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养猪去了[快穿](299)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06-03 10:08 标签:快穿 爽文 种田文 系统

  “我不是你的大师兄,你不是一直很好奇你的火灵根从何而来吗?我今天也可以告诉你,那火灵根正是屠七身上的,他的火灵根之所以变成废灵根,就是因为那灵根转生在了你的身上,你可以凭借这火灵根炼丹炼器,而他,带着一个废灵根,这辈子都飞升无望了!”
  压抑许久的话说出来之后,燕文淮感觉心情无比顺畅,尤其是梁善震惊又自责的神色更是让他愉悦,只是当他的目光转向屠七的时候,却没有看到自己预想中的表情。屠七就那么平静地站在那里,目光淡然地看着他。
  察觉到燕文淮的注视之后,小七抬手挥了挥打招呼,“嗨,徒孙孙,忘了告诉你了,你们这段时间喝的灵茶有一个副作用,就是解百毒,所以蜗想,你说的很好看的毒应该早就解了。”
  “不可能!”燕文淮显然是不相信的,他连忙仔细审视起众人,然后发现如图七所说,众人身上已经没有了中毒迹象。
  其他人听此则是心中一松,转而就是极度的愤怒,这个燕文淮是不是疯了,为什么要对他们这么多人下手,难道他是想与整个大陆为敌吗?
  “解了又如何,我身上的毒,足够你们死上一百遍的!”燕文淮说着,从衣袖中取出了数个小瓶子,直接徒手将其捏碎。
  众修士连忙屏息后退,然而那毒却仿佛活的一般追逐着他们,甚至直接侵入皮肤,让人无法防备。不过奇怪的是,这如雾一般的毒进入体内之后,他们也没有感觉到身体有什么不适。
  小七继续在那边对着燕文淮挥手,“徒孙孙,忘了告诉你了,灵茶解百毒的效果是终身的。”
  众人!!!还有这种惊喜!
  燕文淮“……”
  燕文淮正崩溃之际,一道剑光直逼面门而来,燕文淮当即御剑抵抗,待定睛一看,发现是面容冷峻的梁善。
  “你若不是我大师兄燕文淮,那你又是谁?我大师兄现在何处?”
  “燕文淮早就魂消道陨了,我使用这具躯壳是他的荣幸,告诉你也无妨,我叫贺刃。”
  “贺刃?”梁善开口询问。
  “没错。”贺刃微微高傲的扬起头。
  梁善诚实回答,“没听说过。”
  小七如实点头,“蜗也没听过。”
  其他人也是互相看了看,然后纷纷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个人。这也不怪他们,当年贺刃刚刚学有所成,就被燕文淮端了老巢,而这次宗门大比的又都是些年轻人,没听过也很正常。
  但是这在贺刃眼中就是赤裸裸的羞辱,当即再次暴怒,只见他从灵府中取出一个黑色的小瓷瓶,“百毒不侵,那百鬼呢?”
  说着,他便解除了那瓷瓶的封印,刹那间天空被黑雾笼罩,阳光消失不见,一声声凄厉的惨叫伴随着渗人的哭声充斥了众人的耳朵。在那黑雾当中,一个个面目可怖的厉鬼向着修士扑了上去。
  这些厉鬼是他当年炼毒后的产物,经过一代一代的饲养,早已不是普通修士能应付的东西,不过这东西对他恨意极大,每一次使用都有反噬的可能,所以一般他是不会动用的。
  “怎么会有这么多厉鬼!”
  “小心,这些都有鬼王实力!”
  “这贺刃究竟害死了多少人!”
  修士们背靠着彼此,拔剑开始迎战,好在这段世间他们修为都有增长,不至于一招败退下来。
  而小七看着铺天盖地的厉鬼顿时无比惊喜,“来就来吧,还带什么礼物,这么客气做什么。”虽然嘴上这样说着,手上的动作却是相当诚实,小七的身影比鬼魅更加飘忽,更加迅速,随手掐住嘶吼厉鬼的脖子,攥在手心开始搓化肥。
  只是徒孙孙太过热情,带来的礼物着实有点多,让蜗两只手有些忙不过来,“大白,别让化肥跑了。”
  大白听此也迅速行动了起来,将厉鬼捉住缠绕在一起,然而人形终究不太方便,大白直接一跃化龙,白色的游龙穿梭在黑雾当中,如所向披靡的神圣白光,所过之处厉鬼一扫而光。
  伴随着一声长长的龙吟,天空的黑雾尽数溃散,暴露在阳光下的厉鬼纷纷发出惨叫,实力大大削弱。疲于应对的众修士见状一鼓作气,开始反击。
  厉鬼行动受限,蜗收获起来也越发容易,捉到厉鬼也不着急搓了,直接拉长成气球状,不一会,手中就已经攥了一大把气球鬼。
  等一只厉鬼也不剩,小七这才心满意足,蜗张望了一下,来到龙形的大白身边,看了看四只脚都抓满化肥的大白,蜗直接把“气球”都缠在了大白的龙须上。两手空出来之后,这才不紧不慢地从众多气球中挑一个顺眼的开始搓化肥。
  在小七搓化肥的时候,丹子濯,金钰溶还有梁善已经合作将贺刃捉住了。贺刃本以为自己稳操胜券了,但是在发现厉鬼被轻松化解之后,他立刻转身想逃,然后就被一直盯着他的三人抓住了。
  “徒孙孙,谢谢你送的这些化肥,蜗很喜欢,不过犯了错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蜗也不能包庇你。”小七搓化肥的动作不停,同时温柔地对着贺刃开口。
  周围其他修士见状纷纷后退了两步,这屠七太恐怖了,把龙须当做捆鬼的绳子,把厉鬼当成化肥,听着厉鬼那一声声惨叫,他们甚至都有点同情对方了。不过对于贺刃,众人则开始磨牙,若不是这次秘境中有屠七这个变数,他们岂不是尽数都要死在这里了!
  “屠……师叔,这贺刃你打算如何处置?”有人上前询问,只是在称呼时,已经不敢再叫屠道友了。
  “不如……也搓成化肥吧,化肥们都是这么要求的。”小七这话一出,连厉鬼们的惨叫声都弱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少厉鬼发出地怪异笑声。
  听此贺刃当即脸色一变,他不怕死,因为他早已用毒再次炼出了第二金丹,这具躯体死了,他还可以借由那个金丹再次寻找其他躯体夺舍。但是看着屠七手中的一颗颗魂珠,他无法确定那算是一种什么状态。
  众修士察觉到贺刃的神色,对屠七的处理方法也纷纷表示赞同。
  贺刃见此,看准时机直接向着最近的灵剑撞去,显然他打算置之死地而后生。不过很可惜,逆鳞剑的行动比他更快,一个剑柄过去直接将他打飞,甚至打一次还不够,逆鳞剑还追了过去又是一顿毒打。
  等丹子濯过去将人拎回来的时候,贺刃已经鼻青脸肿了,而且脑袋上刚刚长出来的头发茬再次被剃得干干净净。
  众人,“……”他们不得不怀疑,逆鳞剑是借打人之名,行剃头之事。
  无论贺刃如何抗拒,屠七的手还是停在了他的头顶,伴随着一阵撕心裂肺又眩晕无比的抽离感,他的灵魂被硬生生地扯了出来,来自灵魂的疼痛让他无法抑制地发出惨叫。
  不多时,一颗圆润的黑色魂珠诞生了,小七温柔地对着手心的魂珠开口,“蜗把你和刚刚收获的化肥放一块了啊,你们都是熟人,应该很好说话。”
  周围众修士,再次齐齐后退了三步,这个屠七真的太恐怖了!
  没了魂魄,燕文淮的身体倒了下去,不过在即将砸到地上的时候被小七接住了,小七将他的身体缓缓放在地上。
  梁善走了过来,握住了燕文淮还留有余温的手,“我能带他离开吗?我想带他回寒石宗。”
  小七点头,“可以的。”
  梁善低着头,没有人看得清他的表情,不过萦绕在他周身的悲伤和自责是那么明显,让人无法忽视。梁善想不通,大师兄是什么时候被夺舍的,为什么他没有察觉,那贺刃为什么能伪装另一个伪装得如此完美?又或者从一开始,他的大师兄就是假的呢?
  太多的疑问和谜团,但梁善却不想问了,他将燕文淮的身体收入储物空间,看向屠七,“你真的是屠七吗?”
  “我是图七。”小七回答。
  梁善如释重负地一笑,然后又开口说道,“这个火灵根能还给你吗?”
  “不用,你留着用吧,你能用的比我好,蜗也不需要火灵根。”小七说的是事实,梁善作为主角,日后带着水火本来不相容的两个灵根,硬生生创造诸多传奇,并最终飞升大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