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不好意思,在下冷淡(上)(62)

作者:孤注一掷 时间:2018-04-03 17:56 标签:快穿 强强 爽文 相爱相杀

  这不是普通的同人作品,就像漫画的名字一样,这是姬清送给谢云缺的——《情书》。
  在姬清的笔下,故事的主角不是姬清,是展希宇。他随心所欲,笑起来张扬绚烂会闪闪发光,像阿波罗一样耀眼,人人都喜欢他,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属于他。
  姬清希望,谢云缺第一次入戏,第一次体验到情绪,代入的是这样愉快美好的人生。
  姬清的《情书》里,没有任何别人,只有姬清和谢云缺的久别重逢,情愫渐生。
  他画的不是故事里的姬清和展希宇,他画的是自己和谢云缺。
  只要情书拆开,谢云缺就会知道这个秘密。
  漫画里的姬清,存在感缥缈虚无,那是因为这就是姬清自己,是他前十年里在谢云缺生命里存在的真实写照。
  【如果现实不能有感觉,戏里希望你能开心。我可以,陪你演一辈子的戏。】
  《情书》最后一行,姬清留下了对谢云缺的告白。
  四年后,十九岁的谢云缺出现在剧组。
  在谢云缺的记忆里,这只是一场偶然的相遇,却不知道十四年前,姬清就在等待这一天的相见。
  生活会突然给你比你预期的更多的惊喜,也会给你始料不及的波折。
  就像一生所有的幸运,都在那一天用尽。谢云缺竟然对姬清一见钟情。
  然而,谢云缺只能在戏里爱人。
  “没关系,我可以活在戏里,一辈子陪你演下去,不会让你一个人。”就像以前一样。
  可是,最后,活在戏里被留下来的那个人,是姬清,不是谢云缺。
  只有演员才会人戏不分,如痴如魔,入了戏就出不来。戏落幕了,观众散场,还在继续。
  谢云缺入戏很慢很慢,出戏却太快了。
  情感缺失症的病人,比任何人都分得清戏里和戏外。
作者有话要说:  戏里着迷的,不是谢云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