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23)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谢琅辰缓慢的问着,欣赏着仲崇玉的恐惧,在这样一个被自己主导的梦境中,他不想要再隐藏任何的自己,他就是想报复!想要杀死他的仇人!无论这个仇人是不是他的亲生父亲!他也一定要让对方尝试一下,浑身都摔的四分五裂的感觉!!
  “琅辰、琅辰……我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我真的已经知道错了,以前都是爸爸不好,可是杀你的不是爸爸啊!求求你放过爸爸好不好?爸爸一定会给你主持公道的,一定会让你的事情公之于众的,你放过爸爸好不好?”
  这个时候,仲崇玉终于为了自己,放弃了仲麟,或者从一开始,他就只在乎自己,他是中澳叶子的儿子,自然也就是跟仲老爷子一样,无论何时何地,最在乎的人依旧是自己。
  谢琅辰死了之后,他有些庆幸,这样以后认了谢琅泽回家之后,别人也不会说自己的另外一个孩子是戏子了,不用让谢琅辰认祖归宗,仲麟从小不争气,不如大儿子优秀,既然都坐下这种杀人案件了,那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想来想去,还是大儿子最好。
  仲崇玉的内心深处,就是这么想的,大儿子事业做的好,也是优秀企业家,之前更是名校毕业的学生,他要是回到了仲家,仲家绝对是更上一层楼的!仲崇玉已经设定了无数个未来,却从来没有想过,这对兄弟究竟配不配和。
  “呵~放过你?放心,不会死的,我就是让你也感觉一下摔下去的感觉,哦对了,我不用你给我主持公道,我哥哥会做好这一切的,你只要等着我的折磨就好了~爸爸!”
  最后一个爸爸咬字很深,谢琅辰在吐出了这两个字之后,直接就松开了自己的手,将对方推了下去,这个剧本里面,这里的高度,正好是谢琅辰威亚掉落的高度。
  缓缓的飘在空中,谢琅辰就这么在天上看着飞快落下的仲崇玉,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
  仲崇玉被推出去的那一刻,脸上的恐惧和害怕形成了一个无法言说的表情,身体的快速下落,让他想要挣扎,可是毫无用处,他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那笑着的谢琅辰,如同恶魔,闭上眼睛想要醒来,却是瞬间脑子嗡的一生,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胸口是那种像是被大锤子锤了一下一般,胸膛里面的内脏似乎都已经破裂了,躺在地上的仲崇玉已经睁开了眼睛,却是满眼的红色,痛苦的让他表情狰狞。
  谢琅辰缓缓的飘下来,看着躺在那里却依旧有仪式的仲崇玉,蹲下了身子,伸出手戳戳对方那还在喘息的胸口,笑眯眯的逼近了仲崇玉,声音很低。
  “爸爸,这次……你知道我从威亚上掉下来的时候,有多害怕?有多痛苦了吧?怎么样?这种感觉,是不是很奇妙啊?”
  浑身的疼痛让仲崇玉几乎说不出一句话,他感觉自己的脑子似乎都要炸开了,那种从身体四处蔓延过来的疼痛,让他觉得下一秒仿佛就要死掉了,可是就算是如此,却看到了自己的这个二儿子,他不但站了起来,而且做出了更过分的动作。
  谢琅辰站起来,伸出脚踩在了仲崇玉的胸口,声音传到了仲崇玉的耳中甚至有些缥缈。
  “你不是总用看垃圾的眼神看我么?我现在把你当垃圾踩在脚下,你一定也不介意喽?”
  此时此刻的谢琅辰,像是一个顽皮的孩子,他在仲崇玉的身上留下了他自己的脚印,然后故意加深了那力度,就这么看着仲崇玉痛苦不堪的喘息,接着被他这样的力度踩的彻底失去了呼吸……
  “切~这么不经吓啊?”
  旁边的一切又开始扭曲了,谢琅辰知道,他就要回到现实中了,心情此时格外的好,他觉得,自己应该也把仲麟的微博要过来跟他见见面,毕竟,自己好歹也是仲麟的哥哥呢!
  至于在仲家,全身的冷汗已经侵湿了床铺的仲崇玉,忽然疯狂呼吸的从梦境中醒来,睁开眼眼前就是漆黑一片,努力的捂住胸口,刚刚的疼痛似乎还在重复,本能的赶紧拉开了床头的灯,拿出安眠药想要吃,结果直接手一抖,将安眠药全部扔了出去……
  他不敢再睡觉了,他害怕,害怕会再一次梦到谢琅辰。
  大喘气的仲崇玉就算是已经知道了之前发生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可是这一刻,他还是充满了恐惧和难受,忽然觉得脸上有些刺痛,赶紧起床去了卫生间,结果到了卫生间之后,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整个人都呆愣在了原地……
  因为镜子中的自己,脸上竟然写着懦夫两个字……
  作者有话要说:  琅辰很可怜很痛苦,他需要读者们爱的么么哒!粉丝们爱的应援~


第38章 自拍
  玩弄了一番仲崇玉, 谢琅辰的心情才逐渐变得好了一点点,他也不是那种喜欢看人家痛苦的人,所以对于仲崇玉, 也不过是让他体验一下自己从威亚上跌落的那种痛苦而已。
  重新回到现实里, 谢琅辰看着躺在床上,已经睡着的许乐, 心情大好,很多时候, 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 只要想一些幸福的事情, 就会让他觉得并不是那么痛苦。
  想到哥哥明天就会过来,谢琅辰觉得幸福极了,躺在了许乐的身边, 看着睡着的许乐,只觉得一个夜晚其实也并不是那么难熬的。
  到了第二天早上,许乐醒来,第一反应就是想要抱抱谢琅辰, 却发现自己的床上根本没有人,再往四周看,也没有人!他慌乱不已。
  “琅辰!琅辰!你在哪里?”
  喊着谢琅辰的名字, 眼睛一红,差点儿就要哭出来了,谢琅辰本来就飘在他的旁边,看他这模样, 也是吓了一跳,赶紧过去,凑上了对方的唇,轻轻的一个吻,让许乐看到了自己。
  亲密接触之后的能看到,也是有时间限制的,看着委屈成这个模样的许乐,谢琅辰诱哄道。
  “乐乐,我在这里~”
  被许乐用力的抱住,谢琅辰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应该什么想法,被一个人过分依赖的感觉,仿佛让谢琅辰回到了小时候。
  这个乐乐甚至都不会表达自己的喜欢,只会用那一副一副的画证明着他自己的心情,每次谢琅辰在画室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十分震撼的感觉,因为那里的每一个属于自己的面孔,都是那么的真实,让谢琅辰能够感觉到许乐的用心。
  “如果琅辰你还要走的话,就带我一起走。”
  许久,许乐从谢琅辰的怀中抬起头看向谢琅辰,却说了这么一句话,让谢琅辰一愣,看向青年认真的眼睛,此时此刻,他不能够把对方当成一个孩子了。
  “乐乐,我不会走的,我已经答应你了,会陪着你的。”
  结果这话刚说完,谢琅辰就直接被许乐推开了,接着便看到了许乐那控诉的眼神,和他从未想过从许乐口中听到的话。
  “你骗我!以前你就骗我!现在还想骗我!”
  说着就自己跑到了卫生间里面,搞得谢琅辰虽然跟着,但是没有穿过卫生间的门,站在门外,颇有些不知所措,他从来没有见过许乐生气的模样,之前的许乐,一直像是一个孩子,让谢琅辰总忘记他也已经是二十多岁的成年人了,而现在,看到青年控诉的眼神,以及那鉴定的眼眸,他不得不承认,许乐已经长大了。
  他不再是小时候那个拿两颗糖就能够哄骗的小孩子了。
  想了一会儿,谢琅辰还是打算进去看看许乐的状况,他实在是害怕许乐出问题,等飘进去之后,看到的一切更是让他哭笑不得,因为此时的许乐竟然抱着他的那个人偶,将头埋在了那人偶的身上。
  许乐看到谢琅辰飘进来,眼睛闪了闪,却也没有松开抱着人偶的手,他刚刚好害怕,害怕谢琅辰又消失了,甚至……甚至觉得,如果谢琅辰跟这个娃娃一样就好了。
  或者……如果娃娃能说话就好了。
  谢琅辰飘过来,看着这样的一个画面,只觉得熟悉感满满,甚至不由自主的脑袋里想到了许乐那粉嫩嫩的……嗯,皮肤。
  看向趴在那里委屈无比的许乐,谢琅辰过去跟他说话。
  “乐乐,我真的不会离开你的,这次是真的。”
  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这样的一个形体会存在多久,可能以后的一辈子,都会戴在许乐的身边也不一定,不过想想就这么看着许乐走完人生,其实也是一种不错的事情。
  “你骗我。”许乐这才抬头看向谢琅辰,控诉道。
  “我今天醒过来,就没看到你。”
  这个控诉更是让谢琅辰直接懵了,顿时笑了起来,接着伸出手拉住了许乐的手,说道。
  “我跟乐乐之间是要有一定的联系的,如果没有任何的接触,乐乐就会看不到我,但是我不会让乐乐看不到的,你看,我们拉着手,所以你肯定能看到我,不是么?”
  说着拉着许乐的手给许乐看。
  “那睡觉的时候也要拉着。”许乐听明白了原因,拉着谢琅辰的手轻轻的动了一下,让谢琅辰就更觉得可爱了,不过这会儿看到许乐被哄好了,倒是忽然看向了自己这个等人人偶。
  “乐乐,你为什么要买跟我一样的人偶啊?”
  这话一出,直接问的许乐红了脸,他之前的时候倒是没什么感觉,可是故意被谢琅辰这么提起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好意思了,可是既然是谢琅辰问,他自然是要回答的。
  “因为很喜欢琅辰哥哥。”
  这会儿,又一次变成了琅辰哥哥,谢琅辰看着许乐害羞的样子,觉得真的是可爱极了,这才将许乐拉过来,抱在怀里。
  “那我以后都陪着乐乐,好不好?”
  许乐抱着谢琅辰,眼神中满是幸福的笑意,他点点头,最终才在谢琅辰的诱哄之下去洗脸吃饭了。
  过去吃饭的时候,许淮已经让人准备好了饭菜,看着许乐吃饭,谢琅辰则是给许淮发消息。
  【乐乐究竟是怎么回事?我怎么觉得,他的心理年龄好像停留在十几岁的时候了?】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谢琅辰算是明白了,许乐虽然看起来已经是青年的模样了,可是思考之类的东西,似乎还停留在十几岁,至于到底是十几岁,还有待考证。
  接到私信的许淮一愣,虽然他看不到谢琅辰,可是目光也落在了对面的那个空椅子上,那是他为谢琅辰准备的作为,之后打字回复道。
  【是因为受到了刺激,我爸妈出车祸的那个时候,他已经有些轻微的自闭了,当时爸妈就是为了给他治病,去诊所的路上出了车祸,那会儿他才十四岁,之后就有些呆呆的,也不说话了,整天除了画画,什么都不做。】
  那个阶段里面,许淮是最痛苦的,只要想到那个时候,他就觉得十分的难受,而现在,许淮却情不自禁的寄希望于谢琅辰身上,只希望谢琅辰有一天,能够让弟弟重新恢复理智,因为弟弟是如此的喜欢这个人。
  看到这个消息的谢琅辰,也是心情复杂,看着乖巧吃饭的许乐,他也能够想象,当时经历了那种事情的许乐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样子,现在这样,已经是非常好了,至少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孩子。
  两个人又叹了一会儿,谢琅辰说起了自家哥哥今天要过来的事情,徐淮表示已经知道了,今天许淮还是特地安排了公司的事情就打算在家里迎接谢琅泽的,他实在是害怕弟弟一个人面对谢琅泽的时候会害怕。
  【不过要不要给你准备一个房间?你喜欢什么样的?】
  关于自家弟弟的房间以及地盘,许淮这叫一言难尽啊,毕竟,他是真的很无奈,自闭的弟弟什么都不喜欢,只喜欢跟谢琅辰有关的东西,从最早为弟弟买的海报,到后来各种各样的周边,他的房间里面,简直是堆满了谢琅辰,许淮好长时间都想问问,作为本人,看到这样的房间,谢琅辰究竟有何感想。
  嗯,作为谢琅辰,他的内心也是震惊的,之前的时候还以为是来到什么脑残粉的房间了呢!
  【不用了,我现在没办法里离许乐太远,之前只能离许乐一米呢!现在好歹有五米了~】
  谢琅辰变身一个话痨,许乐不是太爱说话,每次都是乖巧的回答自己的问题,实在是找不到聊天的乐趣,好不容易能够跟人聊天,谢琅辰这是恨不得每天晚上都要骚扰一下许淮,搞得许淮最近都有黑眼圈了。
  两人就这么唠着生活的日常,仿佛是如同谢琅辰活着一般,等到快中午的时候,谢琅泽来了,让谢琅辰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还带来了胡慎!看来是已经打算让胡慎准备好知道他的事情了。
  看着如今也有些疲惫不堪的胡慎,谢琅辰心情复杂,他之前的时候已经在视频里面看到过了,胡慎的难受,他知道胡哥一直很照顾自己,现在,重新见到胡慎,谢琅辰倒是有些小激动。
  谢琅泽先过来跟许淮兄弟两人打招呼,让许淮没想到的是,自家弟弟竟然记住了谢琅泽,还跟谢琅泽打了招呼,让他只觉得或许弟弟的病症会有好的那一天。
  最终,因为谢琅泽似乎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许淮安排许乐去画画,并且三个人将许乐送到了画室,谢琅泽和胡慎看到这样的画室,都震惊了。
  因为这个画室里面,所能够看到的画,全都是谢琅辰,各种各样的谢琅辰。
  谢琅泽挨个看着这些仿佛艺术品的画作,跟那些粉丝们的涂鸦完全不同,这每一幅画都像是最完美的作品,里面的谢琅辰都是不同的谢琅辰。
  胡慎也是一样,跟着谢琅泽看着这些画作,他心中的震惊并不亚于谢琅泽,甚至已经能够感觉出来,这个叫做许乐的孩子,恐怕喜欢着谢琅辰,不是那种粉丝的喜欢,是执念的那种喜欢。
  要有多大的执念,才能够将这个人画的栩栩如生,才会将这个人青春和成熟的模样都勾勒描绘?
  胡慎甚至在这些画作中看到了穿着校服的谢琅辰,那是跟粉丝们看到的谢琅辰完全不同的一个人,青涩中带着阳光,笑起来仿佛整个世界都在发光的少年,让胡慎一下子想到了当年的谢琅辰,那个勇敢的倔强的,害怕遇到骗子,却依旧来跟他见面的那个孩子。
  当时的他,就穿了一身这样校服,笑起来的样子,让胡慎几乎是立刻拍定了决心要跟他签约。
  后来也证明,他的想法是没错的,谢琅辰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也成为了一个非常完美的明星。
  “乐乐一定很喜欢琅辰吧。”谢琅泽欣赏着曾经只存在于记忆中的青涩弟弟,跟一旁的许淮说道。
  许淮看着这样的谢琅辰也是心情复杂,关于曾经少年时代的模样,他依旧觉得十分的清晰,对于谢琅辰的不告而别,他甚至想了三年的时间,他不能理解。
  只是如今能够跟好友重聚,他才发现,他的那些所谓的执念,也不过是因为,他是在乎这么一个好友的,不然,也不会这样。
  “对,乐乐很喜欢他,乐乐画画之后画最多的,就是谢琅辰,这些只不过是其中一小部分,都是乐乐最满意的作品,他不太满意的那些作品都被我收藏在画廊那边,至少还有上千张,以及他稍微小点儿时候画的那些,有很多。”
  作为一个哥哥,许淮担任着作为一个哥哥的责任,虽然那些作品许乐自己不满意,可是他却都仔细的收藏了,因为那是弟弟用心画的。
  此时手机忽然响起,他拿出来一看,便笑了,因为这是谢琅辰发给他的私信。
  【还不赶紧拿回来给我看看?】
  这样着急的谢琅辰,才是自己好友应该有的模样,许淮想,弟弟这些年的喜欢,大约也不是白喜欢的,至少,谢琅辰还是在意弟弟的。
  胡慎扭头看向正在画画的青年,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眼睛里面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认真,他安静的画画,仿佛他们这些人都不存在一般,偶尔侧过头看向一旁的空气,竟然是不知道在跟什么说话一般,想到那些厉害的作家都有一些怪癖,胡慎倒是觉得,这也都正常。
  不过,他心里还是有了一个想法,看向许淮道。
  “许先生,虽然有些打扰,但是您知道琅辰两个月之前杀青的那个电影么?就是《绝命画室》。”
  这个电影算是海内外共同投拍的大型3D特效电影,《绝命画室》讲述的就是一个画室因为长期画画而陷入画中的奇幻故事,而看到这些各种各样的谢琅辰之后,胡慎就已经有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绝命画室》这个我知道,不是说过年的时候会上映么?”
  因为特效是送到了国外做的,所以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许淮还知道,很多粉丝都说一定要去看《绝命画室》,因为这部电影是谢琅辰的遗作了。
  “对!就是这个电影,不瞒您说,公司打算下半年的时候就开始进行宣传了,我看您弟弟画室这些画都是琅辰,想必也是喜欢琅辰的,我代表公司想要租借这些画进行对《绝命画室》的宣传,也让粉丝们能够再见到琅辰的模样,不知道您愿不愿意?”
  特别是,当胡慎知道这些画还有一千多张的时候……那要是摆起来宣传,简直是浩浩荡荡啊!
  那是属于谢琅辰最后的一部电影,胡慎想要让大家的记忆中留下一些什么,让大家谨记有这么一个明星,是他们曾经喜欢过的人,而不是随着时光逐渐的消失,被人遗忘。
  谢琅辰听到胡慎这话,也是有些好奇,不过想到这些画作被更多的人看到,顿时也觉得是一个不错的想法,询问身旁的许乐。
  “乐乐,你房间这些我的画像,愿意拿给我的粉丝星星们看看么?”
  许乐对于谢琅辰的话从来是不知道拒绝的,立刻点头道。
  “我愿意啊。”
  这话让在前面看画的三个人都是一愣,随后胡慎笑了,看着许淮哭笑不得的神色,有些奇怪,但是还是说道。
  “看来令弟已经同意了,如果您也愿意的话,我在跟公司商讨之后,也将会过来跟您商讨关于这些照片租用的细节问题。”
  这一屋子照片最少都六七十张了,如果有一千多张照片,上面都是谢琅辰,那该有多么的让人觉得震撼?
  胡慎知道粉丝们看到这些照片之后,可能会难过,可是比起难过,她们更害怕的也是偶像被人遗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