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不好意思,在下冷淡(上)(6)

作者:孤注一掷 时间:2018-04-03 17:56 标签:快穿 强强 爽文 相爱相杀

  直白点就是,爽归爽,账还是要算的。就是这么拔屌无情,蛇精病。
  他还不知道,越安宸对他的执念,不过就是知道也不会在意,爱他的人和恨他的人,一样多得数不清,姬清早就习惯到无视了。
  就是因为他的这种态度,那诅咒才会在因果形成,混乱的时候,找错人。
  什么都不知道的越安宸,等待胸口的痛意和嘴里的血腥平复下去,才哑着声音点头:“好,我会告诉他的。”
  姬清等着他对自己的处置,谁知道,越安宸说完这句话,就没有然后了。
  外面已经是深秋,天气越来越凉了。
  以往姬清穿着里外三层单衣,就已经足够,现在他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垮了下去。从骨头缝里渗出寒意。
  越安宸看到他隐忍的冷意,转身从里边拿了一件白狼皮鞣制的披风。出来的时候,就屏住了呼吸。好半天,才状似正常的把披风从他身后裹上。却没有就此松开,而是直接搂住了他。
  姬清下意识的挣扎,他的力气却已经小到力不从心,这种徒劳的样子再继续,就成了可笑的欲迎还拒了。他索性就不再拒绝,只苍白的面上,一片淡漠无神。
  越安宸却已经不能在意了,他深深的吸一口气,压下心底的荒芜痛意。
  姬清看不到,就在刚刚他冷得发抖,一阵虚弱无力的时候,只是转身进屋拿个披风的越安宸,回头就发现,他的头发全白了。
  姬清就是看到,也至多无所谓一笑。
  但这打击,这刺激,对古人而言未免太扎心了。
  姬清虽然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变化,但肯定是不大好的。因为从那以后,越安宸就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一刻不停的抱着他,时时刻刻黏在他眼前。
  他被送回花街的剧情当然是蝴蝶了。
  姬清也不在意,毕竟目的达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倒计时,磨刀霍霍

  ☆、第13章 当炮灰男宠性冷淡13

  此刻,他被越安宸从身后抱着,站在高高的山上。他什么都看不到,只听到耳边男人低沉清冽的声音:“是云湛,我把你的话,告诉他了,他要离开京都。”
  对外界发生的任何事,很久都不为所动的男人,神情终于微弱一变:“你会保护他。”
  “是,我安排人跟着他。他会没事的。云湛他的武功,很好。”
  “我知道。”姬清可是亲自,不知是惊喜还是惊吓的体验过的。
  越安宸当然也想到了云湛对姬清施暴的事。
  “他不是有意伤害你的,他中了毒,后来,又受了刺激,就……是我没有想到。”
  姬清没有反应,云湛疯魔的因由,他也猜到一点。但要说越安宸没想到,那就说笑了。
  他当时遣人不去打扰云湛,叫那些暗卫都听从云湛吩咐,打得主意不就是,让云湛毒发脾气不受控时候,和姬清发生冲突,最好两人闹大,闹得不可收拾,彻底决裂吗?
  只不过,越安宸和姬清都把云湛定位成总受了,一点也没料到,这是个狼崽子。
  此刻,姬清也就是冷淡的笑了一下。
  男人当然感觉到了,抱着他的手更紧了几分,喘着粗气。
  姬清的神情有一丝古怪,男人居然有反应了,隔着厚厚的披风都顶着他。
  越安宸大手捂住姬清的眼睛,便急不可耐的吻上来。
  姬清没有挣扎,被吻得气息略微紊乱了些,只有脸上的神情,一如既往的淡漠。
  男人也不在意,解开他的披风铺在发黄的草丛落叶上,把他放在上面,沿着他仰起的颈项,不住的吮吻流连。
  姬清的眼中微微抖动,胸腔不住的起伏,深深的紊乱的呼吸着。玉骨一般好看的手指,无力的抓着男人的黑发,却阻止不了丝毫,只能颤抖着任人为所欲为。
  ……
  连姬清都没想到,还能这么玩?对据说是禁欲攻的越安宸的下限和花样,真是叹为观止,多多少少又挽回了那么一点印象分。
  外表哭得崩溃无助,内里漫不经心的审视点评。
  不过,他这段时日,肆意妄为玩得心满意足,差点忘了这具被折腾的破败的壳子根本承载不住,这回几乎就要提前把他排斥出去。
  许久许久,久的,看在越安宸眼里,姬清已经受刺激过重,毫无反应,生气了三天。
  越安宸知道自己过分了,但他却没有后悔,还有一丝彻底得到这个人的满足。
  对这个人的渴求日益增多,他不确定,自己下一次会不会更过分,姬清必须习惯承受。
  索性,姬清失明后,本来就没有太多的反应,大多时候都不会理会他,一个人沉默。他在旁边自说自话,就已经满足了。
  更何况,很多时候,他还要不断加紧让人研究姬清身上的毒素解法,包括他地牢里被弄坏的身体,想要调理,也不是一朝一夕。
  姬清彻底平息下来,重新掌控这具身体的时候,很快又到了剧情时间。
  他虽然没有被送回花街,第一个上过这具身体的男人,却食髓知味的,难以忘怀,找上门来。
  那个混世魔王般的放肆恶劣的年轻将军,不知道是越安宸的哪个堂弟还是表弟。就是他带着原主到边疆,又让他沦落到敌军俘虏,最后死在主角受的怀里。
  姬清对这个男人的到来没什么反应。有过对比后,虽然这个人也已经很极品了,但当然还是器大活好,下限和花样总在刷新的主角攻越安宸,更让他满意。
  他也没兴趣跑去折腾那种高难度剧情,反正,之后的结局,他都计划好了。
  不过,来都来了,正好姬清也玩够了,想换个世界身份,索性一并结局吧。
  对姬清欲念深重,偏执占有的越安宸,是不可能把姬清让给任何人的。
  相反,他对强行占有了姬清第一次的这个人,打从心底有一股浓重的杀意。
  若不是他也放任有错,他早就下手了,哪里还会等他跑到面前来放肆要人。
  姬清看不见,无神的目光却准确的落到越安宸身上,一贯冰冷淡漠的脸上,竟缓缓舒展了一下,叫着他的名字:“越安宸。”
  这是男人的嘴里,第一次喊出这三个字,叫他的心底一阵滚烫酥麻。
  他失神了下,立刻走过来,单膝曲起,半蹲在裹着厚厚狐裘的姬清的轮椅前。
  姬清侧耳,似乎听到什么响动,无神的目光落在他腰间,苍白漂亮的手指慢慢伸手,自然的摸索解下那把装饰一样的匕首拿了过来。
  越安宸有一瞬间的犹豫,他不想姬清碰到这些危险的东西,会叫他有不好的猜测。
  虽然他不觉得,以姬清的强势高傲,会做出自杀的举动,可是他赌不起。
  在他开口的瞬间,姬清却握住他伸过来的手,俯身,脸上带一点轻慢冰冷的笑意:“这个人,你去帮我杀了他。”
  没有任何理由,轻慢的,命令的,吩咐一般的语气。
  说完,就毫不犹豫的靠回去,似乎丝毫不在意他的反应,接受也好,拒绝也罢。
  越安宸的心中却有一种受宠若惊的酸涩鼓胀,也可能是,他料定,自己不会拒绝。
  谁能拒绝他呢?谁会舍得拒绝他?
  “算了,无趣。打得半死,叫他以后长记性就行了。毕竟是条人命。”
  高冷淡漠的男人,白发白衣,苍白俊美,整个人都像是冰雪雕著的神袛般,毫无活人的气息。这一点轻慢的嘲讽,却让他带了点鲜活。
作者有话要说:  越安宸(小心翼翼):这是,分手炮?
姬清:不,是临行前吃顿好的。
云湛:不,我没吃!!
越安宸(艰难的):可能,他说的是,临刑前?

  ☆、第14章 当炮灰男宠性冷淡14

  越安宸忍不住笑了笑,发挥出最大的功力,把这个胆敢觊觎肖想他的人的混世魔王,打得重伤倒地,更是对着那张还算有吸引力的脸,特意揍出鼻青脸肿。
  让人把重伤晕死过去的将军拖回去,扔到他的宅院门口,料定至少要修养个大半年。
  完成任务的越安宸,这才做出轻松的样子,快步朝姬清走去,满心的愉悦。
  今天的姬清特别鲜活,让他想细细的拥抱亲吻。
  姬清坐在轮椅上,背后不远处,是平悬的山崖。
  越安宸脸色微微一变,发现他没有注意到,不由心底一声庆幸,快步向他走去。
  姬清一直专注的凝视着他,虽然他美丽的眼中毫无一丝焦点。
  似乎听到越安宸的脚步和喘息了,那冰冷无情的脸上,慢慢融化了几分,好奇:“赢了吗?”
  越安宸情不自禁的露出笑容:“是,幸不辱命。”
  姬清慢慢的点头:“那就好。”
  那本就融化了几分的面色,慢慢舒展开,淡色形状好看的薄唇,轻轻勾勒起一个弧度,狭长美丽的眼睛,也微微弯了弯,剔透的眼珠隐隐一动,绽放出美好温柔的笑容。
  姬清并非从来不笑,但每次都是微微一点稍纵即逝,夹杂着冰冷嘲弄的冷漠,仿佛转瞬即逝的昙花。
  只有这一次,算是越安宸第一次见到,姬清对他一个人笑。仿佛冰封在千年寒冰中的雪莲花,在阳光下绽放的唯美、震撼,如同奇迹般叫人感动得近乎落泪。
  姬清伸出修长好看的手,对他招手,脸上的笑容柔和而真实:“越安宸,你来。”
  越安宸眨了下眼睛里的水分,俯身单膝跪抵着他的轮椅边,顺应他的邀请,张开手抱住他,落下一个轻柔干净,小心翼翼,虔诚膜拜,毫不夹杂欲望的吻。
  唇瓣抵达眼睫的瞬间,姬清脸上的笑容骤然消失了。毫无痕迹,就像被戳破美梦的泡沫。只有平静淡漠到,无怨无恨的无情。
  尖锐的冷物,毫不留情的刺入他的腹部。
  越安宸的脸上骤然爆发出绝望的恐惧,人到了那一步,甚至发不出一丝声音。
  他不怕身为普通人的姬清,那随随便便的那一刀。他恐惧的是,他还没有收功,外放的罡气,任何外界的攻击伤害,都会自发的反弹出去。这样近距离毫无闪躲的空间,会震碎姬清的五脏六腑。
  条件反射的,只能后退,妄图可以削弱这霸道排外的罡气对姬清的作用;
  然而另一种惊惧却在阻止他,让他抓住这个人,因为背后不远就是悬崖;
  没有办法,毫无办法,往前往后,进退两难,都是绝路。
  但比起来,自然还是罡气的危险更直接,毫无侥幸的可能。
  越安宸眼睁睁的看着,姬清从他的手边飞出去。
  男人的神色平静坦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不安,就好像,他等这个已经等了太久了。
  越安宸泪流满面,疯狂急切的强行收着罡气,激得脏腑受到反噬吐出一口血来,来不及擦,急急的跳下山崖去。
  这个位置并不险要,还有一段滑坡,但对本就中毒,油尽灯枯,又受到罡气反震的姬清来说,有没有都一样了。
  越安宸甚至不敢碰他,只能跪坐在他的面前,眼泪和紧咬牙关的恐惧一并颤抖:“为什么?为什么?”
  姬清浑身骨碎,脏器裂开,微微的颤抖着,脸上甚至带出一点快意的虚幻的笑来:“你,对我……还指望,我,认命吗?”
  越安宸一片灰败,眼泪漠然的滑落,哭着哭着竟然笑出来:“那,你来杀我啊,你再忍忍,等你好了,来杀我啊。”
  姬清痛得发不出声来,无神的眼睛安静的看着天穹,慢慢飘下来的,今冬的第一片雪,落到他的眼睫,融化。
  越安宸握着他伤痕累累的手,不断的亲吻,饮泣,感觉到那手的温度不断流失,就像这个人的生命。
  就像抓住最后的稻草一般,颤抖微弱的祈求:“云湛呢?云湛呢?你也不在乎了吗?”
  姬清的脸上,七窍都渐渐的渗出血线来,这是脏腑破碎的表现。他的嘴唇微弱的动着,不断涌出血液来,听到俯身凑过来的越安宸的耳里:“云湛,我,烧了,撒,山上。”
  再无声息,没有痛苦,没有呼吸,没有心跳,没有这个人。不存在了。
  雪越来越大,很快,盖住了这一切。天地之间白茫茫一片,好干净。
  越安宸默默的颤抖着,垂下的头颅,脸上涕泪交横,却痛到极致无法发出一声。
  许久,空旷的雪地里,传来压抑不住的吼叫声,仿佛野兽濒死最后的绝望嘶鸣……
  ***
  那一年的冬天来得很早,走的很晚。
  这漫长寒冷的夜里,重病的越安宸又做了个噩梦。
  梦里的他十一二岁,很喜欢一个看不清脸的人。
  皇后跟他说,不可以呢,你只能喜欢最好的东西,最好的人。喜欢你父皇要你喜欢的人。心底真实的欲望,要藏好了,一旦被人听见,就会被夺走了,彻底消失。
  小小的他哭得喑哑,却只能远远的无能为力的看着,那个模糊的身影被人抹杀。
  半夜惊醒以后,有些分不清真伪。越安宸怔怔的,空洞的笑了笑。
  二十九岁的越安宸,他喜欢的人,死在了他的手里,是他自己亲手杀死的。
  这个梦,分明更冰冷可怕。怎么,还没人来叫醒他?
  ***
  姬清回到系统空间,结算的小系统,机械音提示他,他违规太多,破坏剧情节点,大大小小总共达到102处。
  姬清冷淡随意的注视着它,那手表状的AI系统都忍不住抖了抖。
  “结论呢?”
  【但,但总体剧情符合主线,逻辑流畅,结局HE,世界运行稳固,奖励20000积分。】
  “那不就结了。”
  【可是,那两个人都那样了,怎么还能HE?】
  姬清语气随意:“原剧情怎么HE的,现在就怎么HE。”
  【真的,真的,很惨啊。你看看……】
  “我不看,基于色相欲望迷恋一个人,感情能有多深?一开始,可能觉得自己是情圣,痛彻心扉,两个犯下同样罪行的共犯,互相怨恨,又离不开。缔联着牢靠的同盟关系,靠折磨彼此或者互相救赎,来麻醉沉迷。但这种痛苦是不真实的,自带爱情美化,久而久之……”
  姬清双手插进笔直的西装裤兜,倚靠着空间王座,脸上带一丝冷漠的无趣的戏谑,冷静毫无感情/色彩的做着人类学报告。
  系统听不下去了,快刀斩乱麻剧透:【那两个人虽然一辈子在一起,但是他们没有性生活!两个人都成了禁欲攻。你把总受变成攻了,世界居然还判你赢。】
  姬清愣了几秒钟,突然露出一个愉悦有趣的笑容:“有意思,后面三分之二的剧情,不是还出现过几个炮灰攻吗?有一个还跟他做到了最后。”
  【哦,我看了,他把人家反过来压在身下,只用他手里的剑柄,就操成喜欢在下面的了。他自己还一脸冷淡,毫无所动。】
  姬清挑眉,毫无诚意的鼓掌:“不错嘛,总受翻身,逼攻成受。这情节漂亮。”
  系统可能也有些生无可恋,不再抓狂,愣愣的:【还不止一个,每个对他出手的,都是,都是……】想到那些人短短时间从愤怒抗拒,到食髓知味,它就打个寒蝉。
  姬清已经毫无兴趣了,站起来围观打量系统空间,敷衍道:“哦,那他技术真不错。”
  【在你身上练的。】
  面无表情,高冷犀利的男人,斜了它一眼:“是吗?我可以认为,你是在夸奖我。”
  系统怂了:【是,是,呃……对了,你有了积分,可以特别兑换一次回到现实中的一天时间。主人,需要需要兑换吗?】
  姬清沉默了一下,问道:“我要是不想回去呢?”
  系统茫然:【那就不回去呗,积分攒着还能兑换物品呢。】
  姬清漂亮的手指,轻柔的转动了一下腕表,爱抚似得:“对我没有影响?”
  系统有些轻飘飘的酥麻:【没,没什么影响啊。能有什么影响?】
  “现实中的身体死掉呢?”
  【本来就是死了,主人才在这里啊。没影响的。啊,主人你是不打算回到现实中了吗?】
  姬清笑了一下:“回啊。”
  系统放心下来,它就说,它听说过的,每个系统的宿主,都是要死要活,无论如何,千难万难,放弃所有,都要回到现实中的。自己的宿主,当然也不会例外。
  可能人类就是这样一个可贵的生物。尽管再平凡乏味,都更喜欢脚踏实地,选择不那么美好,却更真实的,他们的来处吧。尽管亲人感情淡漠,工作普通,感情空白。但这是他们唯一掌握在手里,证明他们存在过的,最为珍贵的所有……
  系统的感动感叹,狗血鸡汤,只持续了不到一天。
  以花费一万积分为代价,让时光倒流到一分钟之前。回到现实的姬清,转头稍微变动了一下走位,让那个渣男自然而然的走到他出事前的位置,没躲过疾驰而来的汽车,当场死亡。
  与此同时,他正打电话买了一张去往一个著名活火山的最早的机票。
  在等候起飞的时候,远程处理了一下自己的股票财产和立下遗嘱,他手上本就有一个运转良好的基金会,分配好每年给父亲的赡养费,其余拿来做一些透明的慈善活动。
  处理完这一切的姬清,就在系统不妙的预感里,径直翻过重重阻碍,义无反顾的跳进了蒸腾着热浪的活火山,没有一丝犹豫。
  系统简直都要吓尿了好吗?回到空间不断的哇哇大哭,上气不接下气。
  

  ☆、第15章 言情向里的基佬性冷淡1

  “宝贝儿,你哭的我心都要乱了。”酥麻悦耳,磁性到耳朵都要怀孕的声音,用冰冷漠然的声线发出来,“你是想我这么安慰你吗?”
  系统一下子嗝住了,抖了抖:【人家,人家害怕。主人你花了那么大的代价复活,就是为了干,这么丧心病狂的事?你下一次回去,不会还要换个死法?可是这种机会只有一次的……】
  “没有下一次,我这次回去,主要是拿走一件对我而言无比珍贵的东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