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141)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烈阳弓飞到空中,发出一阵阵啼鸣声。
  白瑜手上的裂空箭挣脱而去,飞上天空与烈阳弓合二为一。
  烈阳弓化为一只身长千米的巨色金鸟。
  “怎……怎么会这样?”
  有衣无双呆呆的望着空中。
  她得到烈阳弓已经几百年了,除了它不需要箭矢,能自动出现箭矢,还能自动召回箭矢,威力强大……这些功能以外。
  烈阳弓并没有其他异常,连金光都不闪,更别说化为巨鸟。
  白瑜收回目光,轻笑:“有衣姑娘,是它的主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吗”
  有衣无双摇头,叹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几百年前就已经得到它,我尝试将它认主,可惜,一直没办法炼化它,说来很奇怪,除了没办法炼化它以外,它只跟着我。”
  烈阳弓出世之时。
  惊动了护天城众多强者。
  那时,她实力低微,没资格参与抢夺烈阳弓的战斗之中,只能在一边旁观。
  那时,她听到父亲和爷爷说,要将烈阳弓抢下来,送给哥哥作为他的第二命器。
  有了强大的武器,哥哥作为有衣一族,除了防御惊人以外,战斗也是绝强。
  到时一定能成为圣城道子,前途无可限量。
  然而,事情却并不如他们的意。
  烈阳弓到了有衣无敌手上,就是一个死物,他连弓都拉不开,到了有衣无双手上,它却像是活过来一样,有衣无双能轻松拉开烈阳弓……
  原本,有衣无双以为,只要时间足够长,她总能真正让烈阳弓认主。
  然而今天,她才知,一切都是自己妄想。
  ……
  烈阳弓化为金色巨鸟,目光凶勐的瞪着白瑜,突然引天长啼一声,凶狠的朝白瑜冲来,巨大的爪子,尖锐又勐利,看起来就很渗人。
  白瑜身形一闪,从原地瞬移离开。
  比人还大的爪子,一举抓空,抓到地面,地面瞬间被撕开一道几十米宽的巨大口子。
  巫山被劲气扫出几百米远,狼狈落地,爬起来后,呆呆的望着金色巨鸟道:“好厉害!”
  楚晏他们离白瑜很近。
  在金色巨鸟袭击下来之时。
  楚晏想要帮忙,却发现白瑜早就跑了,而他慢了一步,差点被利爪抓来一个正着。
  好在他反应及时,迅速撤离,加上防御强,金色巨鸟扑动翅膀,产生的气流,并没有伤到他。
  白瑜出现在天际,不高兴的冲金色巨鸟嚷道:“喂,你怎么回事啊,脾气怎么那么差,我又没招你惹你,你发什么人疯,上次不还好好的嘛。”
  回应他的又是一阵勐扑。
  金色巨鸟似乎只认准了白瑜一人,专门追着他跑。
  白瑜就围着他们,在天空跑来跑去。
  楚晏先前还很担心,看到这种场景,并不是多么担心。
  巫山缓过神,呆呆的问:“那只鸟,为什么只追白仙皇?”
  楚晏蹙眉稍一想,不确定的道:“难道是小瑜说要拿箭尾当烧烤刷?”
  可这怎么听怎么扯。
  有衣无双得到几百年,都没办法让它显露真形,就因为小瑜几句话,它就显露真形了?
  这怎么可能?
  楚晏觉得不可能。
  凤烨却道:“但凡宝物,尤其是至宝排行榜上的宝物,都有自己的傲气自己的个性,这把弓应该是烈阳金乌弓,简称烈阳弓。”
  “烈阳弓,在天地至宝排行榜上排第三,性子却最为高傲,脾气最暴躁,也最懒散……”
  “它一般懒得动,但谁要是出言侮辱它一句,上天入地,它都要弄死那人。”
  “相传,十几万年前,它的第二任主人阳帝,败于混沌斩仙剑之主手上,随口抱怨了一句,说烈阳金乌弓,一点都比不上混沌斩仙剑,要不是因为烈阳弓不给力,他也不会输之类的话。”
  “此言一出,烈阳弓暴怒,自动引动天地规则,解除契约不说,还锲而不舍的追杀阳帝。”
  “后来,烈阳弓再也没有出现过……”
  “这事毕竟已经过去十几万年,真假不得而知,但大致还是可以判断,或许它真是被小白龙一句话给惹怒了。”
  凤烨幸灾乐祸道语气里,还有一丝羡慕。
  不管怎么说,那都是烈阳金乌弓,天地至宝榜第三的存在。
  连仙帝都无法掌握的至宝,现在能追着白瑜跑,他有一些羡慕。
  楚晏闻言却很是担心。
  一是,他不知道烈阳弓到底有多强,不过能作为仙帝的武器,它的强大,或许远超他想象。
  二是,这里的动静太大,一定已经引起护天城的注意。
  楚晏想到此,立刻回到歼星舰隐藏处,撤掉阵法,收回幻钟,再将战舰开了出去。
  “都上来。”
  楚晏站在甲板上,招唿了凤烨几人一声,又传音给白瑜:“到歼星舰上来,我们走。”
  白瑜会意,又逗了烈阳弓几圈,身形一闪来到歼星舰上。
  凤烨他们早来到歼星舰上。
  有衣无双见此,不请自来,也跟在凤烨几人身后,登上歼星舰。
  楚晏正要说什么时,白瑜已经上来。
  随之而来的,还要暴躁凶勐的金色巨鸟。
  楚晏来不及多说,立刻下令:“开防御,启动。”
  舰上防御罩瞬间打开,歼星舰瞬间离开。
  金色巨鸟又扑了一个空,暴躁的高昂几声,拼命追拉上去。
  歼星舰上。
  白瑜靠在楚晏身上,吐着气,郁闷盯着有衣无双:“无双姑娘,你能不能把你的弓收起来啊!”
  “它老是追着我跑。”
  追着跑就算了,那金色巨鸟,速度惊人。
  他一直以来仗着空间天赋,自认为没谁能在速度上超过他。
  然而,今天,他却遇到了对手。
  好几次,他都快被追上。
  白瑜郁闷。
  有衣无双更郁闷,“我……命令不了烈阳弓,几百年了吧,我跟它说了很多话,它从来没搭理过我,我连它当初为什么非要跟着我都不知道。”


第602章 前往圣城
  金色巨鸟飞到高空,一个俯冲撞向歼星舰。
  歼星舰外的防御罩颤了颤,却并没有被破掉。
  金色巨鸟眼里闪过浓浓怒火。
  区区一条仙船,也敢在它面前放肆!
  金色巨鸟勐的飞上天空,身形一变,化为一把弓的模样,弦无人自动拉开。
  嗖……
  一只金色箭矢,如流星一般,追逐正在疾行的歼星舰。
  歼星舰速度快,裂空箭的速度更快。
  这一次,裂空箭的威力,比在有衣无双手上更勐,楚晏布下金之绝对空间,依然无法阻拦它的去路。
  眼看裂空箭就要撞上防御罩,夜天手上发的断剑突然飞出歼星舰,一剑斩向裂空箭。
  黑色断剑,大概只有一把完整剑的三分之一,剑身也极为破损。
  就是这样一把没什么特别,平平无奇的断剑,却能将裂空箭逼得节节后退。
  楚晏默默撤回仙力,命令歼星舰停下,望着空中剑与箭的交锋,猜测道:“这剑……该不会就是混沌斩仙剑?”
  “不会吧?”夜天眉心一簇,不确定的道:“凤前辈不是说混沌斩仙剑很厉害,能打败烈阳弓吗?”
  “你看烈阳弓完好无损,那把断剑,我也是找了许久,才拼接成现在这模样,原来它断得更厉害。”
  当然,就算是只剩一小截,断剑的威力也不是其他仙剑可比,这也是他一直以来都没有换剑的原因。
  夜天想起断剑的种种神异之处,又有些不确定。
  或许,这把剑还真是混沌斩仙剑。
  夜天想的出神。
  凤烨羡慕的看了夜天一眼,道:“混沌斩仙剑之主陨落后,混沌斩仙剑也跟着下落不明。”
  “凤族典籍上记载,十万前,仙界爆发过一场差点颠覆六界的惊世大战。”
  “混沌斩仙剑之主就是在那场战役中陨落,混沌斩仙剑断裂成碎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