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黄金万两(107)

作者:司马拆迁 时间:2021-10-09 04:43 标签:年下 朝堂之上 江湖武林

  这镜室更宽敞,面前就是一架七尺明镜,纤毫毕现。萧尚醴肩上仍披薄衣,腿间阳具笔直绯红,刚抽出来沾着水光。镜中直直映照的另一个男人却是赤条条身无片缕,袒露一身疤痕。那人胸膛小腹背脊臀腿的肌肉全都隆起,是强健的盛年男人,发色却已黑白交杂。胸膛被玩弄许久,两颗乳粒通红,分别戴一只金雀夹,夹子圆钝,痛得要裂开却不留皮肉伤。夹上一对金雀极为精巧,随胸膛起伏,翅膀颤动,熠熠生辉。饱满胸肌上汗水流下,更是刺痛。
  一个昂藏七尺的伟岸男人,双腿大开,被肏了两次,庞大的阳具仍殷红高耸,玉针还插在马眼内,出不了精,却一下下抖动,阳物顶上的马眼咬着雪白玉针翕张,被插得不知满足,淫糜已极。嘴里都是阳精的滋味,身边地上丢着一串沾满淫水的缅铃,而他后穴里含住大半截的,赫然是颀颀的剑柄。
  萧尚醴轻喃道:“逾郎……”骤然抽出玉针,镜中男人精道酸痛,再绷不住身体,喉中溢出嘶吼,被剑柄插得小腹都在抽搐。男人的胸乳本就不似女子,金雀夹只夹住一点肉粒,双雀振翅真如要疾飞而去。浊液喷出几滴,其后却不是飞溅,而是失禁一般自肿痛的马眼溢出,白浊涌尽还滴滴答答不止,在地上流了一滩。
  他看着乐逾,喝过烈酒,又几次交欢,脸颊上都是性事后的晕红,额上伤痕艳得犹如肌肤里含着朱砂,双眸要流出水来。他为乐逾取下乳夹,看着那留下红印的乳头,道:“逾郎,你信不信,这是我第一次用这些玩意……”此处四壁乃至天顶都是明镜,他道:“逾郎可知道你我在何处?你我在父皇的‘镜室’……父皇常在此宣淫。唯独没有母亲,我以为母亲于他而言是特别的,却不是……那一次我年纪尚小,心中好奇这镜室究竟长什么模样,悄悄进到此处,就躲在那边柜子里。却亲眼看见……看见他怎样凌辱和妃,看见他……我的父皇,亲手扼死了和妃,口中叫的……却是母亲的名字……”
  他再撑不住,道:“我是和父皇一样的人,逾郎,你知不知道?我心里有和父皇一样的东西——我不理会那些东西时,母亲、哥哥、阿嫂、你……都爱我单纯,我一旦理会,母亲与阿嫂都不要我了……可我如何能不去理会?我是一国之君……”他几欲崩溃,却死死忍住。
  他竟这般爱他,明知他不会答应什么,却每一次都被他逼到这个地步,苦苦哀求,不能自持,真是下贱。
  乐逾想抚摸他脸颊,手臂却被绑住,道:“……把颀颀,拿出来。”萧尚醴忍道:“逾郎,我用颀颀肏你,你反而更硬了……你真贱。”
  乐逾道:“我不贱,你也不贱。拿出来。”萧尚醴折辱他说他贱时心中想的尽是“为一个男人作到这一步,我真贱”,可他宁死也不要示弱,就将自伤变成伤人。到最后听他说“你不贱”,竟自己落下泪,将乐逾后穴中的剑柄抽出。却不将他绑住他手脚的绸带解开。乐逾道:“你……就这样……怕我。”
  萧尚醴却道:“逾郎,你哪里懂得,我有多怕你?”他面颊流下两道泪,道:“你到底爱我什么?你对你的义妹说,你我相处不足二十日,你算错了,你我相处,把每时每刻都加起来,已比二十一日多上些许,你我肌肤相亲,不过两度。我自从对你有情,就对你有恨,每一日每一夜,我怕的就是,你究竟爱我什么?”
  室内千百面明镜,烛光映照,他额上伤痕叫人想起他当时被撞破额头,玉碎珠残,满面泪痕也如凄厉血痕。
  他道:“你若爱我容颜,我已经留下疤痕……你虽不在意,可总有一天会在意?……你若因为情蛊爱我,你总会成为宗师的,到那时太上忘情,弃我如敝履……可你知不知道,在这些之前,我最怕你什么?”
  萧尚醴道:“……我最怕,我心中有你时,我竟不是皇子,不是国君,而是一个凡夫俗子,一个凡夫俗子,凭什么使你留下!……在这世上能让我狠不下心的只有母亲与你,母亲纵是不再宠我,也不会离我而去……但是你——你可知我有多少手段,我见过多少手段?我对你有多温柔,就有多恨你。我想折辱你,不将你看得太高,不将你看得与世人都不同,我是否就不会这般痛苦?——我生不如死想折辱你,却只能做到这一步……我竟是一件真正过分的事都不敢在你身上做,逾郎……”
  他的膝盖在厚毯上碰到一片无人收拾的金红花钿。此处最初,曾是先帝刚得到他母亲时,为容妃所建的换衣室。摆设明镜,使得她换衣后揽镜自顾,前后上下四方交相映出镜中丽影。后来却成了淫行暴虐之地。在和妃死后,花钿委地无人收拾。
  萧尚醴闭上眼眸,息了泪水,无声将那花钿贴在额头,覆去伤痕,因薄薄一层细汗,竟贴住了。灯火晕光之下,人如玉,花钿如一片金霞,闪闪烁烁。他眸子投向乐逾,面上几许痛楚之色,还要再试最后一次。
  他如昔日见到父皇的妃嫔那般,爬到乐逾腿间,俯下身子,舌尖舔过红肿马眼上的浓精,扫进被玉针凌虐过的小孔内吸吮。待泪水滴落,才抬起双眸,坐在乐逾胯间,竟还伸出一只手,握住那粗大阳具,柔腻掌心抚慰,又将那巨物……贴在自己臀缝间。
  只要是他,即使乐逾心志能够抵挡,那孽根也不能抵挡。才被捅过前面的小孔,贴上他就硬了。萧尚醴只剩最后一点筹码,双臀轻轻磨蹭乐逾粗大的阳物,道:“逾郎,留下。只要你答应,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第75章
  乐逾眼中只有他的面孔,却道:“无论你对我做什么,见你伤心哭泣,我即使动怒对你起杀念,也不忍心。但在这件事上,我不能哄你。”
  萧尚醴心里一片空,他渐渐如常,道:“逾郎,你既然对我不能真动怒,我就不怕了。”他起身道:“殷无效对我说,他制出新的‘忘忧’,可以让人忘却前尘。你早就知道我会在你身上用,是不是?”
  乐逾背后箭伤崩裂,简要道:“你要对我用?”萧尚醴自嘲道:“我还没想好,但我不想再求你,也不想再担心了。有垂拱司护卫,蔺如侬为何能进宫?因为我一直担心蓬莱岛来救你,故而放松戒备,要把擅闯宫禁者全部绞杀,以儆效尤。没想到来救你的竟不是蓬莱岛。”
  若无乐逾的示意,辜薪池与林宣为何闭岛不出,田弥弥与聂飞鸾又为何忽然任何动向都没有了?萧尚醴道:“你在等什么,我还猜不到。但只要你……忘记所有前事,身边只有我,纵是谁来,也不能把你和我分开。”
  之后两日,萧尚醴居于勤政殿。心头两个声音争执,在第三日入夜时分尘埃落定。宫人侍女为他披衣,又备好水沐浴。萧尚醴道:“传话给殷无效,寡人准了。”
  次日萧尚醴不到,温泉殿中,五个宫人抬来一只木盆。乐逾道:“殷大夫,久违。”殷无效见乐逾看那木盆,唇角含笑,道:“乐岛主别担心,一点也不疼。”
  木盆中盛满香油,微微温热,乐逾道:“乐某记得‘忘忧’是一种药,难不成还要下油锅?”殷无效道:“岛主未免太爱玩笑,‘忘忧’自然一种药——可要把前程尽忘,还得借助一些手段才好。若是用药汤,水释不出这样烈的药性,思来想去,唯有用油了。”他娓娓道来,伸出手将药油沾了一沾,又是柔婉笑道:“在下在几个人身上试过,若是直接药浴,效果不佳。于是还专门创了一种手法,名为‘灌顶’,请乐岛主指正。”
  所谓灌顶,便是将服药后的人浸在池中,取药油在火上烫热,再装入滴壶,自额头不断滴下。油温发散得快,动弹不得的人如被烫伤,其实只是额头微微烫红,药性自头顶渗入。
  温泉浴池是白玉凿成,乐逾服下“忘忧”,跨入池中,耳畔水声不绝。第一滴药油落下,他竟皱住眉,不能集中精神。药油断续滴落,那炙热搅乱他的思绪。要挣扎却无法挣扎,额头被药油淹没…… Fxshu.org
 

上一篇:陛下今天吃醋了吗

下一篇:苑中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