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249)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话刚落。
  小绿齐刷刷掉到地面。
  紧接着,怪兽一分为四,锁住楚晏的去路,逼他出手与他们对战。
  楚晏边打,边琢磨对策。
  想着,怪兽他暂时想不到好办法对付,却可以对付源头。


第691章 对战君若
  百里无涯好似能洞察楚晏的心思,身形飘然隐去。
  整个战斗场,除了笛声渺渺,就只有仙兽和楚晏。
  楚晏用神识找了一圈,没找到百里无涯,只得先对付那几头仙兽。
  既然有形之力,对它们没办法,楚晏想着笛声也是靠神魂之力传播,他当即凝聚出一把神魂之矛。
  神魂之矛,爆射而出,直接洞穿其中一头仙兽,仙兽身体爆开。
  楚晏好似听到一道闷哼,笛声接着一顿,紧跟着笛声越来越急促。
  更多仙兽朝楚晏扑来。
  楚晏暗想,他还真找对了办法,吩咐小绿小火几个,帮忙拦住其他仙兽,楚晏手持神魂之矛,先挑实力弱的下手,一次解决一个,很快,解决掉十几头仙兽。
  笛声戛然而止。
  百里无涯从虚空中显露身形。
  楚晏趁机,一剑斩去,斩了空,百里无涯又不见了踪迹。
  紧接着笛声一停,换上了古琴曲。
  楚晏这一次却没有再以神魂之矛去攻击那些幻化出来的仙兽,就算灭掉那些仙兽,而是闭目,以强横的神魂之力,横扫战斗场,寻找百里无涯的踪迹。
  百里无涯藏身之地极为隐秘,一般很难被发现,楚晏却借用小智的定位功能,一眼看到他的位置,找到了楚晏也不急着动手,而是等了一会儿,找到百里无涯领域处的薄弱处。
  一拳轰下去,领域崩塌,琴声戛然而止。
  毫无防备的百里无涯,被力之法则所伤,音之领域崩塌,整个人口吐鲜血,从空中掉了下来。
  楚晏再度出手,一道绿色光芒编织的天地囚网,将百里无涯牢牢困住,锁住他的身形,让他无法再隐去身形。
  百里无涯立于网中,一手执琴,一手拨弦,音浪化作利剑,斩向前面的绿网。
  楚晏自然不会让他逃脱,以五行之力,再度凝聚五行之剑,刺破绿网,直斩百里无涯。
  百里无涯化剑为防御之盾,死死抵挡楚晏的五行之剑。
  这种局面只持续了一炷香时间,最终还是百里无涯败下阵来。
  楚晏再胜一场。
  回到黄金王座上。
  百里无涯蹙眉问道:“楚晏,你是怎么找到我真身藏在何处?我的藏身之法,仙尊境无人可以勘破,就连号称能看透世间虚妄的不嗔都无法勘破。”
  若不是真身被找到,他也不会被楚晏打败。
  楚晏自然不可能跟他说他是靠仙脑作弊,只敷衍道:“这是我的一门独门秘技。”
  既然是独门,那就是不能说。
  百里无涯识趣的没有多问。
  楚晏第六场,对手是君若。
  一看到他上场,场外许多修士都纷纷为君若担心。
  君若,太清仙域第一世家君家家主之女,一身红衣,容颜倾城,有太清仙域第一美人之称。
  她一出场,很多男修都忍不住在直播间夸起君若来。
  黄金王座上。
  同样有君若的爱慕者。
  楚晏上场之前。
  无极、麒飞都让楚晏,对君若手下留情。
  场上。
  君若手执红鞭,扬声道:“楚晏,有什么招数,尽管使出来,不准听别人废话,本尊不需要任何人相让。”
  楚晏轻笑:“君若仙子说笑了,他们的话我并未答应,我也从未想过要让你。”
  “如此甚好。”君若手执长鞭,一鞭甩来,无数火焰铺天盖地而来。
  那些火焰按照一定规律,瞬间结成焰火连天阵。
  焰火连天阵一直是君若的绝技,阵内的火焰并不是普通火焰,而是天火——焚天炎,威力霸道,有焚灭天地的架势。
  楚晏见此,同样布置下火焰阵。
  两大火焰阵法相拼,战斗场上顿时成为一片一片火海。
  外界的人完全看不到战斗情况。
  而入阵的两人,已经打疯了,主要是君若战斗时,就讲一个霸道,她攻击招式极为霸道,出招也毫不留情。
  她如此,楚晏自然也没跟她客气。
  君若的火焰等级比小火还要高上两阶,仙尊级巅峰的火焰,小火自身是没办法对抗。
  楚晏将其余四行之力,与小火融合,让小火的实力直接越过君若的天火,反扑了回去不说,还抢夺了许多天火本源。
  等君若发现事情不对,撤回天火之时,小火好好巧不巧,打了一个饱嗝。
  君若脸色顿时一遍,挥舞着火鞭,朝楚晏甩来。
  楚晏五行之剑跟她缠斗了一会儿,寻到间隙,将五行之剑,一分为五,五剑组成五行剑阵,将君若困于其中。
  君若早已见识过楚晏与其他修士对战时,使用的五行剑阵,她也在私下预想过很多破解之法。
  所以,楚晏的阵法一出,她瞬间收了火鞭,也以五把仙剑布置成反五行剑阵。
  反五行剑阵初时还不错,能瓦解楚晏的五行剑阵,然而这种情况只持续了不到一分钟,原本破开一条缝隙的五行剑阵,自动修复完整。
  反五行剑阵并不能破开五行剑阵。
  见事不可为,君若立刻放弃反五行剑阵,以七杀灭魂剑,对楚晏。
  ……
  半个时辰过去,一个时辰,两个时辰……三个时辰过去……
  两人都没有比赛出一个结果。
  外界。
  巫长风晓道:“太非,你五徒弟对君若还真不一般,换其他仙子,像涂山香香、桃夭……都被楚晏打得狼狈至极。”
  “对君若,他就没下死手,正好楚晏也是阵法天才,符合君家选婿标准,不如你们两家联姻,成全他们这对璧人,如何?”
  君家主听巫长风那么说还真有点心动。
  实力要比君若强,还要阵法天赋绝顶、更要长相帅气。
  这样的修士,单论一个条件,很好找,若是几个条件合在一起,就很难找到。
  实力比君若强的,不是阵法师,就是长得不够好看,不符合君若选婿条件。
  能遇上楚晏这么一个又好看,实力又强,还是阵法师的男修,确实不容易。
  可惜了……
  “太非,你家小五怎么就有道侣了呢?”君曜有些郁闷。
  太非还没开口,巫长风又道:“我刚才给君若和楚晏算了一卦,他们本来是天命姻缘,却因贪狼星作祟,坏了他们的姻缘线,导致他们的美好姻缘被生生破坏。”
  “唉……真是可惜了一桩天赐良缘。”
  君曜心里明知巫长风此言有假,依然忍不住有点在意。
  太非对此嗤之以鼻:“巫长风,你号称是仙界第一神算,世间没有你可不知道的事。”
  “你跟敖靖关系不错,经常出入龙族,替他寻找敖风华的下落,那你怎么就连敖萱不是敖靖亲生女儿都算不出来?”
  “敖薇是魔龙,你也看不出来?”
  “到底是你跟敖薇有一腿呢?还是你学艺不精,连这点小事都看不出?”
  太非面色冰冷的看着巫长风。
  巫长风本意是想挑起君家和白瑜之间的矛盾,让他们斗起来,却不知,被太非反将一局。
  要他承认和敖薇之间的关系不可能,承认学艺不精,那更是不可能之事。
  君曜看了看太非,又看了看巫长风,心里原本升起的一点不满,瞬间消散,暗地里却对巫长风警惕起来。
  巫长风无缘无故说那些,睡知道他怀着什么心思。
  ……
  就在外界议论纷纷之际。
  战斗场上。
  君若陷在楚晏新布置的阵法里,已经半刻钟时间,而楚晏趁这半刻钟,再度叠加了一层阵法,阵法一融合,整个阵法瞬间沸腾起来。
  “融阵之术!”青莲仙帝讶然道:“太非,你徒弟的阵法术已经超过你来,我记得融阵之术,是你记载的一种设想,这么多年都未曾实现,我还以为那只是你在乱想,没想到,原来都是真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