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15)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怎么一个妥善法?
  政府出资建了集合公寓和特殊技校,七岁以下的孩子可以待在幼儿园里,其他人必须学会一门技术,学成之后政府可以安排工作,不想接受政府安排工作就自己找工作,总之必须要学会自己养活自己。
  妨碍政策推行的,统统进监狱。
  政府强硬地压下反对的声音和势力,将人强行安排了,就是在填平擂钵街的过程慢了点,因为哪怕他们选择就近用海底泥沙来填,这个工程量也是在烧钱。
  半年后,在横滨极道势力又一轮不甘的反扑行动中,一座泛着红光的小山从海上慢吞吞地飞了过来,在所有人的目瞪口呆中,对准好不容易才填了五分之一的擂钵街缓缓下落,严丝合缝地填平了那个深坑。
  那些集结起来的极道势力被当时踩在那座小山上的中原中也一人镇压。
  「猎犬」首领福地樱痴当时就想拉中原中也入伙,然后就被涩泽龙彦瞪了回去。
  没有参与本次行动的港口Mafia首领森鸥外遥望着擂钵街那边的动静,不由得道:“真是一颗美丽耀眼的钻石啊,他就是魏尔伦君口中的弟弟吧。太宰君,听说他打了你一顿?”
  森鸥外的身后,黑发鸢眸的少年漫不经心地轻嗤了一声,没有回答。
  森鸥外那点小心思,谁能猜不到呢。
  可惜,这个港口Mafia注定没有一个重力使呢。
  太宰治想到了他刚从孤儿院带回来的中岛敦,本来他想要去贫民窟见一见芥川龙之介的,从平行世界的记忆来看,那家伙虽然头铁得很,但实力还不错,用得好了是一把锋利的刀。
  奈何被涩泽龙彦刺激过的政府抽风得厉害,在被本地极道势力各种找事的局势下,他们不仅不退一步,还狠狠地添了一把火,直接烧到了本地极道势力的另一个新血库,贫民窟。
  于是,贫民窟里的人跟擂钵街的人一个待遇,像是芥川龙之介和他妹妹那个年纪的少年,直接被塞进了官方的特殊技校中,不学会一门吃饭手艺不让毕业。
  这样的强制下,某些习惯了不劳而获的人自然痛苦无比,但更多渴望改变命运的人却看到了那根垂入地狱的蜘蛛丝,开始了疯狂地学习。
  以芥川兄妹为首的小团体,就是积极学习努力抓住命运契机的人。
  芥川龙之介是一个执拗得只认死理的人,太宰治琢磨着将那家伙挖出来所耗费的心力,果断更换了目标。
  希望那只小老虎能多给他一点惊喜吧。
  2007年1月,横滨擂钵街事件后不久,“世界□□恶人”之一恶魔信徒墨菲斯为超越者涩泽龙彦所杀,以其鲜血与死亡向全世界宣告了他的横空出世。
  以恶魔信徒的头颅为证,欧洲异能局不得不承认日本真的诞生了一位超越者,而那位超越者杀死了同为超越者的恶魔信徒,踩着恶魔信徒曾经的血腥过往为自己扬名。
  白发红眸的年轻超越者笑盈盈地走进欧洲异能局中,任由会议室内那些成名已久的各国超越者打量,言谈举止间,不落下风。
  离开时,涩泽龙彦还送给那些超越者诗集当礼物。
  超越者的偏好形成了世界新时尚,诗集《末黑野》就这么卖脱了销,只是,因此扬名国际的诗人柏村一点都不高兴,反而在体术训练中揍了实力打广告的某超越者一顿。
  同年2月,经各异能大国首脑磋商,同意将横滨从世界租界城市名单剔除。
  此消息传回国内后,仍有些不忿的横滨各组织不得不消停下来。
  紧接着,异能者相关法律法规确立。
  再然后,是同性婚姻法的出台。
  国内风风雨雨无数,涩泽龙彦一概不理,除了公费旅游出国办大事,就是窝在绮山神社里跟中原中也过二人世界,没事可以看看国外的报道,国内的新闻坚决不看。
  问就是来自政府的舆论支持实在是太过羞耻,连涩泽龙彦这样脸皮厚的都看不下去。
  幸亏他当时坚持不对公众露面,誓要做一个低调的超越者。
  中原中也对涩泽龙彦发出了嘲笑,这家伙居然还会不好意思。
  然后就被涩泽龙彦按倒,专挑衣服遮不住的地方啃,啃得两人都气喘吁吁的。
  涩泽龙彦盯着中原中也酡红的脸颊,只觉得眼睛都快绿了。他哀嚎着在中原中也的温热的颈窝里蹭来蹭去:“好想将中也酱一口吃掉啊,好想好想好想,结婚吧结婚吧中也酱我要跟中也酱结婚呜呜。”
  中原中也努力平复呼吸,抬手随意呼噜了一下涩泽龙彦的头发,敷衍道:“到时候再说吧。”
  内心:不想结婚。
  原本息事宁人态度居多的政府开始变得强硬起来后,一些特殊部门的对上政策不得不做出调整。
  比如咒术总监部。
  为了在与政府对接的时候底气足一些,原本打算压一压夏油杰等级的咒术总监部难得干脆地通过了他的资格推荐,让他跟五条悟一起进行了测试,成功晋级为特级咒术师。
  在与政府官员会面的时候,咒术总监部的高层特意给夏油杰发布了护卫任务,当着政府官员的面秀了一把咒术界年轻特级咒术师。
  其实,以着他们的利益为出发点,他们本该带出来秀秀的特级咒术师应该是五条悟或是九十九由基才是。奈何,五条悟是一个口无遮拦还对他们毫无敬意的刺头,九十九由基是一个飘在海外发任务也叫不来的滚刀肉,看上去温和有礼的夏油杰反而成了唯一的选择。
  虽然夏油杰不愿向他们立下束缚,彻底投入他们麾下,但不要紧,这种不服输的小年轻他们见得多了,多给点利益诱惑一下,不必他们做什么,他都会主动投诚。
  全然不知看似温和有礼的夏油杰有一个在内务省当吉祥物高官的发小,这一次的随行还给他和政府光明正大地牵了线。
  被问及毕业出路。
  “啊,我想要留在高专。”夏油杰微笑着说道,“做一名光荣的高专教师,教导出更多的咒术师来。”
  然后,挥动着锄头,狠狠挖穿咒术总监部的墙角。
  ***
  涩泽龙彦成为超越者后,本来很郁闷中原中也不跟自己好的魏尔伦一下子就扑腾起来。
  不行不可!
  他的弟弟怎么能落后那个危险又无耻的男人呢。
  魏尔伦摩拳擦掌,誓要帮助中原中也彻底掌握荒霸吐的力量。只要彻底掌握了荒霸吐的力量,中原中也就是超越者,涩泽龙彦再危险,关键时刻中原中也也能家暴他。
  可惜,试了好几次,异能力二度解放进入「污浊」状态时,中原中也始终无法保持理智,更没法像魏尔伦那样在异能帽子的帮助下自由进出特殊状态。
  兰堂和魏尔伦研究了一阵,觉得当时的军事研究基地在制造中原中也的时候出了一点纰漏,导致了他力量的不可控。
  「污浊」爆发的时候,中原中也的实力堪比超越者。但找不到退出「污浊」的办法,那就是死路一条。
  魏尔伦倒是能帮中原中也退出「污浊」状态,那是因为他的魔兽吉格和中原中也的荒霸吐都具有特异点的特性,爆发状态下两者可以相互抵消。
  “所以说,只要弄一个威力与「污浊」相当的随身特异点,关键时刻抵消掉「污浊」状态就没问题了吧。”
  涩泽龙彦若有所思,制造特异点对于普通异能者很难,但对于藏宝阁中一堆异能结晶的涩泽龙彦而言,他现在就能凑出十几个异能特异点出来。
  关键是,那个特异点的强度要与「污浊」相当。
  他需要A级以上原理相似或相斥的异能结晶来构成特异点。
  其实,横滨那个无效化异能者太宰治的异能结晶单颗就很有用,但涩泽龙彦私心里,并不想要他的异能力。
  虽然中原中也很讨厌太宰治,但当时的涩泽龙彦看得清楚,除了激烈的厌恶情绪,他们之间还有着很多碍眼的默契。
  那样的家伙,哪怕他的异能结晶再稀有,涩泽龙彦也不想要,更不会眼睁睁看着中原中也用。
  不就是A级以上的异能者吗,国内找不到,国外多的是,在黑市里逛逛,总能遇到合适的下手对象。
  所以,公费到国外旅游的时候,涩泽龙彦没少伪装一下去黑市碰运气,虽然没有攒到想要的异能结晶,但他又干掉了一只诡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