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14)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上午店里忙吗?”
  白简一边朝范平询问着,一边缓慢而略有些僵硬地往室内走。
  在他墨镜后的眼角余光里,早已经看到了那个据说等了自己一个上午的186猛男。
  所以,此时此刻的白简,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做好了一个盲人应有的状态。
  他要走的路线从大门口开始,一直延伸向吧台。
  那里有摆放在固定位置的冷开水瓶,还有他放在固定位置的茶杯。
  对于盲人来说,保持固定的行走路线与固定的生活用品,是十分必要的。
  只不过现在,在这条路上,多了一只拦路虎。
  丁猛从他站在门口起,便顺势站了起来,眯起眼睛,一动不动地观察着他。
  墨镜可以挡住一个人的眼睛。
  可是一个人身上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却可以在不经意间,暴露出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
  换装后格外清新爽口的按摩师,在表面上似乎看不出一点问题。
  无论是他走路的动作、姿态,还是脸上略有些木讷的表情,都还是前些天自己熟悉的那个样子。
  丁猛两道乌黑的浓眉皱了起来。
  难道印象里那双眼睛里的精光一闪真的只是自己的错觉?
  那么,一个盲人卧室里有吊灯也就罢了,为什么写字台上有台灯,床上也有床头灯呢?
  这些灯对一个正常的瞎子来说,难道不是聋子的耳朵——摆设吗?
  可是写字台上的书本,枕头边的《红楼》,这些根本不是盲文的书,难道也是这位盲人按摩师拿来做摆设用的?
  摆给谁看,老白吗?
  呵呵。
  丁猛在质疑中迈出了长腿,慢慢走到吧台和大门的中间,刚好卡在白简的必经之路上。
  他已经看出来,对于一个走固定路线的盲人来说,如果自己安静地拦在这里,又没人提醒的话,他应该自然而然地一直走到自己的面前……
  没人提醒?
  丁猛心中一动,两道目光迅速落在了白简身后那个范甜嗓的脸上。
  范平在看到门外白简的刹那,着实也吃了一惊。
  他知道自己给白简发出情报后,对方肯定会做出一定的应对,至少不会像早晨出门时一头披肩发、两片大红唇的样子。
  可是他没想到白简竟然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形象大变,从头发到衣服到鞋子,来了个焕然一新。
  这家伙,一时间上哪弄的这身行头?
  看见白简依旧用盲人的步伐稳健地朝室内走,范平刚要假装一下,告诉他丁先生正在这里等他。
  谁知一抬头,却被丁猛刚刚投射过来的凶狠目光吓到了,张大了嘴,一时间忘了要说什么。
  继而,他又看到那尊黑面神伸出右手的食指,竖在嘴唇上,并朝自己摇了摇头。
  这是在警告自己不要说话。
  虽然,范平完全没有弄懂这个人高马大的汉子,为什么忽然间做出这种有些莫名其妙的、恶作剧般的行为。
  拦着白简的路,还不让自己说话提醒,他想要干啥?
  范平一时间只恨自己的大脑细胞不够发达。
  不过有一个念头却来得很快。
  哼哼,这个傻大个,你以为我们白简真的看不见吗?你以为你想搞恶作剧就能成功吗?
  想得美!
  可惜,范平的智慧还是差了一点点。
  向吧台慢慢前行的白简早已在乌黑的镜片后看到了丁猛表演的一切。
  他忽然间的卡位,他对范平禁言的手势,包括他眯缝的眼睛里,透出的一丝怀疑与兴奋,白简都看的一清二楚。
  电光雷火的刹那,白简却已经判断出了这个北方汉子怪异行为下的潜台词:“老子倒想看看,你丫到底是不是个瞎子!”
  虽然一时间还想不透,究竟在之前的接触中,自己在哪一个环节出现了疏漏。
  但是显然,这个被自己‘辣手摧残’过的北方汉子,已经实打实地在怀疑自己的盲人身份了。
  可是你以为你怀疑我、卡位堵我的路,就想验出真相吗?
  想得美!
  不管脑海里多么思绪万千,白简的脚步,却依旧像正常的他一样,不疾不缓,一步步向丁猛的身前走去。
  虽然盲人的步子不会太大,门厅也比较宽敞,可是再怎么样,走到他那里,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难道你真的拦在那不动,等着我撞上去不成?
  白简努力控制着不让自己的呼吸变得急促和紧张,因为自己的脚,已经走到了丁猛锃亮的皮鞋前。
  该死的186,真不动哎!
  好吧……
  于是,在范平瞠目结舌的表情中,咱们的按摩师白简,像一个英勇无畏的战士一样,一头撞进了‘敌人’的怀里。
  丁猛在白简走向自己的时候,脑海里也在迅速思考着。
  还要不要继续试试他呢?
  从他进门到现在的表现看,无论神态和动作,都是完全符合盲人身份的。
  甚至可以说,瞎的很标准、盲的很到位。
  他每一个细微的表情仿佛都在告诉这个世界:
  “我是一个瞎子,我,看不见。”
  可是恰恰是这种精确又完美无瑕的表现,反而让丁猛觉得哪里不对,可是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妈的,既然感觉不对,那老子就站这里不动了!
  你要真是个瞎子,你就撞上来。
  你要是装瞎,嘿嘿,谅你也没那个胆子往我身上扑吧……哎我去,真扑啊!
  白简一步不停地向前走着,高大的186像一面宽阔厚重的墙挡在眼前,可是自己,却只能当他是透明的空气,只能义无反顾地抬腿、摆臂、落脚……扑!
  刹那间,客厅内兵荒马乱,两个男人在仓促中搂成了一团。
  为了将一个盲人的“目中无人”表现出来,白简彻底放开了自己对身体的控制,没有任何保留地扑在了186的身上。
  虽然他没有丁猛那样高大健壮,可也是个实实在在、骨肉均匀,有一定重量的男人。
  所以一时之间,两个男人不受控制、踉踉呛呛地向后退了几步,要不是丁猛双腿有力,腰身强健,很有可能两个人便会摔倒在地上。
  摔倒是避免了,可是对于丁猛同志来说,让他感觉比摔倒还刺激的,是人生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投怀送抱’的滋味。
  那温热结实的身体,清新急促的呼吸,就像夏夜里扑面而来的风一样,既带着让人体温升高的热度,又带给人一种莫名的舒爽。
  我靠!
  原来那种‘温香软玉抱在怀’的酸词儿,并不是文人墨客意淫出来的。
  原来一个男人的身体和味道,也可以让人心跳加速,血往上冲!
  大概是血冲得猛了点,丁猛只觉得从耳朵根儿后面骤然传来一股热力。
  这热力让他的大脑几近空白,只凭着人体下意识的反应,将身体尚有些倾斜的白简用力揽在自己胸前。
  而与此同时,险些跌倒的白简也在慌乱中牢牢抱住了丁猛的后腰。
  这一瞬间,两个男人用自己的身体,完美地演示了什么叫唇齿相依、严实合缝、密不透风、铜墙铁壁。
  然而这样亲密的贴合看似很久,其实却不过只是电光雷火的刹那。
  跟在白简后面的范平,看着两个冲撞在一起,又搂抱在一起的两人,先是直了眼,紧接着,便快步跑了过来。
  “没事儿吧没事儿吧?都怪我,一个不留神,没注意到丁先生在这儿,忘了提醒小白了!”
  白简的脸被丁猛揽在胸前的时候,鼻子里瞬间充盈进一股男子特有的雄浑气息。
  那气息夹杂着一丝淡淡的烟草香,让他有一点短暂的头晕,伏在那结实的胸肌上,竟然忘了赶紧支起身来。
  直到听到范平的声音,白简才好像如梦初醒,迅速松开了搂在丁猛后腰上的手,将脸从男人的胸前抬起来。
  “对不起,丁先生,撞到您了。”
  丁猛正体会着温香满怀的绝妙触感,却不料一楞神间,‘温香’已经离怀而去。
  那种由丰盈到空荡的感觉让他怅然若失。
  “喔…没事儿…”
  一边的范平瞄了眼故作镇静的白简,又转头看了一眼丁猛,谁知这一看,让范平的眼睛一下子睁得老大。
  “哎呀老天,这哪是没事儿啊丁先生,您的鼻子......喷血啦!”


第26章
  第一更:
  鼻子流血了?
  在一旁正强装镇定又继续装瞎的白简呆住了。
  在两个人相撞都没能撞掉的墨镜后面, 他的眼睛迅速瞄向了正抬头捏鼻孔的丁猛。
  后者仰着脸,高高的鼻梁用力向上挺着,手也在乱挡乱捏, 却还是没能挡住两道血水从鼻孔里流出来。
  一向彪悍痞气的东北大汉此时看起来略有些狼狈, 手上和嘴边都有些遮挡不住的血迹。
  “我说白师傅,你这脑袋可真够硬的, 不小心挡你个道,瞧你我把撞的, 都快血流成河了!”
  丁猛用力往鼻腔里吸了一下, 嘴里扔出一句颇为匪气的话来。
  白简:“……”
  我擦, 这话是什么意思?
  这明明是在扯谎好吗!
  刚才扑到他身上的时候,因为身高差的缘故,自己的额头和他的下巴确实有了点亲密接触。
  但是自己可以向天发誓, 绝对没有碰到他的鼻子,这鼻血,根本不可能是自己撞出来的。
  “丁先生,刚才的事是个意外, 不过…我好像没有撞到您的鼻子吧!”
  丁猛接过范平飞一样递过来的纸巾,用力堵住了两个鼻孔,并努力仰着头, 控制着不让血流得太快。
  “你眼睛又看不见,怎么知道没有撞到!我告诉你,就刚才那一下,不光撞到了我鼻子, 连两个眼珠子都撞得直冒金星!”
  白简暗暗咬住了嘴唇。
  这个186的汉子痞起来,那股子混帐流氓臭无赖的味道还真是挡也挡不住。
  他是真的想不出,这家伙为什么会忽然间这样信口开河,就像刚才也想不出,他为什么会忽然间挡住自己的路。
  是因为他怀疑自己装瞎的原因吗?
  可是装瞎也好,扮女人也罢,都是我白简自己的事儿,又与别人何干?
  算了,反正不管怎样,自己是身正不怕影子斜。
  你买的是我的服务,我卖的是我的双手,是瞎是明,又不会影响你的雄性激素!
  哼,丁猛丁大爷,看在你救过老白的份上,我也不计较你睁眼说瞎话了,还是先帮帮你吧!
  白简心中虽不断腹诽着,可是眼看着鼻孔塞了两个纸团、却还止不住鼻血的丁猛,他终归还是心中一软。
  “丁先生还在流血是吗?您坐到沙发上,脱下鞋,我帮您按一下脚上止血的穴位。”
  丁猛愣了一下,看了面无表情的白简一眼,仰着头挪到沙发前,坐了下来。
  “是要脱鞋来按吗?可我还没洗澡,你不嫌弃吗?”
  说实话,丁猛虽然人高马大,却并不是汗脚,不像很多雄性那样,一脱鞋便尤如放出生化武器一般威力巨大。
  可是他这个人从小就挺讲究,总觉得不管是搓澡还是按摩这样的项目,请别人服务前,终归是要自己先洗得干净点才行。
  “哪有那么多讲究,等你洗完了,血也流了半升了,快点脱吧,我不在乎这个!”
  白简一边说一边‘摸索’着也坐到了沙发上,已经做势伸出了右手。
  看着对方伸向自己的净白手掌,再听到对方语气平淡却很笃定的回答,不知为何,丁猛忽然感觉心口一荡,鼻子里的血好像瞬间又多流出两分。
  人家按摩师都这么说了,自己还磨叽个屁!
  三两下脱下皮鞋,甩去袜子,丁猛把两只脚架到白简身前的沙发上。
  “我弄好了!”
  白简在墨镜后看着那两只比自己大了好几号的脚掌,心里暗暗嘀咕。
  这家伙,也不知道家里是不是杀猪的,从小吃的油水多,要不然怎么什么东西都长得这么大呢。
  好在这人看着外表粗豪,倒是个很讲卫生的人。
  一双脚干干净净,趾甲整齐,也没有很多男人常有的异味。
  他心里想着这些,手上并未闲着,早就故意摸索着摸到了丁猛的脚。
  中医有云,鼻子出血时,马上用拇指和食指捏脚后跟,左鼻孔出血捏右脚跟,右鼻孔出血捏左脚跟,即可止血。
  此时丁猛两个鼻孔皆在流血,白简便一刻不停,捏完左脚又捏右脚,直到旁边的范平拍掌脆呼起来。
  “好了好了,丁先生您的鼻血真的不流了!小白,还得是你,真是见血封喉…啊不对,真是手到病除啊! ”
  丁猛眼看着白简的手抓住自己的脚,轻轻放在他大腿上,再用手指摸到脚跟的穴位上,用力揉按。
  按完左脚,又是右脚。
  按摩师手指天然的微凉与他指尖渗出的热度形成了鲜明而独特的对比。
  那种奇妙的触感,让他莫名想起在东北老家的时候,冬天室外冷到零下三十度,自己却在零上二十八度的室内吃冰棍,很有一种浑身毛孔舒适得冒泡的反差爽。
  而在这舒爽的感觉之后,丁猛心底开始涌上一股既有些羞愧、又莫名兴奋的情绪。
  羞愧的是,刚才发现流鼻血后,自己信口开河地对白简耍了一场臭无赖。
  兴奋的是,他觉得似乎已经验证了昨天晚上困惑自己的想法。
  那就是,自己的身体,在面对这个同性盲人按摩师的亲密接触时,真的会燃起一种奇妙的欲,望!
  这个仿佛神来之笔般出现的按摩师,真的像对症的良药,入口或苦,却有回甘。
  原来梦里的一切,也并不都是反的!
  丁猛的鼻血,当然不是白简撞出来的。
  这一点,他心里比谁都清楚。
  就在方才,在白简摔倒在自己怀里的时候,那种肌肤相接的触感,让丁猛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体里燃起了一团火。
  与此同时,浑身的血液,像是埋藏在死火山底部多年的岩浆,忽然被一股奇怪的力道牵引着,汩汩地从下向上奔涌、蒸腾,一直冲到了脑门上。
  那种热血奔流着一起往脑袋上冲的感觉,真的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那劲道有多么激昂有力。
  似乎连一秒钟都不到,丁猛便感觉自己的鼻子又酸又涨,像是被谁重重打了一拳。旋即,便有两道粘稠热辣的东西从鼻孔中喷了出来。
  没错儿,他喷鼻血了。
  因为和一个梦中出现过的男人搂抱在一起,触动了身体的阀门,喷血了。
  而这种毛头小伙都少见的冲动,在自己这个年近三十的大男人身上出现,自是让他又躁又尬。
  所以在情急之中,丁猛没有办法,只能顺水推舟说是被对方撞到了鼻子,也算是这当口最说得过去的解释了。
  只不过,掩饰了自己,却冤枉了对方。
  所以眼下,看着白简认真且毫不嫌弃地在自己的脚底按来按去,丁猛当真从心眼里感觉到有些羞愧。
  而且,让他愈发有些困惑的是,眼前这个面无表情、亦冷亦热的男人,到底是不是一个瞎子呢?
  妈的,管他呢!
  就算他真是个瞎子,也是个与众不同,能让死火山复燃的瞎子,是自己身体的拯救者,不是吗!
  白简把丁猛的两只脚轻轻放在沙发上。
  “丁先生,这会儿好多了吧。您先在这儿仰着脸别动,稳定个三两分钟后就彻底没事了。”
  白简隔着墨镜偷偷瞄了眼丁猛的脸,不看倒好,这一看,差点破了功,险些脱口笑了出来。
  那张向来痞气十足、有些社会哥气质的脸,现在却莫名有点喜剧谐星的感觉。
  也怪不了他。
  谁鼻子里插着两个渗血的长纸卷,下巴和嘴角满是横七竖八血污的时候,还能威风八面、大哥上身呢!
  不过说来也怪,这个北方大汉眼下看起来有些尴尬、甚至有些可怜的样子,倒比他黑着脸时多了点可爱。
  大概人的骨子里,都是更同情弱者,喜欢有点可爱的人吧。
  “谢谢白师傅,我感觉也没事儿了,就是弄了一脸的血,脏了吧唧的,我去贵宾间洗个澡,顺便就在那里等你做激素按摩了!”
  我擦,什么人呢。
  都狼狈这个样子了,还没忘记要增加雄性激素的事儿,真是醉了。
  白简在墨镜后给了丁猛一个狠狠的白眼儿。
  刚觉得他有点可怜,转身就又让人觉得可气。
  明明鼻子不是撞的,却流了这么多血。
  以自己的经验,再根据他的身体状况看,很明显就是中医里的阳亢之状。
  说白了,现在是秋躁的季节,身体过于强壮阳刚、雄性激素分泌过旺的男人,就很容易出现流鼻血的现象。
  可是这些道理在这个对雄性激素趋之若鹜的男人面前,根本就是个……屁!
  好吧,随便你吧。
  增、增、增,给你增得比西门庆还厉害,再遇上个潘金莲,你就会满意了吧!
  第二更:
  各怀心事的丁门庆和白金莲,一个进了贵宾室,一个进了自己的卧房。
  白简快手快脚地脱着身上的新行头,范平则好奇地坐在一边,不住嘴地询问。
  他想知道白简是如何从出门时的美少女,变成进门时的美少年的。
  白简在拒绝叶茂的饭局时,心里已经有了成算。
  他要用最快的速度,买一身男人的穿戴,将自己恢复成186心目的盲人,而不想像现在这样,长发飘飘,女装红唇地出现在他的面前。
  虽然一时之间,白简也不确定,为什么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既不是瞎子、又装扮成女人的样子。
  或许,是因为那个痞帅的东北大汉,虽然有不讨喜的地方,可毕竟也是按摩院难得的豪客,自己也不想留给对方一个‘双重骗子’的印象吧。
  又或许,还有些别的什么情绪,却是白简自己也没有弄清楚的。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