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30)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安琪1203V:@谢琅辰你在我们心中,也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图片]//小飞鹅:水晶是世界上最纯净的东西,就像是你们喜欢我的心一样,我会好好守护。[图片]】
  在谢琅辰的演艺生涯中,有很长的时光,也有很多很多的粉丝,这些粉丝们,在谢琅辰的‘日记’里都哭的不像样子,他们仿佛看到了自己,又真正的看到了这个偶像本来应该有的面目。
  喜欢一个人,究竟是怎么样的?
  对于这些粉丝们来说,追星就像是谈了一场远途恋爱,没有回报只有付出,你用自己的钱跟时间以及精力想要跟偶像谈一场最浪漫的恋爱,只是有些时候,真的就只有你一个人入戏了。
  谢琅辰在微博上一直都是很逗比的感觉,也跟粉丝们有所互动,而现在,当粉丝们深入对方的心灵世界,才发现,这样的一个偶像,是如何看她们这些粉丝的,那一个个笑脸和开心的话语,却是让一个个粉丝们泪流满面。
  【小飞鹅:喜欢我的人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谢谢她们的喜欢,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小飞鹅:今天上车之前遇到了几个小可爱,给她们签名之后,她们开心的模样真的是很可爱,希望她们考试能够拥有好成绩。】
  【小飞鹅:偷偷的进了自己的粉丝群,看着那些小姑娘们聊天,我觉得自己老了,毕竟,我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拥有那么多老婆和女朋友……】
  【小飞鹅:申请加入自己的粉丝群,结果被问三年前的我是怎么样的,我说有点儿傻,结果直接被管理员踢出群了,还威胁我说我是黑粉,有点儿冤枉~】
  【小飞鹅:今天不知道哪个喜欢我的粉丝给公司寄了猪蹄,还非说我太瘦了让我多吃点儿长胖……嗯,没错,这猪蹄现在已经被公司的人分了,我就啃了一口,委屈巴巴GIF】
  这些一字一句的暖心话,让网友们都顺着时间线找到了当年发生的事情,无论是那个把谢琅辰赶出粉丝群的人,还是那个送了猪蹄的粉丝,以及曾经在那个时候被谢琅辰签名祝福的粉丝们,这一刻,她们似乎重新找到了当年的自己,以及……当年的谢琅辰。
  年少时候的喜欢总是疯狂的,希望将自己喜欢的一切都分享给自己的偶像,偶尔谢琅辰也会在微博中晒那些粉丝送的东西,可是却没有这个小号中晒出的东西多,让粉丝们深深的感觉到自己是被在意的,被那个星光摇曳之下的人在意着的。
  甚至有粉丝找出了谢琅辰当年许下的最遥不可及的愿望。
  【小飞鹅: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希望有一天我的微博粉丝量能突破十个亿!嗯……我决定还是先去睡了,说不定梦里能实现。】
  这话说的类似于开玩笑,可是此时此刻,下面的评论已经达到了五十多万,转发更是突破了七十多万,因为这次,所有人都相信胡慎所说的话,自家偶像,真的是有这样的一个愿望!
  其实也不是没有人怀疑胡慎故意放出这个微博小号来造假,只是当粉丝们疯狂的将这个小号扒皮之后,才发现,每一次心情似乎都对应了谢琅辰人生中的一件事情,明星本来就没有隐私,在粉丝们的疯狂扒皮和介绍下,大家也明白,没有人会花费十二年的时间来做这样的一个虚假微博。
  也就是证明,这个微博小号,真的是谢琅辰本人的‘日记本’。
  与此同时,谢琅辰的微博关注再一次疯狂的上涨着,几乎每分钟都要上涨一波,加上微博官方的推动,虽然谢琅辰已经去世,但是他对微博造成的连锁效应是非常大的!现如今最厉害的明星微博粉丝数量已经被谢琅辰突破了!相信凭靠着这些人气,谢琅辰的微博很快就能够突破八个亿!不对!微博官方这边也已经出动了后台,给谢琅辰增加僵尸粉,因为如果对方的微博能够一举突破十个亿!那么将会创造一个新的记录!
  一个让微博全民关注的记录!
  胡慎看着微博上谢琅辰显示的粉丝数据,简直是觉得自己看花了眼,因为不过一天一夜的功夫,谢琅辰的微博粉丝量已经重新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从原本的四个亿出头已经达到了六个亿!这个成绩简直是让胡慎觉得可怕!如今用微博的人虽然多,但是也没有说都去关注明星的,胡慎实在是不知道这六个亿的粉丝量里面有多少水军,可是一想到距离谢琅辰复活又近了一步,只觉得兴奋极了。
  抽空给谢琅辰发了一个私信,告诉他微博粉丝量突破了六个亿!顺便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谢琅泽,还以为是谢琅泽买了粉丝呢!
  公司这边的宣传部,也是第一时间找到了胡慎。
  “根据咱们公司这边的黑客调查,从昨天开始就有一大批僵尸粉和新注册的用户关注了谢琅辰的微博,现在还在持续进行中,另外微博的热搜已经变成了热点,相信距离八亿粉丝应该很近了。”
  宣传部的老大这叫一个激动啊,虽然谢琅辰去世了,可是谢琅辰还是自家公司的艺人啊!这自家公司的艺人粉丝突破十个亿,这简直就是奇迹好么!
  “嗯,随时关注这件事情,另外通知水军那边,粉丝按人头计数,我希望一个月内能够达到八个亿的粉丝量!”
  作为一个经纪人,胡慎深知什么叫做趁热打铁,如果这一个月内谢琅辰的粉丝量没有突破八个亿的话,那么以后如果想要突破的话,就更加的艰难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加快宣传和水军造势,尽快把这件事情完成!
  至于谢琅辰要不要复活那是他自己的事情,现在胡慎要做的,就是趁着这个东风,将谢琅辰的粉丝全面提升起来。
  与此同时,安溪作为谢琅辰后援会会长,也直接在一个手机直播软件上进行了粉丝直播,粉丝量直接达到了二十万人,这些人都按照安溪的要求不停的注册微博小号,然后关注谢琅辰,就是为了满足谢琅辰的这个愿望,哪怕自己这个账号以后都不会再用一次,她们此时此刻也都一心一意的听从了额粉丝后援会会长安溪的命令。
  二十多万人啊!平均半分钟就能够注册一个微博账号,虽然是僵尸粉,可是对于微博系统来说,它依旧是存在的。
  在许家的谢琅辰,看着这疯狂不停闪烁的粉丝量,简直是怀疑自己哥哥跟公司是不是疯狂买了水军,怎么这么快就拥有了这么多的粉丝?
  距离八个亿眼看只剩下了三个亿,谢琅辰也是忍不住激动,如果粉丝量真的能够突破八个亿!那么他是不是就真的能够复活?
  抱着这样的心思,他几乎是本能的看着这些粉丝量上涨,偶尔去粉丝群里,看到那些粉丝为了自己不停的申请微博账号,也是感动的不行。
  再看看许乐,谢琅辰便笑了,因为许乐也看到了这个微博,甚至也开始不断的注册微博账号,为的就是完成他的‘愿望’。
  被人这样的在乎,谢琅辰忽然觉得,就算是自己没有机会复活,能够看到这一切,已经是上天对他最好的馈赠了。
  因为这让他知道,哪怕死亡,也没有让其他人将他肆意遗忘。


第51章 车祸
  人们的疯狂感染了那些吃瓜群众, 好多人在看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有微博的都愿意偷偷的过来关注一下,更不用提那些为了谢琅辰不停注册微博的人了, 微博官方的推送也是第一时间出来, 毕竟,谢琅辰的这个微博虽然不受他们控制, 但是却是一个能够制造历史的神级微博了。
  谢琅辰这个小号的曝光,更加让粉丝们心疼谢琅辰这个人, 与此同时微博粉丝数更是快速的增加着, 胡慎这边公司的水军也是在带节奏, 按照这样的情况,相信八亿的粉丝很快就能够突破了。
  圈内的媒体们此时也是在关注这件事情,看着原本谢琅辰的微博账号粉丝量从一个亿涨到了七亿!这一切不过花费了一周的时间, 而且现在每分每秒都在上涨微博。
  当然,最关键的也是微博官方的带节奏,只要是登录了微博的账号,第一时间就会被微博主动关注谢琅辰, 在这样的情况下,粉丝量还不是手到擒来。
  就在胡慎以及网友们问谢琅辰的事情忙碌的时候,谢琅辰则是通过红包进入了许乐的梦境。
  他实在是好奇极了, 许乐为什么会变成如今这个模样。
  当进入了这场梦境中,他就看到了儿童时候的许乐,那个时候的许乐有点儿低,皮肤白皙的很, 说话都是轻声细语的,但是却没有现在沉默。
  他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动画片里面是小时候演的闪光超人,过了一会儿之后,只见许淮过来了,兄弟二人都坐在那里看起了动画片。
  十几岁的许淮,让谢琅辰看起来也是格外的熟悉,他飘过去,看着这样的兄弟两人,觉得这应该是他离开之后,那个时候的许乐就是这么大,白白净净的。
  过了一会儿,许父和许母来了,许父今天穿的格外的隆重,是那种打理的很好的白衬衫,脸上是慈祥的笑容,跟谢琅辰曾经见过的一样。
  还有许母,在谢琅辰记忆中温馨无比的许母,她轻轻的抱了一下许乐,将温柔的吻印在了许乐的额头上。
  “乐乐,妈妈和爸爸今天要去外面给你买好吃的,你想要什么?妈妈给你买啊~”
  许母是一个很知性的家庭妇女,谢琅辰永远都记得她那甜丝丝的草莓蛋糕,那对谢琅辰来说,是少年时机难以遗忘的记忆。
  “不要,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许乐抱住了许母的脖子,虽然他已经不小了,可是他还是喜欢跟母亲撒娇,此时许乐的模样,让谢琅辰脸上多了几分笑容,这大概,才是在谢琅辰印象中的许乐。
  许乐不应该是那样不苟言笑的模样,而是这样笑眯眯的,笑起来的时候眼睛迷的跟月牙一样,看起来漂亮的很。
  “那好吧~那妈妈就只能带你去啦~小淮,你在家里看家好不好?”
  许母很明显的无法拒绝小儿子的要求,于是看向了另外一个大儿子,倒是让许淮听到之后撇撇嘴。
  “嗯,你们去吧~”
  说着拿起了遥控器,他已经早就不想看这什么闪光超人了,等弟弟一走,他就要换台!
  许父看着两个儿子,十分满意自己的这两个儿子,人到中年,似乎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个家庭,就已经是一件非常满足的事情了。
  于是乎,许乐被许父和许母带着出门了,而谢琅辰则是跟着一起出去了,他似乎已经知道今天这一幕是什么时候了,这大约,就是许父和许母出车祸的那天。
  到了车上,许父开车,许母坐在副驾驶上,许淮坐在后面,谢琅辰虽然是虚幻的,但是也是一样坐在了最后面,看着身边的乐乐,他简直不敢想,若是亲眼目睹了爸妈的死亡,会对这个孩子造成多大的打击……
  车子平缓的在路上走动着,许母偶尔会扭过头来询问许乐一些事情,许乐开开心心的回答了妈妈的话,也让谢琅辰知道了今天是许母的生日。
  “妈妈,这个是我送你的礼物,哥哥不知道哦~”
  似乎忽然想到了自己的礼物,许乐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许母开开心心的接过来,心情非常好。
  “妈妈可以现在看么?妈妈很开心。”
  “嗯嗯嗯。”许乐开开心心的点头,许母这这才打开了盒子,露出了里面的礼物,竟然是一条很漂亮的手链,虽然一看就知道是很廉价的那种,可是许母依旧是十分的开心。
  “妈妈好喜欢乐乐送妈妈的礼物啊~”
  说着手巧的给自己戴上,而许乐看到这么一幕也是笑眯眯的,开心极了。
  谢琅辰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母亲,似乎在自己的记忆中,母亲已经从最开始的模样,变成了最后的模样,那被病痛折磨之后的狼狈不堪。
  就在许乐开开心心的哼歌的时候,车里的气氛十分的温馨,谢琅辰却是看到了前方通过一条隧道了,这条隧道特别的长特别的黑。
  车子进入其中,里面没有任何的灯光,似乎在暗示什么,周围的车辆似乎也消失不见了,这让谢琅辰有些不好的预感。
  很快,几分钟之后,车子终于开出了隧道,而接下来重新融入车群之后,前面竟然发生了连环撞车,许父看到这一期的时候想要退回去已经为时已晚,只能够任由那连环撞车波及到了自己的车子,第一时间护住了老婆……
  车辆砰地一声被撞到了一旁,谢琅辰也是本能的想要保护许乐,一阵热流充斥在车中,到处都是焦灼的气息,谢琅辰拍摄过车祸的戏,此时就已经明白,这是当年许乐父母死亡的回放。
  在后座上的许乐因为太小,在车子撞击过来之后被撞到了椅子下面所幸躲过了一劫,可是许乐的父母却已经深受重伤,不知过了多久,谢琅辰看到小小的许乐哭着从椅子下面爬了出来,脸上都是血迹,他看到了父亲和母亲满身是血的在一起,直接哭的更加厉害了。
  这一刻,小许乐和长大的许乐似乎融合在了一起,让谢琅辰心疼的要命,尝试着叫许乐的名字。
  “乐乐!我在这里!快出来!我在这里!”
  迷茫的许乐似乎听到了谢琅辰的声音,他哭着看向谢琅辰,声音中的哽咽让人觉得难受不已。
  “琅辰哥哥……爸爸妈妈……”
  最终谢琅辰将许乐从车里救了出来,只是许父和许母完全卡在了车里,根本就毫无办法,周围的人已经报警了,哪怕在梦境中,这些人也是清晰的可怕,一一还原了当年的事情,让谢琅辰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许乐的害怕。
  这孩子在他怀中不停的颤抖着,手指拉着他的衣服,眼泪从一开始就没有停下过。
  两人就这么站在这里等着医生和警察的出现,可是就在警察和医生来了之后,许父和许母被人从车里救了出来,谢琅辰赶紧带着许乐跑过去,得到的是两人已经没有呼吸的消息。
  那一瞬间,在梦境中的这一切彻底的定格了,变成了黑白色,在谢琅辰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怀中的小许乐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大许乐的模样,而这个世界,也在逐渐的崩塌,证明了做梦的人即将醒来。
  赶紧从梦境中离开,谢琅辰回到了屋内,就看到了满头冷汗的许乐,接着就看到了许乐忽然睁开了眼睛,那双眼睛里面的悲伤和难过甚至都来不及收拾好。
  忍不住过去将许乐抱在了怀里,而以往都会过来撒娇的许乐,此时却呆呆的任由谢琅辰抱在了怀里,就这么冷冷的看着天花板,重新梦到父母的死亡,让他在短时间内有些神色呆滞。
  过了不知道多久,许乐才呢喃一般的说话了。
  “琅辰……我、我见到爸爸妈妈了……”
  这样的一句话中却带着无限的委屈,让谢琅辰竟然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够抱紧了许乐,将许乐的头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轻轻的抚摸着,想要让许乐的心情逐渐的平息下俩。
  “嗯,我知道。”
  那样残忍的梦境,不知道乐乐什么时候就会梦到一次,谢琅辰后悔自己进入这样的一个梦境,又觉得似乎这梦境就是治好乐乐的方法,可是那么残忍的事情,如果一次一次的让一个人重复遇到,就已经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情了。
  许乐被谢琅辰抱着,悄悄的伸出手也抱住了谢琅辰的腰,接着埋在谢琅辰的脖子上呜呜的哭了起来,哽咽的声音传入谢琅辰的耳朵,只让谢琅辰心疼的心都要碎了。
  他此时此刻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才好,只能够想要给许乐最后的支撑,抚摸了许乐一会儿之后,将许乐的头抬起来,轻轻的在对方的额头上落下来一个吻,轻轻的,小心翼翼的。
  “乐乐,你放心,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会替叔叔和阿姨陪着你的。”
  许乐呆呆的看着近在眼前的人,眼神逐渐有了聚焦,在得到这样的承诺之后,也凑上去,落下自己的一个吻。
  “不要离开我……”


第52章 星河
  网络上谢琅辰的消息还是十分的火热, 就连各大网站也都宣传了谢琅辰微博破纪录的事情,毕竟,一个微博关注有几个亿的明星啊!虽然他已经挂了, 但是并不耽误大家关注这件神奇的事情。
  业内很多明星也都认为谢琅辰这是已经去世了, 引起了粉丝们的同情和怀念,若是普通的明星, 估计突破一个亿都是一个大难题,眼看现在谢琅辰的微博冲击七亿粉丝, 大家简直是羡慕嫉妒恨, 这玩意如果是公众号, 那效应可是非常大的!只是现在竟然给一个死人造势,也是浪费!
  与此同时,谢琅泽以及其名下星辰美妆公司, 却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款新型口红的海报,而这款口红的海报一出来,直接就让谢琅辰的粉丝们沸腾了。
  【谢琅泽V:这是我弟弟想要送给大家的星河。[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海报中,是一款小黑管的口红, 只是上面那璀璨的星河,却给人一种精致无比的感觉,特别是那种银色星河流淌的感觉, 更是让作为谢琅辰粉丝的妹子们瞬间被吸引,而且最关键的是,接下来看到里面的口红竟然是银色的,那种银色泛着星光的口红是星星的形状, 漂亮极了,只是这么一个口红摆在那里,就如同一个艺术品一样,让人惊叹这种美感。
  要说当年谢琅辰同名款星辰口红更是卖出了高价格高质量以及高销量,而现在,这款梦幻星河,更是让众多女人都蠢蠢欲动,就算是不喜欢谢琅辰的那些美妆博主,也是纷纷转发微博,希望知道这款口红什么时候能够面世。
  当然,这根口红的海报是谢琅泽请专业的摄影师拍摄的,那美感可不是普通的照片能比的,而这个星河就是谢琅辰兑换过来的,因为有了配方,现在谢琅泽这边已经联系了厂商正在加大生产,这种东西自然是要做鉴定的,在看到用配方生产出来的口红,不但模样精致,并且作为化妆品各方面都没问题之后,谢琅泽就决定了,开始在官网上售卖这款口红。
  很多摸不着头脑的粉丝终于摸到了星辰美妆官方微博下面,才看到了购买的地址。
  【星辰美妆公司V:梦幻星河将在今晚凌晨开售,首批制作一万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