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遗相(56)

作者:刑上香 时间:2021-11-18 11:10 标签:短篇 强强 宫廷侯爵

你不满地拍了他一下,又把人往怀里拉了拉。
    12
    你想起先头给他写的那封,恶心吧啦的信。
那些文绉绉的言辞已记不起。
    写的是你同他都年老。
    你曾经很不愿老,头狼老了就会被新的狼王替代,重新沦落成摇尾乞怜的孱弱野兽,或是在争斗中死去。
如同你父一般。
    你不相信血脉,包括自己的血脉。
假若上天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在自己和父亲之间选,你会毫不犹豫将你父推落深渊。
    但近来却不太一样。
    你总能想到若干年之后,你带不动兵,江疑也满头白发,养大的小崽子一个个张牙舞爪,但谁也斗不过江疑。
    江疑年轻时便是人精,老了恐怕也是个老妖怪,萧家崽子原本脑子就不好使,再扑腾也只能让他按揉搓扁了。
那时候你俩应该是极讨人厌的一对老家伙。
    到时候你就看着江疑按扁了这个、再压下去那个,喝着茶闲聊哪个适合守边关,哪个适合做储君,再给他们设置下更多的刀山火海。
    让这些小崽子翻山越岭挣扎。
    你辛辛苦苦打来的江山,凭什么便宜送人?
一定要江疑把这些崽子都磨吐了血,才能交付出去。
    那时你要夸他,说你这条老狐狸,果然也心狠手辣。
你要吻他斑白的发,吻他温柔的眼。
    看他板着脸说你为老不尊。
    你想着想着,自己先笑了。
    落笔不成书。
却说。
    阿凝,我近来总妄想你我垂垂老矣。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17 20:34:52~2021-09-19 21:34: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玩偶锦鲤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撒欢儿去、玩偶锦鲤、花未眠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21400 2个;crush、霜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二郑 50瓶;珣 20瓶;江停的小宝贝 19瓶;焉知礼、檐下、容止 10瓶;沅有芷兮 7瓶;pupuanna、同叙安、偷懒了了君、沁糖、小新 5瓶;正经人、啵酱超傲娇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番外:甜味阿凝(五)
    13.
    磋磨到了下午才起床,江疑是让你抱着去吃饭的。
放平时他肯定不乐意这样没羞没臊地黏糊,但久别重逢,他又累得厉害,让你哄了两句,也就由着你了。
    他只披了你的一件墨色外袍,襟口松松敞着,坐在你膝上,赤足踏在你的脚背上,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慢条斯理地跟你闲聊。
    夹菜送到他嘴边,他也会咬下咀嚼。
你心里一动,取了块点心放在手心,他便看你一眼,含笑咬下去,柔软的嘴唇擦过掌心,微微的酥麻。
    聊得很散漫,有公有私。匈人的降书,朝中的动向,小崽子们念书,顾清川游学,他养大的花草,新酿的米酒。
    你从后面搂着他,时不时问一句,心神却不自觉随着他身上的书墨香流转。
洗了澡越发清淡,若有似无萦绕在他修长清瘦的颈项,薄而有力的肩胛骨旁,连你的外袍上都沾染上了。
    你已经许久不曾嗅到这样的气息。
如今却有着别样的熟悉和温柔。
    说到宁无决时,你将头埋在他的颈项间,轻轻蹭了蹭。那让你安逸的气息,充斥了你的鼻腔。
    江疑便住了口,眉眼放松下来,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
你头皮都放松了。
    他问:“我听说匈人要将女儿嫁你。”
你闷闷,不耐烦地说:“我没要。”
    他笑了起来,胸腔微微的颤动,你又不大自在。
尤其是让他摸着头,粘着他不放的现在。
    你又找补:“我瞧不上罢了,瞧着凶悍,又能吃,我可养不起。”
“再说,匈人的媳妇,兄终弟及,父死子继,我要死了,没准儿就便宜那帮小崽子了。”
    江疑忍着笑:“那你还非得要个给你守寡的?缺德不缺德?”
你说:“若是别人,爱守不守,跟谁都随便。但你非守不可。”
    江疑便笑得更高兴。
你这才发现,又让他套了话了,江疑想让你说情话的时候,就这样顺着杆问你,你不知不觉就把心意都暴露出来,恼得厉害,恶狠狠咬他的肩膀。
    却听见他红着耳朵,小声说:“放心罢,我认了你了。”
    你抬头看他。
他又不敢跟你对视,急匆匆喝了一口酒,仰头时,酒液顺着嘴角蜿蜒而下。
    你吻去残余的酒液,问他什么意思,他越发脸红得厉害,装起了哑巴。
    他想从你怀里跳下去,你却把人箍紧了威胁,说不说清楚,就别想回京城了。
陪你在帐里,弄到他肯说为止。
    他坐在你怀里,垂着头,脸红了个透彻,匆匆又喝了一杯,忽然说:“那就做吧。”
“做到……我有胆量说为止。”
    14.
    后来都不是在床上说出来的。
是帐里的毯子上,洁白的皮毛铺得柔软舒适,宫人带去边疆,平时用不上这玩意。
原本是连夜铺了,方便他赤足走来走去的,后来在桌边做过了,却将他按在了这上头。
    酒气,加上郝然,或许还有情热,江疑坐在你怀里,浑身都滚热红透了,一次又一次吻你。
    他平日里克制矜持,弯弯绕绕,好容易才能逼出一句心意。
这晚上说了许多酒话。
    说容不下别人。
说思你成疾。
说怕你死了,怕得厉害。
    灯火昏黄,皮毛雪白,而他如饱受折磨般红热,缱绻眉眼,辗转其间。
    他啄吻你肩头,轻声说求你莫再涉险。
行军时,他一句软话都不敢说,怕你心里有软肋失了判断。
    如今却终于说了实话。
    “臣无亲无故,友人甚少,只有一个心上人,不敢受生离死别之苦。”江疑在你耳畔说,“万望圣上垂怜。”
    你连个拒绝的字都蹦不出来。
最后濒死时抱紧了他,只说。
    “江疑,我亦如此。”
    15.
    江疑第二天都不太愿起床。
    他估计还记得自己说过那些话,臊得厉害,被你在床上哄了好几回都不管用,最后板着脸磨磨蹭蹭起来。
    已经耽搁了两日多,是时候回京了。
这浑浑噩噩多半的时间,竟都是在胡混,对于江丞相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失职。
    他的衣裳已经洗净,一件一件往身上套。
层层叠叠,掩去身上混乱狼狈的痕迹,又变回从容优雅的江丞相。
    你忽得起了恶念,从身后拥住他,在他颈侧吻出遮不住的一枚红来。
    他板着的脸再一次摇摇欲坠,斜眼看你。
    你拉着他的手,若无其事说:“阿凝,回来时,我给你猎了只雁。”
“只在宫中也好,成个亲吧。”
    江疑摸了摸颈侧的红痕,微微笑了起来。
“好。”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19 21:34:36~2021-09-21 20:18: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多金猫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Mandarin、情绪稳定、玩偶锦鲤、寒山、我嗑的cp是真的、321400、重度颜控控控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晋悦 90瓶;蛋叮嘀 50瓶;沅有芷兮、pupuanna、Pine、偷懒了了君 10瓶;江停的小宝贝 2瓶;三橫四豎 1瓶; Fxshu.org
 

上一篇:赝君

下一篇:私生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