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65)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你什么你呀。”白瑜实在忍不住,瞬移到台上,叉腰骂道:“输不起就不要挑战啊,输了就说别人使手段,合着这仙界就你们能赢,别人赢了就是使手段。”
  “你要不要脸啊,你那么能,你干什么坐这里,回你地盘,找上百八十个仙王,天天挑战,保准你天天赢。”
  悟道台上,不知是谁噗呲一声笑出来。
  其余人也跟着笑起来。
  仔细想想白仙皇说的还是在理。
  哪个比试不会出点意外,往届论道大会还有打出真火死了的呢。
  ……
  太清门。
  太非仙帝,看到白瑜的表现,笑着赞道:“我小徒弟这张嘴,还真是厉害,你们几个也学着点,被人欺负了,就只会闷着不吭声,我要你们有何用。”
  殿下。
  太非仙帝的几名弟子纷纷低着头,郁闷不已。
  说要气量宽厚不可妄言的是您,现在又嫌弃他们太老实。
  他们到底该怎么办?
  谁知道啊!
  而且,人家白瑜,还没答应你做弟子吧,以师父自居时不时不太妥当?
  纪羽书沉默了一会儿,抬头提议道:“师尊,要不,我现在就去明德门将小师弟接过来?我看那里好些人都对他们不怀好意。”
  太非仙帝想了想,道:“也好,早点接过来,免得其他老东西,跟我抢弟子。”
  ……
  明德门。
  灵明气得胸膛一起一伏。
  这时。
  佩兰醒来,朝灵明感激一笑,起身大大方方的拱手道:“我输了,楚仙友魂术果然厉害,下次,我们再战。”
  话落,佩兰直接离开论道大会。
  灵明哼了一声,道:“楚仙友,光比魂术有什么意思,有本事,你接受赤璋仙皇的挑战,你敢吗?”
  “有何不敢?”楚晏朗声道。
  灵明意味不明的一笑,来到赤璋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我以言灵师的名义,预言,你此战必胜。”
  接着一道金光从天而降,赤璋感觉一股力量涌上心间,他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的实力早已非前一刻能比。
  这就是言灵师的力量!
  好厉害。
  灵明身形晃了晃,叮嘱道:“赤璋仙友,你一定要赢。”
  他说话的声音比以前虚弱了许多,言灵师的名义,不是那么好借用的。
  赤璋这一刻自信无比,“定不负你的愿望。”
  ……
  对战台上。
  白瑜看到这一幕,呸了一声,骂骂咧咧道:“这小子,好阴险,我说他怎么不自己挑战你,原来是以言灵之力,给赤璋增幅,本来赤璋就已经是仙皇后期,占老大便宜了,他现在又多了一倍力量。”
  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白瑜担心楚晏吃亏,提议道:“阿晏,要不这一局,我来。”
  “不用。”楚晏将白瑜耳边垂落的发丝,挽到耳后,低声道:“你还不知道我的实力吗,实力面前,再借力也没用,你乖乖在下面等着。”
  话落,楚晏随手一挥,将白瑜轻轻送到台下。
  白瑜莞尔一笑,他都忘了,他家阿晏实力并不弱于他。
  再加上那五个,怎么也比他还厉害。
  ……
  龙族。
  敖玄看到这一幕,兴奋的道:“楚晏以为言灵师是什么,他不会以为,赤璋只会多出一倍多实力吧?”
  敖萱淡声道:“楚晏出身凡人界,目光短浅,可能连听都没听说过言灵师,哪会知道言灵师,一言可灭一星,灵明说赤璋必赢,那他就一定会赢。”
  “谁让言灵师是受天道眷顾的一个种族呢。”敖萱不无羡慕。
  “那这么说,楚晏这一战死定了?”敖玄问道。
  敖萱微微颔首,言随法出,不是闹着玩的。
  敖玄遗憾一叹,“可惜了,不能看到龙小宝被心爱之人杀死的戏码,多少有些没趣。”
  转念一想,楚晏死了,龙小宝嘚瑟不起来,敖玄又很是兴奋。
  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龙小宝伤心欲绝的一幕。
  ……
  太清门。
  太非仙帝问座下弟子,“你们觉得此战,谁会赢?”
  毫无例外,都觉得赤璋会赢。
  就连正在赶来的凤华也觉得,楚晏这次输定了。


第545章 对战赤璋
  对战台上。
  赤璋仙皇负手而立,眉梢轻挑,不屑的道:“楚晏,本皇让你先出手,免得你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好啊!”楚晏不客气的应道。
  他才懒得跟赤璋客气,一出手就是力之法则,汇聚而成的擎天巨掌,声势浩大的朝赤璋压了过去。
  “好!打得好,拍他!”
  白瑜跳到桌面上鼓着掌,欢唿不停。
  太清门。
  太非仙帝看到这一幕,郁闷掩面:“我把羽书叫回来,还来得及吗?”
  他这小弟子,实在有点丢人啊!
  太非仙帝大弟子,憨憨的摸着头,道:“师尊,要不我用仙脑发一条消息给三师弟?”
  “他应该没走多远。”
  太非仙帝:“……不用。”
  笨蛋!
  ……
  明德门,对战台上。
  赤璋仙皇,没想到楚晏还真动手,连一句客气话都没有。
  而且,一出手就是杀招,让他一时没有准备好,只匆匆以仙力阻挡。
  那一掌蕴含的能量,何其恐怖,赤璋仙皇运转仙力抵挡,还是让身上穿的一件八级防御仙衣,破烂成一片一片。
  连号称能抗仙君级强者攻击的对战台,都起了一条一条的裂纹。
  众人无不惊讶地瞪着楚晏。
  好强。
  “好!”
  白瑜在下面欢唿道。
  楚晏动作未停,乘胜追击,然而这一次,赤璋仙皇已经缓过神来,身形疾退,变守为攻。
  火之法则构成的漫天剑雨,从楚晏四面八方袭来。
  赤璋仙皇成名绝技——火焰剑阵,鲜有敌手。
  再加上几倍仙力加持,他不认为楚晏能逃脱。
  然而楚晏脸上,未见丝毫惊慌之色,收了力之法则
  楚晏立在空中,双手结印。
  以他为中心,又是一波火之剑阵,以雷霆之势,直接朝赤璋仙皇碾压上去。
  “他居然想跟赤璋仙皇,比拼火之法则?”一名仙皇震撼不已。
  接着又就是摇头叹息,“楚仙皇,还是见识太少,不知道赤璋仙皇的火之法则有多厉害,如果他还是以力之法则对拼,说不定,还有赢的希望,火之法则太难了。”
  仙界之中,一般人都主修一种法则,其余法则都只是辅助。
  赤璋仙皇一直修炼的都是火之法则,火灵之体,配火之法则,那威力,更不是楚晏能及。
  尤其是,对战台上。
  两道火之剑阵相遇,很明显是赤璋仙皇略胜一筹,剑阵,一寸一寸朝楚晏快速逼近。
  所以,没有人认为楚晏会赢。
  就连赤璋仙皇也以为自己赢定了,又抽调仙力,加深了火之剑阵的威力,看着剑阵就要到达楚晏头顶,身前。
  赤璋控制不住嘴角的笑意。
  此时,楚晏一点也不惊慌,从容不迫的运转仙力,加快小火的吞噬速度。
  小火能融天地所有火焰的能量为己用,楚晏自然不会放过那么好的火焰之力。
  时间看起来过得很快,实际上也不到半刻钟时间。
  赤璋的剑阵已经逼近楚晏头顶一米处,赤璋大悦,以为楚晏就要败了时。
  楚晏一改方才的无动于衷,双手快速结印,喊了一声:“小火,反击!”
  小火所化剑阵,以光速吞噬掉赤璋仙皇的火之法则,再化作巨剑,嗖的一声,朝赤璋刺去。
  赤璋感觉到莫名危机,瞳孔一缩,连忙侧身躲过巨剑,然而,那柄火剑却自主返回,满场围着赤璋追杀。
  就算赤璋以火之法则之力抵挡,也不过是帮它增加力量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