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7)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仲家!!!”
  要说谢琅辰和谢琅泽两个人的身世,也是十分的让人觉得无奈,当年两个人的父亲仲崇玉对两人的母亲谢媛也是真爱,甚至为了谢媛一起私奔到了一个仲家找不到的地方,结果大少爷就是大少爷,私奔之后,仲崇玉是跟谢媛过了四年,甚至让谢媛生下了谢琅辰和谢琅泽两兄弟,只是那样平静的生活,让仲崇玉觉得无力,怀念曾经的日子。
  于是在谢琅辰三岁的那一年,仲崇玉抛弃了谢媛母子三人,重新回到了仲家,虽然回到仲家之后已经不是继承人了,可是总归比普通人的日子过的更好一些,不出半年便跟门当户对的方家结了亲,从此忘记了他所谓的真爱。
  因为仲崇玉的离开,谢媛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她不是一个认命的女人,努力的开始赚钱养活谢琅辰和谢琅泽,甚至为两个人改了名字,只是好景不长,在谢琅泽高中的时候,谢媛的身体熬不住了,就这么离开了这个人世。
  之后发生的一切,便像是电视剧一般光怪迷离,谢琅辰因为长相俊美嘴甜的缘故,竟然被星探给看上了,为了养活家里的哥哥,为了不让哥哥退学,谢琅辰便这样进入了娱乐圈,从此开始了在娱乐圈里面的生活。
  不得不说,谢琅辰是一个十分适合在娱乐圈生存的人,从出道之后一直到现在拿到影帝,他的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让公司也是格外的欣喜,对他的资源倾斜也比较厉害,而谢琅辰赚的钱也都交给了大学中间创业的谢琅泽,开了主管日化的公司,一步一步,这兄弟两人,便是从一无所有,变成了如今这样,一个是众人崇拜的大影帝,另外一个已经在明珠市这边的商场上站稳了脚跟,成为了威风凛凛的总裁。
  只是,若是仲崇玉不出现就好了。
  仲家在发现了谢琅泽在商业上的天分如此优秀之后,竟然是想要让他认祖归宗,关键是还嫌弃谢琅辰是个戏子,认为只有谢琅泽才配进入仲家,这样的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直接被谢琅泽给赶走了,并且还对仲家下了套。
  这么多年了,新的商业新贵越来越多,仲家也是一年不如一年,本就不是什么大家族,要不然也不会来找谢琅泽,说是认祖归宗,实际上不过是想要吞并谢琅泽的公司而已。
  “仲家前段时间是不是资金周转不开了?”
  胡慎忽然问出这么一个问题,他一想到仲家在算计谢琅辰的遗产,就觉得不寒而栗,如果是这样的,那么阿辰的死,是否跟仲家有关系呢?
  谢琅泽也是自然想到了这些,仲家一年不如一年,生意上的事情也是赶不上他的公司,毕竟谢琅泽混到现在,其实也跟谢琅辰这个弟弟有关系,除了公司的投资之外,谢琅泽还投资了好几个电影,做过一些关于公司的广告,才让他成为了如今商场上的商业新贵。
  “胡慎,你出去吧,我自己想想。”
  开口让胡慎离开,谢琅泽打算问问他那狼心狗肺的爹,既然当初不要他们,这会儿又何必惺惺作态,如果要是让他知道,弟弟的死跟仲家有关的话!他就算是拼着公司不要,也要把仲家给弄死!!!
  胡慎看谢琅泽这模样,也不好说什么了,毕竟谢琅辰和谢琅泽两人关系好,他也知道,弟弟可能被害死,谢琅泽怎么会没反应?
  等胡慎离开之后,谢琅泽才拿出了手机,直接拨打了一个早就记在心里,却从未拨出过一次的电话。
  那边很快就有了反应。
  “琅泽,是你么?”
  仲崇玉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的期待,还有小心翼翼,不像是对待儿子的那种。
  “呵呵,不是我,难道你以为会是阿辰么?”
  谢琅泽冷笑一声,一句话把仲崇玉堵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够说道。
  “琅泽,我知道你难过,但是阿辰他一定不会希望你这么难过的,我想参加阿辰的葬礼,可以么?”
  这两个儿子,仲崇玉知道自己对不起,可是他也没办法啊,那个时候,那种生活,仿佛多一秒都是一种煎熬,他也曾经相信爱情啊,也想要对这两个孩子好啊,也爱过谢媛啊……只是,人活着,终归还是要生活的。
  “你就死了这个心吧!阿辰不欢迎你来,我也不欢迎你,你肯定没想过吧,阿辰早就给自己立了遗嘱,而且还给我写了遗书,你猜猜上面说什么?”
  一想到弟弟那么久之前便已经写好了遗书,谢琅泽只觉得现在恨不得穿过电话把电话那头的男人给掐死!为什么!为什么他们兄弟要这样天人相隔!!!
  “琅泽……”
  仲崇玉不知道该说什么,其实他对于谢琅辰不是太关注,只知道这个儿子是个大明星,演技也不错,在娱乐圈里面混的如鱼似水,可是他们仲家这种家庭,实在是无法接受这个儿子的职业,仲崇玉也不喜欢一个总是卖笑的儿子,他自然是不知道该说什么的。
  “不知道说什么了吧?我告诉你仲崇玉!阿辰他的遗书上说,不要你参加他的葬礼,因为会脏了他轮回的路!另外我今天给你打电话,也不是为了这个,我就想问问你的那个宝贝儿子仲麟还好吧?他有个情妇现在在网上泼阿辰的脏水,我只是告诉你一声,为了阿辰,我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从心里,谢琅泽已经决定了要对仲家动手,现在仲家已经不行了,就算是他威胁了仲家,那又怎么样?就是要让仲家人活在恐慌之中……
  “什么?琅泽,这怎么会跟阿麟有关系?这我真的不知道啊……”
  话没说完,就被谢琅泽打断了,谢琅泽的声音中带着嘲讽,却是充满了坚定。
  “那就好好回去问问你那个好儿子!告诉他,我马上送他一个大礼!”


第14章 仲麟
  作为自己给媒体曝光说怀了谢琅辰的孩子的张芯雅,现在也是在家里完全不敢出门,网上那些疯狂的粉丝实在是太疯狂了,甚至已经有人曝光了她原本的地址,让她只能够偷偷的来到了这边的出租房,特别是她还怀孕呢,这次孕检也不能去了。
  拿出手机,在手机里面找到了那个名字之后,张芯雅终于下定了决心打了出去。
  电话又长时间的没人接,就在张芯雅的心情越来越差的时候,对面终于有人接听了。
  “喂?谁啊?这大晚上的……”
  带着酒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张芯雅听到却是眉头紧皱,回复道。
  “阿麟,我是芯雅,网上的消息你都看到了么?”
  诬赖谢琅辰的事情恐怕是不行了,谢琅辰的那些粉丝们竟然跟疯狗一样,张芯雅觉得她肯定熬到最后也是什么都得不到。
  “啊?你谁?”那边喝醉了酒的仲麟却是满口胡话,此时已经不知道电话那边是谁了。
  “仲麟!是我!我是张芯雅!你让我做的事情我也做了!可是现在谢琅辰的那些粉丝已经拿到了证据,证明我根本就没有跟他在一起过!现在好多狗仔都在追我,你快派人来接我!”
  这两天简直是要被狗仔们和粉丝们逼疯了,她虽然也是混这个圈子的,但是不怎么出名,七八线都算不上,顶多算是嫩模,以前的时候也没觉得谁的粉丝能够这么疯狂,可是这次谢琅辰的那些粉丝,实在是让她怕了!
  要知道,听保姆说她之前住的地方已经被泼的到处都是油漆,除此之外,竟然还有人泼硫酸的,想到这件事情,张芯雅就已经后悔了,后悔不该听仲麟的话,竟然会为了谢琅辰的遗产对媒体公布这样的消息。
  况且……她心里有些害怕,仲麟,仲麟到底跟谢琅辰的死,到底有没有关系?
  为什么在谢琅辰死之前,他就已经告诉了她这个计划?
  这些往深处想的事情,张芯雅都不敢继续想,仿佛前面就是悬崖,若是继续往前走,她就只能够跳下去了。
  电话那头的仲麟似乎终于有些清醒了,明了了电话这头的人是张芯雅,随后才说道。
  “哦~是、是你啊……你、你现在不要随便出去,网上的那些事情我都知道了,你放心,网友们闹不了几天的,我们只要证明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谢琅辰的就好,你想想啊,谢琅辰二十五岁影帝加身,他的财产究竟有多少,你作为未亡人,就不替你肚子里的孩子想想?我仲家肯定是不会接受你的,你要是真的想留下肚子里的孩子,就听我的。”
  仲麟逐渐的清醒起来,说话也变得格外镇定,可是张芯雅听到这话,却是依旧担忧不已,说道。
  “可是现在网友们都已经扒出了我们两个的消息,而且我肚子里的孩子不是谢琅辰的,是你的,谢琅辰的那个哥哥谢琅泽不是好惹的人,我真的做不到,阿麟,我求求你了,你来接我好不好?”
  声音里面是无法掩饰的脆弱,张芯雅现在只要一闭上眼睛,便想到的是网友们的谩骂,那一句一句的话仿佛尖刀一般插入了她的胸膛,让她觉得鲜血淋漓。
  “芯雅,你不要担心,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你只要好好的待在家里就好,如果有人问你,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一定是谢琅辰的,知道么?跟我,没有任何的关系!”
  仲麟的声音有些发冷,却能够让张芯雅听出来里面威胁,可是就算是如此,张芯雅还是无法放心,直接对着电话怒吼道。
  “仲麟!我告诉你!如果明天你不派人来接我!我就告诉所有人我肚子里面的孩子是你的!而且说不定是你害死了谢琅辰!剧组里面肯定是有人动了手脚才害死了谢琅辰!你让我诬赖孩子是谢琅辰的,所以你就是杀人凶手!”
  此时此刻,张芯雅的害怕已经无法阻止了,网友们那样疯狂的做法,让她觉得自己不想要再去算计谢琅辰的钱,还有谢琅辰的微博,为什么就神乎其神的更新了?是不是……是不是谢琅辰根本没有死?
  只是这么一想,张芯雅就觉得这个空旷的房间都是恐怖的,让她觉得充满了危险。
  听到了张芯雅的话,仲麟眉头紧皱,本来是想要骂回去的,可是想到张芯雅的情况,立刻放软了声音。
  “芯雅,我明天就安排人去接你,我知道你现在很害怕,害怕那些狗仔和粉丝,但是你要相信我,我一定会解决这些的,你想想肚子里的孩子好么?它要是降生在这个世界上,你难道不想要给他最好的一切么?况且我是他的亲生父亲,你说我能不疼爱它么?它是我的孩子,我自然是喜欢他的,所以,你一定要咬紧牙不能松一口气,不能告诉任何人我们的关系,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谢琅辰的,知道么?”
  终于得到了仲麟的保证,张芯雅这才放心了不少,本来有些无法控制的情绪,也终于缓和了起来,声音变得稳定了不少。
  “知道了,那你赶紧安排人来接我,阿麟,我爱你,我不会把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的。”
  张芯雅终究是爱着仲麟的,若不是这样,她也不会听从仲麟的要求做出这种事情,她以前的时候也遇到过谢琅辰,觉得谢琅辰是一个不错的人,为什么仲麟那么仇视谢琅辰呢?
  确定张芯雅被安抚,仲麟这才放心了不少,想到父亲整日去找那个谢琅泽,目光中闪过了一丝阴狠,想必现在谢琅泽一定在体会那种失去亲人的美好感觉吧?
  仲崇玉在接到了谢琅泽的电话之后,本来是想要给仲麟打个电话问问的,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自己先看看情况,打开了手机在里面找到了关于谢琅辰的消息,眉头紧皱。
  他实在是无法喜欢这样肮脏的娱乐圈,谢琅辰能够小小年龄在这个圈子里面就混迹的如鱼似水,恐怕也不知道做了多少肮脏事情,他们仲家绝对不会认这么一个儿子的!倒是大儿子果然是优秀,经营一个公司有声有色的,若是让大儿子回来继承仲家的财产,那也是极好的。
  结果这么一看,便看到了关于谢琅辰和张芯雅的消息,特别是张芯雅发布的声明,说谢琅辰跟她在酒店发生了关系,看到这里更是瞧不起这个小儿子,进入了娱乐圈之后果然是乱的很,也不知道洁身自好,整天跟这些乱七八糟的女人混在一起……
  估计他的想法要是被谢琅辰知道的话,恐怕也会呲笑一声,就算是混那又怎样?
  这个亲爹都不要他了,他为了活着还有什么是做不了的?
  仲崇玉现在会看到了谢琅泽的优秀,可是却没想过他抛弃了两个儿子,在谢媛死去之后,谢琅泽和谢琅辰是怎么生活的,谢琅泽又怎么能够完成如今的学业,甚至拥有一家这么大的公司,若是没有谢琅辰的付出,怎么会有这一切呢?
  至于谢琅泽,则是跟自己的秘书打电话,发布了最新命令。
  既然仲家那么要脸面,那么他就是要把这个脸面给撕开!让所有人都看看仲家人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还有,到底是谁害死了弟弟!!!
  秘书听完自家总裁的交代之后,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因为她从来没想过,自家总裁竟然会有这样的身世,而且总裁还要让水军炒作起来,要是这件事情曝光之后,恐怕不仅仅是公司的人和仲家的人,就说谢琅辰的粉丝,也应该会疯了吧?
  要知道,公司的人大部分都知道自家总裁是个疼爱弟弟的,谢琅辰也经常在公司年会上出现给大家一些福利,现在知道了自己男神的情况,真的是心疼不已。
  没想到如今这么成功的兄弟两人,竟然还有那么难堪的过去……
  谢琅辰还不知道他哥哥要搞大事了,这会儿还忙着跟许乐说话呢,在经过了一系列解释之后,许乐明白了,原来琅辰哥哥只能够出现在他的面前,其他人都看不到听不到,这个认知让许乐觉得开心,这样的话,就再也没有人跟他抢琅辰哥哥了~
  当然,在确定许乐能够看到自己之后,谢琅辰又开始面对了新的挑战,因为,许乐不仅白天拉着他聊天,晚上的时候,都要他陪着……
  看着躺在床上的许乐,谢琅辰有些心塞塞,特别是许乐那光滑的肩膀裸在外面,那精致的锁骨更是诱人的让谢琅辰想到了在洗澡间时候的模样,那个时候的许乐,全身都是粉红色的,好看的要命。
  “琅辰哥哥,你陪我一起睡觉好不好?”
  许乐的脸上是一种期待和害羞的表情,可是越是这样,谢琅辰就越是心累,你说面对这样的邀请,他是拒绝好呢?还是接受好?
  怎么着都尴尬死了好么?
  “乐乐,你已经长大了,哥哥不能陪你一起了,不过哥哥就在这里看着你睡觉,好不好?”
  半诱哄着许乐,谢琅辰真的是没办法,想着要是这个理由能够把许乐搞定就好了。
  “不要~”
  噘着嘴,许乐这个时候是十分任性的,甚至还朝着谢琅辰伸出了手,这下被子直接掀开,露出了许乐的胸口,让谢琅辰忍不住看一眼,便看到了那天自己抚摸过的小红豆,瞬间鼻子一热,觉得自己都要流鼻血了!
  “琅辰哥哥陪乐乐好不好?”
  委屈的看着谢琅辰,许乐这个时候便像是一个小孩子一般,朝着谢琅辰提出自己的要求,今天通过一天的接触,许乐不仅仅能够看到谢琅辰,甚至……已经能够感觉到谢琅辰的身体了。
  “不行,我身上太凉了,你会感冒的。”
  谢琅辰拒绝的义正言辞,毕竟许乐是自闭症,而且还不懂事,他一个大男人,不能不懂事啊!
  只是有些人,不是你想拒绝就能拒绝的,许乐对于谢琅辰的行为,做出的决定,就是他去开了空调!没错!不但开了空调,还是加热的那种。
  “这样我就不怕了,琅辰哥哥陪乐乐一起!”
  被子掀开,许乐那可爱的白色内裤简直是让谢琅辰不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最终也不知道怎么的鬼迷了心窍,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许乐的床中央了,软和温热的许乐贴着他,只让他觉得浑身似乎都有血液在骚动……
  作者有话要说:  对,这个应该是短期内的最后一个章节了,另外我言情隔壁的《极品男神[快穿]》应该会不会断掉更新,会有提前的存稿,毕竟已经V了,这个月月底去手术之前,会给那个文存好稿子,如果有同时追两本书的,看到那本书更新了,不要意外,因为是存稿,另外大家晚安么么哒!


第15章 陪伴
  大概是变成了鬼之后,总觉得浑身冰凉,谢琅辰不由自主的抱住了已经脱了衣服的许乐,那属于许乐温热而又细腻的皮肤贴在谢琅辰怀中,只让谢琅辰忽然觉得无比的满足,轻轻的抚摸一下对方光滑的背,只觉得,或许这样一起睡觉,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许乐任由谢琅辰动作,偷偷的也伸出手抱住谢琅辰,虽然对方身上凉丝丝的,可是许乐依旧将身子贴近了对方,他觉得琅辰哥哥实在是太冷了,他一定要让琅辰哥哥热起来。
  两人就这么躺在床上,抱在一起,许久的平静,却是没有一个人睡着,谢琅辰微微低头,看向怀里的这个小家伙,忽然想到了许乐的小时候,许乐小时候就软软的可爱极了,喜欢吃一些女孩子喜欢的甜食,伯母那个时候每次做了小蛋糕,许乐总是偷偷的拿出来让他尝,结果他一尝,就给尝的剩下一点儿,许乐心里是又委屈又难受的,那双可怜兮兮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他,简直是把他的心都给融化了。
  虽然不知道这些年许乐究竟是怎么变成了如今这模样,一看就不像是正常人的样子,跟许淮说话的时候更是完全不理会,谢琅辰忽然觉得自己有些狠心,当年就那么离开了小小的许乐,连一声告别都没有。
  轻轻的抚摸着对方的发丝,谢琅辰想要把怀里的小家伙哄睡着,可是许乐却是脑子格外的清醒,感觉到谢琅辰摸他头发之后,更是开心的要跳起来了,不过还是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太激动,只是……身体的反应很诚实的告诉了谢琅辰他的感觉。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许乐那逐渐加快的心跳怎么才能够瞒住谢琅辰?他们两个人的身体紧密的拥抱在一起,对方那加快的心跳声,仿佛要透过胸膛传过来一般,让谢琅辰心中又是有一瞬间的喜悦,又是觉得不知所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