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26)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这份熟悉感从何而来呢?
  他一口一口咬着冰淇淋,意识慢慢沉浸回记忆中的过去。
  对了,他今年多少岁了?
  ……哦,不记得了。
  父母也好,兄弟姐妹也好,本该与这具身体血脉相连的亲人影像早已淡化,过去喜欢的憎恶的,似乎也都不复存在了。
  是了,在他第一次使用那个与生俱来的异能力后,他过往的人格就在世界的真实下被撕碎,凭依着未知的力量,融合成现在的样子。
  这份亲切感到底从何而来呢。
  “啊。”洛夫克拉夫特微微睁大了眼睛,含混的声音混着香甜的冰淇淋一同被咽下,一旁虎视眈眈盯着他的约翰·斯坦贝克都没有听清楚他的话。
  【是基因啊。】
  那原来是源自于基因的熟悉感。
  ***
  两个小时后,泽尔达号游轮抵达至波拉波拉岛的港口,这艘游轮将在这里停留两天。
  被誉为“上帝之作”的波拉波拉岛有着让人赞叹的美丽,即使涩泽龙彦一开始并没有打算来这里,但远远望见波拉波拉岛的主岛与环礁之间那明亮清澈的钴蓝色潟湖,他怔了怔,然后忍不住凑到中原中也的面前,轻吻他的眼睑。
  “原来,与中也眼睛颜色最相似的颜色在这里啊。”涩泽龙彦语带感慨,他凝视着中原中也的眼睛,还不忘强调道:“当然,只有中也你眼睛百分之一的好看,中也的眼睛是最美的。”
  “涩泽龙彦!”中原中也涨红了脸,这并不是他想要脸红,而是这家伙总是语出惊人,让他在不经意间就中了招。
  “中也。”涩泽龙彦无辜地眨了眨眼睛,他只是说了一句实话,外加情不自禁地吻了他家中也一下而已。
  中原中也虚了虚眼睛,忽然,他抬起手,抓住涩泽龙彦的衣领,将人拉到了近前。
  涩泽龙彦继续眨眼,红色的眼眸看着无辜乖巧极了。
  中原中也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用力地在涩泽龙彦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这个吻,一触即分。
  他可没有当着别人的面跟恋人太过亲昵的习惯。
  不过,一点点成熟男人不愿服输的小心思,所以才有了这个精准又有力的一吻。
  中原中也嘴唇微红,他松开手指,梗着脖子,佯作淡定地说道:“我只是想要告诉你,刚才亲错了地方。”
  涩泽龙彦怔了一瞬,然后笑了起来。
  中原中也内心暴躁:“……”
  笑什么笑!
  “嘘——”
  一声响亮的口哨,不知是谁吹的。
  中原中也努力忍住回头瞪过去的冲动,拽上涩泽龙彦就向前走去。
  这个晚上,他们住进了位于潟湖上的波利尼西亚式小屋。
  至于「组合」,那是他们游览山谷、潟湖潜水后间歇的空档才被提起的话题。
  “那个洛夫克拉夫特的异能力很麻烦,比一般的精神操控者还要棘手,离他远点没错。”中原中也笃定地说道,至于情报来源,他没跟涩泽龙彦解释。
  “好。”涩泽龙彦毫不犹豫地点头,虽然他很好奇中原中也的情报来源,但他家中也不想说的事情,没必要刨根问底。
  一个优秀的丈夫,当然要容许心爱的妻子保留一点小秘密。
  即使是他,也有直到现在都不敢说的秘密呢。
  比如,某只手机。
  其实,在涩泽龙彦跟中原中也在两年前确立了恋人关系,基本上每天都黏在一起后,未来手机就在他这里失宠了。只是以防万一,他才没有想着将它毁尸灭迹。
  未来手机侥幸保住小命。
  ***
  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在波拉波拉岛待了九天,5月7日晚上20:00,两人坐上异能特务科派来接他们的飞机。
  十一个小时后,飞机在关西机场降落。
  赶至京都市区役所的时候,正是上午8:30。
  两张婚姻届递过去,这里的工作人员明显提早吩咐过,二话不说,直接办理了登记,中原中也都来不及感慨自己两辈子的未婚身份就这么没了,那张关键的婚姻届受理证书就被递到了他的手中。
  彩虹色经典款,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当年第一批领证的同性伴侣。
  “恭喜新婚,两位涩泽先生。”工作人员适时送上了祝福。
  “谢谢。”涩泽龙彦难得对陌生人露出了好脸色。
  “谢谢。”中原中也慢慢地吐出一口气,这下子真的改姓涩泽了。
  有些恍惚地出了区役所,中原中也看了看手中的婚姻届受理证书,忽然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今天是你的生日。”
  这家伙是踩着十八岁生日线跟他做的登记,拖都不让他拖上两天。
  涩泽龙彦抖了抖手中的婚姻届受理证书,笑得一脸春风得意:“这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生日礼物。”
  中原中也面上微红,他转过头,小声嘀咕道:“幼稚。”顿了顿,“先回神社。”
  绮山神社的前院,依旧是正常的神社风,但后院早就不是当初的样子。
  葡萄爬了一架子,郁郁葱葱,硕果累累。苹果树是年初新栽的,花御听说原本那棵苹果树毁了后,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新培育了一棵出来。
  然后就是大片的玫瑰花海,香槟玫瑰、红玫瑰、白玫瑰还有蓝玫瑰,占了院子的三分之一,香气格外香甜馥郁,又有花御的力量维持,四季常开不败,连虫害病害都不生。
  中原中也换了一身轻便的和服,挽着袖子向厨房走去。
  涩泽龙彦这家伙对红豆饭爱得深沉,每年今天都眼巴巴等他做红豆饭,要不是因为他们刚回神社,哦,神社冰箱仓库还被某个别有用心的家伙给清空了,涩泽龙彦本该早饭就吃上红豆饭。
  不像是现在,将新买的红豆和糯米淘洗几遍,但还得浸泡四个小时,只能当午饭了。
  还好他早有准备,不然今年涩泽龙彦的生日礼物就只有这一碗红豆饭了。
  一边擦这手一边走出厨房,中原中也随意一抬头,顿时就呆住了。
  擦手的白手巾“啪嗒”一下掉在了地上。
  中原中也嘴唇微张,眼眸大睁,目瞪口呆。
  却见斜前方葡萄树架子下,一个身影正站在那里。层层叠叠的纯白和服勾勒青年高挑的身躯,同样纯白的棉帽半遮住青年的脸庞,只露出精致的下颌和微微翘起的红润嘴唇。修长的手指间则握着一把白色折扇,修剪得极为圆润的指甲是淡淡的粉色。
  微风吹动,树影摇曳,阳光自葡萄叶的间隙洒落下来,为这片纯白撒上一片碎金。
  是白无垢,站在葡萄树下的身影穿着的是这个国家女性结婚时的礼服,好看是很好看,但是结结实实吓了中原中也一大跳。
  等他意识到了什么后,中原中也的脸便以着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还越来越红,越来越红,仿佛整个人都要被烧熟了。
  而在这时,站在树下的身影动了。
  他缓步走向中原中也,戴着白棉帽的头微微抬起,露出那张熟悉的昳丽面容来。他似乎完全不觉得自己这一身新娘装扮有什么问题,反而高高挑起眉头,得意地看向中原中也,故意问道:“好看吗,阿娜达?”
  “涩泽龙彦!”中原中也差点跳了起来,脸红得快滴血了。
  上辈子还年幼无知的时候,中原中也当然也幻想过家庭和新娘。虽然不知道他的新娘会是什么样子的,但白无垢是标配,当然要穿在她的身上。
  而这辈子,他的眼前确实站着一个穿着白无垢的“新娘”,除了性别和身高不太对劲以外,倒也算是完美地契合了他的幻想。
  就是……就是太羞耻了!
  “诶,阿娜达要叫我亲爱的。”见中原中也这个反应就知道这一招出对了,涩泽龙彦顿时露出一个甜度爆表的笑容来。
  他自如地穿着这一身白无垢走过来,他微微倾过身,用手中的白色折扇托起中原中也的下巴,让他看过来的时候冲他眨了一下眼睛,鲜红的眼瞳中满是笑意,“连名带姓地叫我,是对我的表现不满意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