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80)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画像上,“涩泽龙彦”原本白皙的面容上,虹色的弧形斑纹自领口颈项处蔓延开来,转眼就占据了他小
  半张脸,然后是“他”原本鲜红如血的眼瞳。
  下一瞬,白色的雾气汹涌而出,转眼就覆盖了整个京都市。
  现实之中,心脏停止跳动的涩泽龙彦猛地抬起手,他用力地按住自己的左脸。
  那里烫得厉害。
  “哦呀。”魏尔伦明显没有将涩泽龙彦的“反抗”看在眼里,在雾区释放的一瞬间,他还饶有兴致地摸了摸胸口。
  啊,这个感觉好奇怪,像是有什么东西要被抽出来。只可惜,那个力道不够大,魏尔伦只是稍微沉淀了一下思绪就将这点异样压了下去。
  “这就是你的异能力?”魏尔伦的手指轻点嘴唇,笑语盈盈。
  他开门时随手给予的一击正中眼前白发少年的心脏,按照他的经验,他断然没有存活的可能性。这样干脆又体面的死法,还是勉强看在他是中原中也男朋友的身份上才给予的优待。
  可现在看来,对方似乎另有保命的手段,刺穿心脏并不足以要了他的命。
  那就没办法了,他只能做得稍微过火一些了。
  涩泽龙彦没有回答,他正在艰难地喘息着。
  那痛楚并非来自于心口处的穿透伤,而是源自于烧灼的灵魂。
  覆在左脸上的手掌下,与藏宝阁中画像一模一样的虹色斑纹自他的掌下蔓延开来。指缝间露出来的左眼中,诡异的虹色模糊了眼瞳与眼白的界限,不断晕染开来,几乎充斥在涩泽龙彦的整个眼眶中。
  这一幕,正好落入魏尔伦的眼中。
  原本打算利落补刀的魏尔伦在看到那抹虹色后,明显愣了一下,莫名的渴望驱使着他凝视着那抹虹色。
  很美。
  似彩虹斑斓,又似星光璀璨,但这两者皆不如此刻他看到的颜色美丽,以虹色来形容只是稍稍能描绘它的梦幻。
  然而,目光只是稍稍停留,魏尔伦便觉得脑袋像是被什么东西用力地击打了一下,剧烈的疼痛泛起,紧接着便是难以忍耐的呕吐感。
  像是身体与灵魂触及到了绝不能触碰到的东西,哪怕它本身并没有什么攻击性,单是难以理解的颜色就能带来剧烈的冲击,让他的身体都出现可怕的应激反应。
  魏尔伦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他踉跄着后退了两步,几乎是狼狈地避开了视线。他捂住嘴,努力压抑呕吐的欲-望。
  然而,他过于优秀的记忆力明显记住了那特殊的虹色,哪怕他避开视线,不去看,不去想,那诡异的虹色似乎还清晰地烙印在他的虹膜上,不肯褪去半分。
  那虹色宛如一把利刃,不断翻搅着他的大脑。
  “找死!”魏尔伦忽然暴怒起来,他非常讨厌身体此刻传递来的不适痛苦,而杀手的本能让他将这些负面情绪尽数化为了杀意。
  魏尔伦发动了异能力。
  然而,因那抹诡异的虹色,魏尔伦还是耽误了时机。
  因为来自于涩泽龙彦的反击已经到了。
  “哗啦!”
  涩泽龙彦身后的窗户碎裂开来,一道身影冲进了办公室,目标明确地向魏尔伦展开了攻击。
  魏尔伦闪身躲避,一脚将攻击他的东西踹出去,但那身影只在半空中略一翻转,便折身再度向他发起攻击。
  魏尔伦灰蓝色的眼眸映出袭击者的模样。
  魏尔伦皱了一下眉头。
  撞破了窗户向他展开攻击的人影,明显并非人类。
  它有着漆黑的类人形态,穿着这个国家风格的服饰,速度比风还要快,已经超出了魏尔伦身体的反应速度。要不是他早早用重力异能覆盖全身,对方在冲进办公室的那一刻就用它的手刺穿他的胸膛。
  这就是涩泽龙彦的手段?
  刚冒出念头,魏尔伦身后的墙壁便
  发出“轰隆”一声巨响,一个红色人形撞破了墙壁,它举着燃烧着火焰的拳头,狠狠地砸向魏尔伦。
  魏尔伦使出了重力异能抵挡,但下一秒,天花板悄无声息地化作砂砾,簌簌落下。
  魏尔伦猛地跃起,在重力异能下,他踩在墙壁上,避开了簌簌落下的砂砾。
  而那些落下的砂砾瞬息之间就组合成一只巨大的狼形生物,它无声咆哮着,直扑魏尔伦。
  然后是刺穿脚下木制地板的无数尖锐冰棱。
  “轰!”
  多方夹击围殴下,文圃堂社长为真会长·假实习编辑涩泽龙彦准备的办公室炸了。
  各色异能的光芒中,耀眼的红色光芒爆发出来,如风暴一般席卷四方。
  一招轰开那些各有异能的诡异东西后,魏尔伦霍地看向涩泽龙彦,却见已成废墟的办公室中空无一人。
  “唳!”
  一声尖锐唳叫,一只宛如由鲜血构成的鸟形生物振动着羽翼,翱翔在高空之上。而踩在那只血鸟头顶的,正是左半张脸浸染着虹色的涩泽龙彦。
  涩泽龙彦单手捂着脸,指缝间,那只虹色的眼眸面无表情地俯瞰下方。
  视线只是轻飘飘地一对。
  魏尔伦侧身一躲,鲜血宛如利箭飞射而来,虽未射中原定的心口要害,但还在他白色的西装外套上留下斑驳的血迹。
  大地震动,一只只由岩石组成的巨手向他砸来。
  吉他的琴弦铿然拨动,刺耳的声音在白雾中回荡。
  无数吱呀怪叫的漆黑鸟形怪物如乌云一般在魏尔伦头顶上方盘旋,嘎叫着向他俯冲攻击。
  “嘻嘻嘻。”一只两米高的丑陋稻草人咧着大嘴,高高举着一只巨大的钉锤,用力向魏尔伦掷来。
  眼前倏然闪过错乱的景象,一个由无数蠕动线条组成的类人生物不知何时出现在魏尔伦的身后,充当眼睛的两个黑色空洞直勾勾地盯着他。
  如果让魏尔伦形容他现在遭受到的伏击,那就是:毫无配合,乱七八糟。
  但是,无数拥有特殊能力的诡异怪物,抱着对他的必杀之心,源源不断,前仆后继,死生不论,再毫无配合乱七八糟,还是给魏尔伦带来的相当的麻烦。
  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这些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东西围攻他后,之前仿佛烙印在他虹膜上的诡异虹色终于消散了,只要不回想,那种身体应激一般的头疼恶心感总算消失了。
  魏尔伦没有因此而松口气。
  因为围攻他的诡异怪物越来越多了。
  每一个怪物都拥有着特殊的力量,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他所应对的异能攻击,其种类之繁杂,魏尔伦几乎以为自己在与传说中“七个背叛者”之一的儒勒·凡尔纳在战斗。
  虽然他们并没有真正战斗过。
  因为七个背叛者们绑架各国元首政要强迫战争结束的时候,他刚在横滨受到了重伤,还以为亲友和弟弟都死在那场大爆炸中,心情有些抑郁。
  即使是将他视作工具利用的法国异能局,在他伤成那个样子的时候也不会派他去拯救元首。
  虽然没有真正战斗过,但法国异能局利用特殊手段收集到了当时死在儒勒·凡尔纳手上的异能者的记忆,魏尔伦看过那些记忆,知道那个能够杀死其他异能者并夺取他们能力的儒勒·凡尔纳有多棘手。
  没有人知道他有多少种异能力,没有人知道他会使出怎样的异能组合,他拥有的能力仿佛无穷无尽,在岛屿之上,他就是唯一的王。
  眼下这情况,虽不及,亦不远矣!
  是他小瞧了远东这个小国,没有料到这片土地也能够孕育出一个超越者,还是一个对其他异能者极不友好的超越者。
  若他没有猜
  错,这个涩泽龙彦,他拥有着跟儒勒·凡尔纳相似的异能力。
  不过!
  魏尔伦的目光陡然变得锐利起来,他毫不犹豫地用重力碾碎了围殴他的十来个诡异怪物。
  弟弟是绝不能让给他的!
  错,这个涩泽龙彦,他拥有着跟儒勒·凡尔纳相似的异能力。
  不过!
  魏尔伦的目光陡然变得锐利起来,他毫不犹豫地用重力碾碎了围殴他的十来个诡异怪物。
  弟弟是绝不能让给他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