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5)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面对媒体们的疯狂逼问,张芯雅可不像是胡慎和谢琅泽那样,而是委屈的开了口。
  “我、我肚子里的宝宝,是谢琅辰的。”
  这话一出,周围的记者也不围攻胡慎和谢琅泽了,都疯狂的将话筒对准了张芯雅。
  “如今影帝谢琅辰已经过世,这个孩子作为他的唯一的一个孩子,你是否会将他生下来?”
  一个记者飞快的询问道。
  “我、我会把他生下来的,我很喜欢琅辰,能够有他的孩子,我很开心。”
  张芯雅一副被吓到的样子,可是还是对着所有媒体说出这么一句话,那眼神里的坚定,让记者们倒是觉得这事情可能是真的。
  “那么请问,如果孩子生下来,你是否会为了你的孩子争夺谢琅辰的遗产?”
  又一个记者询问。
  跟网友和粉丝们比起来,这些媒体人更加的倾向于探究所谓的‘事实’,谢琅辰的两条微博究竟是谁发的?是谢琅泽么?是谢琅泽为了得到弟弟的遗产才发的么?
  豪门是非多,明星是非也多,他们这些靠着这个赚钱的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件事情。
  “我绝对会让他得到他应该得到的一切。”
  张芯雅努力的看向镜头,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而这句话,也让旁边一直沉默的胡慎,和黑着脸的谢琅泽直接不能忍。
  “张芯雅!你肚子里的孩子是哪只狗的你自己清楚!反正不是我们琅辰的!”
  胡慎高昂的声音让在场的记者都将目光放在了他的身上,顿时看向张芯雅的目光有些异样了,毕竟,这种事情,他们也不能只听一家之言,还是要多问问弟弟。
  “胡慎,你认为张芯雅怀着的孩子不是谢影帝的么?你有什么证据么?”
  一个记者快速的把话筒递到了胡慎的面前,而胡慎则是讽刺的看向张芯雅。
  “琅辰是一个自律的人,在剧组期间根本不可能跟任何一个女演员发生除却剧情之外的关系,而且张芯雅明知道琅辰住在哪个房间,却故意去琅辰的房间,这样的行为,像是一个洁身自律的女孩子会做的么?我们琅辰绝对不会喜欢不自爱的女孩子!”
  直接就对着张芯雅人身攻击了,就差没直接说张芯雅脏!胡慎这会儿已经气疯了!
  “张小姐,请问胡慎说的是真实情况么?你独身一人去了谢影帝的房间么?”
  张芯雅听到这话,脸一白,不过还是为自己反驳道。
  “我、我当时喝醉了,走错了……”
  在场的记者对于这样对于一个答案,其实了然于心,喝醉什么的,酒后乱什么的,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站在人群中央的谢琅泽,只觉得周围一片闹哄哄的,让他觉得头疼,想到了自家弟弟去世之后还被这些人诬赖,直接走到了张芯雅面前,开口道。
  “张芯雅,我是谢琅泽,谢琅辰的哥哥,关于你今天所说的一切,都会成为将来的呈堂证供,我公司的律师将会告你诽谤他人名誉罪,我希望你到那个时候,还能够坚定的说明,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弟弟的。”
  说完之后,也不看张芯雅,对着在场的所有记者说道。
  “各位在场的记者朋友,关于张芯雅是否怀有我弟弟孩子的事情,我会联合我弟弟的公司星辰娱乐公司在三天之后发布澄清会议,以及关于我弟弟微博今天更新的事情,大家如果有疑惑的话,可以三天之后来参加这个会议,我弟弟的专用律师周律律师,当天也会在现场,我会在现场公布我弟弟的遗嘱,也希望所有媒体不要再利用我弟弟来炒作,让他逝者安息!”
  红着眼睛的谢琅泽此时虽然气势十足,但是那浑身的颓然是挡不住的,让在场的记者都纷纷想起,眼前这个人,他的弟弟刚刚去世啊……他有多难过啊……
  往常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谢琅泽有多么意气风发,而如今的谢琅泽就有多么的颓然,还有胡慎那瞬间流下来的眼泪,都被在场的记者记录在了摄像头里面,让他们懂得,他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对于谢琅泽和胡慎来说,都是又一次的伤害。
  人群缓缓的散开,谢琅泽红着眼睛终于走出了咖啡厅,胡慎也是一样,留下在场的记者和张芯雅,而此时,张芯雅咬着唇,还想说什么,却看到了那些记者们鄙视的眼神。
  没错,这些记者,大部分,都是张芯雅的经纪人通知过来的,就是为了堵胡慎和谢琅泽。
  他们都觉得,为了谢琅辰的遗产,眼前这个小明星,真的是不择手段,去不知道他们刚刚的模样,有多么的残忍。
  冷着脸回去的谢琅泽,第一时间就让人开始查张芯雅的所有资料,黑客那边也让动作快点儿,等到了自己的别墅,看到已经画好了妆容,如同活着一般的弟弟,蹲下身子,拉住弟弟的手,低头,忍了许久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
  胡慎跟在后面,看到这样的谢琅泽,也难受的不行。
  而此时,还在画室里看着许乐作画的谢琅辰,飘到了许淮的身后,就看到了许淮手机里的新闻。
  #张芯雅怀有影帝谢琅辰的孩子#
  #过世影帝谢琅辰剧组跟演员一/夜/情#
  #谢琅辰的遗腹子#
  看到这些标题,喜当爹的谢琅辰整只鬼都是懵逼的!他还是个童子鸡好么!只摸过女人手好么!哪来的遗腹子!怎么让人怀孕的?再仔细一看,这个叫做张芯雅的女人,竟然说怀了自己的孩子!他这个当爹的都不知道好么?这女人是谁?
  完全想不起来张芯雅是哪个了,谢琅辰只记得女主和女配的名字,张芯雅这个小角色,他实在是没有什么记忆,不过,喜当爹这件事情,问过他同意了没?
  还有,酒后一/夜/情是什么鬼!!!


第10章 澄清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渣男!”
  许淮看到关于谢琅辰这些铺天盖地的新闻之后,忍不住替自家弟弟抱怨,结果刚看到许乐抬头,就马上把手机盖上,笑眯眯的对着许乐道。
  “乐乐,你继续画啊~哥看小说呢,这个渣男太不是人了!竟然一/夜/情让女人怀孕了!简直是渣男中的战斗机!!”
  许乐听到哥哥的话之后,低头继续画画,而飘在一旁的谢琅辰整个人都不好了,气的脸色都变了,死了都够惨了好么!竟然还莫名其妙出来一个怀孕的女人!他可都听都没听说过张芯雅这个人啊!
  【宿主名声受到诬陷,是否需要发微博澄清?】
  机械的女声再次响起,让谢琅辰的眼前一下子看到了微博上的情况,以及网友们的评论。
  【满天都是小星星:我不相信老大是那种人,不过老大如果真的有个孩子,该有多好……】
  【求人不如求己:科科,我就知道这些明星们没什么好货!看吧,死了还有遗腹子,这真是一场好戏啊!】
  【满天星光不如你:老大,我相信你的眼光,绝对不会看上那个女人的!那个女人一定是蹭热度的!呜呜呜呜……老大,你回来好不好?我好想你啊……】
  【因为刚好遇见你:我才不管什么遗腹子,我只支持老大的哥哥!老大肯定不是那种跟女演员发生关系的人!】
  【那一片星光:老大都去世了!你们也不让老大好好走!逝者安息动不动啊?老大……他们好坏,为什么要这么欺负你?】
  这些评论有的对他是怀疑的,而更多的,则是粉丝们的维护,很多粉丝们都不相信洁身自好的谢琅辰会做出那样的事情,毕竟谢琅辰在粉丝们的心目中,那可是君子如玉的人物,怎么都想不到他会跟一个小演员发生什么一/夜/情!
  浏览了一些微博新闻之后,谢琅辰才发现,原来那个女演员交什么张芯雅的,说的竟然是那一天……如果是那一天的话,就好说了!
  “我要编写微博。”
  对着这个不知道什么来历的触碰屏幕,谢琅辰开始编写微博,他觉得,这个时候,只有他站出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才是最好的。
  于是乎,在网络上关于谢琅辰遗腹子消息以及谢琅辰的哥哥谢琅泽争夺跟谢琅辰遗腹子争夺遗产的消息正在快速蔓延的时候,当事人谢琅辰的微博再次更新了,没错!在经过了黑客查询IP和微博客户端处理之后,谢琅辰这个微博依旧□□着,完全没有被和谐。
  【谢琅辰V:二月九号当天晚上,我在剧组酒店2085房间,当晚跟我在一起的人是@贺麟,我们两个晚上八点回到房间一起玩王者荣耀到凌晨一点钟,战绩二十八连胜,我的账号名叫做谢家公子,段位永恒钻石可查,根本不可能跟某个小演员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小麟子~快来发截图证明朕的清白!还有我们当晚的合照~】
  经过所谓记者的描述,谢琅辰是在二月九日晚上跟张芯雅在剧组酒店2085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才有了张芯雅肚子里面的遗腹子,而且还说的有模有样的,而谢琅辰在努力的思考之后,发现自己当天晚上好不容易骗了经纪人胡慎说太累了要休息,约了贺麟一起打排位,哦,忘了说了,贺麟是隔壁剧组当红小鲜肉。
  跟谢琅辰这个温润如玉的影帝不同,贺麟有一张邪魅狷狂的脸,一出道就是狂炫酷霸拽的男主,当时谢琅辰的剧组跟贺麟的剧组刚好下榻在一个酒店,两人虽然表面上不怎么说话,可是实际上却是游戏里的超级铁哥们,打起王者荣耀来,那是不眠不休的。
  在翡翠城的别墅里,助理方明秋的微博再次响了起来,依旧是谢琅辰那故意卖萌的声音。
  “小秋,我发微博喽,你一定要看哦~”
  这次她手机一响,其他人都看了过来,大家都知道谢琅泽已经让人着手调查谢琅辰微博被盗的事情了,结果通过黑客的分析,发现谢琅泽的微博根本没有被盗,但是IP什么的就是差不到,微博公司那边也第一时间联系了,想要冻结谢琅辰的微博,可是后台也不知道为什么,根本无法冻结谢琅辰的微博。
  方明秋赶紧拿出手机,看向手机里的微博,其他的工作人员也都偷偷的拿出手机看微博,但凡是跟谢琅辰一起工作的,几乎都关注了谢琅辰,毕竟谢琅辰是一个很好的人,对他们这些员工们特别的照顾。
  化妆师温蒂已经给谢琅辰化完了妆,躺在那里的谢琅辰如同活着一般,也是因为如此,谢琅辰已经被转移到了水晶棺里面,透过玻璃看进去,那里面躺着的人,仿若下一秒就要睁开眼睛一般。
  “胡哥,辰哥说他二月九号的时候根本没好好睡觉,而是跟贺麟在打排位,从晚上八点到凌晨一点!”
  胡慎因为张芯雅的事情就一个头两个大,再加上要处理谢琅辰的身后事,此时眼睛已经通红了,结果听到了方明秋的话之后,直接就怒了!
  “怪不得那天早上我看他黑眼圈重了一圈!原来是偷偷打荣耀打的!!!”
  根本来不及思考,胡慎就怒气冲冲的说出了这句话,可是随后,他的目光却落在了那水晶棺上,眼泪刷的一下又一次落了下来。
  胡慎如今也算是业内首屈一指的经纪人了,可是他从出道到现在,也就带过谢琅辰一个艺人,将这个艺人带到了影帝的地位,可以说是胡慎一手拉拔着谢琅辰,现在谢琅辰出事,是胡慎最不愿意看到的。
  可是……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就忽然变成了这样呢……
  不过随后,胡慎直接用袖子擦干了眼泪,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他刚刚已经想到了处理谢琅辰这次绯闻的方法,别的人都是活着传绯闻,这孩子,死了还不得安静……
  按下了贺麟的私人电话,胡慎知道谢琅辰私下跟贺麟关系挺好的,只是没想到,这两人竟然敢骗他!还熬夜打荣耀!简直是不可饶恕!
  贺麟那边很快就有了回应,他这会儿还在剧组里,所以不清楚网上的事情。
  “胡哥?”
  想到自己兄弟就那么英年早逝,贺麟心情也不是很好,接到胡慎电话,还以为是谢琅辰身后事出了问题,有些疑惑。
  “贺麟,你二月九号那天晚上,是不是跟阿辰一起打排位到凌晨一点钟?”
  胡慎直接问道,他要让贺麟发出一个声明证明谢琅辰的清白。
  “啊?胡哥,这、这你怎么知道的?”
  贺麟一愣,随后有些心虚,当天他的段位没到钻石,就拉着谢琅辰打排位,当晚好不容易打到了钻石的,听说胡哥都让谢哥不要沉迷网游了,没想到竟然被逮住了。
  听贺麟这反映,胡慎就知道这情况是真的了,他这会儿也没心思想微博上那个用了谢琅辰微博的人究竟是谁,只是觉得,能够最快的速度把这次的新闻处理好,那就行了。
  “你别管我怎么知道的,之前的时候有个女演员诬赖阿辰跟她一/夜/情,还跟媒体说怀了阿辰的孩子,就是二月九日那晚上发生的,你现在上微博,转发阿辰的微博,并且把你们游戏的战绩发出来,听阿辰说你们当晚还拍了照片,也一起发出来,至于账号曝光,我再补偿你一个。”
  胡慎冷静的交代道,想到谢琅泽已经去见那个叫做周律的律师了,也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了,这个用了阿辰微博的人,究竟是谁?
  他用阿辰的微博,究竟有什么想法?
  “好,胡哥,我这就发微博。”
  又说两句之后,贺麟挂断了电话,打开了微博,这一看不得了,竟然发现十分钟之前自己被谢琅辰艾特了!那一瞬间真的是有一种鸡皮疙瘩爬上来的感觉,不过随后想到胡哥的电话,也明白估计是炒作,于是打开了游戏截图,最后直接转发了微博道。
  【贺麟V:我能证明,二月九日晚上我跟谢哥在2085一起打排位,谢哥带我上钻石哦~所以什么遗腹子什么的,究竟是什么鬼?[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谢琅辰V:二月九号当天晚上,我在剧组酒店2085房间,当晚跟我在一起的人是@贺麟,我们两个晚上八点回到房间一起玩王者荣耀到凌晨一点钟,战绩二十八连胜,我的账号名叫做谢家公子,段位永恒钻石可查,根本不可能跟某个小演员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小麟子~快来发截图证明朕的清白!还有我们当晚的合照~】
  贺麟直接放出了两个人当天晚上打排位的战绩图片,并且曝光了他的荣耀账号,名字叫做贺家小爷,另外就是两个人一起上了钻石之后,一时开心拍的照片,两个人都拿着手机,放大了王者荣耀的战绩,笑眯眯的靠在一起,可以看到旁边桌子上放在那里的日历,上面的日期就是二月九号。
  与此同时,胡慎也拿到了谢琅辰的手机,打开了谢琅辰的王者荣耀截图,直接发在了微博上,就是为了证明谢琅辰的清白。
  他绝对不允许,在这孩子去世之后,还有人想要玷污这孩子的名声!!!


第11章 遗书
  网友们自然也是第一时间看到了贺麟发的微博,而且很多谢琅辰的粉丝们更是在看到了贺麟发出的照片之后,再一次泪流满面。
  很多时候,谢琅辰总是这样,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笑容,让粉丝们认为谢琅辰笑起来的时候,便如同那星空之中的星辰一般耀眼。
  自谢琅辰去世的消息传来,很多谢琅辰的粉丝们无法接受这样的一个现实,特别是在谢琅辰的微博再次更新之后,大家更是有一种别样的期待,或许……或许自家偶像没事呢?
  抱着这样的心思,大家等来了微博的重新更新,在谢琅辰被女明星泼污水的时候,看到了最完美的解释,可是在看到自家偶像跟贺麟靠在一起笑的如同孩子一般的时候,却还是忍不住再一次泪流满面。
  【万里星辰不如你:呜呜呜呜……老大,我就知道你不是那种人……】
  【满天星光:那个女人一看长相就知道不是好人,老大就算是眼瞎了也不会看上那种女人啊!支持老大!】
  【你是我的最爱:我好像之前排位的时候跟老大一起当过队友,老大还给我点了赞……】
  【星辰如你:老大你放心,我们都会好好守护哥哥的,不会让媒体欺负哥哥的!】
  最先反应过来的,就是谢琅辰的粉丝们,也从这件事情中知道了情况。
  所谓谢琅辰的遗腹子,不就是想要自家大大的遗产么!老大都说了,遗产全都给哥哥,这女人怎么就脸皮子那么厚?而且还说跟谢琅辰有过那种关系?二月九号当天晚上自家老大明明是跟贺麟在一起好么?难道你们还三人行了么?那孩子为什么不是贺麟的?
  一瞬间引发了粉丝们疯狂的暴走,甚至飞快的搜索出了张芯雅的微博,直接就是一阵一阵的差评和骂人,都是说张芯雅诬赖人的。
  谢琅泽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心里虽然是松了一口气,确定这张芯雅果然跟弟弟没关系,却也是在见到了周律之后,心情差的不行。
  “谢先生在二十岁的时候就已经跟我签订了这个财产协议,每年都会到我这里补充一下财产清单,这里是谢先生所有的财产清单了,请您看一下。”
  周律此时也是有些触动,倒是没想到,那个早早的就为自己历下了遗嘱的青年,真的已经去世了。
  也所幸有这样的一份遗产,不然恐怕他这个哥哥都不好说话了。
  看着周律递过来的财产清单,谢琅泽却是没有动,眼睛通红的呢喃着。
  “原来是那个时候……”
  那个时候……
  几乎是瞬间,谢琅泽努力掩饰了许久的眼泪瞬间倾框而出,放在桌上的手也已经青筋暴起,他一直那么努力的想要保护的弟弟啊,竟然已经是那么早就已经做好了离开这个世界的准备了么?
  在谢琅辰二十岁的时候,那会儿谢琅辰已经出道了好几年了,当时他为了拍摄一个电影,吊威亚的时候出了事情,从五米的高空中落了下来,那次谢琅辰受伤非常严重,谢琅泽几乎是怒气冲天,甚至说出了不希望谢琅辰继续待在娱乐圈里面的话,只是最后在弟弟恳求的目光下,他最后只有妥协。
  那一场灾祸,让谢琅辰直接休息了半年的时间,剧组在赔偿和等待这两种选择上,最终选择了等待谢琅辰康复,最后才能够凭借这个影片拿下了谢琅辰人生中第一个影帝,谢琅泽永远都忘记不了,令他骄傲的弟弟站在领奖讲台上那一刻脸上的笑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