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19)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随着肃穆的音乐声,起灵开始了,谢琅泽抱着照片站在前面,后面的人启动了水晶棺上的机关,开始推着水晶棺往前面走,需要的时候,他们也会抬起来。
  就这么出了别墅,外面已经是人山人海,自发涌过来的粉丝们当看到了从里面抬出来的水晶棺之后,纷纷泣不成声,哽咽的喊着谢琅辰的名字,周围的媒体也是疯狂的拍摄着,想要拍到第一手的资料。
  这样的一幕,被摄像头忠实的传递在了直播间里,让星星们和只是过来随便看看的网友们心里也有些不是滋味,离别总是感伤的,更何况是更为痛苦的死亡?
  谢琅泽往前走着,一步一步的,步履坚定,他听到周围的人哭泣的声音,他听到那些记者们摄像头不停闪动的声音,他听到了那些粉丝们哽咽着哭喊的声音。
  他的弟弟,被那么多人喜欢,就算是离去,也要是最好的样子。
  当水晶棺逐渐到了路上之后,在抬上大车之前,人群中的粉丝终于有机会看到了那水晶棺里面的人。
  水晶棺里面的谢琅辰,如同他生前一般,妆容精致,肤色正常,完全看不出来像是已经去世的人,那些喜欢拍拍拍的粉丝们,第一次是如此的默契,没有一个人拿着手机拍摄这样的谢琅辰,只是用力的往前挤着,想要多看一眼,哪怕一眼就好。
  这水晶棺里面的人,也终于出现在视频中,让所有在网上看视频的人都是一愣,星星们都是激动的哭泣,其他的网友只觉得这完全不像是一个死人,反倒像是睡着了一般……
  终于,水晶棺被抬了上去,车门紧闭,大家再也看不到了。
  谢琅泽也坐上了第一辆车,车队开始了前进,目标就是青山墓园。
  车子平缓的前进着,而青山墓园中,粉丝们和谢琅辰生前的那些好友们,已经都悉数到场。
  粉丝中,安溪的存在最为耀眼,她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头发是那种凌厉的短发,眉眼之间的冷漠,让人只觉得如同冰山一般,难以靠近,不过她身边倒是有好几个娃娃脸的女孩子围着她。
  “安溪,你说……我们还能再见老大最后一次么?”
  其中一个女孩儿带着哭腔说道,她说完就低下了头,似乎不想要让别人看到她狼狈的模样。
  “能的,胡慎已经说了,会安排粉丝们进场。”
  她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插着白色的玫瑰,手里捧着的,也是包装精美的白玫瑰,作为粉丝,她们知道自家偶像最喜欢的就是白玫瑰,这次在粉丝群里面统计之后,过来的也有一百多人,每个人都带了谢琅辰最爱的白玫瑰,想要送他最后一程。
  之前星辰娱乐公司宣布谢琅辰的葬礼会进行同步直播的时候,是有人谩骂星辰娱乐赚死人的钱,可是作为粉丝,她们却清楚,只有这么一次机会了,只有这么一次机会,还能见见那个已经离去的人。
  在偶像最后一部电影上映之前,她们这是最后一次见到自己的偶像了。
  明星们这边,气氛也是十分的尴尬肃穆,大家都是为了谢琅辰来的,平时互相之间有的关系不怎么好,如今为了谢琅辰坐在一起,一个个的也都不说话,但凡能够进青山墓园的,就不是那种蹭热度的明星,都是跟谢琅辰合作过关系比较好的,如果说是红毯的话,那就已经足够星光璀璨了。
  青山墓园这边也是压力很大,在知道人家打算在这边也进行直播的时候,还有这么多人来的时候,那是赶紧给安排啊,幸亏青山墓园这边场地非常大,安排下这么多人也还行。
  三月底的天气还有几分阴冷,大家几乎都是统一的黑色衣服,在这样的一个早晨,只感觉到一阵一阵的冷风袭来,也幸亏这次来的都是不用抢头条的明星,一个个穿着也不是那么单薄,不然,恐怕要被冻成狗。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在得知灵车即将到来的时候,所有人被安排在路边等候灵车的到来,明星们站在了路的左边,粉丝们则是在右边,所有人此时此刻,目光都凝望着路的尽头,想要尽快看到灵车的出现,可是这时……天空忽然飘落了雪花,冰凉的落在所有人的发丝上,让大家也是惊讶不已。
  虽说今年下雪比往年多一些,可是如今已经三月底了,竟然会在这个时候下雪……也是觉得不可思议!这可是眼看到了四月啊!不少人都想起谢琅辰的意外死亡,再看这漫天雪花似乎有越来越大的模样,心情变得格外沉重。
  粉丝们则是看到这样的雪花快速落下的时候,眼泪也跟着一起落了下来,来之前,大家谁都不知道,这里竟然会下雪……
  至于谢琅泽,也是一样,虽然坐在车里,可是也看到了外面的飘雪,车头上雪花撞在玻璃上的破碎,让谢琅泽的脸上更加的冷漠,如同这冰雪一般,司机偷偷的看一眼坐在自己身旁的这个男人,不知怎么的,明明车里开了空调,他却还是觉得有些冷,再看看外面的雪,只觉得这天也是邪门了!这都快四月份了,竟然还下雪了……
  当灵车缓缓的出现在路的尽头时,那雪花已经很大了,飘舞在空中迷了很多人的眼睛,让很多人多年以后,都还会记得这一幕,那雪花飘着别样美,跟那肃穆而又悲伤的音乐似乎融合在了一起,这会儿响起了粉丝们整齐一致的,带着哭喊的声音。
  “万里星光不如你!良辰美景奈何夕!老大!我们来送你了!!!一路走好!!!”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要下葬了……


第34章 葬礼
  过来跟拍的记者们简直是被粉丝们的喊声震惊了, 而网站的直播摄像也是将摄像头对准了那些粉丝们,那充满了哽咽和声嘶力竭的喊声,在这样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 不知怎么的, 却忽然有一种让人想要落泪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这雪的温度太过冰冷,才让人忍不住红了眼眶。
  “万里星辰不如你!良辰美景奈何夕!”这样一句原本是应援的话, 此时放在这里,不知怎么的, 却多了几分的悲壮, 那些粉丝们一个个手捧着白色的玫瑰, 在灵车的队伍逐渐前进的时候,却是默契的将自己的右手举了起来,所有人的右手上, 都是一条黑色的纱带,上面布满了金色的小星星,此时当所有人都举起手的时候,一阵风略过, 在这雪花纷飞之中,便看到了那黑色的纱带被风扬的的高高的,有粉丝开始呜咽的哭了起来, 眼泪落下来的样子多少带着狼狈,让一旁的明星们也是仿佛被感染一般,红了眼眶。
  就在此时,灵车停了下来, 停在了青山墓园的门口,当最前面的车停下,谢琅泽抱着谢琅辰的黑白照片从里面走出来,却迎面来了一阵风,将一个粉丝的纱带吹了过来,瞬间遮住了他的双眼。
  谢琅泽将手里的照片靠在了自己身上,缓缓的伸出右手将眼上的那纱带拿下来,接着绑在了自己的右手上,这个纱带是谢琅辰的应援物品之一,代表了星河的纱带,一般情况下都是白色和红色的纱带,而如今,它因为谢琅辰的离去,变成了黑色。
  绑上了这条纱带之后,谢琅泽的目光落在了站在路的一侧的粉丝们,忽然扬起了自己的右手,如同粉丝们一样。
  “万里星河不如你!良辰美锦都是你!”
  每一次当粉丝们呼喊着‘万里星辰不如你’,便有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朝着她们露出宠溺的笑容,说出那句‘万里星河不如你’,仿佛已经早就成为他们约定好的暗号,她们所有星星为谢琅辰汇集成了一条星河,却是认为谢琅辰是天上那颗最亮的,任何一个都不及他。
  在谢琅辰的眼中,也是一样的,就算眼中是万里星河,他依旧珍视每一个为了他呼喊的星星。
  这一刻,不仅仅是站在那里的粉丝们忽然崩溃的大哭起来,经过同步直播的直播间,看到了这样一幕的粉丝们,也是忽然难过的有些窒息。
  万里星辰不如你……万里……不如你……
  曾经那笑着说出来的话,如今用哭泣的声音说出,却是让人的眼泪忍不住落了下来,当谢琅泽那句万里星河之后,只要是谢琅辰的粉丝,几乎都已经落下了眼泪。
  对她们来说,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喜欢跟粉丝互动的偶像,真的很幸运,虽然媒体总认为这个偶像接地气,但是,她们是如此的珍爱他。
  青山墓园,此时响彻的是一片哭声,那些女孩子红着的眼睛,本来努力压抑的眼泪瞬间倾巢而出,而且不顾及自己任何的形象,在这样一片雪中,摄像头所拍到的地方,雪花缓缓的飘落,随着那些姑娘们崩溃的大哭声,不知怎么的,所有人心里,都觉得万分的难受,有一种无言的窒息感,迅速的开始满眼。
  或许,这就是死亡吧……
  由死亡带来的悲伤,是那么的让人觉得痛苦,哪怕是哭泣,都似乎无法让自己的难过宣泄而出。
  手上绑着纱带的谢琅泽抱着谢琅辰的黑白照片,就这么站在了那里,接下来就是抬灵了,胡慎和早就准备好的人打开了停着水晶棺的那个棺材,将棺材缓缓的运出来,这一刻,所有的粉丝都疯狂的想要往前挤一下,他们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做,可是还是忍不住,她们,真的是太想见到那个人了……
  很快,水晶棺被抬了出来,有八个人同时抬着那水晶棺,接着在旁边警察维护的秩序中,站在两侧参加葬礼的人,都看到了那水晶棺中的谢琅辰,虽然离得太远有些看不清,可是她们都知道,里面的人,肯定是谢琅辰。
  来的明星们,都是跟谢琅辰有过合作的人,如今世事无常,竟然看到这样一幕,男明星心里不好受,女明星也是一个个捂住了嘴哭了起来,悲伤是会传染的,死亡是让人无法面对的,她们就算是之前面色冷凝,在这一刻,在看到谢琅辰尸体的这一刻,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
  忽然,音乐声变了,从原本庄严肃穆的音乐变成了一首轻快的曲子,随着那漫天飘落的雪花,竟然是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而所有人在看着那躺着谢琅辰的水晶棺逐渐的被抬进去之后,也跟着走了进去。
  青山墓园里面的条件非常好,至少说,谢琅泽为谢琅辰选择的这块儿墓地,非常的好,一路将水晶棺抬过去的时候,看到的满山都是因为开春而发芽的嫩草,此时此刻上面已经落满晶莹的雪花,看起来更是漂亮极了……
  有雪花落在了水晶棺上,旁边的胡慎第一时间会把这雪花给抚掉,他的目光忍不住落在了谢琅辰身上,接着赶紧移开,心脏像是被刺痛一般,这种感觉让他觉得有些难受的想要窒息。
  雪花落在了他的发丝上,他的肩头,甚至他的睫毛上,鼻头早就已经被冻得通红,还有那不断为了谢琅辰擦拭水晶棺的手,也是一样的通红一片,胡慎第一次觉得,春日雪,也能够冷的如此刺骨。
  当终于在水晶棺被抬到了露天仪式的地方,也就是让粉丝们再见最后一面的地方,音乐声也随之关掉了,只剩下了风呼啸的声音,飘雪落在地上,落在水晶棺上,落在了每个人的肩头,也落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这场雪,是冷的如此刺骨,让她们所有人的心情如同被万里冰封一般。
  作为谢琅辰的哥哥,谢琅泽这个时候走上前去,将自己手里的黑白照片放在了最前面的台子上,蹲在那里许久都没有起来,在周围又传来了哭泣声时,终于站了起来,接着转过了身子,扫视所有来人。
  “我仅代表琅辰,感谢大家来送琅辰最后一程。”冷漠的声音努力的想要压制住哽咽,可是还是让所有人都听清楚了,这个本应强大的男人,在死亡面前,也是充满了悲伤,他那泛红的眼睛,就已经让所有人知道,他心中的难过。
  彻底的沉默,在谢琅泽说完这话之后,在场的人除了低声哭泣的,就没有其他的声音了,明明快两百多人的现场,却安静的让人觉得可怕。
  死亡大概是最好的静谧,让所有人难以言语,忘记所有的词汇。
  今天,谢琅泽没有请葬礼的主持人,也没有对弟弟所拥有的一切歌功颂德,他不需要,他知道弟弟也不需要,他只想让喜欢他的人,再最后见他一面。
  明明知道弟弟的灵魂或许存在,但是这一刻,谢琅泽还是免不了被感染,只觉得痛苦万分。
  “二零三六年三月十六日日,我的弟弟琅辰彻底的离开了我们大家,他才二十六岁,我跟在场的所有人都一样,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是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一切是真的,老天爷跟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只是这一次,它不是玩笑,琅辰真的离开了我,离开了大家。”
  站在那里,谢琅泽的声音低沉又富有磁性,却莫名的让人有一种难言的感伤,这世界上最难过的事情,莫过于年少早逝之后家人的痛苦。
  死去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留下来的人,会有多么的难过。
  “或许我不是一个好哥哥,可是我依旧想要尽力的满足琅辰的所有愿望,今天到场的所有人,都是琅辰在人生这条路上帮助他喜欢他的人!就像是琅辰的遗愿一般,他希望再见到大家最后一面,也让大家能够记得他最后风姿昂然的样子!最后一次,感谢!感谢所有人的到来!感谢大家来送琅辰最后一程!”
  说完之后,谢琅泽朝着所有人深深一鞠躬,这个鞠躬有九十度,许久都没有抬起头,让过来的人更是心情复杂,好几个导演本来是努力忍住不哭的,可是此刻,几个大男人纷纷红了眼眶,谢琅辰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他们手里经常用的,却是没想到发生了这种事情,天才的陨落,终究是让导演们十分心疼的。
  雪花还在飞舞,没有之前大了,却是依旧有一种格外的静谧之感,在旁边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这些人终于有机会,拿起自己带来的白玫瑰,排队朝着那放着谢琅辰尸体的水晶棺一步一步走过去。
  谢琅泽就站在那里,手捧着白色的玫瑰,面无表情的样子,宛如雕像一般。
  首先过去的是那些曾经照顾过谢琅辰的导演们,这些导演过去之后,将手中的白玫瑰放在了隔着水晶棺一米的地上,朝着谢琅辰一鞠躬,里面栩栩如生的谢琅辰,让这些导演们心情更是格外的复杂。
  在直播间里,大家看到这样的一幕,明明没有音乐,只有那飘落的雪花和呜呜作响的风,可是大家却都感觉到了这个葬礼的凝重和悲伤,所有人的难掩那微红的眼神,以及他们被冻的红通通的手,将白玫瑰放上去的那种难受。
  当导演们和明星们都走过一圈之后,剩下的就是这些粉丝们了,带头的人就是安溪,她虽然一副女强人的模样,可是眼圈早就已经哭的通红,脸上也被冻得红红的,拿着白玫瑰的手也在微微的颤抖。
  安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步一步的走到这水晶棺面前的,她就这么用一种难以言说的目光看着水晶棺中的谢琅辰。
  他还是跟自己以前所看到的一样,不……或许更加的帅气了一些。水晶棺上有人轻轻的擦拭上面的玻璃,露出谢琅辰的全貌,他的脸是那么的熟悉,安溪甚至不用看,都已经可以在脑海中描绘出他的轮廓,这个她崇拜着的,喜欢着的人,改变了她一生命运的人啊……却在这样一个风华绝代的年纪,就躺在了这黑暗的坟墓中,他明明是最怕黑的啊……
  眼泪一连串的落下,安溪的难过透过镜头传递出去,有粉丝认出了这人就是谢琅辰的粉丝后援会会长,毕竟,作为一个霸道总裁式的会长,她在饭圈的能力非常大,知道的人也非常多,其他明星的粉丝提到安溪,也是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人家专业就是开公司的,霸道女总裁,把粉丝团当成公司管理怎么了?反而还更加好呢!
  缓缓蹲下身子,将绑在自己右手上的纱布摘下,绑在了那白色的玫瑰花束上面,安溪将玫瑰花放在了里,这才站了起来,露出了一个含着眼泪的笑。
  “谢琅辰!你永远是我最崇拜的人!永远永远!!!”
  朝着那躺在水晶棺中眼睛紧闭的人大声的呼喊,似乎就会被听到一般,安溪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好,可是她还是没忍住,因为,这个世界上,她最在意的人,就是他啊……
  之后的粉丝们,也学着自家会长的模样,将自己的黑色纱带绑在了白色玫瑰上,放在了那台子上面,一个个哭诉的喜欢,一张张泪水模糊的面孔,让站在前面抱着玫瑰花的谢琅泽也是心情更加的难受。
  这样的一幕,被摄像头忠实的拍了下来,也更加的让人觉得悲伤,这也算是业内第一个直播葬礼的公司了,如果不是谢琅泽的要求,他们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可是这一刻,星辰娱乐公司的人却也像是受到了感染一般,异常的难过。
  这已经是最后的离别,所有人都忍不住想要再看一眼,想要多看一眼,足足一直到了中午,人群才全都看过去,而谢琅泽,要进行最后的下葬,缓缓的走过去,步履坚定,手里拿着谢琅辰最爱的白玫瑰,来到了这个水晶棺面前。
  水晶棺里面的弟弟闭着眼睛躺在那里,仿佛只是睡着了,哪怕已经过了这么久,他的气色依旧很好,仿佛下一秒就会从里面醒来一般。可是谢琅泽却明白,对方不会醒来了,留在这里的,只有弟弟的身体,那个已经被释放的灵魂,也终于放弃了一切,不再想要回到这个身体中了。
  放下了手里的花,就在谢琅泽打算按下最后的机关,让水晶棺下落的时候,却听到了一个不可能听到的人的呼喊。
  “谢琅泽!!!你给我住手!!!”
  扭头就看到了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仲崇玉,谢琅泽手下动作很快,按下了开关,往后退一步。
  不得不说,如今的科技十分的发达,就连墓园也是一样的,这里的墓园,是先将水晶棺放在已经做好的机关上,等亲友做好最后的告别之后,启动机关,让水晶棺下落,而上面的花朵会在机关闭了之后平整的扑在上面,如同一个花坛一般。
  悲伤的音乐再次响起,水晶棺缓缓的下落,让所有人的目光凝视过来,将目光放在了这水晶棺上,送谢琅辰最后一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