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13)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阿泽,你是说……阿辰把微博送给了别人?”
  这个认知简直是让胡慎无法接受,对于一个明星来说,任何有关的周边,只要是代表他个人的,那都是非常重要的,现在何况谢琅辰已经去世了,可是他的微博还在不断的闹腾幺蛾子,简直是让胡慎头大。
  要说也是让人无奈,谢琅辰恐怕是第一个去世之后连续十天都霸占头条的影帝了。
  “对,这个微博的事情,你不用管了,如果有媒体询问了,你就按照我说的话回答就行了,另外关于阿辰的葬礼,你不是一直有准备么?墓地的事情我已经决定了,就在青山墓园那边,等后天你就邀请媒体和阿辰的一些粉丝,参加阿辰的葬礼。”
  重新回到了这边的谢琅泽仿佛变了一个人,不再对谢琅辰的尸体那么的执着,让胡慎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是好奇究竟谢琅泽过去见到那兄弟两人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对方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好,我这就让人去联系,阿泽,人死不不能复生,这件事情你要明白,作为活下来的人,日子还要继续过,好了,我不说了,我去安排下去,顺便通知粉丝们。”
  胡慎转身离去,他是真的不想要再看到谢琅泽狼狈不堪的模样,若是阿辰看到,恐怕也会心疼吧?所以胡慎明知道这件事情中有太多的谜团,可是还是选择了没有问,想想还是把手底下黑客的任务给停止了,既然已经得到了答案。
  谢琅泽看着胡慎离去,哪不明白对方的想法,可是真正的事实,他自己也是刚刚接受,要是让其他人接受的话,那简直是一件非常不科学的事情,等等吧……等到未来某一天,小辰同意告诉胡慎的时候……
  出了书房之后,胡慎就来到了大厅里面,在这个大厅里面,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是灯火辉煌,谢琅辰的尸体就停放在水晶棺里面,放在这个大厅的中央,二十四小时都有人守着,下来之后,胡慎就看到了小助理方明秋和化妆师温蒂,两个人都算是谢琅辰专门的员工,温蒂更是出身谢琅泽的化妆品公司,后来专门给谢琅辰当了私人化妆师,大家感情都非常不错,在这种时候,也是选择能陪多久就陪多久,因为只要当这个人下葬,那么就是真的看不到了。
  人是最害怕失去害怕离别的,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世界上才会有这么多的痛苦和无奈。
  方明秋和温蒂两人眼圈都是红的,可以知道,谢琅辰的去世,对两个人的打击有多大,毕竟,这两个人,是谢琅辰活着的时候,十分照顾的。
  “温蒂,明秋,刚刚我已经跟谢总商量过了,打算让阿辰后天入土为安,温蒂你帮忙看着阿辰,在入土之前,可能会安排粉丝过来瞻仰遗体,让阿辰最后一路走的体贴一些,明秋,你手里不是有阿辰粉丝后援团老大的电话么?拿出来给我。”
  终于,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听到胡慎的话,方明秋和温蒂两人的眼泪都一下子落了下来,两个人都是女人,本来就感性,何况是这种生离死别的东西,更是让两人脆弱的哭泣,方明秋掉着眼泪拿出了手机,将粉丝后援会老大的电话告诉了胡慎,声音哽咽。
  拿到这电话之后,胡慎拍拍对方的肩头,算是安抚,琅辰去世的事情,大家都不想看到,可是这不能阻止大家前进的脚步,而且谢琅辰虽然去世了,他还有一部未上映的电影在国外已经拿奖,只可惜……他再也没办法去领奖了。
  没办法在所有明星的围观下亲吻奖杯,没办法一脸炫耀的告诉粉丝们他做到了,也没办法宣告粉丝们才是他的骄傲……
  想到这里,胡慎又是眼睛一热,随后赶紧扭头,不再去看两个哭泣的女人,在这样的大厅里,停放的尸体,抽泣的声音,都显得让人觉得害怕,可是胡慎心中却没有丝毫的害怕,甚至,他甚至期盼,若是躺在那里的人,能够重新睁开眼睛,该有多好?
  “你们在这里等着吧,我去安排。”
  转身就走,胡慎的脚步有些狼狈,悲伤是能够传染的东西,胡慎真的害怕,若是再留下来,他的心情会是怎么样的。
  幕然间想到的,是谢琅辰第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模样,十几岁的小孩子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担忧,一副小大人的模样,那帅气的面孔让人一看就忘不了……
  到了一个安静的房间里,胡慎这才拿起了手机,先联系了青山墓园那边,青山墓园知道谢琅辰想要安葬在他们这边,立刻就同意了,并且答应马上安排,并且安排在一个风水最好的地方,而胡慎也约好了下午会去青山墓园那边看看情况。
  打完了第一个电话之后,胡慎又通知黑客不用再查微博的事情了,谢琅泽已经不追究了,那就证明用微博的人是好的,他们再追究,也就没有什么必要了。
  最后一个电话,胡慎是打算打给谢琅辰粉丝后援会的老大安溪的,只是这个电话,最终还是迟迟未播。
  他想到谢琅辰的死亡消息公布之后,安溪那痛哭到嘶哑的声音,一遍一遍的问他这是不是真的,他甚至可以想到电话那头的安溪,会是怎么样的狼狈,他那个时候跟安溪一样,恨不得谢琅辰去世的消息是假的,这一切,只是一个谎言,一个为了拍戏宣传的虚假广告……
  可是他不能,不能告诉对方,这一切都是假的,他亲眼看着阿辰的威亚断掉,看着阿辰落在地上痛苦的挣扎,这一切都在他的脑海中不断的回放,在送阿辰进了急救之后,胡慎甚至痛恨自己为什么要为阿辰接这部戏,如果不接这部戏,是不是一切都不会发生了?
  只是这个世界上,最不能相信的,就是如果。
  在挣扎之后,胡慎还是打通了这个电话,他已经不知道对方会不会不接电话了,但是他还是打了。
  就算是阿辰去世了,这些粉丝们,依旧还是他的星星,永远守护着他。
  所幸电话那头很快就接通了,是一个女孩儿冷漠的声音,没有一丝丝的情绪。
  “你好,我是安溪,请问有什么事情?”
  她的声音中没有了以前听到的那种雀跃,胡慎可以想象,她这段时间,应该像是谢琅泽一样,用工作麻痹了自己,不让自己再想到任何关于阿辰的事情……
  “安溪,我是胡慎……”
  只是这么一句话,就让拿着电话的安溪一愣,随后眼圈瞬间的红了起来,她一直不想提及的,不想面对的,终于再一次因为这个电话而要重新面对。
  “……嗯。”
  强装冷静的声音传来,就算是对方努力的压制,胡慎还是听出了这个字里面的哭音,让胡慎的心又是一阵的抽痛,阿辰的离去,让多少人跟他一样的痛苦。
  “安溪,是这样的,阿辰的葬礼安排在后天或者大后天,将会在上京市这边的青山墓园下葬,你通知一下粉丝后援会的人吧,看看、看看她们,谁、谁还想见阿辰、阿辰的最后一面……”


第26章 感谢
  眼泪瞬间从眼眶落了下来, 安溪甚至已经听不清电话对面的声音,只觉得那声音一句一句的仿佛来自于天际一般,之前一切催眠之后的美梦, 仿佛现在被叫醒一般, 让安溪真正的明白,不是假的, 她一直喜欢的,崇拜的那个人, 真的已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啊……
  作为谢琅辰后援会的粉丝会长, 安溪是在谢琅辰十五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浑身充满了未来的少年, 那个时候的安溪,也才十九岁而已,当时的她面对的是旁人无法预料的窘境, 可是在那种窘迫的情况下,她不过是处于抱怨的心情给谢琅辰发私信,却是万万没想到,竟然会得到了谢琅辰的回复, 也让安溪那段艰难的人生得以度过。
  安溪一直很感激谢琅辰这个人的存在,就像是指明灯一样,照亮了她眼前的路, 让她不再觉得迷茫,不再觉得这个世界生无可恋。
  至少,至少这个人会因为自己是对方粉丝的身份,心疼自己, 告诉自己不要怕,甚至,还教她应该怎么面对未知的人生。
  安溪永远记得,自己第一次听到谢琅辰的声音时,对方的声音如同阳光一样,明媚的让人想要哭泣,她想,她那个时候肯定是哭泣的十分狼狈,比现在狼狈一百倍。
  坐在这个花费多年创造的公司里,安溪女强人的面孔第一次崩溃,眼圈通红,拿着电话的手微微颤抖,眼泪止不住的落下。
  “他……要下葬了么?”
  哪怕无数次的欺骗自己,或许这只是节目组的一个玩笑,哪怕无数次的不敢面对这个事实,安溪在胡慎的电话过来之后,却终于知道,自己这个时候,应该做什么,她不仅仅是谢琅辰的粉丝,她还要替谢琅辰管理无数的星星!那些星星们,也在等着最新的消息!她不能够这么自私!
  安溪声音颤抖,却是努力的保持着自己的冷静,倔强中带着哽咽的声音,让胡慎心里难过不已,伸出手擦拭一下眼泪,比起其他人,他其实也更不愿意面对这些粉丝们,如果说,阿辰的去世让他们这些身边的人痛苦万分,那么更加让这些以琅辰为信仰的星星们更加的痛苦,永远记得各种节目中这些粉丝们的应援,为你手可摘星辰,万里星光不如你……
  阿辰,若是知道他的星星们如此的厉害,如此的团结,一定也很开心的吧?
  “对,具体时间我会通知你,你可以跟群内的一些内部粉丝说一下这个消息,另外,关于琅辰的微博更新,我们已经接到了最新的消息,他的微博并非是他哥哥和公司控制,而是琅辰之前有了遗言,为了陪伴你们,不让你们难过,将这个微博交给了专业的人打理,我想,如果你们现在在微博上艾特他,他应该会回复你们的,你知道的,在这个圈子里,他最在乎的,就是你们……”
  胡慎说的时候,这么一个大男人,也是变得脆弱起来,他不知道自己的声音里面多么的难过,让电话那头的安溪捂着嘴不停的流泪,他们所有人都为了那个温柔的谢琅辰哭泣。
  在那么多的偶像中,也只有她们的琅辰,能够在下雨的时候,专门过来为粉丝送伞,还找了专人打车送回家;只有她们的琅辰,会在综艺节目的时候一遍一遍的告诉所有人,她们星星的对他的重要性;只有他们的琅辰,会在被媒体围攻的时候,还记得去扶起跌倒的粉丝,甚至给粉丝一个安慰的抱抱……
  就是这么一个人,提前已经为自己准备好遗书的人,竟然会害怕她们这些星星们难过,将微博交给了其他人打理,就是为了让她们不那么难受。
  安溪承认,在知道谢琅辰去世的那一刻,她满脑子都期待这是假的,可是随着网络的全面曝光,她却不得不认知到一个事实,那就是这件事情是真的。
  眼泪那个时候成为了最无用的东西,拿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安溪作为谢琅辰的全球后援会以及谢琅辰粉丝后援会的总会长,那个时候,竟然发现自己连站出来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了,她不愿意,不愿意接受谢琅辰去世这件事情,也不敢相信这个如同她指明灯的人,就这么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而谢琅辰微博的更新,让安溪忽如其来的惊喜,惊喜过后,后续是难过,是一种难以控制的悲伤,可是就算是如此,她也能从这个微博上看出一件事情。
  她最崇拜的偶像谢琅辰,若是他还在的话,他一定不喜欢他的星星们为他如此的难过,无论是因为什么。
  “嗯……胡哥、我、我其实是知道的,他、他是最在乎我们的……”
  安溪捂着嘴说着话,有些让胡慎听不清,只能够听到从手机里传来努力控制哽咽的声音,可是就算是如此,胡慎也已经猜到了安溪的意思,心中叹一口气,继续说道。
  “安溪,琅辰生前最信任你,甚至让你成为他的粉丝后援会会长,将一切有关于他的粉丝活动交给你处理,我希望,十天的时间已经足够让你收拾好你的悲伤,接下来的一切,都将会成为一场属于星星们的战役,你要成为那个带领大家站出来的领头人,琅辰的事情并非是意外,剧组已经被警方介入调查,相信不久便会水落石出,而你,则是要安抚星星们,让她们知道,真相总有一天会来临,哪怕为了琅辰,也要坚守在第一阵线,我替琅辰谢谢你们了,所有星星们!”
  永远不要小瞧这些粉丝们的力量,胡慎虽然不是主管粉丝这块儿的,可是跟谢琅辰的粉丝也算是一起吃过饭出去玩过,现在出了这种事情,他希望,粉丝们能够众志成城,为琅辰最后的离去画下最完美的句号。
  胡慎的声音便如同尖刀一般,刺破了安溪的保护膜,她承认自己之前是有些逃避,而现在,胡慎的话很清楚的告诉了她,作为一个粉丝会长,她应该做的事情,以及,在偶像去世之后,她们这些粉丝们,能做的事情!
  那就是,让自家偶像被死亡的理由公之于众!
  “胡哥,我知道了,你放心,我这就通知下面的人,我知道该怎么做。”
  这一刻,安溪擦干了眼泪,虽然红着眼睛,却多了几分冷血女总裁的模样,她想,这是一场不容失败的战役,她们星星,一定要向所有人证明,属于她们星星的实力!
  “好,我相信你,另外琅辰去世之前,还专门为了你们拍摄了一组写真,公司那边询问我情况,我已经安排厂商加印了,这是琅辰去世之前最后送你们的礼物,免费赠送给粉丝后援会的会员们,网址等会儿我发给你,你给其他粉丝们,每个人每个账号只能够拍一张写真,也算是琅辰的哥哥送给你们的礼物,感谢这么多年,你们对琅辰的喜欢和保护。”
  如果谢琅辰不出事的话,这组写真,恐怕是会在他出道十三周年的庆典时发给粉丝们做礼物,而现在,却只能够成为他留在这个世界上,为粉丝们留下的最后一点儿礼物了。
  “……嗯。”
  许久之后,安溪才说了一个字,胡慎之后,她肯定又是去擦了眼泪,因为没有谁比这些粉丝们更加清楚,谢琅辰对她们的维护和爱。
  又交代几句之后,胡慎这才挂断了电话,看着电话发呆,这狗/日的生活,琅辰那孩子明明刚过上好生活,可老天爷怎么就不放过好人呢?
  而这边,安溪挂断了电话之后,将手机放在了一旁的桌上,扭头愣愣的看向电脑屏幕上的屏保,那是谢琅辰的写真,穿着运动服的他笑的像是一个孩子,眼中似乎有星光在闪耀,很长时间里,安溪总是跟着这个人的步伐前进的,可是现在,她终于失去了这个人。
  不!应该说,是她们这些星星们,必须站出来为他说话,保护他的时候了!
  就像是以前那样,他也曾经这样保护过她们。
  打开了自己的企鹅群,还有微博,先看了一下群里的状况,她有几个两千人的群,还有一个五百人的精英粉丝群,两千人的群这些日子陆陆续续有人退群,而五百人的精英群,却没有一个人离开。
  点开了这个叫做万里星光的群之后,安溪看到群里的人正在讨论关于自家偶像究竟是被何人所暗算的事情,以往……这些事情是不可能在群里说的,而现在,安溪已经好几天没来群里了,群龙无首,竟然是乱成了一团。
  脸上的眼泪逐渐的干涩,安溪的手也放在了键盘上,有些颤抖,却十分的坚定。
  【粉丝后援会总会长安溪:所有人安静,我现在有重要消息宣布。】
  只是安溪一句话,让所有本来刷屏的粉丝们都安静了下来,这个五百人的群都是粉了谢琅辰五年以上的,说是脑残粉也不为过,甚至大家现实里早就见过面,所以知道安溪是霸道女总裁,在这种时候一声令下,自然是让大家都安静下来。
  大家都知道,安溪总能够知道一些关于自家偶像的,不为人知的内幕。
  这一刻,在群里的人都在等着安溪的下一句话,可是当真正看到了下一句话的时候,她们许多人都是一愣,随后多天终于得以控制的情绪,这一秒钟重新崩溃,眼泪毫无知觉的瞬间落下……
  【粉丝后援会总会长安溪:老大的葬礼时间已经确定,会安排星星们进场,有人要来么?直接跟我报名。】


第27章 案子
  安溪的这句话, 成功的让群里这些元老粉丝们泪流满面,这段时间安溪的消失,也让大家群龙无首, 可是大家心里却明白, 安溪并不是真的离开了,只是她太难过了, 难过的一时半会儿有些无法接受老大离开的事实,而现在, 当安溪的理智重新回归, 她们也将会听从安溪的命令, 做出一个粉丝最好的反应。
  可是……可是为什么她们还是那么难过呢?
  群里有将近一分钟都没有人说话,她们不知道自己该是如何的反应,或者说, 她们心中是想要再见到老大最后一次的,可是一想到那种撕心裂肺的难过,就让这些姑娘们望而却步。
  终于,一个粉丝站了出来。
  【美美的石头:会长, 什么时间?我去!是在上京市么?我马上买票。】
  这个石头算是跟安溪认识了最少五年时间了,两个人关系还不错,安溪更是看着石头从还没毕业的小姑娘, 到如今这个已经上班的小白领,安溪知道,对于老大的事情,她很难过, 可是这些星星们,跟她一样的难过。
  有了第一个站出来的人,就有了第二个。
  【鸡蛋君:我肯定会去的!我要见老大最后一面。】
  其他的粉丝一一的表达了自己的念头,群里顿时重新活跃了起来,让安溪看着这样团结的粉丝群,眼泪再一次落了下来。
  明明……明明这个时候不该哭泣的。
  【粉丝后援会总会长安溪:另外我要通知大家一件事情,关于老大去世究竟是意外还是人为,上京市这边的警局已经介入了调查,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水落石出,我希望大家不要跟风网上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消息,在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众志成城,站在老大的位置上,希望真相能够尽早的水落石出。】
  如今网上的风言风语安溪不是不知道,毕竟先别说老大哥哥的新闻发布会,后来老大的微博更新了之后,更是直接上了而微博热门,只要是玩微博的人都能够看到,一个大明星的去世,竟然跟谋杀有关!这样的事情,怎么会不让人觉得害怕呢!可是越是如此,就越是要控制这些粉丝们,网上如今已经开始有粉丝人肉仲家的人了,如果继续发展下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安溪必须阻止这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