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59)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你……你别说了。”中原中也用力地咬着嘴唇,他有些不敢看涩泽龙彦。
  涩泽龙彦再接再厉、乘胜追击,他倾过身,伸手揽住中原中也覆着红色异能微光的后腰,昨晚在床上的时候,涩泽龙彦就发现中原中也异能者的身份,所以并不意外他这会儿拿异能力撑起身体。
  他在中原中也的脸上落上轻吻,语气格外认真地说道:“中也,我们结婚吧。”
  即使昨晚探索到了中原中也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还在皮肤上留下一片片的吻痕烙印也无法让涩泽龙彦感到多少将珍宝掠入怀中的安心感,而之前中原中也嘀咕的“一夜情”更是将那为数不多的安心感粉碎,涩泽龙彦迫切地想要制造更多与怀中少年的明确联系。
  占有他的身体,博得他的好感,这还不够。
  法律上白纸黑字写明的关系或许能稍稍安一点他的心。
  涩泽龙彦近距离凝视着怀里的中原中也,看着他带着错愕情绪的钴蓝色眼眸,忍不住想道:人类得遇神明之时,是否也如他一般,即使得到了些许特殊的对待,仍会心生贪念,想要更多。
  中原中也:“!!!”
  啊啊啊太快了!
  涩泽龙彦到底是怎么将他们的关系从昨天初见快进到一夜、啊不,身体交流再到结婚上的?!
  14
  中原中也十分艰难地选择了拒绝。
  当然,不是他不喜欢涩泽龙彦,不愿意跟涩泽龙彦结婚——虽然现在日本也没有同性结婚法案,涩泽龙彦再想结婚也结不成——而是进度条拉得太快了!
  中原中也现在十分确定,涩泽龙彦肯定也有上辈子留下的本能情绪,不然,就当年见面时那冷淡劲儿,绝对不可能在第一天就滚上床,还发出了结婚的宣言。
  中原中也怎么也没有想到,恋爱的涩泽龙彦会是这么一个表现。
  被拒绝后,涩泽龙彦蔫了。
  霜色的眉睫恹恹地耷拉下来,整个人像是脱了水的小白菜,别提多凄惨了。但在中原中也看不到的地方,那双鲜红如血的眼眸却酝酿着幽深晦暗的执着与欲念,他不接受任何错失中原中也这个人的可能。
  若是……他会不惜一切留下中原中也。
  好在,中原中也本身并没有离开的打算。
  他试图跟涩泽龙彦讲道理。
  “你只知道我叫中原中也,目前的职业是安保公司的员工,我过去的背景和职业你都不知道,哪能就这么草率地决定结婚!”中原中也苦口婆心,他觉得涩泽龙彦在他身上的表现实在是太傻气了,“万一我是什么组织派来接近你的人怎么办?万一我的目的是绑架你伤害你怎么办?万一我是想要利用你做什么坏事怎么办!”
  中原中也发出灵魂三连问,涩泽龙彦这直接求婚的傻乎乎样子,像极了某些组织最爱盯着宰的狗大户,妥妥地主家的傻儿子!
  怎么能一点警惕心都没有啊,涩泽龙彦!
  这一刻,中原中也忘记了涩泽龙彦上辈子的丰功伟绩,满脑子只有“这家伙这么容易骗到手可怎么办”的担忧。
  涩泽龙彦眨了眨眼睛,明白中原中也到底在担心什么后,他在“中也又不是别有用心的人”与“不管中也想做什么我都愿意”之间果断选择后者。
  他握住中原中也的手,红眸专注而神情地凝视着中原中也,一字一顿:“只要是中也,那就没有问题。”顿了顿,“所以,中也愿意跟我结婚了吗?”
  中原中也:“……你起开,我要见涩泽家主。”
  涩泽龙彦:“……哦。”
  错误选项。
  中也他,好像更担心了。
  15
  床上那点事,还真没法讲道理。比如中原中也自认体术很好身体素质很棒,而涩泽龙彦则是一个体术废柔弱远程系。可就是这个体术废,压着他从晚上做到了早晨,精力旺盛得连中原中也都有些承受不住。
  结束的时候,具体是几点,中原中也不清楚,但迷迷糊糊中他瞥见一点从窗帘透进来的一点亮光,肯定到早晨了,然后他睡得人事不知,身体的清洗、床单的更换还有房间的打扫,都是涩泽龙彦一个人干的。
  都这样了,涩泽龙彦醒得还比他早,还在厨房里准备了食物。看着活蹦乱跳的涩泽龙彦,中原中也感受一下酸软无力的身体,这难道就是未来超越者跟普通超A级异能者之间的距离吗?
  中原中也不禁怀疑人生。
  他昨天穿的西装已经没法穿了,涩泽龙彦给他找来合身的衣服,看着还不错。就是他的脖子上全是红色的吻痕,衬衫的扣子哪怕扣到了最上面,依旧遮不住。
  妥妥就是他昨晚违背职业道德的证据!
  中原中也默了默,不由得瞪向涩泽龙彦。
  何止脖子上啊,前胸后背大腿,只有中原中也自己都看不到的,没有涩泽龙彦留不到的。饶是中原中也恢复力惊人,那些层层叠叠的痕迹没有一两天都消不掉。
  “你是狗吗?”中原中也有些羞恼,“留了这么多印子。”
  涩泽龙彦眨了眨眼睛,张嘴:“汪!”
  中原中也:“……”
  无言以对。
  涩泽龙彦你行的!
  “因为中也实在太可口了。”涩泽龙彦凑过去,亲昵地揽住中原中也的肩膀,指腹轻轻摩挲他昨夜认认真真留下的痕迹,这样的中也跟他走出去,所有人都会知道他是他的。
  然后他撩起银色的长发,将自己的脖子露出,鲜红的眼眸看向中原中也,语气带着一点期待地说道:“中也可以咬回来哦。”
  中原中也:“……”
  “咬嘛咬嘛。”涩泽龙彦不要脸地撒娇,“我也是中也的嘛。要不是中也留在我身上的痕迹不是后背就是肩膀,没有合适的衣服露出来,我其实相当乐意展示给……”
  涩泽龙彦的话没有说完。
  因为中原中也已经气势汹汹地倾过身,张嘴,一口咬上了涩泽龙彦的颈侧。
  闭嘴吧你!
  中原中也一点也不想回忆他昨晚在涩泽龙彦后背肩膀上留下抓痕咬痕的过程。


第85章 IF线世界1号
  16
  要不是涩泽龙彦这家伙在床上实在太过分了,逼得他……他也不至于没轻没重地在他的后背上留下那么多痕迹。
  中原中也用力地在涩泽龙彦的颈侧上留下一个牙印,微红,没有破皮。形状很好,一看牙齿就整齐。
  但留下这个牙印后,中原中也就后悔了。
  因为涩泽龙彦将长发扎起来,特意将那个牙印露出来。
  达到报复涩泽龙彦的效果了吗?
  没有吧。
  中原中也原本想要见涩泽荣一的原计划都不禁打起了退堂鼓。
  就这样跟涩泽龙彦出门,岂不是谁都知道他们昨晚睡了,战况还非常激烈?
  要命!
  犹豫再三,中原中也还是决定去见涩泽荣一。
  因为他实在没法打消涩泽龙彦结婚的热情,那家伙一会儿嘀咕婚姻是对结婚双方的保护,一会儿又念叨自己名下有多少资产,一会儿又在畅想结婚后蜜月在哪里度,试图全方位无死角地展示自己是一个优质结婚对象,毫不掩饰自己催婚的意图。
  中原中也毫不怀疑,即使他离开涩泽家,他原计划的金牌保镖晋升计划可能会因为时刻黏在身边催婚的涩泽龙彦而破灭。
  见鬼,恋爱中的涩泽龙彦怎么会是这么一个黏糊的性格。
  慢慢地吐出一口气,中原中也拿出上战场的决心,去见了涩泽荣一。
  如果谁还能阻止涩泽龙彦那沸腾的想要结婚的心,应该只有涩泽荣一这位德高望重的老爷子了吧?
  中原中也不确定地想道。
  万万没有想到……
  “你们看,三天后是个好日子,不如你们先订婚?”大家族的婚姻总是缺少不了订婚这一环节,涩泽荣一拿着日历向中原中也和涩泽龙彦展示那个日子,很认真地说了自己的构想,“至于婚礼,十一月才是举行婚礼的好时间,如果不太着急的话,不如再等六个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