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不好意思,在下冷淡(上)(27)

作者:孤注一掷 时间:2018-04-03 17:56 标签:快穿 强强 爽文 相爱相杀

  姬清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幕,心底真是觉得有意思极了。
  他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这些代表世界最为光明纯洁力量的人们,都想对他这个黑暗地狱的魔物,做些什么?
  能年纪轻轻当上主教的,就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
  那青年虽然说得措辞温和,商量似得口吻,在他清冷温和的碧色目光下,却没有一个人再有异议。就连最为固执防备的伊诺,都软化动摇了。
  一直游离在状况外,对所有人都没有反应的姬清,眼睛微微流转,看向了那走近的牧师大人。
  他看的是那双圣洁悲悯,温和强大的碧色眼睛。
  这颜色,叫他想起了某个世界,那个有着祖母绿眼睛的男人。
  不过,果然还是那双眼睛更美一些。
  姬清的眼睛很快便不感兴趣的移开了。
  叫那温柔圣洁的男人,眼底闪过一丝微弱的不悦,随即又染上微微兴奋的热意。
  啊,真是个绝佳的完美的藏品。
  一想到,今晚就可以把这冷漠美丽的暗黑生物压在身下,让圣光的锁链缠绕着他的肢体,强迫他摆出各种姿态,诱惑他,让他粗暴恶意的鞭打自己,让那不该出现在人间的完美面容,因他而沉溺在欲望之中,他就忍不住现在就有了反应。
作者有话要说:  是的,主教大人以为我们姬总是攻。
毕竟这个闭关过程,姬总用得自己的真容。
(*^__^*) 嘻嘻……不过如果真到了那一步,这就……

  ☆、第53章 饲主他,有被勾引妄想症4

  没有人知道眼前这越发神圣清冷的主教大人, 脑子里的play计划, 已经排到了半个月后。
  只见到他不紧不慢的踱步到圣光牢笼前, 举起手中的银色十字架。温柔美丽的面容怜悯宽恕的看着面前的黑发魔物:“哈利路亚,愿主的……”
  “你们是没睡醒,把脑子忘在床上就过来了吗?魔物不魔物的另说, 这小东西就算是从长相上看,户籍地址也跟你们协会没什么关系吧!手是不是伸得太长了点?”
  随着冰冷嘲讽的话音而来的,是穿着高筒靴,身形瘦削优雅的东方男人。秀丽的长发被严谨端正的束到脑后, 一丝不苟。
  神秘禁欲,优雅风度, 又不近人情。
  和面前的魔物一样的黑发黑眼, 英俊倨傲的长相。若不是灵魂散发出的, 不可错认的强大神圣的力量, 这身为古东方方士的男子,恐怕早就被打作异教徒,人人除之而后快。
  但现在, 就连他们说一不二的主教大人, 也只得僵硬的收回手。
  嚣张毒舌, 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也不给任何人面子的男子,声音听上去却没有太多感情。嘲讽说得普普通通,理所当然,就好像这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句话。
  也说明了, 他打从心底里就是的这么想的,真情实意,实话实说。
  在场的所有人都敢怒不敢言,只得脸色难看的看着他走来。
  唯有那位牧师袍的主教大人,依旧心平气和,圣洁清冷,但就连他,也温柔不起来了。
  “又见面,墨先生。正如您所说,这个魔物的身份还没有确认,他犯下的罪责也没有得到过审判,所以我们才决定,暂时将他关押在协会,以防止更大的不幸造成。谁叫您来晚了一步。”意有所指的一番话,说得优雅得体,绵里藏针。
  姬清饶有兴致的看着,这突如其来的不知名的男人。
  眼前这情景,就如同全是油画的展览馆,堂而皇之挂出来一幅镇馆之宝,但却是原汁原味的水墨画。
  这位嘲讽技术一流,连姬清都自愧弗如的墨先生,是个实实在在的东方人,就连服饰的神秘元素,都和他是一国的。
  虽然嘲讽了全场,这位墨先生的脸上却并没有太多情绪。英俊得含蓄优雅,叫他整个人显得昂贵又寡欲。唯有锋利的长眉,破锋而出,勾勒出一抹令人生畏的倨傲。
  墨尘寰脚下不停,径直朝姬清走来,听到那位主教大人的话,眼皮也没有朝他多掀开一分。
  “这些闻见血腥味就想来分一杯羹的鲨鱼,不懂就算了,身为主教都不知道,你们教皇是不是实在找不到人了?那也没关系,我建议你最好回去问问你的上级,协会和方士之间的关系,以及那份签署的不对外公开的协议,是为了什么?免得下一次,主教的位置又换人了。替你可惜。”
  这一次的话说得更是平淡普通又毫不留情,这位主教大人却没有一丝不悦,他的眼皮微微跳动了一下,唇角竟然还露出了一抹优雅温柔的微笑:“多谢墨先生好意提醒。是我们多事了,您请。”
  连主教大人都让开了,其余人就是再不甘心,也不便站出来当出头鸟。
  毕竟,那些黑发黑眼的东方人,可是连权威的协会都愿意和他们平起平坐的。
  而眼前的这位,连他们内部自己人都拿他没办法,他们这些局外人又何必找不痛快?大不了投诉到协会,通过交涉,让那些东方人自己头疼去。
  东方人,可不就是会自己打自己人。
  然而,想到这次捕捉到的魔物,如此难得一见,就算只是冲着那张脸,就这么什么都不做让出去,也叫人有些肉疼心疼。
  “听说,东方的术士对待魔物的方法,是会连骨头都不剩的呢。”不知是谁,惋惜的话音,低低的落到了犹疑怔愣的伊诺耳边。
  “住手,这是我的,你是什么人,竟然如此大胆……”
  伊诺甚至没有看清那个男人做了什么,自己的身体就不能动了,连声音也好像冰冻了一般发不出来。
  墨尘寰从始至终眼睛里没有任何人,直到再无一丝阻拦遮掩走到姬清面前,才抬眼看着他,那眼神却也并无多少认真在意。
  “这种不通人情世故的小孩子,都能欺骗捕捉到的妖魔,你们也敢放心大胆的来争?”
  看好戏的老狐狸们,闻言略一思索,立刻便后退了。
  这话什么意思?
  魔物是最狡猾不过,最善于捕捉利用人心。伊诺甚至都听不出,主教大人看似为他说情的和善,实际是彻底把他排除在外。这样的祭品,能捕捉到的魔物,除非是非常低级的魔物。
  可是,因圣物中和反应泄露的魔息,却是连他们都能被吸引过来的。更何况那样令人震惊的容貌,若说是普通的魔物,也太说不过去了。
  而他们,受惑于他的外貌,竟然连加固阵法束缚都没有,甚至都没有检查那魔物是否还有反抗能力,就瞬间陷入针锋相对。
  后怕,惊惧,警惕,庆幸!
  个中滋味想法,瞬间袭上心头。
  姬清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
  即便是此刻如临大敌的狩猎师们,已然满怀警惕,看着他的目光中,也不由闪过迷恋、恍惚、挣扎、犹疑。
  “你姓墨?”姬清说。
  墨尘寰也在看着他,眼底带上一点凝重,但却并没有太多情绪,似是随口答道:“墨尘寰,就是这样写的墨尘寰。怎么,打过交道?”
  夹在修长的两指间的符篆,鬼画符一样写着字,瞬间飞出去,化作无形的墨色藤蔓缠绕在姬清周围。灵气形成的阵法,符篆与符篆之间,流转着三个小字。
  隶书的,墨尘寰,三个字。
  这一手,真是叫满场的所有人叹为观止了。
  姬清没有丝毫反抗的意思。反倒看了半天,手指伸出来,好奇的碰了碰这逼真的墨色藤蔓。瞬间让玉似得指腹割出一道口子,那里甚至还流下了一滴血线。嫣红色的血,就和普通人一样。
  似乎是感到疼了,姬清微微蹙一下眉,脸上却依旧无所谓。下一刻,也不管那伤口,流血的手指又去碰十字架做的圣光牢笼。
  就像戳破一个瑰丽美好的泡泡一般,牢不可破的圣光瞬间破碎熄灭。
  在场的所有人,除了墨尘寰,都有些惊疑不定的看向伊诺。
  圣光牢笼是不可能对魔物一点作用也没有的,但如果对方只是个普通人,甚至内心的本源力量也和光明一致,那么,这牢笼自然对他无效。
  他们不懂这东方术士的术法,但这一点在自己这边的能量体系里,却是常识。
  这下,连伊诺都有些不可思议。他混乱的回溯着记忆。若不是还有和姬清签下契约,姬清忽然消失又出现的情景,连他都差点要相信,姬清是个无辜的普通人了。
  “你在勾引他们吗?”
  姬清愣了一下,转头看向墨尘寰。
  对方已经径直走进来,一把抓住他的手指,极其自然的吮掉,那食指指腹流泻而出的鲜血。
  姬清安静沉默的看着,男人低头凑近的姿态,垂下的眼睫笔直又浓密。
  墨尘寰神情寡欲,是从骨子里透出的漠然无畏。
  但手指指腹传来的触感,被温热的唇息细细对待的伤口,这个男人唇舌微张间,发出的声音,无一不是暧昧、躁动,色气至极。
  两个人无疑都是外表及其俊秀出众的,虽然都是男子,一个为另一个做这种事,画面也是美好到,近乎煽情。
  那些不知情,怀疑姬清是普通人的狩魔师都倒抽了一口气。
  嫉妒,愤懑,不甘,垂涎,贪婪。
  “主教大人。”便有人忍不住了。
  那位圣洁的主教却立刻抬手制止了她,虽然他的目光一样分毫都没有离开那里,脸上也再没有一丝柔和,近乎面无表情的说:“我们走。”
  不甘心自然是有的,但是想到对方刚刚那句提点,有关于协会高层和东方术士的协议,他怎么可能真的没有一点想法和头绪。
  据说,有一些不属于他们此界的妖魔,能化作普通人的样子,却拥有极其强大的力量。只有跟他们同属本源的东方术士,才可以识别、对付。
  协会背后的教廷,正是因此,特意请来了那些人,作为同盟外援。
  以他现在的位置,有些事情,还不能操之过急。
  姬清平静的看着,墨尘寰一点点细致的舔掉他的血,确定伤口完全愈合,再也吮吸不出来了,男人这才再三舔舔,遗憾的放开。
  流失的能量不算多,姬清并不在意。
  他只是在男人松手以后,立刻抬手,在对方那张英俊倨傲的脸上,认真的摸了摸。确保手指上这个人的唾液,全都擦干净了,才稍稍满意的拿开。
  男人面无表情,垂着眼皮看着他,锋利的眉形不单会令他的气质显得倨傲,还会叫人觉得不好惹,坏脾气,凶残。
  “下次,我会记得准备清洁的纸张的。”最终,墨尘寰说。
  下一秒,空气里发出一声爆裂的声音,那些墨色藤蔓骤然紧缩,仿佛蛇似得游走在姬清的身体上,转瞬潜入不见。
  最终,在他的脖颈右侧皮肤上,像纹身一样,烙印下三个小小的隶书:墨、尘、寰。
  

  ☆、第54章 饲主他,有被勾引妄想症5

  姬清面上虽没有反应, 身体却微微颤抖了一下。
  男人伸手碰到他的时候, 更是毫无气力, 随着对方的动作,靠在他的臂弯里。
  姬清平静的看着眼前的墨尘寰,单薄柔软的唇角微微勾起, 一丝血线便流了下来:“你的名字,笔画可真多。好疼。”
  似乎再难忍受,那张惯来平静疏离的脸,竟也虚弱的皱了眉, 颤抖起来,但他却反而笑了。
  那本是疏离尊贵, 不可接近的俊美, 像是被摘下来的一弯明月, 握在掌心了, 便也变得柔和可亲。
  墨尘寰垂眸注视着他嘴角的鲜血,寡欲漠然的神情,显而易见的在意。
  好浪费。想舔掉。可是这个位置, 怎么看都不妥。
  姬清弯着眼睛, 失血的薄唇也弯着一点弧度, 安静耐心的,看着他。
  墨尘寰只犹豫了几息,就打横抱起这彻底由他俘获的妖魔,转瞬间从窗口跃出。
  事实上,很难看出来他有犹豫过。
  任由这新任的饲养者带走, 姬清在他的怀里,因为术法的缘故,甚至都感触不到一点风速。
  银月高悬,墨色的天穹下,轮廓暗沉的建筑群沉睡在夜色里,勾勒出冷酷神秘的美学。
  姓墨啊,似乎有一个世界,也有这个姓氏的家族,做着方士这门很有前途的职业呢。
  姬清弯着眼睛,漫不经心的想着。
  这就有意思了。
  ……
  “这是文明社会,非法监-禁可是犯罪,在下完全可以报警抓你的。”姬清弯着眼睛,对把他放进笼子里地毯上的男人,平静的说。
  这精心打造的牢笼,笼身是特殊材料锻造的精铁,每一寸细微处都纂刻着符咒阵法。脚下的地板里,乃至于整个房间,整座楼,都是按照特殊的阵法、材料堆砌的。
  墨尘寰毫不在意:“需要我给你找个电话吗?你叫什么。从哪里来的。”
  对于姬清表现出来的受伤虚弱,墨尘寰脸上淡然自若,实际一举一动,都极为的警惕小心和防备。
  就好像面前这毫无反抗之力,笑容温柔无害的青年,是个极为可怕的洪水猛兽,稍不注意,就会酿下大错,万劫不复。
  “《魔神编年史》上说,擅自问一个魔神-的名字,是很危险的举动,因为在对方看来,这代表你有意想要和它签订契约。无论是说出来,还是在心底默念,都是不行的,我会感觉到。即使这样,你也想知道吗?”
  墨尘寰拿出一叠洁白的餐巾,半蹲下来,仔细的为他擦掉嘴角干涸的血迹。
  他的神情专注而认真,却没有和近在咫尺,微笑看着他的姬清,有丝毫对视。
  起身的时候,衣袖被姬清轻轻的拉住了。
  那张完美到,突破人类想象力,令人窒息颤栗的脸,就安静无害的放置在他眼前,甚至是微笑的,眼含温柔,只看着他一人。
  柔软凉薄的唇轻启:“你对我好一点,我就都告诉你。”
  墨尘寰无动于衷,冰冷的手指抓住他的,从自己的袖子上拿开,寡欲淡漠的说:“你的引诱对我无用,不用试了。”
  姬清顺从着他的动作松开,对于男人的空口鉴勾引,只是略微惊讶的笑了一声。看着走开的男人的背影,再没有说话。
  不久,牢笼里的布置就焕然一新,甚至还多了一张柔软舒适的床榻。
  姬清很满意,投桃报李:“我叫姬清,需要写给你吗?”
  “不用。”妖魔的名字都是独一无二且有特殊能力的,一经他们嘴里出来,就会有一定的效力,几乎立刻就会清晰明了的印在方士的意识里。
  传说中强大至极的方士,甚至可以只需知道名字,就能封印收服一般的妖魔。
  “籍贯,从哪里来,到这里做什么。”墨尘寰站在笼子外,例行公事,不感兴趣的问。
  “显而易见,跟你一国。我迷路了,偶遇一个善解人意的先生,请我吃了一顿,所以我好心帮他完成工作。谁知道,现在的小朋友居然有两幅面孔。”姬清想起伊诺短时间的转变,就觉得有趣,不由笑了下。
  “你身上的气息很杂,紊乱,能量斑驳,毁灭魔王旗下?这都叫你混上去了,真是能干。”板着英俊面目的男人,语气平平,似乎心思并不在这里。
  姬清一直看着他,带着温和笑意的目光如水一般,柔和自然,毫无威胁:“你在怕我?我不是都已经这样了吗,为什么还要这么防备,连看都不敢多看一眼?”
  墨尘寰送进地狱深处的妖魔何其多,姬清这种级别的,怎么可能会叫他怕?
  “我不是一直在看着你了吗?还想要怎么看?剥光了压在床上吗?你想我这么做?”这外表看来,尤为寡欲淡漠的男人,用平淡普通的语气,说出了这样略显冒犯无礼的话。
  姬清眼中的笑容慢慢淡去,最终一片平静,但却并没有任何不悦、冰冷,只是再没有丝毫温柔可亲。
  “墨,尘寰?”他轻轻念了一下这名字,“方士先生,想好怎么处置我了吗?”
  被念了名字的男人似有不适,微微偏转头,走动了几步,去倒了杯水:“一般能来这里的,教廷对付不了的,都是记录在册的大妖,联盟会统一遣送打回原籍,再处理。但你很神秘,看不出来真身,在地狱魔神那边都有职位了,联盟按理也管不到。一般情况,这种我是不会管的。可是你运气不好,身体泄露出的能量很特别。这样,你老老实实任我研究三个月,没有大问题我就放你一马。”
  姬清看着笼子:“三个月好像有点长。”
  “半年。”
  看着笼子外面,这面无表情寡淡倨傲的男人,姬清笑了:“你真的很有趣。”
  “一年。”
  ……
  姬清靠着牢笼,似笑非笑,不管他说什么,都不置可否。
  墨尘寰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妖魔,各方面都是,再凶残、狡猾,善于蛊惑人心的大妖,在他手里都只有老实遵守的份,就是心里再不忿,也只能憋着。
  不过,他也不在意就是了。
  但是这个人,这个不知是妖魔还是魔神的存在,他竟然会固执的,想从他嘴里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瞬间袭来的不是烦恼烦躁,而是凛冽的寒意警惕。
  这神秘的妖魔,不管是什么也好,打从一开始不就明悟了,远远不是看上去这么无害无辜。该死的,竟然还是被影响了。
  “你最好,乖乖的,什么都不要做,否则,期限无限延长。”
  姬清掀起眼帘,不知是否因为无聊,显得有些不专心:“方士先生一向都这么自由心证,不讲证据吗?”
  墨尘寰:“……”
  姬清闭上了眼睛,唇角沁着淡淡的笑意。
  “你没有反抗过,那些人就算了。我抓捕你的时候,明明很疼吧,你都没有全力反抗过。”这难道还不能说明,这妖魔的有恃无恐?底牌和杀手锏都没有使出来。
  姬清闭着眼睛,笑容神秘:“啊,当然是因为知道自己毫无胜算,乖乖束手就擒了。毕竟,我可什么坏事都没做过。想着光明正义的方士大人,一定不会冤枉无辜。识时务者为俊杰,不是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