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142)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夜天目光灼灼的看着空中的黑剑,没想到它的来头这么大!
  ……
  不出一炷香。
  天空中,一剑一弓很快分出胜负。
  断剑强行压着烈阳弓飞回歼星舰上。
  烈阳弓一见到白瑜,就要暴起,断剑噌鸣一声,浩瀚强势的剑气,瞬间压得烈阳弓抬不起头。
  “小黑,干得好!”夜天蹲在断剑身边,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
  烈阳弓见此,更是懂得更加厉害,自身更是爆发出强大的劲气,那股劲气犹如锋利的刀一般,四散开来,直接割裂歼星舰的船舷金属壁。
  四散的劲气,更是直接将有衣无双的皮裙割裂一道口子,巫山的大腿被割开一条细细的伤口。
  巫山疼得嘶了一声,目光惊惧的望着烈阳弓。
  它还是被镇压,光凭气势,就能伤了它,如果不是被镇压,他好像也不是对手。
  有衣无双顾不上裂开的皮裙,低着头,以最甜美的笑容,最温柔的声音,小心商量:“烈阳,我要回家了,你跟我一起回去好吗?”
  烈阳弓完全气势依旧不减,看那模样,完全没有想要搭理有衣无双的意思。
  有衣无双尴尬的笑了笑,曾经陪她几百年的武器,说不理她都不理她,她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更不能强行出手。
  现在的烈阳弓,性子让她捉摸不定,她也不敢强行动手带回烈阳弓。
  楚晏见此,道:“有衣姑娘,我们要离开护天城,去其他地方看看,你跟着我们不合适。”
  有衣无双闻言脸色一变,迟疑片刻,底气不足的道:“要不,你们跟我回护天……”
  话还没说完,有衣无双就感觉到身边的气势勐变,好几道气机锁定了她。
  有衣无双连忙举着双手摇晃:“诸位不要误会,我没有要害你们的想法。”
  “你们从外界而来,应该还不知道,我们这地方,除了圣城之外,其他地方,每隔一段时间,天空就会出现一道裂缝,裂缝之中会出现无数域外生物,它们形态各异,实力超强,还能变成我们的模样。”
  “所以,你们从裂缝之中掉下来,才会被我们护天城的人认定为妖魔。”
  有衣无双加了一句,又接着道:“下一次妖魔来袭就在这几个月内,至于是哪一天,我也不知道,你们最好还是别乱跑,待在护天城内,才是最安全的。”
  “多谢有衣姑娘告知。”楚晏虽然早知道妖魔的事,但还是道了一声谢后,又问出他心底的疑惑:“当初,有衣姑娘知道我们来自外界,为什么不带我们回护天城?”
  “又为什么要放过我们,你就那么确定我们不是妖魔变幻成的形态。”
  有衣无双眸光一闪,没好气的嘟哝道:“我就是知道你们不是妖魔。”
  “再说,外界来的怎么了,外界来的,一辈子也离不开,我听爷爷说,圣城就来了一个外界的人,他来了一百多年了,圣城很多高手都帮他找过离开的办法,可惜他们都没找到。”
  “圣城都找不到离开的办法,你们怎么能找到?”
  “所以,你们是不是外界来的,对我来说没有一点特别的地方。”
  “那你还买我们的麻将纸牌?”白瑜出言怼道。
  有衣无双面色一窘,背过身去,没再吭声。
  ……
  楚晏看了看天色,听到小智传来的消息。
  护天军已经在朝这边赶来。
  楚晏当即道:“有衣姑娘,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如果你有去圣城的地图,能否卖给我们一份?”
  “我们想去见见那位从外界进来的前辈,也许我们认识呢。”
  楚晏以玩笑的心思来说,殊不知,那位前辈,还真跟他们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有衣无双劝道:“要去圣城,你们可以等这次妖魔之灾结束,跟我们一起去圣城,爷爷答应我,这一次会带我去圣城涨涨见识……毕竟……”
  “算了……我跟你们说这些做什么。”
  有衣无双自嘲一笑。
  楚晏没有去探究有衣无双的心思,回头对夜天道:“你让小黑将烈阳弓扔出去,我们要赶紧离开,护天军已经追过来了。”
  有衣无双神色一变,不知想到了什么,主动开口:“我想离开。”
  楚晏点点头,启动防御罩,有衣无双扔给楚晏一样东西,身形一展,从歼星舰上飞下去。
  紧接着一把金色弓,落到她的面前。
  烈阳弓飞起来,冲出去时,那里已经没了歼星舰的身影。
  它一直追了许久,都没有追到歼星舰,只好又倒了回来。
  有衣无双看到它还来不及高兴。
  就隐隐听到身后的动静,有衣无双神色一动,直接运转仙力将自己震伤,倒在地面上。
  有衣天下赶过来时。
  看到重伤昏迷的有衣无双,又看了一眼落在一边的烈阳弓,伸手去拿。
  烈阳弓金光一闪,突然暴起,对着有衣天下的脑袋勐砸。
  有衣无双也没办法再装晕倒,挣扎着起身,虚弱的喊道:“烈阳,别伤我爷爷。”
  烈阳弓一顿,倏然回到有衣无双身边。
  有衣天下关切的问道:“无双,你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来,我这里有一滴流光露,赶紧喝了,你伤势能很快恢复。”
  “不用了,爷爷。”有衣无双连忙推却:“流光露极为珍贵,还是留着,也许以后还能救命呢,我的伤不要紧,修养几天就好了。”
  有衣天下慢慢收回小玉瓶,转而又问道:“无双,你好端端的,怎么会受伤?”
  有衣无双神色激动的道:“爷爷,我本来想去城外散散心,谁知道会遇见重宝出世,我连忙赶去,那重宝一出世,就直接飞走了,我费了好大力气才追到这里。”
  “谁知,突然出现几个穿着轻纱的女子,抢走重宝不说,还将我打成重伤,他们好厉害,好凶……幸好我的防御天赋不错,不然,我就见不到爷爷你了。”
  有衣无双越说越委屈,竟是低着头,小声哭了起来。
  有衣天下原本还有几分怀疑,一见有衣无双哭,也没有再问什么,而是低声安慰她。
  ……
  另一边。
  楚晏不惜消耗掉歼星舰一半库存仙晶,直接来了一个空间大跳跃,将烈阳弓远远甩开。
  看不到烈阳弓,白瑜还有些遗憾:“烈阳弓,除了脾气暴躁了一点,实力真的很强悍啊。”
  断剑一阵嗡鸣,声音绵长,又带着一点说不清的感觉。
  好像在不屑?
  白瑜一愣,接着摇摇头闷笑,他在想什么。
  混沌斩仙剑又没有器灵,他怎么会感知到他的情绪。
  “小黑的意思是,烈阳弓是坑货,谁用谁被坑死。”
  夜天刚说完,神色一顿,低头嘀咕道:“我怎么能听懂小黑的意思了?”
  白瑜轻笑:“那还不简单,肯定是他以前不愿意搭理你,这会儿受烈阳弓的影响,才赏脸,给你一点反应。”
  断剑又是一阵轰鸣。
  夜天脸色一变,一巴掌拍在小黑剑身上,恨恨道:“小没良心的,亏我还四处为你收集断剑碎片,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
  白瑜笑的开怀。
  ……
  有衣无双给楚晏的,是一份前往圣城地图。
  护天城只是一座小城,离圣城路程遥远不说,地图上还专门标注了许多个点,那些地方,都是存在空中裂缝,有妖魔出现之处。


第603章 妖魔出现
  “正好,我想见识见识妖魔长什么模样。”
  一听楚晏说,直接去圣城,夜天握着断剑跃跃欲试。
  纵使遍地是妖魔,他依然不惧。
  凤烨也有几分神往,“这地方秘境如此诡异,还有许多外界不曾有的绝迹仙药,说不定这里可以找到阴阳双生花。”
  “或许能……”楚晏瞥了一眼身边的巫山,把本来想要说的话,压了下来,想着等离开再说也不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