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08)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没脸见人了!
  终于理解漏瑚之前心情的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说道:“不是我!”
  他的形象都是被那个该死的、不可名状的虹色泥沼给败坏的!
  “我知道不是中也。”涩泽龙彦凝视着中原中也近在咫尺的眼眸,缓声道:“只是,听到‘中也’哭了,我还是会心痛,理智都不见了,只想着尽快赶来营救我的公主殿下。”
  涩泽龙彦没有说谎,他的手机上确实留有那个电话记录。不过,那个电话记录怎么来的,就暂时不能让中原中也知道了。
  “涩泽龙彦!”中原中也涨红了脸,这家伙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复又想到幻境一开始时披着涩泽龙彦皮的虹色泥沼怎样将他压在床上,用他的声音絮絮叨叨“喜欢最喜欢”的情景,中原中也脸红得都快冒烟了。
  他伸手抵在涩泽龙彦的肩膀上,推了推,“你先起来……”这个姿势让他觉得有些不安全。
  但下一秒,推拒在涩泽龙彦肩膀上的手腕就被抓住,再压在地上,有着幻境中白发红眸的外表,表情却更加鲜活的少年俯下身,再度吻上了中原中也的嘴唇。
  中原中也的身体僵住了,微张的嘴唇给了身上人便利,嘴唇贴近后,对方毫不犹豫地将侵入了他的口腔中。
  中原中也的身体下意识一抖,比刚才嘴唇被咬一口更加难以忍耐的酥麻瞬间传遍全身,让他本能地想要躲闪。但温热的手掌捏住了他的下巴,让他无处躲闪,只能承受着身上少年的索取,刺激得眼角都湿润起来,这完全是生理性的反应。
  “呜……”中原中也的腿下意识想要蜷起,但某人正好卡在中间,他根本无法将身体蜷缩成相对安全的姿势。
  中原中也的脑袋一阵发懵,视线跟着模糊起来。
  终于,当在他嘴唇上辗转肆虐的某人大发慈悲地后撤些许,让他得以喘过气来的时候,他还没来得及喘匀气,那个罪魁祸首就低声说道:“喜欢中也。”
  中原中也喘气的动作一顿。
  “最喜欢中也了。”
  中原中也呆呆地看向依旧压在他身上不肯移开的涩泽龙彦,白发红眸的少年目光炯炯,一反之前亲吻时的凶狠与霸道,满是希冀与渴望地看向自己,小心翼翼地说道:“中也能也喜欢我吗?”
  中原中也没有说话,只是面无表情地调整呼吸。
  这一点,在涩泽龙彦再次亲下来的时候,中原中也就意识到了。
  涩泽龙彦眸光微暗,他已经将话说开了,若是……他只能用一些中也不喜欢的手段,强行留住他的神明了。
  “龙彦。”中原中也好不容易将这口气喘匀了,他抬了抬下颌,以着无比冷静的语气对涩泽龙彦说道:“你先起来。”
  虽然他已经能感觉到自己的异能力了,但直接用重力将这家伙掀翻,不好。
  涩泽龙彦深深地看了中原中也一眼,他慢慢移开身体,让中原中也得以坐起身。
  橘发蓝眸的少年一手撑着地面,坐起了身体。他扳了扳脖子,又抻了抻胳膊。
  涩泽龙彦默默看着中原中也做热身活动,心中沮丧与恶意一同发酵的时候,还有心情猜测一下中原中也是不是想要为之前的强吻揍自己一顿。
  最初那个吻还能勉强解释成人工呼吸,但第二个吻可没有那么多借口了。
  打吧打吧,只要打不死,中原中也只能是他的。
  心中的黑泥刚咕嘟咕嘟冒了两个泡,涩泽龙彦的衣领就是一紧,却是他的领子被中原中也抓住了。
  涩泽龙彦眨了眨眼睛,可怜巴巴地看向中原中也,即使心中盘算着绝对会被暴揍的大事,涩泽龙彦在还未开始计划前也不介意装得可怜一些。
  然而,下一刻,涩泽龙彦就被扑倒了。
  确切地说,是被中原中也给扑倒了!
  涩泽龙彦愕然瞪大鲜红的眼眸,却见橘发蓝眸的少年气势汹汹地抓住他的衣领,一把将他推到在地上。
  中原中也压在他的身上,钴蓝色的眼眸异常锐利,然后,他闭上了眼睛,用力地吻住了他的嘴唇。
  ……不,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咬吧?
  涩泽龙彦刚才的吻虽然凶,但起码还算是有一点技巧在的,感谢他无与伦比的学习能力,看图学习也能混个优秀分。但换中原中也来,这气势乍看上去挺足,又是将人推倒又是揪住衣领子,但技巧一点没有,磕碰得嘴唇都有些疼了。
  但涩泽龙彦的心脏却跳得飞快,简直要从他嗓子眼里跳出来了。嘴唇上那一点点疼痛算什么,他脑袋里都在砰砰砰放烟花了。
  中也他,也喜欢他!!
  搭在中原中也腰上的手指倏地一紧,涩泽龙彦微微抬头,抬起另一只手,按在中原中也的后脑上,果断反攻,夺下了主导权。
  中原中也挣扎了两下,发现根本挣不过后,他软下身体,放任涩泽龙彦凶猛不减刚才的入侵与索取。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中,中原中也隐约听到了漏瑚的声音,他才猛地惊醒,连忙推了两下亲得没完没了的涩泽龙彦,发现没什么用后,果断地咬了他一口。
  “呜……”涩泽龙彦终于松开中原中也,委委屈屈地说道:“好疼啊,中也。”
  “活该。”中原中也红着脸,飞快地擦了擦嘴唇。
  结果这一擦,他“嘶”了一声,好痛。
  涩泽龙彦连忙看过来,发现中原中也的嘴唇不仅肿了,还破皮了,顿时心虚又心疼,连忙拉下中原中也的手,“我给中也吹吹吧。”
  治疗系的能力是稀有品种,涩泽龙彦这两千多收藏品中,没一个是治疗系。没法给中原中也治嘴唇上的伤,他只能吹吹,散散疼。
  中原中也一巴掌将涩泽龙彦的脸推远些,他红着耳朵,没好气地说道:“只是一点小伤口而已。”比起这点小伤口,更让中原中也心虚的是,他刚才只顾着跟涩泽龙彦接吻,都忘记花御和漏瑚,还有诡异敌人不可名状虹色泥沼了。
  色令智昏,这一定是色令智昏!
  “中也……”任由中原中也的手掌按在自己的脸上,面上泛红,红眸亮晶晶的涩泽龙彦专注地盯着中原中也,语气雀跃地说道:“所以,中也答应我了,对不对?”
  中原中也轻咳一声,他点了点头,道:“对。”
  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都是成年人了,他是说,心理上的成年人了,那点纠结,早就在他之前意识到自己对涩泽龙彦的小心思时纠结完了。现在,涩泽龙彦喜欢的人是他,这不就正好了吗!
  中原中也红着耳朵,十分镇定地点头:“我也喜欢你。”
  涩泽龙彦微微睁大眼睛,脑中心里一起砰砰砰放烟花。
  “中也……”涩泽龙彦的声音微微发颤,他对他伸出手,想要将他的神明揽入怀里。
  “等等,现在不是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中原中也手上微微用力,将试图扑过来的涩泽龙彦推得再远一些,“花御和漏瑚之前也被那个诡异电话亭抓住了。”顿了顿,“你把我唤醒的时候有没有对上那个电话亭?”
  强敌环伺,他却只顾着跟涩泽龙彦亲来亲去,实在是太懈怠了。
  推开涩泽龙彦的那只手被轻轻握住,温热的指腹在他手腕内侧来回摩挲,还故意往手套里钻,痒得中原中也手一抖,下意识就想要收回来。
  但还是被涩泽龙彦扣住了。
  “涩泽龙彦!”中原中也有些羞恼地叫全名,说正事呢!
  涩泽龙彦拉住中原中也的手腕,飞快地亲了一口那只手腕的内侧——他觊觎那里的皮肤很久了,然后赶在中原中也恼羞成怒收拾他之前,飞快地说道:“对上了。我没有进那个公用电话亭,而是在外面释放了「龙彦之间」。”
  “明智的选择。”中原中也小声嘀咕,早知道那个电话亭有他用肉眼看不出来的问题,他一定在电话亭外用重力异能捶爆它,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捶碎。不过现在瞧着,应该是涩泽龙彦的异能力占据了上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