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53)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不知。”明肃摇头。
  楚晏对着直播镜头,从虚空抓住一道影子,再将暗狐的仙脑拿出来,递给他,命令道:“打开。”
  “他是暗狐?”明肃惊讶道。
  楚晏点点头,“暗狐肉身已毁神魂被我控制,为的就是还大家一个真相。”
  其实真正的暗狐早就魂飞魄散,楚晏提熘出来的只是魂族假扮的,为的就是光明正大,打开仙脑。
  仙脑一旦连上网,就会被小智赋予一个编号。
  每一个用户编号具有独一性,就算是仙帝强者,也不能打开别人的仙脑。
  这也让那些强者更确定仙脑并不是此界产物,而是来自混沌界。
  ……
  暗狐的仙脑一打开,魂族暗楚晏的指示,将洛夫人和暗狐的对话打开。
  对话放大到直播视频面前,从三十年开始,洛家仙君,洛家家主,洛家大长老……还有其他势力,大大小小的人物。
  直播间,有人稍微数了数,上面列的人,少说也有上千人。
  那对话上的聊天记录,完完全全就是铁证。
  随便找一个被害者出来,与他失踪的时间,和聊天记录上显示的时间一对比,那完全能对得上。
  暗狐和洛夫人的聊天对话,本就劲爆。
  楚晏没有再添加人上去。
  只是在洛夫人要求暗狐杀人之后,加上几句话,再转一笔混沌币。
  ……
  明松一直在那里大唿小叫,这边的动静早已引起苏长老的注意,苏长老停下骂街,皱眉问道:”怎么回事?”
  苏云裳一脸的疑惑。
  烈湫将楚晏直播间拿给苏长老看。
  苏长老看了一会儿,突然哈哈大笑,心情特好的问:“洛长老,你们洛家的宝库还好吗?”
  洛长老不知苏长老为何这般问。
  白瑜好心替他解释道:“洛长老,你不知道吧,洛夫人每让暗狐帮她杀一人,就会给暗狐一笔酬劳,按她要解决的那人的实力,酬劳从百万混沌币到上亿混沌币……”
  “她杀了那么多人,你们洛家库房里,不知还剩下多少东西?”
  “你胡说。”洛长老很想说这些人在乱说,然而他心里总感觉很不安。
  洛长老,给一边的八长老使了一个眼色,八长老立刻前往洛家宝库查看。
  楚晏收回目光,挥手将那一只魂族和仙脑收走,又对明肃说道:“明肃兄,被洛夫人杀死的那些人,也是苍生中的一员,他们本该仙途顺畅,一生美满,然而这一切都被洛夫人给毁了。”
  “所以,揭露洛夫人的罪行,不就是给世人警惕,让这种悲剧少发生一点。”
  “对……楚仙皇,你说的实在太好了。”明松不得明肃想通,就赞同道:“我也是这样想的,像这种事,就该暴露出来。”
  “是啊,如果早点曝出洛夫人做下的那些事,苏云雪就不会死,洛家一些无辜之人也不会死。”楚晏感叹道。
  明松怅然一叹,心里某个想法正在慢慢发芽。
  明肃也凝眉深思。
  楚晏轻轻一笑,想着以后再忽悠忽悠,就能忽悠来几个金牌写手。
  儒门弟子,性格是有点迂腐,但人家文采好啊,写的东西,肯定更深入人心。
  ……
  洛家八长老去而复返,神色凝重的凑到洛长老面前低声说了几句话。
  别人是听不到洛家八长老说了什么,但看洛大长老吐血昏迷,倒地不起,就知,楚晏所言非虚。
  洛家说不定已经是空壳子。
  纪桐书原本还佩服他爹的料事先知,现在看到这样,忍不住问道:“爹,还要对洛家出手吗?”
  纪家主冷笑道:“洛家杀我纪家长老,劫我纪家珍宝,那上面可有证据,我要他洛家一点东西,不为过吧?”
  只是可惜了,洛家上万年积攒下来的财富,估计被木家那女人给败光了。
  好在,他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对洛家出手。
  在所有人还没来得及反应之时。
  纪家已经派人,抢占接手洛家坊市,仙药种植场,矿山,以及下属星球控制权。
  小智将纪家的行动告诉楚晏。
  楚晏淡淡一笑,暗叹纪家主真不愧是第一世家家主,这等行动力,还真是其他人比不了的。


第535章 解决洛家
  洛家后山。
  洛家原大长老洛一峰一行人,终于趁楚晏他们在前院对洛夫人发难,摸进了后山,还见到了洛家仙君。
  只是洛家仙君跟洛家主一样,没死,却昏迷不醒。
  洛一峰一行没了靠山,悲痛欲绝,抬着洛家老祖出来找洛夫人的麻烦。
  继洛家大长老气昏之后,洛家原大长老现身,抬着洛家老祖来找洛夫人算账。
  一条一条,一件一件,洛长老说起他们的遭遇来,简直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楚晏唏嘘一声,等他哭诉得差不多时,飞到他身边,递给他一条噬骨虫,“洛夫人那般喜欢用噬骨虫折磨人,你不妨让她也尝尝噬骨虫的滋味,让她感受一番被噬骨虫啃咬是什么滋味?”
  洛夫人听到楚晏的话,蓦然瞪大了双眼,惊恐的四处乱窜。
  洛一峰却毫不犹豫的接过噬骨虫。
  白瑜适时撤掉她身上的空间法则,顺便再给了她一个禁言术。
  洛一峰则把噬骨虫放到洛夫人身上。
  不过片刻时光。
  洛夫人痛得直打滚,以头撞地。
  苏长老本该高兴,本该幸灾乐祸的,此时却完全高兴不起来,他的孙女儿,就是这样没了的,她生前该有多痛。
  这一刻,苏长老不仅恨上了洛夫人,更是连洛家木家都给恨上了。
  要不是他们给了洛夫人势力,她怎么敢动他的孙女儿。
  上仙域。
  太清门。
  苏云烟看到洛夫人衣衫不整,狼狈不堪的模样,忍不住说道:“楚晏也太过分了,洛夫人是有罪,他一剑给她一个痛快就是,何必要这么折磨她。”
  “说的没错,楚晏一个大男人,也太过小心眼。”慕容泰对楚晏的所作所为也极为不喜。
  一个大男人,何必跟一个女子斤斤计较。
  万心儿怔怔的看了慕容泰好一会儿,感觉这人好陌生,“慕容师兄,我觉得楚仙友做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对洛夫人这种毒妇,噬骨虫都是轻的,要落本皇手里,定将她千刀万剐、挫骨扬灰……”
  慕容泰眼底闪过一丝不喜,万心儿行事果然毒辣,跟魔教女子有何区别?
  苏云烟见此,心底一喜,怅然一叹,道:“万师叔,得饶人处且饶人,洛夫人再不对,赔上一条命即可,何必要那般折磨她,你将她千刀万剐,行事与洛夫人有何区别,我们太清门怎么说也是正道魁首……”
  “嗤……”万心儿不屑的瞥了苏云烟一眼,嘲讽道:“被噬骨虫折磨死的又不是你,你当然能做到善良大度。”
  “苏云烟,被噬骨虫折磨死的是你亲妹妹,你居然说何必折磨罪魁祸首?呵……我现在怀疑,你妹妹的死是不是你也有份,要不然你为何一点悲伤都没有?还替凶手说话?”
  苏云烟泫然欲泣的低着头,“对不起,万师叔,妹妹死了,我也伤心,只是宗门门规教我们要以德度人,我也是……”
  慕容泰柔声安慰了苏云烟几句,抬头厉声呵斥:“够了,万心儿,这里不欢迎你,给我滚!”
  万心儿扫了台上一眼,其他人都低着头装作忙事情没看到,苏云烟则偷偷朝她挑衅一笑。
  她感觉自己与这个地方完全格格不入。
  多年来的执念,在这一刻突然释怀。
  万心儿明媚一笑,扬声道:“慕容泰,本皇祝你仙途似锦,一生与洛夫人一般的女子相依相伴。”
  在万心儿转身离开之际。
  有人悄悄将这一幕发了出去。
  她那一句祝福词,瞬间红遍整个仙界。
  以后情侣分手,都是祝你与洛夫人一般的女子相伴千年万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