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38)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不仅他到底没能逃出去,就连妄图吞食这具身体生肝的羽衣狐都狠狠地跌了一个大跟头。
  因为待得血茧消散,站在众妖怪面前的虽然依旧是羽衣狐这一世使用的女性身躯,但主导这具身体的意志却已经被换掉。而她完全没有隐瞒这一点的意思,对着这群妖怪露出了一个羽衣狐从未有过的妖娆笑容,然后抓住距离她最近的鏖地藏,直接将他扯成两半。
  “吾讨厌能够玩弄记忆的蝼蚁。”羽衣狐娇笑着将鏖地藏失去了生命迹象的尸体随意扔到一旁,而后慢条斯理地拢了拢长发,慢悠悠地说道:“那是吾的权力。”
  鏖地藏死了,曾经被他修改过记忆的百鬼顿时拿回了四百年前的真正记忆——鏖地藏根本就不是羽衣狐百鬼夜行中的一员,这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可恶妖怪篡改了他们的记忆,欺骗了羽衣狐大人,还对他们颐指气使!
  愤怒吗?
  比起愤怒,更棘手的应该是眼前的“羽衣狐大人”!
  那不是羽衣狐,甚至也不是羂索认识的那个女咒术师,而是——
  “哈哈哈真是笑死吾了。”二条城的天守阁中,柔软舒适的大床上,黑发黑眸的女人穿着一袭洁白如初雪的长裙,往日总是萦绕在眉宇间的冰冷阴郁被此刻过分灿烂的笑容取代,只是这笑声里透着的却是满满的恶意。
  “你居然一直没有发现自己被心爱的儿子当成了生育工具,不停地收集力量压榨自己就是为了将他再生下来一次,他还修改了你的记忆,哈哈哈,可悲,实在是可悲。”
  “哈?都到了这个地步,你居然还想要将他生出来?”
  “羽衣狐”单手托着下颌,她趴在大床上,白皙的小腿一翘一翘,她的黑眸微微失神,宛如鲜血染就的红唇却咧开一个充满恶意的弧度,无情地说道:“不可能哦,这具身体已经是吾的了,吾对生孩子一点都不感兴趣呢。”
  “说到生孩子,羂索,你应该跟羽衣狐很有共同语言吧。从骗女人生孩子到自己亲自生孩子,哇,你好拼诶,蝼蚁之中有你更精彩。”
  “哈哈哈,这样的戏码,不管看了多少年,吾果然还是看不厌呢。”
  跟那群厌恶低级生命的同族不同,祂喜欢热闹,最爱的蝼蚁们之间的戏剧,还要时不时就插上一手。
  虽然祂这一次降临的目的不是为了看热闹,但热闹好看啊,正事不急,反正以着祂的能力,想要毁掉这个世界只是一个念头的功夫。
  极致阴冷黑暗的地方,意识最深处的牢笼中关押着三个意识。
  一个自然是羽衣狐,她吃了不该吃的东西,被夺走了身体的主导权,灵魂的记忆被肆意翻阅,某些被有心人修改过的记忆被那个存在特意拿出来,肆意嘲弄。祂的每一言每一语都化成真实的利刃,将她的意识刺得千疮百孔,只能蜷缩着苟延残喘,但这份痛苦远不及意识到心爱儿子欺骗她时的悲恸。
  孩子……晴明欺骗了她,他竟然欺骗了她!
  她最爱的孩子啊,明明他只要向她提出恳求,即使压榨自己的所有,她也愿意为他实现愿望。为什么、为什么他要欺骗她!
  羽衣狐痛苦不堪。
  羂索亦是如此。从来只有他抢夺别人的身体,这一回他不仅身体被抢了,寄宿着意识的咒物脑子都被融化为纯粹力量融入这具身体里,意识则被关在这片黑暗之地。
  他非常识时务地缩着,奈何对方不放过他。祂拥有羂索全部的记忆,专挑他的痛脚踩,哪怕他自认再心如止水,也被刺激得不轻。每一下情绪的起伏都具现化出针对意识的可怕攻击,他遍体鳞伤的情况没比羽衣狐好到哪里去。
  意识空间里受伤最轻的就是这具身体真正的主人山吹乙女,在祂到来之前,山吹乙女的意识就被羽衣狐压制得彻底,羽衣狐被困住后,她也蔫着,这让祂很是看不上,拎起来抖了抖,发现她还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后,便失去了兴趣,将她扔在一边,懒得搭理。
  嘲讽了一圈后,祂用手指卷着自己黑色的长发,忽然意兴阑珊。
  “没意思,都是一群蝼蚁而已。吾想要看新的戏码,有趣的戏码。”祂忽然抬眸,有小老鼠进来了,他居然闯入了祂的神域中。
  祂眨了眨眼睛,忽然恶意一笑,抬手打了个响指。
  偷偷摸摸地钻进来多没意思,想进来,那就都来啊。
  只是,来了就别想离开了。
  ***
  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赶到京都结界外的时候,守在那里的势力,除了以「猎犬」为首的军警和种田山头火带领的异能特务科外,还有以东京咒术高专为首的咒术师和听消息赶来支援的阴阳师。
  不过,军警向来与异能特务科不合,咒术师和阴阳师又相看相厌,这会儿京都结界外的氛围格外紧绷,没有先打起来都算是他们大局为重了。
  “啊,涩泽先生,中原先生!”隔着大老远就见到有人大力挥手,那人黑眸炯炯,像是一只热情的大狗。而他身边则站着一个金发蓝眼的青年,此刻正满脸无奈。
  涩泽龙彦微微颔首,倒是中原中也挺高兴地挥了挥手,打招呼:“灰原,七海。”
  灰原雄,七海建人,东京咒术高专三年级生,二级咒术师,夏油杰的学弟。
  去年,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在绮山附近的山区散步的时候,正好遇到这两个倒霉蛋被一个一级咒灵暴打,眼见着小命就要不保,还是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出手干掉咒灵,救下了他们。
  事后他们才知道这俩是夏油杰关系很好的学弟,来到这里是为了祓除一只二级咒灵,没想到开打后才发现是一级,打不过,逃不了,小命差点就挂了。
  中原中也挺喜欢灰原雄和七海建人,现在算是关系不错的朋友,逢年过节会有电话问候和邮寄礼物的那种。
  因为多整理了一下衣领子,种田山头火眼睁睁地看着那个黑发咒术师抢在他前面,欢快地奔向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然后叽叽喳喳开始说起来了。
  “涩泽先生,这里的结界超难打的,我们用咒力轰炸了一个上午也没弄开一点裂缝。”
  “中原先生,你们吃午饭了吗?要不要来一个饭团?我妹妹给我包的梅子饭团,味道超棒的。”
  “唉,要是夏油前辈和五条前辈在这里就好了,这种结界肯定难不住他们。”灰原雄唉声叹气,果然还是前辈们最靠谱,不过他很快就振作精神,高高兴兴地说道,“不过涩泽先生和中原先生既然来了,肯定也不会有问题了。”
  涩泽先生和中原先生,和前辈们一样靠谱的男人!
  种田山头火:“……”什么都让这小子说了,这个咒术师小鬼是怎么回事?咒术界派来挖异能特务科墙角的?
  涩泽龙彦是超越者,还有一个内务省高官的头衔,而异能特务科是内务省下属秘密机构,四舍五入,涩泽龙彦就是他们异能特务科的人!
  什么?阴阳寮咒术总监部都是内务省下属机构,与异能特务科算是兄弟部门?
  谁跟那些不服管教的家伙是兄弟部门!


第73章
  要不是坂口安吾那家伙在京都调查什么东西,这会儿整个小队都被扣在这个诡异结界里,联系不上,让他跟涩泽龙彦联系才是最佳选择。
  迟了一步就落后一大截的种田长官眼睁睁地看着涩泽龙彦还算和颜悦色地跟那个咒术师说话,看都没看他们异能特务科一眼。
  在灰原雄同学的积极主动下,涩泽龙彦大致弄明白了情况。
  这个结界,不是灵力不是妖力不是咒力又与异能力无关,他们一群人围在这里,试验了很多办法,科学的不科学的,就是奈何不得这个结界半点。他们是实在没有办法了,又找不到五条悟和夏油杰这两个特级咒术师,才给假期中的涩泽龙彦打了电话。
  超越者掌握的力量不是一般异能者可比,说不定涩泽龙彦能将这个结界轰开。
  涩泽龙彦没有急着动手,而是看向兰堂。
  家里闹了妖怪,不仅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生气,就住在绮山山脚下的魏尔伦和兰堂也生气。这可是他们和弟弟的家,在他们家里打砸是想死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