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15)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用一个死人炒作!!!
  “胡哥,你放心,我们部门这边已经用力的在压新闻了,另外咱们网站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应该相信谁的。”
  宣传部部长安抚正在屋子里不停转来转去的胡慎,他也是没想到,谢琅辰活着的时候是他们公司最牛逼的流量担当,死了之后还霸占了头条,而且现在竟然出现了这种事情!
  不过星辰娱乐公司是不相信这些照片的来历的,公司上下谁不知道胡慎那看谢琅辰跟看自己的崽子一样,谁欺负一下那都是要被胡慎反咬一口的,这种情况下,谁敢去潜规则他?那不是不要命了么?
  “嗯,我知道了,你去处理吧,不用管我,我这边看看最新的发展情况。”
  胡慎是真的烦躁,挥挥手让宣传部部长离开,他手里正拿着这些照片看着,谢琅辰算是他一手捧出来的,所以他自然是知道谢琅辰的洁身自好,但是他知道,外面的粉丝却不知道啊,这次的事情,像是有针对性一样全面针对了谢琅辰,似乎要把谢琅辰在圈内的名声搞坏!看起来也不像是其他娱乐公司的做法,倒是让胡慎想起了某些人……
  这边胡慎正在想解决的方法,那边网络上关于谢琅辰的照片更是满天飞,做娱乐圈媒体的人可不管这件事情是真是假,只要有点击率就行了,这件事情的发展几乎是可以预测到。
  圈内的明星们此时也发现了这件事情,大半夜的,这也不知道该不该发声,而就在星星们跟那些路人粉吵架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的,就是之前帮助谢琅辰做澄清,一起当游戏队友的贺麟。
  【贺麟V:我相信@谢琅辰不是这样的人,阿辰他是一个在圈内很努力的人,我一直都认为他是我的目标和偶像,希望大家能够理智冷静的对待这件事情,我相信这件事情很快就会水落石出,这些照片都是虚假的,绝对不可能是阿辰!】
  贺麟的站出来,让星星们一下子被安抚了,本来偶像去世也就算了,心里都够难过了,结果先是有女人跳出来说怀了自家偶像的孩子,最后被拆穿不是偶像的,现在竟然还曝光了自家偶像的艳/照,这事情如果是普通的粉丝,早就脱粉了。
  可是星星们好多都是坚定的粉丝,她们总觉得,关于这些照片,一定酝酿着更大的阴谋。
  作为谢琅辰官方后援会徽章,安溪更是第一时间在群里安抚了所有粉丝,表示这些照片绝对是不可能存在的,她之前跟谢琅辰见过好几次面,几乎一年都要见到几次,谢琅辰的眼神,绝对不会是这样的。
  粉丝们努力的,在偶像去世之后,替自家老大守着最后一层阵地,却看到了有人故意在谢琅辰的微博下来留言。
  【笑傲娱乐圈:科科!我就说谢琅辰混迹贵圈这么多年还能这么红火,又什么背景,除了潜规则还能干么?你们这些粉丝们一个个都都是睁眼瞎啊!这照片里面的就是谢琅辰!这长相这穿着,难道不是早期出道的谢琅辰么?另外我已经找了专业的鉴定师傅了,人家说这些照片都是真的!毫无任何PS痕迹,我就看你们这些星星们还打算怎么反抗?承认吧!谢琅辰就是这么一个污浊不堪的人!不配当一个明星!】
  这个微博留在写了谢琅辰的微博下面,还花了钱置顶,于是结果自然是被星星们骂成狗,甚至战火还满眼到了他的微博里,总之,粉丝们也不是吃素的。
  胡慎这边也是在想方设法的压下那些照片,看到娱乐圈的明星们,由贺麟带头,一个个的站出来为谢琅辰站台之后,胡慎就知道,这一切绝对只能赢不能输。
  在粉丝们已经到达战场强烈撕逼了一段时间之后,胡慎本人和星辰娱乐公司也下场了额,一上来就直接将那些转载了照片以及发布照片的微博博主和一些网站全面点名,然后表示针对这些人对于谢琅辰的人格侮辱以及造谣,将会付诸于法律行动。
  谢琅泽也是在知道胡慎的意思之后,转发了他们的微博,只有一句话。
  【谢琅泽V:我有钱,跟造谣者奉陪到底!】
  这样强势的风格,也让星星们变得更加的安心起来,也有心思找那些照片里面奇怪的地方,先不说眼睛,还有其他的地方,总觉得有些违和感,而在粉丝群里,也有一个粉丝跳了出来。
  【爱你的星光:我研究这些照片十几分钟,终于发现不对劲儿的地方了!你们仔细看一下,这些照片中的那个人,脸型一直在变!跟着琅辰在变……于是我顺便拿给了我当整形医师的老公看了看,老公说这人绝对整形了,从第一张照片的微整,到其他照片的陆续大整,他这是模仿了我们老大在整容啊!】
  在照片被群里的大佬确定是真实的之后,星星们还是不承认这人是谢琅辰,更何况安溪都出来说话了,只是其他的证据还没找到,现在,这个爱你的星光一出来,让其他人也是赶紧重新又去看那些照片,越看越是觉得……这最早的那张照片确实是不对劲儿啊,脸上的情况不对啊……
  就在星星们努力的研究这人是否究竟是整容怪的时候,胡慎也终于确定了这照片里面人的身份,也打了电话过去。
  第一个通知的,是那个胖子副导演,胡慎一个电话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那胖子老板的老婆。
  “刘嫂子啊,我这大晚上的有点儿事情找刘导,不知道麻烦不麻烦啊?”
  刘副导演是个怕老婆的,胡慎冷哼一声,要是让刘导的老婆看到那些照片,估计才要炸了。
  很快,那边便换成刘副导演,而可怜的刘副导演这边,则是开着免提,他老婆已经看到了他跟‘谢琅辰’的照片,当然,这老婆也知道,胡慎看谢琅辰那么紧,怎么可能随便让人玩?
  所以啊……就从老公那里知道了,这人啊,根本就不是谢琅辰。
  “刘导,我想关于网上的照片,您也已经看到了,现在我需要您发布声明,证明这件事情跟我家琅辰毫无任何的关系,你也不想我家琅辰半夜去找你吧?”
  胡慎这话说的阴森森的,但是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实际上还是有些迷信的,这种枉死的演员,也是副导演们从来不敢多说一句话的,刘副导演一听这话,就觉得房间里似乎都变得阴森森的了。
  “小胡啊,看你说这话,我证明!我当然证明!小谢那孩子那么努力,是个好孩子!照片里面那个啊,也就是朋友送我的一个玩意,我就玩过那么一次,没想到就被拍了,小胡,你放心,我这就声明!”
  刘副导演的老婆掐着他的软肉,掐的刘副导演说话都不会说了,赶紧做出保证。
  倒是胡慎,这会儿已经冷静下来了,直接说道。
  “您也不用直接发声明了,您告诉我那玩意是谁,谁介绍给您的就好,其他的我自己会调查,另外我想刘副导演您也可以站出来告诉那些造谣者,要付诸于法律行动,放心,这钱我们公司给出!琅辰这还没下葬呢,我想刘副导演您也不想看琅辰背着这样的名声下葬吧?”
  刘副导演简直是被胡慎给吓蒙了,他在这圈里也就是个不大不小的导演,根本惹不起星辰那种大公司,于是赶紧做出了保证,才让胡慎放心。
  而挂断了电话的胡慎,则是面色冷凝,给谢琅泽打了一个电话。
  “阿泽,我怀疑这次行动,是一次全面针对阿辰的行动,恐怕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开始算计阿辰了,现在,不过是全面爆发而已!”
  作者有话要说:  甜的剧情会有的……不过还要往后点儿……


第30章 造谣
  其实谢琅泽在看到这个照片出现之后, 心里已经有了这样的怀疑,毕竟要说琅辰是十分有名气,而且拿到了三次影帝, 可是毕竟人死为大, 媒体们就算是再没良心,也不会拿死人做文章, 所以看到这个照片飞快的满眼之后,谢琅泽立刻就明白, 这是有人在带节奏, 只是不知道, 这个节奏,究竟是只想给阿辰泼脏水,还是有其他的想法。
  “我知道, 这边我已经让黑客开始着手调查了,胡慎,阿辰公司那边你通知一下,葬礼依旧定期举行, 关于这个照片的事情,我已经报警了,很快就有专人处理。”
  现在的谢琅泽已经失去了理智, 如果是以往,他根本就不会用这么极端的处理方发来应对这件事情,毕竟,弟弟身处娱乐圈, 还是要混的,如果有人污蔑弟弟的话,那也是黑中有红,红了才有人黑,什么造谣转发超过五百就会被抓,那是针对普通人,一般像是这种娱乐圈的人,都不会有什么事情,可是这次,谢琅泽却不打算放过这些人了。
  弟弟已经去世了,不再那个圈子里面了,可是这些人还是像苍蝇一样抓着弟弟事情不放,拿死人来炒作,所以看到这些照片在网上流传的时候,谢琅泽第一时间就报案了,甚至联系了自己的律师团队开始往微博上的那些大V手里发律师协议,他相信,警局的肯定会有动作的。
  最重要的是,阿辰是什么人,谢琅泽再了解不过了,他的弟弟洁身自好,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怎么会跟这些奇奇怪怪的人混在一起?
  “好,公司这边我会说的,阿泽,我已经询问了其中的一个副导演,似乎是有人特意下套,那个照片里面的人不是阿辰,是一个应该是跟阿辰长相相似,或者是整容之后很像阿辰的一个人,我打算找到他,然后公开给阿辰清白。”
  胡慎听到谢琅泽报警,心里忍不住叹息医生,阿辰的去世,给谢琅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也让谢琅泽开始便的毫无顾忌了。
  “行,事情就交给你了,我这边会加紧跟警方的合作,另外阿辰的粉丝团,你也要看顾一下,胡慎,我知道阿辰是你唯一的艺人,你作为他的经纪人,这会儿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我想告诉你,阿辰一直最信任你,也愿意将自己的所有都交付于你的手上,等熬过了这段时间,我会告诉你一个秘密。”
  谢琅泽最终还是决定试探一下胡慎的态度,他不太确定,弟弟会一直是灵魂的状态出现,还是说以后会有其他的身体,那么如果弟弟还想回娱乐圈呢?或者说,用另外的方式回去呢?
  这一切,作为哥哥,谢琅泽总是要给弟弟做好最完美的打算。
  而警局这边,在接到了谢琅泽的电话之后,简直是头大,要知道,谢琅辰被害案件已经逐渐有了进展,甚至这些调查都证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那个叫做谢琅辰的影帝,真的是被人陷害致死,作为嫌疑人,张芯雅和仲麟被关押着,也有警员去进行询问,张芯雅虽然知道的事情不多,但是在各种压迫下的询问之后,曝光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被仲麟指挥,是仲麟让她用肚子里的孩子来欺骗大众的,为的就是拿到谢琅辰的遗产。
  仲麟那边的审问没有什么进展,毕竟大家也不能真对人家做什么,这个案子上面已经下了命令,要两个月之内一定破案!关于剧组逃走的那三个嫌疑犯,如今已经变成了在逃犯,警局已经动用了很大的关系网来寻找这三个犯人了,只要找到了这三个犯人,那么谢琅辰究竟是如何被害死,事情就会水落石出。
  只是,这边还调查着谢琅辰死亡案件呢,那边网上竟然曝光了这样的消息,倒是引起了警局里面专案组的重视。
  “没想到明星们的圈子这么混乱啊……”
  看着这些打印出来的照片,一个男警官叹息道,实在是想不到有着那么阳光明媚眼神的人,竟然也会做出这种被潜规则事情,娱乐圈果然是乱的很。
  一旁的法医却是冷笑一声,直接将这些照片扔到了男警察的脸上。
  “你是不是智障了?”
  这话说的简直是难听极了,让这个男警官一下子变了脸,打算反驳的时候,就看到法医拿出照片放在了他的面前,指着照片中那人的鼻子说道。
  “按照我的眼光,这个人的脸部至少做过三次大型手术,首先鼻翼这边有些轻微的歪斜,就在山根这个地方,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其次,他这个双眼皮,只要是内行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最后就是他的嘴了,你仔细看咱们受害人的写真了没?咱们受害人的嘴里,可没有这么一颗小虎牙啊……”
  法医这话让男警官一愣,随后放在了法医拿着的照片上,接着越是仔细看,还真是觉得这玩意不像是自己看到的谢琅辰,毕竟谢琅辰能够成名,而且那么红,他的五官是完全没问题的,法医之前去翡翠城那边看过谢琅泽的尸首,倒是不用解剖,毕竟当时送的医院是上京市最出名的医院,给出的死亡鉴定也是最完整的,谢琅辰除了跌落地上导致肾脏破裂加上心脏骤停之外,也没有其他的死亡元素了。
  “这、这不是他本人啊……”
  男警官一脸懵逼,他实在是不清楚,还有人专门整容整成明星脸的。
  “行了吧,老大已经把这些照片列为最新打击造谣对象了,其他省会的警局也已经接到了这个消息,恐怕微博上那些传播照片的人,很快就会来咱们局子喝茶了,我倒是觉得,这些照片,绝对是跟谢琅辰被杀案有关,如果不是想要隐藏什么,或者是想要通过这件事情得到什么,为什么会有人给死人造谣?”
  法医将自己的推测说出来,男警官还没反应过来呢,一旁的队长倒是先说话了。
  “对!小郑,你说的对!不会有人无缘无故的用死人造谣!一定是有什么幕后黑手在后面推动!行了,案件有新发展了,我去查一下,顺便把这些整天没事就知道造谣的微博大V给抓回来几个,看看他们还敢不敢随便给死人造谣!”
  就在警方这边已经出动警察要抓人的时候,谢琅辰的那些所谓‘照片’,也被一些比较专业的整容医生重新发布了出来,不过这次,粉丝们则是发现照片里面‘谢琅辰’的脸上被画了线条,以及谢琅辰之前照片的对比。
  【整容医生江墨桐V:作为一个整容医生,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照片里面的男人,跟已故影帝谢琅辰不是一个人,他脸上最少有五处整容的地方,用比较专业的手法变成了‘谢琅辰’,范本为下[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个医生的微博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很多整容医生的转发,很显然,他们对于人体的构造比普通人要了解的多,仅仅是通过照片对比,就能够确定,照片里面这人,绝对不是谢琅辰。
  而粉丝们也是越看越觉得这人跟自家偶像真的不像啊!特别是最后一张被标注出来的小虎牙!天知道,谢琅辰出道这么多年,还真没有一个小虎牙存在啊!
  这绝对是假的啊!!谢琅辰官方粉丝后援会第一时间转发了这个医生的微博,并且表示了感谢,谢琅辰的公司星辰也重新发布了声明。
  总之一句话,照片上的人是谁我们不知道,正在调查,但是绝对不会是我家琅辰,我家影帝洁身自好的很!
  网上这叫一片动荡啊!而作为当事人的谢琅辰,则是也跟许乐拿着手机在看最新的消息,这会儿已经是凌晨了,谢琅辰完全睡不着,不停的刷微博,有些担心自己粉丝们的情况。
  许乐也拿着手机,趴在一旁刷微博,谢琅辰凑过去看的时候,发现许乐竟然挨个给那些替自己维护的人点赞,只觉得心里一暖。
  这小家伙,什么时候都能够让谢琅辰觉得不那么烦闷。
  看到最新整容医生的微博之后,谢琅辰这才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他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就算是这样着急的上火也没用了,于是也不管这些微博了,凑过去就直接躺在了许乐的身后,从背后抱住了许乐,头就埋在许乐的脖子上。
  正在看手机的许乐整个人都僵硬了,身后那有些微凉的身躯紧贴着自己,让他脑子变得有些迟钝,不过想到网上那么多人在骂他,终归是将手里的手机放下,偷偷的拉住了谢琅辰的手。
  “他们、他们说的都是假的,不要不开心。”
  似乎觉得自己有些嘴笨,许乐皱着眉头,努力的想要想出一两句宽慰谢琅辰的话,可是翻来覆去,好像只能够说出这么一句,让他咬着唇不知所措。
  谢琅辰不看微博之后,心情已经很不错了,抱着许乐,闻着许乐身上的味道,只觉得那些事情远离了自己,再听到乐乐这么安慰自己,戏瘾一下子来了。
  “乐乐……我从来都没想过,她们竟然这么不相信我……”
  谢琅辰的声音中是满满的脆弱,没有了之前的活力,那种难过让他的声音变得有几分疲倦,让人十分的心疼。
  许乐一听到这声音,就有些着急了,马上就扭过了身子,将自己面对谢琅辰,对上谢琅辰那难过疲惫的模样。
  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才能安慰到眼前的人,于是只能够凑过去,亲亲谢琅辰的唇,轻轻的,小心翼翼的。
  “不要不开心,好不好?”
  被许乐这么可爱的安慰弄的心里一软,谢琅辰反倒是抱住许乐,也在对方的唇上印下一个柔软的吻,原本只是假装难过,此时却真的有些难过了。
  “乐乐,你是相信我的,是么?”
  刷微博的谢琅辰不仅仅看到了星星们对他的支持,更是看到了很多路人粉丝的攻击,那些人肆无忌惮的说着让人难受的话,像是一把尖刀一般刺入谢琅辰的胸口,他努力的想要笑着面对这一切,可是每当看到那些人带着攻击性的留言,谢琅辰心里还是忍不住有一丝丝的难过。
  他已经出道了那么多年,大众印象也没多差,可是就因为这些虚无缥缈的照片,那些网友们就趾高气昂的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想要用自己最锋利的言辞来制裁他。
  什么贵圈真乱啊,什么我早就知道谢琅辰没什么后台能混成这样绝对是因为潜规则啊之类的~仿佛自己早早的就知道了什么一样。
  谢琅辰不想要去辩解什么,但是还是会为了自己而委屈,他是没有后台,可是在这个圈子里面一路走来,他也是走的光明正大,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一切,凭什么?凭什么这些人就能够依靠一张照片,便把莫须有的事情编造的天花乱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