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6)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他笑的那么灿烂,就好像是夜空中的星辰一般,比那月亮更耀眼。
  这会儿谢琅泽才明白,弟弟之所以这么早立下遗嘱,恐怕是害怕自己在剧组里出事,万一如果出事了,他又没有其他相关的亲人了,自然是打算提前立好遗嘱,越是知道这样的事实,就越是让谢琅泽心中无法抑制的疼痛。
  他这个当哥哥的,在上学的时候靠着小辰养活,好不容易开了公司了,家里也有钱了,可是小辰……
  周律看到谢琅泽这个模样,心中也是暗暗叹了一口气,他算是知道这谢家兄弟两人的关系多好的,如今一个兄弟死了,另外一个,可不是难过么?
  给了谢琅泽最充足的时间,周律过了半个小时之后,才将所有关于谢琅辰的财产情况交代给了谢琅泽,并且表示,按照谢琅辰的遗嘱,这里所有的财产在谢琅辰死亡之后,要被谢琅泽继承。
  “谢先生,其实我也是跟小辰那孩子认识好多年了,他出了这样的事情,请您节哀,另外这里是钥匙,在瑞士银行中,小辰还留给你了信件,说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去世了,希望您能够到瑞士银行去看那封信。”
  将瑞士银行的证明和钥匙都给了谢琅泽,作为一个律师,周律觉得自己能够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人死不能复生,他就希望,谢先生能够从弟弟死亡的心情中快速走出来吧……
  拿到了瑞士银行的证明和钥匙,让秘书给周律安排了住址之后,谢琅泽就是马不停蹄的就开车到了距离这边最近的瑞士银行,谢琅泽知道,弟弟最喜欢来这边这个银行办理业务。
  进入银行,出示了证明之后,谢琅泽很快便被工作人员带到了最里面的安全柜中,在众多安全柜中,找到了属于谢琅辰的那一个,用钥匙打开了安全柜之后,便露出了里面的信封。
  谢琅泽几乎是颤抖着手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这封信的,拿到信之后,他甚至不敢看,扭头就离开了银行,回到了翡翠城这边的别墅,将自己关在了书房里面,坐在椅子上,才拿出了那封信,颤巍巍的打开了信封。
  展开了手里这封信,谢琅泽几乎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根本看不清这封信上的字,觉得这字晃悠悠的,怎么就看不清呢?
  “大哥,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这封信,那肯定是我不幸的已经提前去了天堂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因为什么事情而离开,可大哥,我希望你不要那么难过,妈妈走之前说过,希望我们兄弟两人彼此多多照顾,我知道大哥这么多年都那么的努力,现在终于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如果我离开的话,那大哥就当我是陪妈妈去了。我的遗嘱已经全部交给了周律律师了,我相信他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大哥能够看到这封信,他一定已经跟大哥见过面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那就说说仲崇玉那个小人吧,如果大哥给我举办典礼的话,我不希望仲崇玉出现,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别让他在我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你也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仲崇玉,要不是仲崇玉,妈妈就不会因为生病而去世,咱们家也不会落到现在这么一个下场,他现在不是已经有了其他的儿子和女儿了么?那就不要管我们了,我啊,想走的干干净净的,干净的去找妈妈,大哥,你可一定要记得哦!另外你的胃病一定要多多注意,上班赚钱是要努力,但是不能拼命啊,要是被我发现你又因为胃病进医院了,我一定会去你梦里吓唬你的……”
  喋喋不休的两张纸,谢琅泽却是早就已经看不清眼前的这些字究竟是什么了,泪水模糊了他的眼睛,模糊了他的视线,也模糊了他的心。
  心脏的疼痛让谢琅泽拿着这信纸的手都有些无法抑制的颤抖,他不能接受啊,他……实在是不能接受啊……
  要他怎么才能够接受,他那二十六岁,人生才刚刚开始的弟弟,就这么离开了这个世界?
  小的时候,谢琅泽跟谢琅辰兄弟两人便是这世界上最亲密的人,后来父亲离家,母亲生病,两人努力的维持着家里的生活,为了钱,谢琅辰甚至去当了明星,后来赚钱给母亲治病,供养谢琅泽上学,谢琅泽一直觉得,自己最对不起的,就是这个弟弟了,一直想着,弟弟什么时候不想当明星了,就来公司里面当董事长,可是这个愿望,却再也实现不了了……
  这边的谢琅辰还不知道哥哥已经拿到了自己的遗书,他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许乐的画,才发现了一件事。
  许乐竟然是当红青年画家星辰!!!没错!谢琅辰虽然不是一个喜欢玩艺术的人,可是他也偶尔会关注一下人家文艺的圈子,有一个画油画的当红青年画家的笔名就叫做星辰,当时胡慎还说这画家是不是他的粉丝呢~
  现在想来,谢琅辰还真是觉得思绪万千,没想到这个星辰竟然就是许乐。
  若说当红青年画家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他每一幅画中都会藏着一颗星星,那么谢琅辰从这幅百草图中,看到那颗星星的时候,还真是觉得这画家就是神奇,竟然能够将星星隐藏在百草图里面,甚至变成了画龙点睛之笔,简直是奇思妙想啊!
  再看看还在认真作画的许乐,谢琅辰忍不住想到了在浴室那些事情,顿时觉得自己都变得奇怪了,忍不住飘在许乐的身旁,缓缓的接近了许乐的侧脸,越看越是觉得这侧脸还真是好看极了……


第12章 看见
  画画时候的许乐,浑身都洋溢着一种让谢琅辰有些沉迷的艺术气息,要知道演员也是一种另类的艺术家,跟这些文学创作者,还是很有共通点的。
  这会儿许乐已经交了属于工作上的稿子,现在正在画他自己想要画出来的东西。
  淡黄色的颜料在白纸上涂抹出痕迹,勾勒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一幅画的大致构造已经出来了,谢琅辰看一眼只觉得越来越奇怪……
  如果、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这……这是果体画?
  没错,许乐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止,脸上虽然看起来十分的冷静,可是那双眼眸里面却充满了火热,他脑子里想到的是谢琅辰的模样,笔下,自然也就是谢琅辰的样子。
  自闭症患者也是有分别的,比如说许乐,他就将自己的情绪全部转换成了画作,他开心的时候,画是在笑着的,他难过的时候,看画的人都会想哭,这只拿在他手里的画笔,被许乐赋予了生命,每次都能够将许乐最真实的感情表达出来。
  此时此刻,许乐正满眼狂热的看着画中逐渐已经有了轮廓的男人,那男人躺在浴池里,浑身上下都用最优美的线条画出来,虽然只有一个轮廓,可是飘在一旁的谢琅辰已经清楚,这画中的男人,绝对是他自己。
  不知怎么的,只觉得喉咙有些说不出的干渴,明明已经变成鬼了,可是谢琅辰还是觉得自己拥有活着的感觉,当看着许乐的画笔在纸上缓慢的描绘出他的躯体时,只觉得许乐那毛笔是在他的身上不断的勾画,只觉得心里痒痒的,无法自持。
  认真画画的许乐不知道,他心中念着想着的那个人,就飘在他的身边,看着他一笔一笔的勾勒出那个人的身体。
  缓缓的,有些无法控制的接近了许乐,谢琅辰看着许乐近在眼前的清秀面孔,却觉得比自己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要让他难以遗忘,特别是此时许乐身上穿着干净的白衬衫,最上面的纽扣并没有扣,露出他那精致的锁骨,更是让谢琅辰咽下了一口口水,只觉得自己此时如同变态一般,如果可以,他恨不得马上撕烂这碍事的白衬衫,想要看看,再看看许乐那白净的肌肤,再看看他那红红的小点……
  许乐拿着画笔的手一顿,不知道为何,他总觉得有一种凉意在缓缓的接近他,不但如此,而且还就在他的右边脸。
  忍不住朝着右边看过来,想要看看是不是窗户那边的风吹了过来,可是却什么都没有看到。而被许乐忽然扭头吓了一跳谢琅辰,却是对上许乐那好奇的眼神,目光忍不住落在了许乐那薄唇上,想到之前在浴室里,那里的味道,令他想念的很。
  几乎下一秒,谢琅辰就闭着眼吻了过去,他不确定自己是否会穿过许乐的身体,可是面对许乐这样的诱惑,他根本无法控制自己。
  变成了鬼之后,谢琅辰觉得无论是眼睛里还是脑子里,似乎只剩下了许乐一个人,只想要看着许乐,一刻都不想要离开。
  扭头过来的许乐,只觉得嘴上一凉,却是感觉到了像是别人亲吻的感觉,甚至,在下一秒,他的唇就被撬开了,那有些凉凉的舌头就这么钻入了口中,在他温暖的口腔里面肆虐。
  谢琅辰也是激动的要命,没想到自己竟然没有穿过许乐!所以才忍不住伸出了舌头,从许乐口中传过来的那种温暖的感觉,让谢琅辰流连忘返,却不知道,被他亲吻的许乐,却是已经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虚幻出现的谢琅辰。
  没错,在两人亲吻之后,谢琅辰的身影隐隐绰绰的出现在了许乐的眼前,许乐伸出手想要触碰,却是毫无办法,可是口中那肆意的舌头却明显能够感觉得到,还有那带着凉意的唇,眼中闪过一丝疑惑,许乐还没想通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这个本来就带着侵略性的吻更是如同暴风雨一般袭来。
  谢琅辰那湿凉的舌头在许乐的嘴里不断的撩拨着许乐的小舌,缠绕在一起之后更是控制欲极强的勾缠在一起,让许乐只能够张着嘴听话的被谢琅辰入侵,眼睛却是舍不得闭上,看着眼前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却是满心欢喜,舌尖忍不住也去触碰对方,虽然有些奇怪,可是心跳却忽然疯狂的开始加快了……
  面对许乐伸过来的小舌头,谢琅辰自然是不肯放过的,竟然是将许乐的舌头勾会自己的口中狠狠的吮吸着,如同找到了救命药草一般,让无法呼吸的许乐唇角便是有一道银丝缓缓滑下……
  当这个疯狂而又缠绵的吻终于结束的时候,许乐已经无法控制的开始低喘,那种空气都被对方掠夺的感觉,让许乐本就加快跳动的心脏更加的疯狂,睁着眼睛努力的看着谢琅辰,许乐不想要看不到他。
  谢琅辰离开许乐的唇之后,发现这孩子竟然还看着他!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在看着他,可是谢琅辰就是产生了一种被看着的感觉,而在他离开了许乐的唇之后,他的身影更是有些虚无缥缈,不过却是没有消失。
  “琅辰哥哥,你是不是来看乐乐了?”
  许乐的目光中有欣喜在闪耀,而被他盯着的谢琅辰却是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难道……许乐真的能够听到他说话?并且看到他?
  这个想法简直是太疯狂了!
  “许乐,你能看到我?”
  忍不住询问道,如果对方真的能看到自己,那他刚刚做的一切,跟变态猥琐狂,有什么区别?
  好吧,谢琅辰承认,就算是看不到,似乎也没什么区别。
  “恩恩!琅辰哥哥,我就知道你不会骗乐乐的,你终于来看乐乐了!~”
  点点头,许乐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容,如果此时有人在这个画室,恐怕都会觉得许乐已经疯了,要不然为什么要对着空气说话呢?
  得到这样一个答案之后,谢琅辰也是一懵,简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毕竟刚占了人家的便宜,现在说什么都不太好,于是只能够尴尬的露出一个笑容,说道。
  “嗯,来看你。”
  这话他自己都不信,明明之前很想要跟人说话,可是现在许乐发现了自己之后,谢琅辰却觉得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有一种独特的羞耻感,无法言说。
  许乐听到这话,更开心了,脸上之前本来因为亲吻出现的红晕,此时更是好看的近,只让谢琅辰看着就觉得浑身不对劲儿。
  “琅辰哥哥……你、你再亲亲乐乐好不好?乐乐好想你。”
  类似于小孩子的要求,许乐的眼神纯真无暇,却更是让谢琅辰觉得自己满脑子的肮脏,不自觉的想起来,以前小时候他为了骗许乐的小蛋糕,就总是会亲亲许乐,告诉他自己很喜欢他,然后问许乐喜不喜欢他,喜欢一个人的话,要把自己珍爱的东西拿出来分享……
  现在想来,谢琅辰真觉得自己当年是做了孽了!不会一不小心就把这孩子掰弯了把吧?
  “那个……乐乐啊,哥哥刚刚是跟你闹着玩呢,这亲亲啊,是要跟喜欢的人一起做的事情,知道么?”
  实在是无法跟这么纯净的眼神对视,谢琅辰尴尬的给自己找一个理由,却看到许乐瞬间低沉下去的目光。
  “琅辰哥哥不喜欢乐乐了么?”
  小声的质问着,眼睛竟然一下子就红了,仿佛下一秒眼泪就要掉出来了,看的谢琅辰是吓了一跳啊,赶紧说道。
  “不、不是的乐乐,你知道嘛,我最喜欢你了,你小时候不是经常把小蛋糕分享给我么?我可喜欢你了,我保证!”
  恨不得举手发誓了,谢琅辰一想到现在的许乐跟小时候一样掉眼泪,就觉得心累,还有点儿害怕,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愿意看到眼前如此纯真的许乐眼睛通红的样子。
  “那哥哥为什么不亲乐乐呢?明明刚刚还亲了!”
  许乐红着眼睛控诉,他是自闭症,但是不傻,在许淮的教导下,许乐还是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的。
  谢琅辰此时真的是头大啊,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绞尽脑汁的想到一个理由,说道。
  “刚刚那是因为哥哥太想乐乐了,所以没忍住亲的。”
  他这边说完,那边许乐的眼泪却是马上掉下来了,因为,他说话的时候,那影影绰绰的虚拟身体,竟然说到一半儿就消失了!许乐看到谢琅辰忽然消失,马上就哭了出来。
  “琅辰哥哥?你在哪里?你出来好不好?你是不是不喜欢乐乐了?”
  如同小孩子一般,许乐看看房间里面的这里,再看看那里,却是看不到谢琅辰的身影,慌乱的把手里的画笔都给扔了,站起了身子来想要找寻谢琅辰的踪迹,只是并没有什么用。
  谢琅辰也没想到许乐竟然忽然看不到他了,看小孩儿急的都哭出来了,也是心疼不已,努力想着许乐是怎么看到自己的,却发现——好像每次都是他占了许乐的便宜才会发生的。
  想通这一点,再看看不停掉眼泪的干净青年,谢琅辰无奈叹一口气,飘了过去,在确定许乐没有下一个动作之后,再一次贴了过去,吻上了许乐的唇。
  而许乐感觉到唇上的微凉之后,便在下一秒看到了出现在眼前的谢琅辰,眼眸里瞬间满是惊喜。
  “琅辰哥哥……”
  喊着谢琅辰的名字,却是将他那带着奶味的小舌头朝着谢琅辰口中伸了过去……


第13章 身世
  占一个男人的便宜,还是自己小时候就认识的人,谢琅辰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可是只觉得亲吻许乐的时候,那丝毫不存在的心脏似乎都在飞快的跳动,而且许乐身上的那种温暖,似乎顺着舌尖传递过来,让他只觉得想要让这个吻永远不要结束一般。
  许乐瞪大着眼睛,看着眼前又已经出现的谢琅辰,眼睛里面满是惊喜,两人唇齿相依,哪怕许乐现在根本分不清真实和虚假,可是他还是很开心能够跟谢琅辰接吻。
  妈妈告诉过他,只有爱他的人,才会跟他这样接吻。
  一吻结束,谢琅辰都有些不敢看许乐的神色了,毕竟他是占人家便宜的人,许乐现在已经有自闭症了,或许根本不知道他在干什么,越是这样,谢琅辰就越是觉得自己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说不出来。
  总觉得……总觉得自己如同一个猥琐狂一样。
  “琅辰哥哥,我好开心啊!”
  许乐脸上是纯真的笑容,看着谢琅辰说话的时候,都让谢琅辰有一种无地自容的感觉。
  “……嗯,我也开心。”
  不好意思直接看许乐,谢琅辰偷偷的将目光往下面看,结果便落在了许乐那露出来的锁骨上,一瞬间又是觉得喉头一紧,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特么是个直男啊!心里这么吐槽着,谢琅辰却是不敢再看一眼了。
  “琅辰哥哥,我画了好多你的画,你喜欢么?”
  许乐对于谢琅辰的出现十分的惊喜,也正是因为这种惊喜,才想要努力的证明什么,让谢琅辰看他画的话,只是这下,更尴尬了。
  毕竟许乐面前的画板上,赤果的自己是诱惑的很,虽然脸还没有画出来,可是谢琅辰很确定那是自己。
  “嗯,我很喜欢。”
  不过还是一起尬聊,谢琅辰飘到了一副他埋身与鲜花之中的话,许乐也走了过来,开始跟谢琅辰讲这幅画的来历。
  而在许乐的世界之外,媒体们不但震惊于贺麟跟谢琅辰的关系,也认为张芯雅不该拿已经死去的人炒作,特别是谢琅辰的粉丝星星们,更是直接战斗力爆棚,强势在网上就进行了一系列撕逼,顺便曝光了很多关于张芯雅的个人消息,里面还提到了比较暧昧的潜规则……
  胡慎也是在助理的提醒下注意到了这个消息的,特别是看到了那个跟张芯雅有关系的人之后,更是脸色铁青的直接去楼上书房找谢琅泽了。
  “琅泽,你在里面么?我有关于张芯雅最新的消息要跟你讲。”
  敲敲门,过了一会儿之后,里面的谢琅泽这才打开了门,只是满眼血丝眼睛通红,一看便知道是躲在了这书房哭了。
  “进来吧。”
  把胡慎带到了房间里,谢琅泽坐在了那里,脸上面无表情。
  “因为我联系到贺麟,确定在张芯雅曝光跟阿辰在一起的时候,阿辰刚好跟贺麟在一起打游戏,现在网络上已经公开声明了,阿辰的粉丝非常愤怒,就扒皮了张芯雅,只是没想到,竟然扒出了张芯雅跟仲麟有关系,以前好像做过仲麟的情妇,所以我认为,张芯雅敢这么做,肯定是仲麟的支持,不然,我实在是想不到张芯雅有什么能耐做出这么大的事情……”
  从仲麟的名字从胡慎的口中说出来之后,谢琅泽的脸色更是变得铁青,放在桌上的手也是青筋暴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