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290)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楚遇趾高气昂一番话,直让敖慕风气炸了肺,蓄积起来的气势,瞬间一散。
    敖慕风目光冰冷如刀:“你知不知道本帝是谁?”
    “你是谁,关我毛事,本大爷只要知道你抢了本大爷仙界第一酒神的称号。”楚遇梗着脖子不屑的嚷嚷道。
    敖慕风蓦然愣住,心底说不出的空落。
    连他的存在,白瑜都不屑告诉孩子了吗?

番外楚遇和敖慕风4

    敖慕风怔怔的望着楚遇。
    楚遇不耐烦的一掌拍道桌子上,梗着脖子嚷嚷道:“喂,老头,你到底赌不赌?”
    敖慕风收回所有情绪,淡淡的道:“你想怎么比?”
    “蠢!既然是争夺酒神称号,当然是比喝酒啊!”楚遇白了敖慕风一眼,嫌弃万分。
    敖慕风蹙眉道:“你爹到底是怎么教你的?面对仙帝强者也敢肆意挑衅,不怕本帝一巴掌拍死你?”
    楚遇嘁了一声,“你真蠢,本大爷敢挑衅你,自然有所依仗。”
    “喏……”楚遇拍拍身上的金丝衣裳,道:“这衣服能抵抗仙帝强者一击,别说你,就算我父亲一巴掌也拍不死我,你比我父亲差太远了,我用得着怕你?”
    敖慕风脸色不好:“你父亲也太惯着你了,什么都考虑得清清楚楚,怪不得你那么嚣张。”
    楚遇翻了一个白眼,没说那衣服其实是他自己炼制的。
    他父亲炼制的衣服完全不能穿,太丑了,伤眼。
    楚遇拍开碧玉色酒坛,直接拍到敖慕风面前,挑衅道:“是爷们,就干了这坛酒。”
    敖慕风眉心一拧:“玄冰宫的万年冰魄神酒,你从哪里来的?”
    “嘁……当然是我姑姑送我的。”楚遇脸不红心不跳,张口就来。
    敖慕心底虽有疑惑,玄冰女帝最为宝贵的万年冰魄神酒哪会任由徒弟随意送人,终究还是没说什么,抱起酒坛就喝。
    他不可能让小混蛋给看扁了,论喝酒,他还真不怕谁。
    楚遇眼睛一亮,拍桌子,大嚷道:“爽快。”
    自己也开了一坛酒,抱起来就喝。
    两人同时放下酒坛,相视一眼,又同时把酒坛倒立过来,滴酒未掉,同时把酒坛往桌子上一放。
    “再来!”
    “再来!”
    两人同时喊道。
    楚遇一连拿出两坛万年冰魄神酒。
    敖慕风抱起酒坛,自己开了盖子,就往嘴里倒。
    楚遇也不甘落后,同样对坛喝。
    一坛酒喝完。
    敖慕风眼红红的,高喊:“再来!”
    “来就来!”楚遇再拿出一坛酒。
    敖慕风的指间刚触碰上酒坛,整个人就晕乎乎的倒了下去。
    “喂,老头子,死老头,臭老头……”楚遇凑到敖慕风耳边喊了好一会儿,他都没醒。
    看来是真醉了。
    万年冰魄神酒,并不是普通的酒,而是连仙帝都能放倒的神酒。
    来之前,楚遇已经服了红色的解酒果,所以他喝再多都没事,反而那两坛酒还让他的实力前进了一小步。
    楚遇收了酒坛,顺便连空酒坛也收了,再封了敖慕风的修为,顺手撸走他的储物戒指,储物腰带,还顺便把他外套拔了,再把他收入空间,一个瞬移来到城北巷尾南风阁外。
    几个小少年,看到俊俏挺拔的楚遇,全都围了上来,柔柔弱弱的往楚遇身上倒:“上仙~”
    那嗲嗲的声音,听得楚遇浑身鸡皮疙瘩都冒了起来。
    “都给爷滚!”楚遇呵斥一声,气势瞬间一开,靠近来的几个小少年,顿时被震开。
    门口的动静,引来南风阁老鸨。
    那老鸨不同于其他少年没什么见识,不认识楚遇,一看到,就认出楚遇的身份,当即上前谄媚的道:“我说今儿个阳光为什么明媚,我心情这么好,原来是小太子大驾光临啊。”
    “小太子,赏脸来我们这地儿,哪能在门口逗留,让那些个小妖精白白看了去,不如跟我去最顶级的房内坐坐,我们楼里的流月姑娘新学了一曲,不如让她给你弹一曲可好。”
    楚遇没理老鸨的话,神识一展,探到最顶层房间内,有一层结界守护,楚遇直接瞬移进去。
    老鸨只觉得眼前一花,就没了人影,以为楚遇已经走了。
    走了也好,那位爷得罪不起。
    楚遇闯入房间。
    一身薄纱的绝色男子,斜倚在床榻上,胸前两点还若隐若现,极具诱惑。
    “听说龙族那方面都挺强的,本帝和很多人睡过,就是没跟龙族睡过,还真想试试龙族是不是真的那么强,龙族小弟弟,敢不敢陪我试试呀?”
    轻纱男子咯咯笑个不停,越小领口拉得越开,越具有风情。
    一只白嫩嫩的玉足还伸出去撩楚遇。
    楚遇直接扔出一团天火,缠上那只不安分的脚,面带寒意:“别离本大爷太近,我父亲说,跟很多人睡过的人,身上都带有病毒,这种人不能碰,一碰就要染上病毒,全身溃烂而死,你跟那么多人睡过,谁知道你的脚有没有病毒。”
    南风阁合欢仙帝好不容易灭了天火,又听楚遇那一番话,顿时收拢了衣服,无趣的道:“真没意思,还以为能找到一个耐玩的,居然还是一个不开窍的小鬼头。”
    还什么病啊毒的,真无趣,真古板。
    楚遇也不想跟他啰嗦,直接把敖慕风扔到地上,道:“你不是喜欢龙族吗?你看看这条老龙值多钱,便宜了我可不卖。”
    合欢仙帝眼神一凝,待看清地上躺着的是谁时,失声叫道:“你把龙帝给卖了?我没记错,他好像是你爷爷吧?”
    龙族都是什么鬼,居然卖自己爷爷?
    楚遇不高兴的道:“你声音好像乌鸦叫,难听死了,什么爷爷,别乱说,本大爷的爷爷多的是,就没一个是龙族。”
    “你到底买不买,不买,爷带走了。”
    楚遇不耐烦的催促道。
    合欢仙帝媚声笑道:“买,怎么不买,龙帝陛下,这般俊俏,春风几度,岂不快哉。”
    楚遇闻言也是松了一口气,有人买就好,最怕砸手里。
    毕竟也没几个人有那胆子,敢买仙帝。
    合欢仙帝问道:“楚小太子,要卖多少仙晶?”
    楚遇颇为头疼的揉揉额头,“唉,他又老又丑又渣,要不是种族血脉好,哪值什么钱,不如你看着给。”
    合欢仙帝试探着说:“一千万上品仙晶?”
    一个仙帝,一千万上品仙晶,完全就是对他的羞辱。
    然而,楚遇闻言,跳脚怒道:“什么?他哪值一千万上品仙晶,一千都算看得起他。”
    合欢仙帝笑脸僵硬,试着回:“那一千上品仙晶?”
    “上品仙晶?就他也配上品,下品还差不多。”
    “那一千下品仙晶?”
    “一千?他配千这字?”
    “一百?”
    “那简直是对百的玷污。”
    “一十?”
    “他不配十全十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