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接上一篇《异世随身科技城 中》

  楚晏又叮嘱了两句,让他离开后,又回了白龙城。
  趁这几天有闲,楚晏继续制造仙脑。
  玄天剑宗等几大势力,严格把控了仙脑的价格,然而,却管不了别人购买仙脑。
  仙脑价格一出,整个中仙域仙脑用户一片哗然。
  丹师协会严会长,当着众多长老的面,直接开骂:“心黑,太心黑了,亏我还把姓纪的当好友,结果,他那么坑我。”
  “七千万啊!”
  “坑了我整整六千九百二十万仙晶,居然还有脸说,给了我最大的优惠,他到底是怎么有脸说出来的。”
  想起纪家主的嘴脸,严会长就很是来气。
  丹师协会大长老劝道:“会长,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赶紧下单买仙脑才是正经的,八十万也不鬼,可以给我们协会的一些优秀弟子配上。”
  “好方便他们练习炼丹术,仙脑的炼丹模拟真的太好了,我感觉再过不久,我就能成为六级后期炼丹师。”
  严会长缓了缓气,道:“你说的对,等我以后再找纪家算账。”
  话落,赶紧点开仙脑传送过来的页面,购买仙晶。
  他也是财大气粗,直接购买了一万仙脑,交了混沌币,一万仙脑很快被传送过来。
  随之过来的还有一张纸。
  “上面写的是什么?”大长老问道。
  严会长看了一眼,将其递给大长老。
  大长老当众念道:“尊敬的顾客,白龙商行总部位于白龙城,在白城、火城、风城……等城市,也拥有自己的分店,您可以前往分店购买,总部需要你达到二十级后,才能前往购买。”
  “分店没有优惠活动,只有总部才有优惠活动,您可以收藏本店,可以随时查看本店动态,购买本店货物。”
  大长老念完后,连忙打开仙脑,将白龙商行收藏起来,打开他们的店铺列标,发现暂时只有仙脑一种物品。
  其余几位长老,见状,也跟着收藏店铺,收藏一下就能少二十万,比去白城划算得多。
  而且除了严会长以外,这些长老多多少少,也跟着下单了一些仙脑。
  ……
  楚晏回中仙域那一年,制作存下的一百多万个仙脑,一天不到,卖出去三分之一。
  第二天卖得更厉害,直接卖出五十万,第三天直接售罄。
  第四天开始,仙脑开始一天两万,限量销售,价格恢复到一百万仙晶。
  绕是如此,每天仙脑刚上架,不到一个时辰,就被清空。
  楚晏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事情,开始制作仙脑。
  小智看楚晏芒成那样,有点心疼,不禁抱怨道:“老大,你说玄天剑宗,纪家是不是有病啊!我们都做到这份上了,他们还不赶紧把仙脑降价,还死守着做什么,蠢不蠢。”
  楚晏一边刻阵纹一边回道:“他们不是蠢,而是不敢,他们只要一降价,是不是就说明一千他们再坑人,仙脑根本值不了八千万仙晶一个,他们偏偏炒出那样的天价。”
  “要知道,七曜仙域除了他们几家,还有很多其他势力,都是极为强悍的存在,比如说丹师协会,白虎族、海族、飞鹏族……”
  “那些都是不好惹的家伙。”
  说不定那些家伙,就等着纪家玄天剑宗这些势力降价,然后就可以以此为由发难。
  楚晏就是想要看到那些势力被逼到绝境,然后不得不降价,降了价不说,还要惹来不满。
  那种情景,看着就爽。
  谁让那些家伙赚黑心钱,耽误了他的布局计划。
  ……
  事情确实如楚晏所料。
  以前白龙商行在白城,楚晏也没有着重宣传过,所以根本没多少人知道,仙脑价格卖得那么低。
  现在楚晏把事情通告出去,传到每一个仙脑用户手上。
  那些高价购买过仙脑的人,当然是极度不平衡。
  纪家。
  纪桐书退出混沌世界,找到纪家主,问道:“爹,事情我都听说了,现在您打算怎么办?”
  纪家主叹道:“我纪家,虽不怕事,但丹师协会和司马家,还有孔雀族都不是好惹的,三家联合,就算是纪家,也有点吃不消。”
  “我跟各位长老商量过,仙脑按现在的价格退回仙晶是不可能的,如此一来,只会降低我纪家威信。”
  “所以,握打算以朋友的名义,私下送一些仙脑给他们。”
  这样,虽与降价没什么区别,但面子上还算过得去。
  只是背地里,也不知要引来多少嘲讽。
  纪桐书想了想,道:“爹,自古买卖讲究一个心甘情愿,我们定八千万,是他们自己愿意买的,我们又没强迫他们,怎么能算是我们的错。”
  “我不赞成送仙脑给他们。”
  纪家主无奈道:“不送点仙脑过去,摆平这事,那几家一旦闹起来,损失最大胆还是我们纪家,我也是没办法。”
  有办法,他才懒得搭理那几家。
  纪桐书想了想,道:“爹,我有一个办法,不知该不该说。”
  “你说。”纪家主和颜悦色道。
  纪桐书低声道:“爹,大哥过两年,就要从上仙域回来省亲,我们可以给他送去一个仙脑,上仙域的一些丹药功法仙药等等,是我们中仙域没有的,但我们可以托大哥去卖。”
  “你跟丹师协会、司马家、孔雀族商量,就说以后愿意帮他们代买仙丹等等,他们应该不会再揪着您不放不。”
  纪家主想了想,道:“这事可行,去往上仙域,代价太高,有坐传送阵的仙晶,都可以买好几颗八级仙丹,我想他们应该是乐意的。”
  一颗八级仙丹,都不止一亿下品仙晶。
  纪家主觉得,这办法比送仙脑要好多了既保存了纪家颜面,又让那几家对他不敢心生恶意。
  有了办法,纪家主心里放松了许多,缓缓问道:“你查出白龙商行背后的主人了吗?”
  “没有。”纪桐书惭愧道:“我查遍了中仙域所又拥有仙脑的人,就是没有找到可疑人。”
  唯一有疑点的夜天,早就已经闭关,不可能载策划这件事。
  至于楚晏。
  纪桐书自认为跟楚晏是好友,发讯息问了一句,“你是不是白龙商行的主人?”
  得到否定答案候,纪桐书就没有再查。
  然而他不知道,白龙商行确实不是楚晏的,而是白瑜的。
  ……
  除了纪家,其余几家,背地里很是出了一大笔仙晶,才将事情摆平。
  事情平息后,那几家,为了狙击楚晏,不但在现实社会卖仙脑,还纷纷在白城开店。
  那几家店铺一开启,仙脑直接降到五十万一只。
  楚晏再厉害,终究是人单力薄,比不过几大势力联手。当那几家仙脑一上市,楚晏的仙脑生意一落千丈。
  小智闷闷不乐的道:“老大,他们太过分了,居然卖五十万仙晶,要不要那么夸张啊,那些顾客,原来说我们良心,现在骂我们黑心。”
  “一个两个都是墙头草。”
  楚晏笑道:“这样岂不是正好,我和娘就可以歇下来,你也去研究一下仙脑低配版,有钱人毕竟不多,只是少数。”
  “我们总有一天会像低端客户群发展,早有打算,到时才不慌乱。”
  “好吧。”小智应了下来。
  ……
  自各大势力把仙脑降价以来,仙脑用户增长极为迅速。
  短短十天。
  所有仙脑用户数量,突破三百万。
  三百万听起来很多,但和前世那种人手一个手机的情况相比,还是差远了。
  而且仙界,只是人族数量,就比前世那一颗地球所有人加起来都多。
  又是十天过去。
  仙脑用户正式突破五百万。


第492章 苏兰醒来
  楚晏看外界仙脑价格再涨不起来,干脆停止生产仙脑,顺便让小智以任务都形式将仙脑图纸传到下仙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