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落星(48)

作者:reinhard 时间:2021-12-02 09:38 标签:ABO 星际 破镜重圆 狗血

  他不相信留燧明没有话要对他说,恨也好爱也罢。
  当然,结果也显而易见。那就是一条空白的讯息,为它加密就像是一个多余的笑话。
  “你就让他住在这里?”塞缪尔傲慢地打量了一圈,“不是很宠爱他么,钱都不多给一点?”兰赛特皱了皱眉头:“留燧明不喜欢弄那么多华而不实的东西在家里。你要是没什么事,别在这里乱晃乱碰,回去。”
  塞缪尔趾高气昂的神情一凝,丈夫是从没有用过这么不耐烦的语气和她说话。
  “当然有事,”这位高门贵女并没有被这种态度呵退,“就是来告诉你实情,西洛恩本应是西里尔斯家为你挑选的第三位妻子。听说……也是找了很久才定的人选,祖母也看过了。可你就这样下狠手,把人弄得半死。看来是一点面子都不想给。”
  兰赛特依旧拨动着密码卡机,淡然说:“我当然知道。”
  “从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明白他为什么会出现在我身边,而你突然说要去度假……我知道,都知道。”
  “咔哒咔哒”的声音依旧不绝于耳,塞缪尔绷紧的嘴唇突然绽出笑来:“兰赛特,你在装什么?”
  “人都死了这么久,你还在装什么深情!?”
  机械单调的声音终于停下,兰赛特看向塞缪尔。这个年轻的女人似乎终于忍受够了,剥下小鸟依人的柔顺伪装,步步向他逼来。
  “即使是追求新鲜,也该有个限度了吧?留燧明……他算什么,一个为情所困的白痴!只需要轻轻地推动一下,就会为那种最所谓的‘爱’、为了成全他人的幸福去死!哈哈哈哈……”
  她的笑声尖锐,Alpha察觉到什么一样:“你刚才说的话……什么意思?!”面对丈夫眼中的寒光,塞缪尔毫不畏惧,轻飘飘地说:“留燧明是一个白、痴,傻子。啊……他或许是爱你的,甚至高于自己的生命。”她踱步到兰赛特面前,在他腿上坐下抬起双臂轻柔地搂住Alpha的颈脖,吐出的话语却像毒蛇。
  “你知道吗?他原来不想去救你的,可是我告诉他……我怀孕了。这个孩子不能生下来就没有父亲。留燧明是孤儿,一定一定更明白这种痛苦吧。所以他即使默不作声,却还是付诸行动了。”
  “骗子。”知道了这些事,兰赛特沉默片刻却只冷冷说出这两个字。
  “哈哈!”塞缪尔柔情蜜意道,“谁不是骗子呢?你也是,你才是更高明的骗子。骗得留燧明的真心,骗他为你等待,实际上却一直与我在一起……”她意欲轻吻兰赛特的嘴唇,“我们才是最相配的,不是吗?”
  兰赛特猛地推开她,扼住她的喉咙。塞缪尔的眼睛涨红了,可死抑着眼泪艰难地说:“来啊,杀死我好了!没有杀西洛恩,杀死我也是一样的!”
  “是我在和留燧明争夺你的爱,你那……看似真诚,其实只是为了控制人心的……爱。”
  两人四目相对,塞缪尔的眼睛里燃烧着的东西,好像在留燧明的眼中也有过。兰赛特恍然一震,松开了手。
  塞缪尔凄然地笑着:“要是你一直是这样的人就好了。把情爱当做控制人心的手段,只要能为你所用,你就会给,”她渐渐垂头,抵在Alpha的肩膀上,“这么多年、这么多年了啊……为了追赶上你,成为能和你并肩的人。我知道,我得下狠心……变成最厉害的淑女,用尽一切可以用的手段,就像你一样。”
  “你要是一直是利益至上的人,就绝对不可能放开我的手。所以我说服我自己……即使你有伴侣,也只不过是在空缺的不同位置上填补好人罢了。就是你常说的,‘每个人都得有自己的位置’。”
  “只要这样,无论是我还是留燧明,我们本质上没有任何的不同,谁也赢不了谁。”
  “可你这种人,居然、居然……真的动心了,太可笑了。”塞缪尔慢慢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兰赛特。
  “有了留燧明,所有的人都是锦上添花。没有留燧明,任何人都做不到雪中送炭。”她抚摸着自己少年时就无比恋慕的面庞,可这张脸现今却让她感到身心俱疲。“被你这样的阴谋者、这样的骗子爱上,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已经没有人会知道了。”
  兰赛特收敛了敌视的目光:“如果你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并且还希望继续将这段关系维持下去。我不会反对。”
  塞缪尔嗤笑一声看着他,对这张冷漠英俊的脸毫不留情狠狠地抽了一巴掌。
  “你没杀西洛恩,却早就把我杀死了!”
  “滚吧!西里尔斯!”
  ※※※※※
  “‘天狼星’号,安全着陆。”
  “人马座M54球状星团72号行星,温度18℃,湿度74%,没有检测到大量有害气体,可以在无氧气面罩下正常活动。十公里内有种植农作物痕迹,推测有人类生存……”
  全舰广播不间断地播放着刚刚落地搜集到的信息。这是时隔四年后天狼星号再次通过虫洞跃迁至人马座,并且顺利发现存在文明。倘若以此为跳板向更远的地方探索,联邦便再也不用受资源匮乏之危。
  “中将,我们观测到附近似乎有村庄一样的聚落。但发出请求接触信号后并没有得到回复……也许是村庄比较落后,没有雷达收发器之类的东西。”
  白发的中将思索片刻后下令:“在周围划定警戒范围。抽两支小队与我一起去往聚落尝试接触,其余人全部舰上待命。”
  副官迟疑了一下说:“只是接触的话,派下面的人去也行。我们初来这个星球,恐怕多有变数。”
  中将已经开始换上作战服:“正是因为有变数,所以更要我亲临指挥。舰上的事他们完全可以把控。”
  副官知道中将做的决定难以更改。他虽然满头白发,一双眼瞳非蓝非绿,面庞却很年轻,但这绝不是可以低看他的理由。
  “是,西里尔斯中将。”
  作者有话说:
  兰狗更换皮肤,小6准备上线!
  第四十三章
  分割整齐的麦田旁是一个规模不小的村落,约有百来幢房屋。小麦正是育穗期,田中有不少人在驾驶着农机具追肥。只见有人挥着帽子遥遥从远处的田垄上跑来,边跑边高喊着:“哎……蒂尔萝大姐……”
  被唤作蒂尔萝的女人姜红色头发紧盘在脑后,她胸脯饱满身材健硕,正操作着机器将肥料装车。“塔尼钦,你干什么慌慌张张的?”她的嗓门也大,看着像个不好惹的悍妇,可立马就给塔尼钦递上了水壶。
  青年却顾不上喝水,气喘吁吁抓着蒂尔萝的手说:“我在离村庄不远的地方,发现了武装车辆的踪迹……怕、怕是星盗又来了,赶紧叫大家躲起来!”蒂尔萝先是一愣,转头喊了声:“达乌瓦!”从库房里走出个男人,比蒂尔萝还壮一倍,是她丈夫。
  达乌瓦听了塔尼钦的话之后皱着眉头:“现在这个时节,还不到粮食成熟的时候星盗怎么会来?”还是蒂尔萝却当机立断招呼村民赶紧互相通知都躲藏起来:“谁知道那些星盗会怎么想,也许就是在别的地方抢不到,要来我们这种穷乡僻壤碰碰运气呢?该死的,政府说那些可以保护我们的各国警备队就不能提前把他们拦在外边吗?!亏我们每年还便宜卖他们那么多粮食……”
  虽然嘴上骂骂咧咧,但村民们都十分熟练地躲藏起来。蒂尔萝也抓回两个孩子,与丈夫妹妹一起躲进家中的地窖,地窖经过改良还造了一个隐蔽的瞭望口,可以窥见外面的情况。
  隆隆的车声渐进,扬起的尘埃落定后,达乌瓦看见从三辆步战车上下来了一群全副武装的人。他们并不像以前的星盗那般跳下车就开始四处搜刮,而是非常谨慎,保持着戒备状态与战术队列向村庄里探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顽石

落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