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落星(94)

作者:reinhard 时间:2021-12-02 09:38 标签:ABO 星际 破镜重圆 狗血

  翌日天气很好,兰赛特提议全家一起出去走走,问留燧明想去哪,留燧明不常在联邦一时还没想到。两姐妹替爸爸抢着答说去海边。
  海。对于留燧明来说是虚幻美梦的开始,也是痛苦的开端。他后来走过那么多地方,却没再去过海边了。
  “要不然,还是换一个地方……”兰赛特敏锐捕捉到留燧明若有所思的表情。但留燧明说:“不换了,就去看海吧。”
  兄妹三人在海岸边嬉闹,留燧明与兰赛特则坐在离他们不远处的沙滩椅上。拟日缓缓贴近海平面,波光粼粼的海水是艳丽的彤红。好像跟十几年前留燧明初次见到大海的时候一模一样,但又确实有什么不同了。
  当初只有各怀心事的两人,如今也有了孩子们的身影。
  “爸爸!这些贝壳好漂亮,都送给你!”留熙与留晗捧着一大把刚收集来的贝壳放进留燧明手里。“爸爸不喜欢海边吗?一直都没有笑,我们最喜欢来海边玩了,父亲以前带我们来的时候总跟我们说大海的故事……”
  留燧明捧着贝壳,听着女儿们天真的话语,不忍说这并不是真正的大海。早已没有海了,有的只是人们一厢情愿创造的虚假的海。
  可他捧在手里的,带着被日光照射还残有余温的贝壳,正是这片虚假的“海”的产物。即使不曾拥有生命,但它的的确确孕育出了真正包含生命的东西。从假中生出真来,不由得令人感慨。
  “我没有不喜欢海,正相反我很喜欢。”留燧明合十手掌将女儿们的心意收藏好。待她们又跑远去玩的时候,兰赛特才说:“我还以为,你会告诉她们大海是假的。”留燧明说:“如如果她们想知道,将来自然就会知道的。现在就让她们保持着这份幻想吧。”
  兰赛特侧目望着留燧明,他们历经了如此多的爱恨,现在还能平静地并肩坐在一起看海,只觉得上一次和他一起来海边的时候仿佛是前世的事情了。曾经夹杂着苦痛的爱果,现在兰赛特只想要一点点地、小心翼翼地把苦涩的部分剔除。
  Alpha突然伸手将Beta抱了过来。留燧明惊道:“你做什么?”“只是突然很想抱着你罢了。”兰赛特把头埋在他的胸口。
  “呀!我也要父亲抱!”留熙发现了这边大人们的动作,留晗紧接着说:“我也要!”
  “等一下吧,因为是你们爸爸先说想要举高的。”
  “我没有!”
  这瞬间留燧明与兰赛特目光相对,才发觉对方的独眼里有化不开的柔情蜜意,连带着留燧明的心也变得柔软起来。
  他轻轻地将脑袋伏在他的肩头,两颗心脏隔着紧贴的胸膛勃勃跳动着,它们都曾伤痕累累,却又一点点地向对方靠近。
  狡猾的Alpha。
  这一次也原谅你好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顽石

落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