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2)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跟着’许乐的谢琅辰直接被吸进了房间里,就被房间里面的装饰吓了一跳。
  进门直接看到的,就是自己巨大的个人写真墙壁,上面的谢琅辰穿着黑色的西装,躺在一个沙发上,整个人显得格外酷炫。
  谢琅辰一下子有些懵逼,就算是他自己的别墅里有放自己的照片,但是也没这么把整面墙都弄成自己的啊……
  再一往床上看,窝草ヾ(`Д)!那床单上半裸不裸的男人!不就是他自己么!!!
  那好像是他拍内裤广告的照片……


第3章 许乐
  谢琅辰活着的时候真没想过有人会把整个房间里全部装修成他的照片,在死去之后,却有机会看到这么一个狂热粉丝的照片。
  墙上是他的巨大单人照写真,两米大的床上是他穿着内裤欲遮欲掩的床单,就连一旁的衣柜上也是他的照片,一眼望过去,各种各样的自己,简直是闪瞎了谢琅辰的眼睛,感觉恨不得分分钟戳瞎自己的眼睛。
  许乐不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跟在自己的身边,将手机放在了桌上之后,就朝着他自己房间里的洗手间走了过去,谢琅辰被动的跟在后面,不小心扫一眼许乐的手机,发现还没有黑掉的手机屏幕上也是自己的自拍照……
  心里多少有那么几分不自在,谢琅辰虽然知道很多粉丝喜欢他很狂热,但是现在看到一个男孩子把房间里弄得都是他的东西,这还是让他觉得有些难以接受。
  走进了洗手间,这里倒是正常的装修,没有什么照片了,让谢琅辰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
  许乐站在了洗手池的前面,透过镜子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么,谢琅辰不小心看到镜子中的许乐,浑身都是一僵,有一种自己似乎被许乐看到的感觉。
  不过随后许乐就开了水龙头,俯下身子开始洗脸,站在那里的谢琅辰则是又被一件东西吸引了。
  那挂在镜子下面的毛巾……
  “窝草啊!这玩意上面还能印照片?”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脏话,谢琅辰真觉得粉丝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奇怪的人了。
  没错,那毛巾上,印着的,就是谢琅辰的脸,真心让谢琅辰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羞耻感。
  许乐很快就洗完了脸,伸手就把那印着谢琅辰脸的毛巾拿了过来,然后印在了脸上。
  谢琅辰就这么眼睁睁的看到毛巾上自己帅气的脸接触了许乐的脸……没错,他已经想起来了,许淮的弟弟,是一个很萌的小正太,名字叫做许乐,以前的时候经常跟他撒娇。
  仔细擦拭自己脸上的水珠,许乐的脸埋在毛巾里,不知道在想什么,而谢琅辰则是忽然将目光落在了许乐的手上。
  这双纤长的手白的如同羊脂玉一般,虽然细长,但是不会给人一种女人的感觉,反而因为骨骼分明显得有一种别样的魅惑感。
  特别是那剪的很干净的指甲,圆润透粉的指甲,让谢琅辰觉得这双手,简直是比女孩子还好看。
  过了将近一分钟,许乐才将脸从毛巾里抬起,但是却将毛巾放在自己的眼前,不过三十厘米的距离,许乐认真的看着毛巾里面的人,那双通红的眼睛肿有太多的情绪,让一旁的谢琅辰恍惚之间竟然觉得对方看的好像是自己一般。
  “琅辰哥哥……”
  镜子里投射的青年,轻声的呢喃着,执着中带着热烈的感情注视着毛巾上面的男人,然后缓慢的接近了那毛巾上的男人,用一种虔诚的方式,将自己的唇轻轻的印在了毛巾上男人的唇上。
  几乎是一瞬间,站在那里的谢琅辰就觉得浑身一酥,唇上似乎也感觉到了那虔诚的亲吻一般,让谢琅辰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谢琅辰从来没想过,小时候他喜欢逗弄的那个小正太,竟然对他有这样的感情……
  在娱乐圈里面混的时间长了,谢琅辰也知道圈子里的男男女女荤素不忌,喜欢男的喜欢女的的都有,而现在,亲眼看到一个男人对着印有自己照片的毛巾亲吻,谢琅辰真的是被吓了一跳……
  洗手间的空气十分的静谧,许乐的唇还轻轻的吻在那毛巾上的谢琅辰唇上,而站在那里的谢琅辰,则是不由自主的伸出手触摸一下自己的唇,总觉得自己的唇也有些发烫。
  “这特么算什么事!”
  甩下自己的手,谢琅辰努力的背过身子,不让自己去看许乐,不过是十来分钟,他就觉得自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变成鬼都没有这么惊讶!!!
  只是他不知道,若是有人能够看到他,就会发现,他的耳朵有些微微发红。
  身后传来了流水的声音,许乐已经将毛巾重新清洗,谢琅辰这才扭过身子,看着许乐认真的清洗毛巾,就好像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心里那叫一个复杂万分。
  对于许乐的记忆,那都留在了十年前,记忆力的许乐总是笑的十分的可爱,一双大眼睛好像是会说话一样,总是会缠着他让他喂蛋糕,可是现在那个小孩子如今已经长大了。
  谢琅辰仔细的打量眼前的许乐,想要找回曾经的痕迹。
  许乐很面嫩,光从脸看,绝对不会超过二十岁,但是谢琅辰却知道,许乐已经二十二岁了。
  眼前的许乐穿着白色的衬衫,不然一丝尘埃,那衬衫上的扣子,都被认真的扣好。许乐的下身穿的是黑色的裤子,依旧棱角分明,脚上是白色的拖鞋,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干净,可是却一点儿都不活泼。
  谢琅辰从头打量到尾,最后才又将目光放在了许乐的脸上。
  小时候的许乐是怎么样的?谢琅辰努力回想,却发现,曾经的许乐有着娃娃脸,看起来十分的可爱,可是现在?
  白净的娃娃脸随着时间虽然有了少许变化,但是却依旧很显面嫩,跳过那如今通红的眼睛,许乐的鼻子很小,看起来很精致,嘴唇有些薄薄的,微微抿在一起,没有多少血色,谢琅辰想到许淮说许乐的了自闭症,不知怎么的,心里忽然有些心疼。
  仔细清洗好了毛巾,许乐将毛巾重新挂在了镜子下面,仔细的整理毛巾的轮廓,看到毛巾被整理成方形之后,这才松手。
  “这小子现在还有强迫症啊!”一直观察许乐的谢琅辰一下子就想到了十几分钟之前许乐折叠手帕的模样,这种必须要把东西整理好的行为,不是强迫症是什么?
  整理好东西,许乐走出了洗手间,谢琅辰依旧跟在后面,这次谢琅辰发现了,他不是不能离开洗手间,而是不能离开许乐,每次都会在许乐身边的一米之内,超过一米就会有一种被撕裂的感觉。
  走出了洗手间的许乐,走到了一旁的书桌前,坐了下来。
  谢琅辰飘过来,看到桌上摆着他的人物造型之后,已经见怪不怪了,看着许乐开了电脑,又从一旁拿出了一个本子。
  那本子上是他拍古装戏的造型照片,也是粉丝们觉得他最帅的角色。
  许乐将自己的日记本翻开,找到最新的一页,开始写日记。
  【今天是2036年三月十七日,我很难过,琅辰哥哥去世了,哥哥他骗了我。】
  谢琅辰也看出来许乐是要写日记,凑过来,丝毫不觉得自己侵犯了许乐的隐私,结果第一眼,就看到了这句话。
  被人一次一次的提醒自己已经死了,真的是一种让人五味杂陈的感觉,不过谢琅辰还是继续看了下去。
  【我知道去世就是死了,琅辰哥哥说最爱我了,他说要给我买芥末巧克力的,现在琅辰哥哥死了,换我来给他买巧克力,琅辰哥哥,你一定要等着我,你说过会喜欢小乐一辈子的。】
  随着许乐继续写出来的句子,谢琅辰皱紧了眉头,在看到最后之后,谢琅辰甚至有些紧张,心中有一个可怕的猜测在逐渐的蔓延。
  芥末巧克力……努力的回想十年前的事情,谢琅辰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情,现在一一回想的时候,竟然一时之间想不起来关于芥末巧克力的事情……
  不过关于最喜欢这一点,谢琅辰倒是记得不少。
  那个时候他已经当了练习艺人,不过工资也没多少,为了让哥哥努力学习,自己也要交学费,钱根本剩不了多少,就总是来许淮家里蹭饭,许淮的妈妈做蛋糕很好吃,也是因为这样,他才认识了许乐,因为许乐长得可爱,经常陪着许乐玩,两人经常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吃蛋糕,所谓喜欢这样的说法,也是那个时候有的……
  就在谢琅辰正在回想当年事情的时候,许乐已经将写好的日记本重新合上,将日记本放好之后,这才打开电脑上的网页。
  直接从网页上的收藏夹上点出一个链接,打开了一个论坛,名字叫做《琅琅星辰》,谢琅辰看一眼,知道这是自己粉丝们创建的论坛,以前的时候听经纪人说过。
  许乐熟门熟路的进入了八卦灌水区,进入板面之后,看到的就是关于老大谢琅辰死亡的各种帖子。
  【八卦灌水】【希望老大在天堂能够一切安好!这是所有星星们的愿望。】
  【八卦灌水】【老大曾经的作品合集,以及珍贵写真,大家想老大的时候可以来看看……】
  光看这些标题,就知道这是为了怀念谢琅辰,关于谢琅辰的死亡,粉丝们是十分伤心的。
  许乐将帖子往下拉之后,看了几眼,这才点开了我要发帖,而接下来他打出来的一行字,直接让谢琅辰浑身冰冷。
  【八卦灌水】【琅辰哥哥死了,我也想死,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


第4章 玩偶
  看到许乐发出这个帖子之后,谢琅辰简直感觉自己浑身发凉,明明已经是鬼了,现在却还是有一种浑身发冷的无力感。
  看向坐在那里一脸认真的许乐,谢琅辰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伸出手想要触碰对方,可是手却穿透了对方的身体,让谢琅辰十分的崩溃。
  许乐的眼睛还是有些通红,不过此时的他显得格外的冷静,一遍一遍的刷新着自己刚发出的帖子。
  这会儿谢琅辰刚刚去世,琅琅星辰里面的粉丝正是最活跃的时候,而许乐的这个帖子,很快就有了回复。
  【孤独先生:摸摸楼主,老大去世了,我也觉得好难过,也有一瞬间想要跟老大一样死掉就好了,但是我想如果老大活着的话,一定会让我们好好活着的,楼主你一定不要想不开啊!】
  谢琅辰看到了这个回帖,倒是心里一暖,发现自己的粉丝们还是十分的理智的,至少他去世之后没有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
  圈子里很多人都说谢琅辰的粉丝聚集能力特别好,谢琅辰也一直引以为傲,而现在,他去世了,连句话都来不及跟粉丝说,这免不了让谢琅辰觉得有些遗憾。
  许乐看到这个回复之后,显然很不满意,于是继续刷新。
  【我是一个小苹果:楼主,我也觉得好痛苦啊,晚上都睡不着觉,一想到老大死了,就好难过,不过如果我们谁因为老大死了的话,肯定会上社会新闻的,会对老大的名誉造成影响,所以跳楼之类的,就别想了,如果想自杀的话,最好先写一个遗书,证明自己跟老大去世没有关系。】
  这个回复直接让谢琅辰的脑门崩出来两根筋,第一次觉得,什么叫做粉丝作死,偶像买单,他是希望大家喜欢他,但是可不希望大家喜欢他到要去死的程度啊……
  看到这个回复的许乐,倒是似乎很满意,竟然弯下了腰,从桌子下面的抽屉里面拿出了一个信纸本。
  谢琅辰凑过去一看,艾玛,这本上的自己还是七八年前的自己,留着非主流的发型,简直不忍直视。
  看到上面的谢琅辰,许乐的目光变得有些难过,伸出手轻轻的抚摸本上谢琅辰的脸,露出一个恍然的笑容,这个笑容更加的让谢琅辰害怕了。
  将信纸本打开,找出了一章上面没有谢琅辰头像的信纸,许乐撕了下来,而谢琅辰更是紧张的要命。
  “窝草啊,你特么不会真的要死吧!!!你让我怎么面对你哥啊!!还有阿姨!啊啊啊啊!!!”
  抱着头简直想要往墙上撞,如果真的能够撞得上的话,谢琅辰毫不怀疑自己会撞上去的。
  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就在自己的身旁,许乐又拿出了钢笔,开始在信纸上写字。
  【遗书】
  黑色的钢笔在白色的信纸上写下这两个字,许乐的字体十分的清秀,可是每一笔每一划却好似带着刀锋一样,直接雕刻在谢琅辰的心上。
  本来还有机会胡思乱想的谢琅辰,现在脑仁都疼了,一个人要在自己的面前自杀!谢琅辰心里简直要分分钟崩溃好么?
  “许乐!许乐!!!你!你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整个人都趴在了许乐的面前,谢琅辰的声音中是恨铁不成钢,明明小时候的许乐超级可爱的,可是现在,为什么许乐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许乐还在认真的写遗书,其实说是遗书,不过只是几句话而已。
  【我的世界从今天开始倒塌,我喜欢的人离开了我……】
  写到这里之后,许乐似乎有些不满意,皱皱眉头,好像想到了什么,将这张信纸折叠在一起,然后仔细的撕成了碎片,扔在了垃圾桶里。
  “我就知道你不想死!吓死老子了!”谢琅辰看到了许乐的行为,马上就觉得是自己吓自己,脸上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
  可是随后,许乐又从信纸本里面,找到了一张信纸,撕下来,开始重新写。
  【遗书】
  【爸爸妈妈,哥哥,我是许乐,我一直在追逐一个信仰,现在发现我的信仰破灭,无论那个信仰到了哪里,我都要追逐上去,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简短的一段话,就足以透露出太多的东西,谢琅辰在一旁看着青年这样的‘遗书’,忽然想知道,当年许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因为什么,他才会把他当成是人生的信仰?
  “你啊,跟小时候一点儿都不一样,小时候多可爱~”
  伸出手戳戳对方的额头,轻轻的没有触碰到对方,谢琅辰觉得莫名的难过。
  写好了‘遗书’的许乐,将遗书折叠好之后,重新看了电脑,刷新了他的帖子。
  【逃之夭夭:楼主,上面的姑娘说得好,千万别跳楼!好疼的!!还有什么吃药自杀啊!那都不靠谱!割腕也很疼的!所以卤煮千万不要想不开啊!】
  【白夜是夜宵:老大都去世了,大家能不这样么?虽然老大去世我们都很伤心,但是楼主,我们活着,才有人更加的思念老大,如果我们也跟着老大去死,老大一定会讨厌我们的!】
  【夏威夷的光:我之前试过割腕,当时跟前男友分手,真的很疼,楼主,你一定是看玩笑的对不对?老大那么温柔的人,一定不喜欢有人因为他自杀的……】
  【苏火火火:呵呵,想死的话还在这里发帖?找什么存在感?我就最讨厌像是楼主这种给老大招黑的粉丝,想去死?上吊啊割腕啊跳楼啊都行啊!不行的话,就跳水了把自己淹死好了!!!】
  【风言青的星星:窝草啊,楼上不要这么恶毒好么!来这个论坛里面的,都是老大的粉丝,老大都发生了这种事情了,大家还在这里起哄?楼主千万不要想不开啊!】
  琅琅星辰这个论坛这会儿人很多,所以许乐的帖子很快就有了很多人的回复,有好的,也有坏的,而谢琅辰在一旁看着,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粉丝,是那么的疯狂……
  不过五分钟,这个帖子就被管理员直接给删掉了,当许乐刷出来的信息是帖子已经被删除之后,整个人楞在电脑前,而谢琅辰则是看到这情况,心里多少舒爽了。
  “这管理员干得好!”给管理员点个赞,谢琅辰继续看向许乐,真是怕了许乐了。
  许乐呆呆的看着电脑,却没有任何动静,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一愣,就愣了十几分钟。
  飘在许乐旁边的谢琅辰从一开始的担心,到十几分钟之后的淡定,觉得许乐肯定是放弃了自杀的想法,却没想到,许乐在发呆之后,直接关了电脑,然后继续走向了洗手间。
  无法离开许乐身旁的谢琅辰,毫无准备的被许乐带入了洗手间,这次许乐并不是洗手,而是走到了那个拉着窗帘的墙壁前面,然后,拉开了窗帘。
  谢琅辰有一瞬间以为许乐要跳楼,结果在许乐拉开了窗帘之后,眼前看到的一切,直接让谢琅辰瞪大了眼睛,比之前进入许乐的房间还要惊讶,甚至无法形容自己心里的感觉。
  # 暗恋自己的人家里有自己的仿真人偶好变态#
  #发现曾经纯洁的小正太变成了恐怖大变态怎么办?#
  #许乐你这么痴汉你爹妈知道么!!!#
  一瞬间,谢琅辰脑子里的弹幕不断的刷屏,因为在窗帘拉开之后,他看到的不但是一个成年人的浴池,浴池的一旁,站着的是一个他的等身人偶。
  怎么说呢?很多时候,宅男家里都有一些充气娃娃啊之类的,而等身人偶,则是更加高级东西,至少在谢琅辰的眼里,看到这个玩偶谢琅辰的时候,他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因为,这个玩偶,实在是太真实了,真实到可怕。
  几乎是控制不住的飘了过去,谢琅辰近距离的观察着这个人偶,似乎都能够看到这个人偶脸上的毛孔,太精致了!简直不像是一个玩偶!
  许乐这个时候倒是没有看玩偶,而是直接在浴池里里面放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仔细的看了这个人偶半天,谢琅辰的脑子里简直是从一开始的惊讶,变成了最后一个大写的污。
  脑子里蹦出来的是许乐之前亲吻毛巾上自己的模样,再一看自己这个等身玩偶,目光就忍不住落在了玩偶上那个男性不可说的位置。
  这个玩偶穿着非常标志的西装,谢琅辰还记得,是他上次参加访谈的时候穿的西装,而那个不能说的位置,好吧……谢琅辰看不出来。
  观察完玩偶之后,谢琅辰这才看向许乐,发现许乐竟然开始脱衣服了!!!
  没错!许乐开始脱衣服了!!!
  看着那双白皙的手指放在他的衣服上,手指灵巧的解开了衬衫的第一个扣子,露出了许乐那有些白嫩的锁骨,直接让谢琅辰马上扭过身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