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逝去的影帝大大每天都在微博上卖萌,我好方!(22)

作者:江湖不见 时间:2018-03-10 07:55 标签:重生 平步青云

  “嗯~”带着哭腔点头,许乐也自己擦眼睛,将眼泪擦掉,随后拿起那幅画,却是打算毁掉,让谢琅辰吓了一跳。
  “乐乐,你这是要干嘛?”
  这么一张画画的多好啊,为什么要毁掉呢?
  “因为所有人都很难过,你也很难过。”
  因为你不开心,所以就要把这个画毁掉,只要画没有了,你就开心了对不对?
  许乐的目光真挚,让人只觉得心中的柔软仿佛被戳了一下,谢琅辰脸上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开口道。
  “乐乐,难过只是一时的,我也很高兴你能够画出如此优秀的作品,这幅画就留下好不好?对了,我可以把它上传到微博上么?”
  自打许乐知道了谢琅辰还能用微博之后,谢琅辰的每条微博都被许乐点了赞留了言,虽然谢琅辰不好关注许乐,也不好评论什么,但是,他每次都要在很多很多的留言中寻找许乐的留言,接着看着那认真的留言乐不可支。
  大概,这就是在乎一个人的感受吧……
  “嗯。”许乐点点头,重新将画放在了画板上,却是没再看一眼,因为他觉得,只要多看一眼,就有点儿想哭,难受的很。
  谢琅辰早就想试试微博拍照功能了,赶忙的调试出了拍照的功能,朝着画板开始拍摄,结果拍出来的照片,让谢琅辰都震惊了,因为这玩意完全就不是拍摄出来的那种啊!而是将许乐的画扫描下来了!在谢琅辰面前的虚拟屏幕上,看的那是精致无比!
  这个微博系统,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想着,谢琅辰编写了微博,点击了发送,他想,他这个时候发微博,哥哥应该不会介意吧?
  又一次自作主张的谢琅辰悄咪咪的给自家哥哥发了私信,嗯,在发微博之后。
  他不知道,在他微博发出去的那一刻,就已经被谢琅泽看到了,那副画更是让谢琅泽心情复杂,结果还没反应过来呢,就接到了自家弟弟的私信,看完之后哭笑不得。
  这一刻,谢琅泽才真正的觉得,弟弟还在,无论是以哪种方式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至少,他还是在的。
  回了一个过两天去许乐家里的消息,谢琅泽继续工作,他最近堆积了太多任务了。
  而网上的粉丝们,本来就因为谢琅辰早上下葬的事情一直情绪不好,结果还忽然发现了谢琅辰的微博更新了,依旧是谢琅辰逗逼的风格,只是这一次,大家却是笑着笑着,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谢琅辰V:感谢大家来参加我的葬礼哦~我本人还是觉得非常荣幸的,这些我都看到了,很高兴你们来送我最后一程。[图片]】
  无论这个使用谢琅辰微博的人是谁,这些粉丝们此时此刻都完全不在乎,她们都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表示一路走好,也有说最后真相一定会水落石出的……
  这些暖心的小天使们,哪怕泪流满面,还要一字一句的打出最温暖的话,仿佛那个已经去世的偶像能够看到一般。
  谢琅辰当然是能够看到,看到这些粉丝们一字一句温柔的交代,那妥帖的模样,跟他活着的时候似乎没有什么区别。
  粉丝跟偶像之间的关系就是如此,他们的关系像朋友,像家人,像太多的关系,可是就因为在乎,才能够让所有人都理直气壮的去关怀一个人。
  谢琅辰一路走来,最感谢的,除了照顾自己的导演和经纪人胡哥之外,就是这些一路支持他的粉丝们了。
  万里星河……真的是不如她们的……
  谢琅辰这个人再次霸占了头条,而仲崇玉则是在看到新闻之后差点儿没有把电视机给砸了,手机里电视里电脑里,到处播放的,都是关于谢琅辰的消息,仿佛阴魂不散一般。
  一直到晚上,仲崇玉都气的说不出一句话来,躺在床上死活就是睡不着,最终还是吃了安眠药之后睡着了,而当他睡着之后,谢琅辰的那个红包,也直接发挥了作用,正在跟许乐一起睡觉的谢琅辰,只觉得时空一阵的扭曲,他终于……来到了仲崇玉的梦境中。
  这个,他专门为仲崇玉编写的梦境。
  仲崇玉有些神情恍惚的走在这条黑的看不到前方情况的路上,他不知道前方究竟什么时候才是尽头,越是往前走,就越是觉得心里十分的惶恐,从最早的疾步走,到后来的疯狂奔跑,他不知道奔跑了多久的时间,终于,在路的尽头,看到了一个门。
  这个门仿佛是救命的门一般,让仲崇玉过去就打开了门,冲了进去,结果在进去之后,整个人就懵了……
  因为,这个四处都是一片白的房间中央,放着一个类似于手术车的东西,上面还躺着一个人,仲崇玉几乎是瞬间,便已经确定,上面的人是谢琅辰无疑。
  就在他浑身颤抖,打算开门离开的时候,身后忽然一阵冷气袭来,便听到了那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
  “仲先生……您是来看我的么?”
  作者有话要说:  有没有……觉得背后一凉啊?


第37章 噩梦
  听到这声音的仲崇玉僵硬在原地, 捏着门把的手忽然使不上所有的力气,浑身有些发抖,他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身后的人的面孔。
  其实, 仲崇玉在很早之前就见过了谢琅辰, 在他还不知道对方是他儿子的时候,那会儿仲氏企业的房地产需要请一个明星来进行房产代言, 当时仲崇玉是过去谈这个业务的,于是便在跟一个女明星谈了业务之后, 见到了刚好来这个公司签署影视合同的谢琅辰。
  那是仲崇玉第一次见到谢琅辰, 对谢琅辰的所有印象也瞬间跌落谷底。当时的谢琅辰简直是是红到了天上去, 十九岁的他几乎是所有商人眼中的超级代言人,只要是经过他代言的产品,销量都会成倍的增长, 本来仲氏企业的房产也提交过谢琅辰代言的案例,只是因为谢琅辰个人价格太高,被公司这边否定了。
  那会儿十九岁的谢琅辰正是少年意气风发的时候,走路几乎都是飘着的, 让仲崇玉更加瞧不起娱乐圈这些明星们,他们这些商人那么努力的赚钱,可是这些当明星的, 轻而易举的就能够将他们公司一两个月的利益给拿走,简直是过分!
  就是因为长了一张好脸么?
  仲崇玉认为明星个人身价虚高,也同时认为明星十分的肮脏,因为第二次见到谢琅辰, 是在一个饭店里面,当时的谢琅辰跟剧组一起开庆功会,仲崇玉在三楼那边的宴会,就看到了喝的醉醺醺的谢琅辰被人搀扶着,可是还是使劲儿灌酒的模样,当时他就觉得,这娱乐圈果然是肮脏无比,那些男人看谢琅辰的目光,他心里都有数。
  等到后来,他终于想起来,谢琅辰这个名字似乎是哪里听过,又在业内听到了谢琅泽这个名字之后,他才知道,原来这个沉溺在娱乐圈各种光环中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小儿子!
  这让仲崇玉瞬间对谢琅辰更加看法不好了!他无法容忍自己的孩子竟然去当了戏子,整日卖笑。
  自此,每次仲崇玉若是见到谢琅辰,那目光中都带着讽刺,他更加欣赏自己的大儿子,上了最好的大学,出来之后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公司,一切都是那么的厉害,比他这个父亲更加的优秀!
  可是仲崇玉却从来没想过,在谢家兄弟两人的母亲都去世之后,这样的两个兄弟两人是怎么活下来的,而谢琅泽的公司,又是如何办下来的?
  他不是没有想,只是理所应当的把这些事情都忽略了,关于谢琅辰所做的一切,都被他忽略,他只看到了娱乐圈的肮脏以及明星们的讨厌,却从内心深处为拥有那么一个优秀的大儿子骄傲,甚至,他动起了心思,想要让大儿子认祖归宗。
  那么关于小儿子谢琅辰,他反正已经在那肮脏的娱乐圈里面了,也没有什么价值了。
  曾经的他,是这么想的,甚至哪怕是这个小儿子的葬礼,他都想着另外的儿子已经坐牢了,想要让大儿子回家,完全没想过,若是谢琅辰还活着,他知道这一切,会是多么的痛苦。
  “仲先生,你怎么不敢回头看看我?”
  肩膀上有一只冰凉的手放在了上面,让仲崇玉抖的更加厉害,他只觉得对方那冰凉的手透过了衣服传递到了他的身体,让仲崇玉的声音都变得有些颤抖。
  “我、我……”
  他找不出理由,可是却不敢回头看,他心里清楚的知道自己对不起这个孩子,甚至知道,很可能是父亲害死了他,但是他不能反抗,也不能为这个孩子伸冤,他甚至觉得……这个孩子,死了也挺好的。
  仲麟进了监狱,谢琅辰死了,那么他就拥有最优秀的儿子了!他的大儿子,是那么多优秀!!!
  “爸爸,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还是不愿意看我一眼么?”
  身后的声音再一次传来,却是带着悲伤的质问,那一句爸爸,更是一下子刺痛了仲崇玉的内心,他很不想承认的事实被身后的人提醒,他是对方的父亲,一个……完全不负责的父亲。
  脸上的冷汗疯狂的落了下来,仲崇玉终于给自己打气,缓缓的扭过头来,接着,便看到了谢琅辰那张七窍流血的面孔,那黑色的血在他这张帅气的脸上似乎凝固了一般,还有那漆黑的眼眸,看起来格外的吓人,让仲崇玉几乎是来不及反应就被吓得不能动弹,任由对方缓缓的逼近自己,那双似乎失去了瞳孔的眼睛,就这么直直的对上了他的眼睛,然后流着血的嘴唇又一次开口了。
  “爸爸,你一直都知道我是你的儿子吧?为什么要这么狠心呢?为什么要杀死我?为什么?”
  谢琅辰说着,在这个《沉溺梦境》中的剧本里,他就是最厉害的导演,直接一把掐住了仲崇玉的脖子,看对方青筋暴起的模样,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就像是演戏饰演变态一样,他的容貌,在仲崇玉的眼中看起来恐怖万分。
  “不、不是我……是、是仲麟……仲麟要杀你……”
  被掐着脖子,仲崇玉努力的伸出两只手想要推开卡着自己脖子的手,可是却发现完全没有用,他推不开这只手,那冰凉的温度在自己的脖子上,逐渐的加深着力度,恐怖而又可怕的谢琅辰近在眼前,他想要立刻晕过去,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意识却是格外的清晰,完全无法让自己晕倒。
  这……这是梦吧?为什么还不能够醒过来?
  仲崇玉崩溃的眼泪鼻涕都流了出来,落在谢琅辰的眼中,却是格外的讽刺,他死的时候,比现在痛苦一百倍好么?
  很多时候,谢琅辰都不愿意想起自己死亡的时候,那个时候自己在剧组拍戏,威亚出了问题,自己几乎是从十米高的高空跌落在地上,下面可是硬水泥地,当时跌落之后,全身的骨架似乎都散了,脑子一片嗡嗡的,心脏好像被人锤了一下一般无法控制,甚至觉得身体内的器官都在快速移位。
  那种感觉,真的是十分痛苦,他还记得,自己想要说话,看着周围的人逐渐围过来之后,张张嘴,却是猩红的血带着腥味吐了出来,然后就被拉上了车子……
  那每一秒钟对当时的谢琅辰来说,都是如同地狱一般,那种肾脏四分五裂的感觉,让他痛苦不堪,恨不得马上死去!
  越是想到如此,谢琅辰脸上的表情就更加的狰狞,接着,他身上的布料忽然消失了,松开掐着仲崇玉的脖子,将对方的头按下来,让他看向自己的胸口。
  只是一个低头,仲崇玉就觉得自己仿佛要吐出来了!只见眼睛能够看到的地方是一片鲜血淋漓,站在自己眼前的谢琅辰的胸口似乎被什么东西挖开,直接能够看到里面的内脏,他都能够清楚的看到那些内脏破碎的模样,心脏已经遍体鳞伤,却依旧在缓慢的跳动,看起来十分的可怕。
  “看到了没有?我从十米高的地方掉下来,感觉就是这样的,感觉胸口要炸掉了,里面的肾脏都四分五裂了,你说……当时我的,疼不疼?”
  眼中有血泪流下,谢琅辰在哥哥和许乐面前从来不敢提及的,不敢表示的痛苦,终于在这个,自己已经怨恨了多年的人面前,表达了出来!他就是要让这个人看看,他当时有多么的痛苦!!!
  眼泪和鼻涕交织在一起,仲崇玉只觉得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恐怖无比,他想闭上眼睛,不想要看这一切,却发现,自己连眼睛都无法闭上了。
  他听着也是属于自己儿子的这一句句质问,疼不疼?他当然知道,十米高的地方啊,落下肯定是疼的,不但疼,光是看着这胸口的惨状,他甚至能够想象当时谢琅辰的难熬。
  可是……他也没办法啊……他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啊……
  “琅辰……你、你就原谅爸爸吧……杀害你的是仲麟,你去找他好不好?爸爸知道爸爸对不起你,可是爸爸也是无辜的啊……爸爸真的不知道仲麟会那么对你……”
  给自己寻找着最合适的理由,仲崇玉努力的说着,带着哽咽的声音,想要让谢琅辰听完自己的话之后心软,可是,变成鬼之后的谢琅辰,早就已经没有心了,又怎么会心软?
  直接拽着仲崇玉的头起来按在了墙上,自己逼近过去,面色狰狞。
  “你不知道?这种时候你开始说你不知道?你当年抛弃我妈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你不知道啊?如果你不娶新的老婆我会被人害死么?我告诉你,仲崇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次看我的眼神,跟看垃圾一样,你是不是觉得,我这种人,根本不配做你的儿子,死了刚好啊?”
  心中的愤恨和难过,此时都被谢琅辰发泄出来,被他按在墙上的仲崇玉努力的想要摇头说不是,可是他瞳孔的缩紧却已经证明了他的想法。
  他的心里,是这么想的,这样的一个儿子,还不如死了好。
  看着这样的仲崇玉,谢琅辰呵呵直笑,又开口道。
  “仲崇玉,你知道么?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认出来你是那个抛弃了我母亲和我跟哥哥的人!你说讽刺不讽刺?那么多年了,重新见面,你连自己的儿子你都不认识!你还是不是人啊!”
  谢琅辰说着,还是把仲崇玉按在墙上,在这个梦境中,他拥有绝对的主导权,左手凭空便出现了一把尖刀,接着,他用那尖刀在仲崇玉的脸上缓缓的勾勒着,笑得疯狂。
  脸上的刺痛,让仲崇玉想要反抗,可是却根本无能为力,这个梦境像是一个监狱一般囚禁着他,让他根本无法动弹,只能够任由谢琅辰在他的脸上不断的刻画着,鲜血从他脸上流出来,那种刺痛让他觉得痛苦不堪。
  “啊……”
  发出疼痛的尖叫声,谢琅辰却只觉得心中爽快不已,之前被压抑的那种痛苦,终于在此时此刻被发泄出来,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恨的,越是知道了太多,他心中的恨意就难以填平。
  无论是这个自己所谓的父亲也好,还是那个害死他的仲麟也好,谢琅辰已经从哥哥那里知道了仲家即将破产,仲麟以后也会坐牢,这个为了钱抛弃了自己,哥哥和母亲的男人,也将会身负巨债,但是那都不够,对谢琅辰来说,那都不够……
  有谁能够品尝他那种浑身破碎的痛苦?有谁能够体会他整夜无眠的恐惧?又有谁能够明白他对这个人世的留念?
  他不想死!也不想这样的活着!像是一个幽灵一般!当看到那些粉丝们为自己哭泣的时候,他甚至一遍一遍的痛恨自己的死去,让那么多人难过。
  他还有那么多的事情都没有完成,那么多的愿望没有实现,还有那些跟粉丝们的约定……
  他……不想死啊……
  在仲崇玉的脸上刻下了懦夫两个字,看着这两个字,谢琅辰手里的尖刀又变成了镜子,专门拿给仲崇玉看,声音中也带了一丝丝的愉悦。
  “你看看?这两个字……多么的适合你啊?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你都不是个男人,是个懦夫!”
  无论是作为一个儿子也好,作为一个丈夫也好,作为一个父亲也罢,仲崇玉都不是一个做得很好的人,甚至,他的懦弱让人觉得恶心!
  仲崇玉透过镜子看到了写在自己脸上的两个血字,心里也是一片荒芜,他何尝又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可是那能够怎么办?他也毫无办法啊……他也是不想的啊……都怪父亲!还有母亲!他们只喜欢控制自己!只要自己作出违反他们命令的事情,他们就会不高兴!都怪他们!!!
  此时的仲崇玉,看着镜子也是满脸恨意,却不知道,他这个模样,也更加的恶心,注定让人更加的厌恶。
  “我觉得,你最好是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我本来给你准备了很多小玩意的,不过现在想想,那些都太过小家子气了,不如……我们就直接到最后一步吧?”
  谢琅辰忽然松开了仲崇玉的头,接着就这么站在仲崇玉的面前,在仲崇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房间就忽然开始了宣传,失控的扭曲让他努力的想要扶身后的墙,可是却差点儿摔下去,因为后面的墙,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不见了……
  接着在扭曲的空间停止了之后,他发现四周都变得十分的空荡荡的,自己仿佛站在了一个高台上,他的脸上是一种无法言说的恐惧,还没反应过来呢,就忽然被谢琅辰拉到了这高台的旁边,就这么揪着他的头发,让他看着高台下面……
  就这么往下看,根本看不出究竟是多高的距离,仲崇玉的冷汗迅速落了下来,他甚至已经能够猜测到,谢琅辰究竟想要对他做什么,可是他却完全不能够反抗。
  这是梦!这是梦!!!一定要醒过来!!醒过来!!!
  他努力的这么告诉自己,可是这场梦境就像是毫无尽头一般,哪怕他已经真心的恳求了,却依旧没有结束,他就这么被揪着头发,半个身子转移在空中,旁边毫无能够拉或者挡着的东西。
  “爸爸,你觉得……我从十米高的地方摔下去,是什么样的感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