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乱世为王(163)

作者:顾雪柔 时间:2019-12-27 10:22 标签:架空 基建

    这事真是越想越头疼。
    游淼只得说:“跑了也只好让他跑了,派点人去查,查得到就查,查不到……就只好……”
    赵超点点头,游淼真是彻底没脾气了,你说当初让我去给你办这事多好?根本不会出这种问题,大家高高兴兴的,不好么?偏要相信李延,这下捅出来的漏子,谁也收拾不了。只有期望太子别这么不识趣,过个几天又回来找麻烦。
    李治锋却问道:“还有事么?”
    赵超疲惫道:“没有了,回去过你们的日子罢。”
    李治锋道:“记得你答应我的。”
    赵超闭上眼,倚在棺材边坐着,李治锋与游淼离开灵堂,赵超说:“如果我这皇位坐得稳,会记得的。”
    游淼听得忍不住心酸,几次就想回去安慰他几句,然而有李治锋在,李治锋的魅力远远大于赵超与这破烂朝廷,自己便终于一狠心,跟着李治锋走了。
    月下,两人共乘一骑,在晚春的风里驰过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
    李治锋像头狼般呜呜叫了几声,游淼倚在他怀里,险些睡着了。
    “你知道他要这么做的?”游淼问道。
    “猜到。”李治锋说:“但是没有问,他的信上求我,不管谢权做什么,都让我不要管,回来后他会给我个交代,这是我答应他的最后一件事了。”
    “哦?”游淼诧道:“你们约好了几件事?”
    “三件。”李治锋道:“一是为他带兵整治江南,二是打败贺沫帖儿,三是帮他解决北边的事。”
    游淼道:“他答应什么时候借你兵?”
    李治锋说:“十年之内。如果所料不差,我大哥也要南下了,到时候老三便有理由借兵给我,让我率军北上,与我大哥一战。”
    “又要打仗了。”游淼无奈道,现在他一听到打仗就烦,李治锋却笑道:“希望我大哥快点,再打一场,以后就再也不用打了。”
    “聂大哥还在牢里呢。”游淼道:“也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
    李治锋说:“随他罢,他在做什么,自己心里清楚。”
    经历了这么多事,游淼赫然就看开了不少,山庄近在眼前,就和从前一模一样,只是看上去感觉稍稍变少了些。
    这次乔珏没有冲出来迎接了,乔珏到夷州去,带着大笔银两,准备在夷州做点生意,买点胭脂水粉回江南来卖。士农工商,商居下品,游淼不止一次想给乔珏安排个官儿,然而乔珏却是喜欢经商,世间有人爱做官,自然也有人爱做生意,勉强不得他。
    游淼与李治锋一并回家,小厮们早已在白天得了程光武消息,将家中收拾得整整齐齐,有条不紊。到家时洗澡水备上,宵夜煮上,见的人都是一句:“少爷回来了”。其余自便,过得甚是舒心。
    这一夜,游淼到家后却是不忙做别的,与李治锋同在一个木桶里洗了澡,李治锋身上添了几许伤痕,却都是轻伤,游淼伏在他肩上,手指摸过他健硕有力的腹肌,漂亮的腰线。低声道:“怎么带这么多伤?”
    李治锋盘腿坐在浴桶中,漫不经心道:“打仗哪有不受伤的?这点轻伤算少的。”
    游淼顺着他的大腿摸过去,握住他笔挺的性器,拇指在他马眼儿上按揉,低声道:“心痛。”
    “你瘦了这么多。”李治锋在他耳畔动情地说:“我更心痛。”
    彼此呼吸了一口热气,以唇舌堵住对方的嘴。李治锋一手抱着游淼的腰,手指顺着他的臀部下滑,按进他的体内深处。继而猛地抱着他,犹如猛兽般地贯穿进来,游淼先是张着嘴喘气,继而眼前一片晕眩,被李治锋死死吻住,按在桶壁上,一下又一下,猛烈的冲撞汇聚成排山倒海的欲望冲垮了游淼的理智。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射出来的,更不知道李治锋犹如饿狼般冲撞了多少次,直到两人都心满意足,游淼仍迷恋地吻着李治锋臂膀的肌肉,而李治锋则犹如一头不知疲惫的头狼,轻轻地蹭着游淼的耳根。
    水冷了,然而彼此肌肤摩挲的滑腻感,令游淼仍舍不得起身,李治锋便抱着他起来,自己赤裸着身子,以干布裹着游淼,就像昔年伺候他一般,为他从头到脚抹干水,擦干头发,穿上里衣,自己才换上衣服。
    “等等。”游淼忽笑道:“今夜我来伺候你。”
    李治锋赤身裸体坐在床边,嗯了声,饶有趣味地看着游淼。游淼却不动声色,将一条黑布蒙在李治锋眼间,李治锋的剑眉微微一扬,神色略动。
    “你想做什么。”李治锋问。
    游淼笑吟吟道:“你说呢?”
    李治锋道:“想干我?”
   
    第227章 卷五  八声甘州
   
    游淼蓦然笑了出声,抱着李治锋,在他瘦削的脸颊上吻了吻,又舔下他的唇,朝下看,看到李治锋那话儿仍笔挺翘着,足有将近一尺长,健壮的两腿犹如骏马般有力。方才李治锋不说,游淼倒是没想到,此时忍不住问:“我要想干你,你让干不?”
    “让。”李治锋道:“你要做什么都行。”
    游淼又有想把自己衣服脱了,跨在他腰间,把自己交给李治锋,让他干个一晚上的冲动,然而这时候却正事要紧,笑道:“以后再说,先亲热会儿。”
    游淼给他把半湿的头发挽到脑后,擦干他的全身,边擦边吻,不到片刻,李治锋一身又热了,显是情欲来了,衬得全身肌肤发红滚烫,伸手就要捞游淼来亲来滚,游淼却不让他抱,只是亲亲他,给他穿上里衣,单裤。接着便喊道:“来人!”
    山庄内有小厮进来伺候,有人将浴桶抬了出去,擦干地上的水迹,游淼又指墙角箱子,说:“箱子里东西拿出来。”
    李治锋被蒙着双眼,微微现出茫然之色,小厮们在房中忙碌,时不时听见几声笑,又有人拿着衣服过来。
    长垣笑道:“锋管家穿这身好看。”
    程光武打趣道:“什么管家,现在该叫老爷了。”
    李治锋答道:“叫管家。”
    游淼笑道:“大将军,今夜我们都是小厮,在伺候你了。”
    小厮们一起哄笑,李治锋脸上现出两抹红晕,游淼笑呵呵地给他穿上袍子,长垣啧啧道:“少爷啥时候买的袍子?”
    游淼道:“上次托小舅去苏州采购时买的,不错罢,都是上等的苏绣。”
    “少爷穿这件?”长垣又问。
    “嗯。”游淼满意道。
    李治锋什么也看不见,木偶般被人摆弄,游淼一手又在他胯间揉来揉去,不免尴尬。
    李治锋蹙眉道:“换衣服做什么?”
    游淼道:“待会你就知道了。”
    小厮们足足忙碌了半个时辰,最后游淼道:“帽子不戴了,就这么罢。都出去。”
    “恭喜少爷。”长垣率先道。
    程光武道:“恭喜少爷,恭喜锋管家。”
    游淼将李治锋眉间黑布一解,布条落地。李治锋睁眼时被红彤彤的光一照,有点发晕,只见房中红烛流转,大红灯笼高挂,张灯结彩,顷刻间竟是成了婚房,而房外,十余名跟游淼的小厮齐齐作揖,笑道:“恭喜少爷!贺喜少爷!”
    “发封儿!”游淼道:“每人一两!今年春收,少爷大喜,全山庄免了地税!”
    程光武等人大笑,挑着鞭炮出外,乒乓作响地放了,穆风,穆严二人从两侧关上了房门。
    游淼笑嘻嘻转向李治锋,这夜珠联璧合,良辰美景。李治锋与游淼都是一身红黑相间的婚袍,彼此都是男儿装扮。
    李治锋静静地看着游淼。
    游淼侧过身,让他看镜子,两名新郎在镜中,直是绝配。
    这一夜,李治锋仿佛又哑巴了,许久没有说一声话,三更时分,外头静了,游淼与李治锋坐在床边,李治锋取过剪刀,剪下一缕自己的头发,游淼也剪下自己的一缕头发。
    “结发为夫妻。”李治锋低声道:“恩爱两不疑。”
    “嗯。”游淼嘴角带着笑,将两人头发绕在一处,打了个结,伸手放下帐子,笑道:“天作聘,地为媒,天地可鉴,虽说没有拜堂,但这结发夫妻之名,却是坐实了的。”
    李治锋打趣道:“谁是夫,谁是妻?”
    游淼莞尔,说:“你说了算,可以脱了,快!”
    李治锋道:“我还想再穿会你们汉人的婚袍……”
    “不行不行……”游淼都快忍不住了,李治锋兀自好笑,解了婚袍,扯了里衣,将游淼扒了个精光,便穿着袍子裹着他,扑了上去。
    这夜红烛至天明时分方燃尽,而游淼抱着李治锋,依偎在他怀中昏沉沉睡去。
    翌日午后,游淼还没睡够,就被李治锋叫起床。
    李治锋少有的会让游淼早醒,然而天明时才睡,这会也差不多了,虽然依旧没睡醒,稀里糊涂地被李治锋吻醒,游淼正伸手要抱,又想缠绵之时,却见李治锋看着他的双眼,目光中流露出一种很少出现的深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乱世为王

上一篇:我只是个纨绔啊

下一篇:山河怀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