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落星(85)

作者:reinhard 时间:2021-12-02 09:38 标签:ABO 星际 破镜重圆 狗血

  “小熙和小晗还那么小……还有小辉,他那么爱你!都已经习惯了你在他身边,根本没法想象你离开的日子。”
  到底是孩子们离不开留燧明,还是自己更离不开留燧明。兰赛特心里最清楚。Beta青年的这句话一出,简直是在他逐渐愈合的心上生生又剜下一块肉来!
  留燧明垂眸看着这个男人,他在众人心中是如此的风云叱咤,率领的舰队所向披靡。可现在竟这样跪在自己面前,抱着自己双腿的手隐隐在发抖,像一个害怕极了的稚童。
  “兰赛特,西里尔斯,”留燧明叫了他的全名,抬手撩开他垂落在额前的白发,与那双瑰丽的双眸凝重相望,拂着他是义眼的右眼说,“我都记得你对我做过什么。”
  “好的也好,坏的也罢。”
  “这些都不成为我留下亦或离开的理由。”
  “我人生的前段都只追随着赫利欧一个人,他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但或许那都不是我,留燧明,真正想要做的事。”
  “你所爱的我,不过是为他人燃尽一切的我。”
  “当我褪去了军装,剥落了这悲壮性的色彩,我到底又是什么样的人呢?”
  “我要去找。”
  留燧明看着兰赛特,仿佛对Alpha脱离了爱恨,只是很平淡地阐述道。兰赛特埋头在他膝上,似乎压抑着哽咽。
  他知道自己是拦不住留燧明的,使用强硬的手段只会让这好不容易修补一些的关系变得破碎,并且再也无法挽回,他不会再尝试第二次。
  病房的门被敲响了,芭尔欣的声音隐约传来:“先生,小辉少爷来了。”兰赛特赶紧一下平复情绪,站起身去开门。留辉一下子抱到他的腿上:“父亲!”又哒哒跑到留燧明身边叫他:“爸爸!”
  “今天我也来看妹妹们了哦。”留辉人还没有婴儿床一半高,踮着脚去看双胞胎也是徒劳。
  留燧明把他抱起来说:“小辉,等爸爸腿脚好了之后,就和你一起去游乐园吧。”
  作者有话说:
  开学了,有点忙

第七十七章
  “亲爱的小辉,这是我回到威特之后第一次给你写信。威特村的变化不大,一如我离开的时候。但在麦田里、在我小屋的窗下、在你曾去过的每一个地方,你开心嬉戏的景象仿佛就发生在昨天。现在我又做回农协会谈判代表的工作,为了扩大农产品的销路,将来或许会去到更远的地方,你收到信件的时间间隔也会变得更长。不过不要担心,无论我去到何处,心里总会惦念着你。顺致蒂尔萝等人的问候,代我亲一亲小熙和小晗。永远爱你的爸爸。”
  “亲爱的小辉,你上次的回信中附来双胞胎周岁生日的录像我已看了。很遗憾不能常伴你们身边,更没有在她们学会说话时亲耳听见一声爸爸。你知道吗小辉,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孩子都像你们一样享有安全幸福的生活,我于三个月前离开威特,目前正身处一颗动荡的小行星,这里的孩子很难能吃上一顿饱饭,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帮助到他们。在你看来,农协会的工作或许比不上当飞行员威风,但希望你明白,赋予新生远远比纯粹的毁灭破坏要有意义得多。我的能力足够自保,不必担心。这次的工作结束后我会尽快回到你们身边。永远爱你的爸爸。”
  “亲爱的小辉,再次启程我的心中还是有诸多不舍。但见到你现在成长不少,非常有当哥哥的样子,我感到非常欣慰。这次行程中,我遇到了一条非常宽阔的陨石带,在星际勘探手册上这条陨石带还未被命名,属于近年才发现的,还没有学者对其进行深入研究。不知为什么,我心里有异常强烈的感觉,倘若穿过它,我或许能有奇遇。如果是十年前的我,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驾驶飞行器一头扎进去。但我最终还是放弃了,一想到你们,我的孩子,与能见到你们的笑容相比,没有与这可以比拟的奇迹。爱你的爸爸。”
  “亲爱的小辉……”
  “亲爱的小辉……”
  “亲爱的小辉……”
  留辉将一封封同样开头的信折叠好,全都是留燧明写给他的。起初他识字不多,要靠兰赛特给他念,现在他十五岁了,再过几个月便要十六岁,已经完全能和留燧明自如写信。与传输一段虚拟影像相比,他的爸爸似乎更喜欢这种可称古老的通讯方式——当收到信时,可以触摸到对方的字迹,信纸上轻微凹陷的一笔一划都倾注着写信者当时的感情。
  “西里尔斯,放学以后一起去玩么?”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眼眸璀璨的少年抬头微笑:“不了,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要回家准备。”
  “这样啊,太可惜了。如果你来的话,女孩子们肯定也会来的。”男孩儿们一阵唏嘘,毕竟安提帕特·西里尔斯凭借着极为显赫的家世、出色的外表以及亲和的谈吐,深受追捧。
  “抱歉,下次吧。”留辉背起书包步履匆匆地往校门口走去。他抬手看着腕上通讯器里频频传来的图片,两个妹妹下午就已经不去学校了,在家里布置装饰好给爸爸一个惊喜。
  留辉本来是反对这样的行为,奈何父亲对这两个鬼灵精的双胞胎格外溺爱,只要她们用与爸爸一样的黑眼睛泪汪汪地看着父亲,别说是下午不去学校了,就是想把天上的拟月摘下来,父亲或许都能做到。
  “哥哥做事情就是比我们慢半拍啦!”画面里的留熙与留晗像两只叽喳吵闹的小麻雀似的挤在镜头前,在展示她们一下午的布置成果的同时还朝哥哥做起了鬼脸。留辉不气反笑,正想说些什么却迎面撞到了一个人。
  “哎呀!”
  留辉赶紧关了通讯:“对不起!女士。”他弯腰将对方被撞掉的精致手包捡起来,双手递给她。那个女人带着墨镜,指间有一枚非常夺目的鸽血红戒指。倘若是他们学校学生的家长,肯定非富即贵,所用之物一般也价格不菲。因此留辉先开口问道:“请您看看有没有财物损伤,如果有的话我愿意赔偿。”
  那个女人接过手包说:“也没什么贵重东西……”奇怪的是,她并没有低头检查,遮挡在墨镜后的眼睛仿佛一直盯着留辉看。留辉赶着回家,并未觉察到女人饶有意味的目光,再次道歉后便上了来接他的悬浮梭。
  天气已经渐冷了,但家中一派欢快温暖的景象。客厅里拉起了缤纷的彩带与各色气球,两姐妹虽然平日里喜欢嬉闹,但对爸爸的生日是真的用心。毕竟这是留燧明第一次回家能遇上自己生日的时候,以往这么多年兄妹三人只能通过不知何时能到达的信件为他送上祝福。
  “哥哥给爸爸准备了什么礼物?”留熙以一种非常期待的眼神望着哥哥。
  留辉把礼物盒子藏在身后,故意逗她:“先把你们准备的礼物给我看看。”留熙眼睛一转,从房间里拿出一张折起来的大画纸:“喏,给你。”
  留辉接过来打开一看,上面空白如也,什么都没有。他心知自己受骗,反手去拿身后的礼物盒子,却摸了个空。
  “我拿到了!”留晗晃着手中的礼物盒。两姐妹默契使的一出小计,正得意把哥哥骗了一道,兴奋地拆开他的礼物盒,没想到里面放的只是几块普普通通的小石头。
  做哥哥的怎么会不知道妹妹们有什么样的小心思,留熙跳脱,留晗相对沉静,但两人到底是同胞姐妹,一人要做什么另外一个肯定会附和。留辉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
  “哥哥坏!”
  “骗我们!”
  “对!”
  “不理你了!”
  “不跟你玩了!”
  双胞胎气鼓鼓的,从小麻雀变成了小河豚。恰巧门开了,兰赛特今天也尽早结束工作回家,两人立即跑向父亲告状。Alpha一手抱起一个女儿,听罢原委笑道:“你们怎么又欺负哥哥?还好他现在不轻易哭了。”
  留辉在一旁听见父亲这么说,脸上一阵臊红。双胞胎四岁的时候就已经有把他“欺负”哭了的光荣事迹,他那时也还小,眼窝子浅藏不住泪。后来也知道这不过是手足间的玩闹,正是因为亲近所以才会不太顾及分寸。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顽石

落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