拥有了很多的粉丝,也是极具商业价值的,不然粉丝们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就想要撕逼,可是……这是什么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