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103)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这样一想。
  玉芙觉得这机会特别合适,先杀楚晏,她再回身杀白瑜。
  但动手之前。
  玉芙面容一变,又变成了男人模样,那模样赫然是论道大会外,突然撞上楚晏的嚣张修士。
  ……
  小智看到这一幕,悚然一惊,此时却来不及通知楚晏。
  一道剑光已经朝楚晏刺来。
  随着剑光越来越近,玉芙脸上终于露出一丝诡异的笑来。
  几个月的卧底调查,到今天终于要结束了。
  然而,她笑得太早。
  就在剑光距离楚晏不过一米距离之时。
  “起阵!”
  随着楚晏一声令下,山上瞬间升起一座煞气滔天的大阵。
  剑光更是撞击到一层空间结界上,瞬间溃散。
  曼姝更是突入其来的无数魂体吞噬,白瑜瞬移回到楚晏身边。
  楚晏一改虚弱模样,盯着神色错愕的玉芙,冷声问道:“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或者是不男不女?”


第570章 六尾千幻狐
  玉芙脸色一变,脸色涨得通红,叉腰怒骂:“楚晏,你也太小心眼了,我不过就是撞了你一下而已,你用得着如此侮辱人,什么不男不女?老子这么一大老爷们儿,你眼瞎啊,看不出来啊?”
  楚晏神色骤冷,要不是小智一直跟他说,他的个人仙脑信息未曾变过,他还真信了他的鬼话。
  白瑜此时已经撤回到楚晏身边,启动阵法,将曼姝困在阵内。
  玉芙那一番话,他也听到了耳里,与楚晏的沉得住气不一样,他一点都沉不住气,更不想沉住气。
  随手一道空间飓风朝玉芙卷去,玉芙脸色一变,身形一闪,躲过那道飓风,背后却突然冒出无数空间刃,玉芙狼狈的往地上一滚,险之又险的躲过,上方却又无数魂体嘶吼着扑来。
  玉芙不得不爆发出全部实力,一边躲避阵法攻击,一边攻击阵法。
  白瑜一边操纵阵法对付玉芙,一边跟楚晏闲聊:“你跟这种人废什么话,打就对了,揍老实,自然是问什么说什么,老实得很。”
  “那可不一定。”九幽盯着玉芙,嗤嗤笑道:“六尾千幻狐妖涂山羽,可男可女,可高可矮,可老可少,阴险狡猾,嘴里没一句真话,你就算是把他打得变了原形,他也不见得会跟你说真话,除非灭了他的肉身,打得他魂飞魄散,说不定还能听到他一句实话。”
  涂山羽脸色大变,那只猫,怎么会知道的一清二楚?
  “原来还真是不男不女。”楚晏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手下不再留情,催动黄泉珠,加大阵法威力。
  楚晏和白瑜一直在专心对付涂山羽,忽略了曼姝。
  曼姝趁机找到阵法的一点缝隙,用尽全力一击,打破一条缺口,从阵法间隙逃出,接着迅速遁离此地。
  白瑜见此,嚷嚷道:“阿晏,冥族那家伙跑了。”
  “没事,让她跑。”楚晏淡定的说了一句,手上动作更狠。
  涂山羽原本是仙君级高手,但他行事向来小心谨慎,就算是刺杀比自己弱一个大阶的对手,也会极为认真的对待。
  这种谨慎态度让他过往那么多年的刺杀任务,无一失败。
  这一次,却恰恰败在他的细心上。
  涂山羽狼狈倒地,看似已经无力反抗,楚晏停下动作,白瑜也跟着停下。
  阵法内又恢复平静。
  涂山羽不甘心的问道:“楚晏,你怎么认出我和玉芙是同一个人的?本君自以为变幻之术,天下无敌。”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啊,凭什么告诉你。”白瑜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涂山羽咳嗽了一声,嘴角挂着长长的血丝,整个人都显得虚弱无力,身形若有似无,看起来像是要彻底消逝了一样。
  “看在我快要死了的份上,告诉我……可以吗?我想死得……明明白白……”
  涂山羽说的断断续续,神情也很可怜。
  白瑜状似不忍,回头看向楚晏,轻唤了一声,“阿晏,要不……”
  楚晏沉默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点开仙脑界面,调整全息屏方向,让涂山羽看得一清二楚。
  全息屏上,是一条悬赏。
  悬赏内容是:除掉狐狸精。
  悬赏金额:十亿混沌币。
  楚晏边打开悬赏,边说:“那人给我发了你的信息,让我想办法除掉你,你的信息,她给的很详细。”
  点开悬赏之后,就是楚晏和那个名为“萱”的悬赏者的聊天记录。
  那人似乎对涂山羽很了解,他变幻出的玉芙,和男子形象,都有照片发给楚晏,还给楚晏说了很多涂山羽的弱点,就连她跟着进逐天葬地,她也知道的一清二楚。
  楚晏关了仙脑,面无表情的道:“你现在知道了,可以安心去死,本皇正好拔你的皮去领赏。”
  涂山羽一改虚弱模样,狡黠一笑,“想要我的命,下辈子吧。”
  楚晏眼睁睁看着涂山羽化作一道青烟,从他面前消息。
  “想走,没那么容易!”
  楚晏挥出一道仙力,朝涂山羽攻击而去。
  涂山羽闷哼一声,眼前阵阵发黑,只听到一句,“快追。”
  顿时不敢晕过去,再度燃烧精血,拼了命的逃窜。
  直到逃出逐天葬地,化作玉芙的模样,回到天元城,涂山羽才真正的松懈下来。
  一旦松懈,涂山羽感觉再也撑不住,直接倒在大街上,恰好倒在苏云裳面前。
  ……
  白瑜通过仙脑看到这一幕,感觉特别无语:“云裳姑娘还真是倒霉,怎么什么破事都能找上她,她该不会是霉神转世吧?”
  楚晏也感觉很无奈:“你还是提醒一下她,别让她上当,狐妖惑人,防不胜防。”
  “是该提醒一下。”白瑜刚准备发消息,又放下仙脑,“阿晏,我们把狐妖的身份,告诉苏云裳,她万一走漏风声,涂山羽会不会猜到,其实不是敖萱透露他的行踪,而是我们知道他的行踪。”
  毕竟,他刚逃到天元城,他们就知道他的动向,还准确无误的提醒苏云裳。
  狐妖多疑,他怎么可能不多想。
  楚晏故意放跑涂山羽,其实就是想要制造狐族和龙族的矛盾。
  白瑜担心苏云裳演技不好,破坏楚晏的计划。
  楚晏想了想道:“你不要特意告诉她,让她不管涂山羽,就在群里说我们遇到狐妖刺杀,把照片发上去,让大家小心就是。”
  “这办法好。”白瑜眼前一亮,就算涂山羽不小心看到苏云裳的仙脑,或者是苏云裳不小心透露,涂山羽都不会想到,他们对他的行踪了如指掌,只能觉得他自己倒霉。
  白瑜当即把玉芙和男子模样的照片,发到群里,圈了所有人。
  “遇到一个好漂亮好温柔的小姐姐,结果却是男的,还是狐族的什么六尾千幻狐,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居然要来杀我和阿晏,幸好我们布置了阵法,准备对付另外一个敌人呢,他误闯进来,我们才知道。”
  “你们要小心了,他实力根本不是仙皇,而是仙君,隐蔽性很强。”
  消息一发出去。
  蝶衣秒回:“楚老板,白老板,你们没事吧?”
  白瑜:“没事,有事的是狐妖,他现在受了重伤,你们看到,最好别信他,他可会装了。”
  齐天佑:“这女子我见过,经常来听我弹琴,每一场都没落下,每次来都不像其他姑娘那么狂热,很冷静,我还觉得他特别,想要跟她聊聊来着,原来……吓死我了。”
  白瑜哈哈大笑,指着聊天群乐不可支的道:“阿晏,你看齐天佑,幸好我提醒的早,不然他还真会被小狐狸玩得团团转。”
  楚晏笑着看了一眼聊天群。
  齐天佑之后,都是一连串嘲笑图片。
  正当他想收回视线,却看到云冽发了一条信息:“狐妖啊,胆子不小,敢来杀你们,简直找死,正好,我们刚到狐族地界,我去弄几条狐狸毛,给你们一人做一条围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