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22)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白瑜听罢,心里微微有些愧疚,“烈仙王真惨,她一个女孩子,也不容易,我还坑她仙晶……”
  “没事,我给她转了五百万下品仙晶。”楚晏摸摸白瑜的头发,温声道。
  白瑜松了一口气,随后又扬着笑脸,问道:“阿晏,那我们去逛街,还是回去闭关?”
  “闭关又不差这几天时间,去逛逛,我们很久没逛街了。”楚晏拉着白瑜的手,往街上走去。
  他能感觉道,白瑜在他说出要逛街后,整个人都是高兴的,眼角眉梢都染上了笑意。
  楚晏心里微微一酸,都怪他不好,一直除了闭关就是闭关,都差点忽略了他,以后还是要多带他出来逛逛才是。
  这一次,不能立刻离开洛城,也是好事一件。
  楚晏和白瑜本来准备一到洛城,就立刻坐传送阵离开,谁知两人到传送大殿一问,才知道,洛城到木城的传送阵已经暂时封闭,因为木城那房,有许多人坐传送阵过来。
  而洛城到木城的传送阵,是跨仙域传送,造价极为高昂,因此两城之间只有一座传送阵。
  从木城到洛城,和从洛城到木城,都是一座传送阵,以前传送时间都是错开的。
  这一次从木城过来的人,比较多,所以,才会暂时性停下从洛城到木城的传送阵。
  ……
  连续逛了好几天,白瑜依旧兴致勃勃。
  楚晏见此,打算带他去观看洛家的选“妃”大赛,听说极为热闹,外人也可以观看。
  烈湫听说了楚晏的打算,打趣道:“楚晏、小白,我觉得你们比那洛少主长得还要俊朗几分,你们去现场,不知要勾走多少仙子呢。”
  楚晏淡淡一笑,道:“烈仙王说笑了,我们两个无门无派,身后又毫无势力,那些仙子哪会看得上我们。”
  “就是。”白瑜附和了一声,转念又到:“烈仙王,我还没问你来洛城做什么呢?你该不会也是来参加大赛的吧?”
  烈湫摇摇头,道:“不是,洛少主虽好,但跟我完全不合适,我自由惯了,哪受得了洛家那诸多约束。”
  别说其他,就是一个选少夫人,洛夫人就搞得这般兴师动众,还要众仙子参加什么比赛,最终第一,才能成为洛少主夫人。
  着这到底是给洛少主选夫人呢,还是选全能助手?
  烈湫只是想想就觉得头皮发麻,她一个人多好。
  “那你来做什么?”白瑜追问道。
  烈湫郁闷的道:“还不是紫奕说,璃璃被他们族长送了过来参赛,而我又用仙脑联系不上她,心底担心,过来看看。”
  “璃璃……火璃仙王?”楚晏惊讶道。
  烈湫点点头,愁闷到:“就是啊,参赛仙子都在洛家主宅住着,我又进不去洛家,只好今天去看看。”
  “那还等什么,我们赶紧去啊。”白瑜催促道。
  ……
  洛家“选妃”大赛在城内演武场进行。
  楚晏他们站在擂台边缘高台上,等了一个多时辰,才等到那些女子入场。
  “我看到了,璃璃果然再这里。”烈湫指着一个身影,激动的道。
  楚晏轻声道:“烈仙王,你先别激动,我们砍情况载行事。”
  “我明白,只要看到璃璃安好……咦……烈湫目光一转,惊奇道:“焦婷居然也在……呵……我说紫奕怎么急吼吼的非要来洛城,原来焦婷也要来参赛呢。”
  楚晏一直听了无数次焦婷这个名字,却一直无缘得见,不由好奇问道:“烈仙王,哪位是焦婷?”
  “喏……就是那个穿白衣服那个……”烈湫抬手指着人群之中,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子。


第509章 楚琅的烂桃花
  白衣胜雪,柔弱无辜,眉宇间自带一股楚楚可怜之态,再对比烈湫的刚烈强势,这样的焦婷确实更能激起一般男子的保护欲。
  楚晏忍不住瞥了烈湫一眼,她此时正咧着嘴,挥着手臂,朝台上大喊大叫着:“璃璃,看这里,璃璃……”
  烈仙王输的不冤。
  一般男子确实更喜欢焦婷那种柔柔弱弱,温柔似水的女子,烈湫这种……适合当哥们儿。
  白瑜收回打量的目光,盯着烈湫,直言道:“烈仙王,要不你还是退婚算了……”
  “我也想啊,可惜族长不许。”烈湫无奈的叹道。
  白瑜撇撇嘴道:“你们族长很讨厌啊,管天管地,连你成亲那么大的事都要管,我看他是一天到晚闲的慌。”
  烈湫讪讪一笑,闷声道:“没办法呀,我们烈焰狂狮一族,族长有绝对统治权,他的命令,我们哪敢不听。”
  “……你真听话。”白瑜除了觉得烈湫太过听话之外,又实在找不到什么话可说,每个种族都有每个种族的规矩,这既是别人族群的事,他还真不好随意发言。
  楚晏随意问道:“烈仙王,你们族长是什么修为?”
  “仙皇中期。”烈湫回了一声,又好奇的问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楚晏低声道:“烈仙王现在是仙王后期,再努力几十年,把修为提升到仙皇,你完全可以把族长位置抢过来,你都是族长了,什么婚约,还不是看你自己意思,别人哪管得了你。”
  烈湫心里一怔,她还真想过这办法。
  她以前只以为自己血脉低微,又是旁系,听从命令就是,从没想过抢夺族长之位。
  但……他们烈焰狂狮一族的族长,向来是能者居之,别人可以,她为什么不可以?
  一时之间,烈湫陷入沉思。
  白瑜紧紧贴着楚晏,轻声道:“阿晏,你这办法真好,什么都没有自己当家做主来得好。”
  烈湫回神,淡声道:“这办法固然好,可惜进阶仙皇很是艰难,我一百多年前就已经是仙王后期,可惜到现在还是仙王后期,我的血脉终究还是太低了一些。”
  楚晏笑道:“烈仙王,你没事多逛逛仙脑,说不定有惊喜。”
  “能有什么……咦……你们快看。”烈湫话刚说到此,就被眼前的一幕给惊了一跳,拉着白瑜的衣袖,指着台上。
  “怎么了。”楚晏揽着白瑜,不动声色的离烈湫远了几步,再顺势看去。
  高台之上,原本是各家仙子展现实力才能的地方,此时却乱作一团。
  洛家少主洛云川揽着一名蒙着面纱的女子,从甜而降,一剑横扫,台上摆着的炼丹炼器炉还有阵法道具,全部碎成一片。
  烈湫惊唿道:“洛少主,这是要做什么?”
  “不知道。”楚晏冷声道,目光始终追随着洛云川怀里的女子不放。
  “阿晏,你有没有觉得洛云川怀里的姑娘好像小琅。”白瑜有些不确定的道。
  “那就是楚琅。”楚晏双眼喷火的盯着洛云川放在楚琅胳膊上那只咸猪手。
  真特么想给他剁了。
  他说怎么第一次见洛云川就对他不喜,他的预感还真是对的。
  洛云川就是一头披着头发的狼,专门右拐别人家涉世未深的小姑娘。
  楚琅怎么回事,他不是千叮咛万嘱咐,要他要小心这种男人吗,为什么还要信,他就该多说几句,让她好好长长记性。
  白瑜瞅了楚晏一眼,拉住有些暴动的楚晏,传音劝慰道:“阿晏,你先别冲动,我们先看看事情进展,到时再见机行事,你没见小琅都没露面吗,或许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这时候,白瑜反而比楚晏更冷静了几分,看问题也看得更准。
  楚晏深吸一口气,压下心底各种想法,平静的道:“先静观其变。”
  白瑜闻言松了一口气,他就怕楚晏不听劝,不管不顾带走楚琅,到时丢脸的还是楚琅。
  ……
  高台之上。
  洛夫人本来带着笑意的脸渐渐淡了下去,警告的瞥了洛云川一眼,不咸不淡的对身边的人道:“云川,这孩子,都好几百岁的人了,还是喜欢胡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