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随身科技城 下(35)

作者:土豆鱼儿 时间:2021-02-21 10:59 标签:空间 异世 穿越 炮灰 修炼

  “这秘境阵法这么多,该不会是哪位阵法大能布置出来,选择徒弟的吧?”白瑜猜测道。
  楚晏微微颔首,赞同道:“极有可能。”
  秘境内的阵法,等级都在七级以上,阵法的奖励也极为丰厚。
  八级仙药,在中仙域想都不敢想。
  楚晏猜这座秘境的主人,或许还是来自上仙域的某位阵法大师。
  两人又破了一座阵法后,白瑜又瞬移离开,出现在他们面前的阵法,雷光闪烁,雷声阵阵,声势浩大。
  “这是雷光阵?不对……”
  白瑜自我否定道:“这阵法……我感觉不像是七级雷光阵,而是一座八级阵法,它应该是在雷光阵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里面还加了……”
  “葵水阵。”楚晏回道,“水属温和,雷属暴虐,然雷与水相遇,威力翻倍剧增,暴虐无比,布阵之人能将雷光阵和葵水阵相结合,还融合的那般巧妙,真是难得。”
  “这阵法,别看外面风平浪静,阵内却极为危险,小瑜,等会儿,我们不要分开,一起入阵。”
  “好。”白瑜应下。
  两人一同入阵。
  在外面看着就觉得此阵不凡,一入阵,两人才发现,还是小看了八级阵法。
  一道又一道手腕粗的闪电,毫无间隙的,叫嚣着,从天空噼下,遇上空中蒸腾的水汽,瞬间一分为三,威力更是提升了三倍,
  地面早已焦黑一片,到处是坑坑洼洼的洞,一个不注意,还会掉进洞内。
  白瑜拉着楚晏循着间隙,小心的瞬移,一方面要注意空中,一方面要注意脚下,又在那么密集的雷电之中穿行,难免会被噼个正着。
  每当这时,楚晏就会挡上去。
  “阿晏,你别替我挡,我皮糙肉厚,不怕雷噼。”白瑜心疼的传音。
  他也没说谎,龙族防御天生强于人族,他是真不怕雷噼,最多只是疼一下而已。
  每次他都想要自己挡上去。
  然而,他一条修炼空间法则的龙,却快不过一个只修炼了速度的人族。
  白瑜也不知道楚晏怎么做到的。
  抢了几次。
  楚晏无奈传音:“你别分心,跑快点,尽快到中心,我还能少挨一点雷噼。”
  “……好。”白瑜实在拗不过楚晏,不敢再迟疑,带着他疯狂朝阵法中心冲。
  雷网之中。
  防御强悍无比的蒙石,都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
  进入阵法之中,不过前进短短百米,已经是皮开肉绽,浑身是伤,仙力所剩无几。
  就在蒙石打算退出阵法时,眼前一晃,看到一道金色影子从他面前晃过,那人还拉着一人。
  若没看错。
  那是……巧合破了结界的小白脸?
  一道雷柱噼下,那小白脸硬生生挡住,没靠任何防御仙器。
  然而他却像是没受多大伤的模样。
  蒙石骇然的怔住,“那小白脸,怎么会那么厉害?”
  即使楚晏破了秘境内围结界,蒙石还是不觉得他厉害,还是认为他就是一个小白脸。
  蒙石愣神的这几秒,又是好几道闪电同时噼下。
  “啊!”
  蒙石惨叫一声,瞬间趴在地上,再不敢在阵里逗留,捏碎传送玉符,被传送出去。
  阵外。
  蒙石不甘心的盯着阵法,认为他还可以再坚持坚持。
  他退出来不久后,又有几名仙皇退出。
  蒙石的族兄蒙山,看到他的惨状,不厚道的笑了起来,“你退出比我早,怎么受伤比我厉害?”
  “滚。”蒙石粗声粗气的吼道。
  蒙山也没生气,警惕的扫了一眼四周,道:“一起走。”
  “不,我要等一个人。”蒙石双目圆瞪,紧盯着阵法。
  他倒要看看那小白脸有多厉害,居然比他还抗雷噼。


第520章 搬空雷池
  阵内。
  白瑜精神高度紧绷,一直在注意周围的情况。
  因此,才能险之又险的冲到雷池边上。
  雷池和雷网之间,只余一个人站定,能得到短暂休息。
  楚晏低头看了看白瑜,又看了看雷池,沉思片刻,道:“雷池之中,可能没办法瞬移,雷电攻击,可能也没办法避免,但雷池也是很好的炼体资源。”
  “万古长青塔第六层空间之中,有一篇《神雷炼体法》,以前是没有雷源不好修炼,现在能遇到雷池,绝对不能浪费。”
  白瑜连忙说道:“阿晏,你先去试试,不行,我带你出雷池。”
  “我的意思是你跟我一起学习《神雷炼体法。”楚晏说着将白瑜直接带入空间。
  楚晏也不废话,把《神雷炼体法》口诉给白瑜,他已经完全背下来。
  《神雷炼体法》并不复杂,法诀极其简单,但其中的内容却绝对算的上是惊世骇俗。
  引神雷入体,锤炼身躯,仅这一条,就足以逼退大多数人。
  楚晏将内容背出来后,慎重的道:“小瑜,这种锻体法,是很危险,但威力也最强,还有一定几率提升自身资质,你……”
  “我明白。”白瑜望着楚晏,神色坚定,“不管多难,我都要修炼。”
  神雷炼体煅魄,更能脱胎换骨。
  楚晏见白瑜做了决定,也不废话,带着他离开空间,出现在雷池边缘。
  两人相视一眼,一起踏入雷池,运转锻体功法。
  楚晏是第一次引神雷锻体,本就该小心谨慎,然而他担心白瑜,分了一大半注意力在白瑜身上,自己受伤了都不知道。
  白瑜通过契约,默默将楚晏的伤势,转移一大半到自己身上,笑看着他道:“阿晏,我很好。”
  “万事小心,坚持不住给我传音,我就在你身后。”楚晏叮嘱了一句,盘膝坐在白瑜身后,开始沉下心来修炼。
  白瑜悄悄松了一口气,也闭上眼,先修复伤势,再锻体。
  ……
  越靠近雷池中心,楚晏面临的雷电威压越强,雷电也更加狂躁,雷池上空,无数雷电交错,水汽蒸腾,雾蒙蒙一片,能见度极低。
  楚晏始终跟在白瑜身后,加紧时间锻体。
  一个月过去,他们在雷池之中,前进的距离不到十米,非常龟速。
  两人也不在意,不急着前进,适应了当前位置的雷劫程度,修炼一段时间,直到这一处雷电对他们没有一点用处,再前进。
  所以,楚晏他们的速度极为缓慢。
  这一个月,蒙石已经养好了伤势,又没有等到楚晏出来,终究还是不甘心就此退去,再度踏入阵法之中。
  与此同时,有更多的仙皇来到此地,进入阵法之中,至于跟来的那些仙王,大部分有自知之明,不敢进去。
  有自视甚高的仙王,仗着战力高装备强直接闯入阵法,瞬间被雷电噼成渣渣。
  阵外的那些仙王见状,再不敢抱有侥幸心理,全都退了去,只留下一些实力不错的仙皇在闯阵。
  两个月后。
  楚晏和白瑜,再度前进十米。
  这地方的雷电威力,是雷池边缘的二十倍不止。
  然而,楚晏和白瑜两人却越来越轻松,比起才入雷池被噼得浑身是血,现在却越来越抗噼。
  有无数雷池资源加持,两人的炼体法诀已经快速升级,达到炼体四层。
  白瑜已经两度脱胎换骨,风华龙珠带给他的不适应感,也在一点一点的消散,白瑜只感觉他的身体越来越轻松,他甚至感觉自己在一点一点长大。
  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白瑜忽略掉心底的一定杂念,还有心情跟楚晏传音:“阿晏,幸好现在没人,不然咱们都曝光了,我衣服都被噼光了。”
  “是我疏忽了。”楚晏懊恼了一会儿,又道:“我小智留意一下,看有没有炼制仙衣的材料或者是八级以上防御战衣可卖。”
  他们原来并不注意穿着,身上的仙衣,等级不高,也就三四级而已。
  白瑜笑着,正想安慰楚晏两句,耳朵动了动,传音道:“阿晏,身后有其他人进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