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养猪去了[快穿](53)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06-03 10:08 标签:快穿 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在场众人纷纷露出恍然的神色,那对夫妻见状也开始倒豆子一般将事情迅速说了一遍,两人说完,静候陈阳希的反应,但是等了片刻,面前的大仙却只是开口道,“你们再说一遍。”
  夫妻俩人虽觉得莫名其妙,却还是将孩子失踪的经过再次讲了一遍。
  然而这一次,等来的仍旧是同样一句话,“你们再说一遍。”
  夫妻两人稍稍迟疑,再次复述了一遍。
  小七听完后继续温和笑,“你们再说一遍。”
  那一刻,夫妻两人包括别墅里其他人纷纷将目光转向了舒怜,眼中是明晃晃的怀疑,这究竟是怪癖还是精神病,你得解释清楚。
  舒怜的冷汗都下来了,她完全想不明白陈阳希在做什么,怎么说犯病就犯病,一点预兆都没有,让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了。不过转念一想,现在不少人在直播,陈阳希犯病的场景也一并被散播了出去,这倒是省了不少事。
  事实上,看直播的观众们最初也确实如舒怜所预料的那般纷纷怀疑陈阳希是不是精神出了问题。但是看着看着,他们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在镜头之外,他们的感官更为清晰,那对夫妻前后共陈述了三次孩子失踪的经过,但是仔细回忆,就发现这三次陈述实在是太像了,甚至可以说一模一样,就像早就背诵好的一样。
  “有没有大神将三段叙述剪辑一下啊,我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一开始还不觉得,但是连续听上三次,不能说一模一样吧,只能说一字不差!”
  “出剪辑对照了,在视频区。”
  “卧槽,看完对照回来了,别说字了,就连每一个字的语气都一模一样!”
  “这是背过的吧!”
  “怎么感觉这对夫妻有点问题!”
  “我只关心这个住在别墅里的女人是谁?是之前一块医院打卡的女闺蜜吗?”
  “阳阳啊,你可长点心啊,防火防盗防闺蜜!”
  “是我的错觉吗?陈阳希好像一见面就已经知道有问题一样。”
  “刚刚问了法律系的同学,说这种猜测只是怀疑,不算证据,还说我主观看人,本身判断就有问题。”
  别墅里,那对夫妻最终还是在舒怜鼓励的眼神中再一次陈述了经过,这一次说完,跪在地上的女人连忙开始恳求,“求求您了陈大仙,只要能让我见一见我女儿,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真的?”小七眼睛亮晶晶的,一副颇为感兴趣的模样。
  女人连连点头,“真的,只要我们夫妻有的,大仙您尽管开口!”
  小七乖巧点头,“好的,我要三十万,一手交钱一手交人!不二价!”
  再次傻眼的众人,“……”这是大仙还是绑匪啊?怎么用词这么奇怪!
  夫妻两个也是一脸懵逼,大概是第一次碰到如此直白的大仙。片刻后女人才开口,“大仙,我们都是村里来打工的,哪有三十万?您能高抬贵手先帮帮我们吗?我们日后一定还上!”
  “没钱?”陈阳希眉头一皱,“不可能啊!你们女儿说你们这五年来募捐来的钱肯定不止三十万了。”
  女人悲惨的哀求声瞬间卡在了喉咙里,她看向陈阳希的眼神瞬间染上了惊恐。不过只一瞬间,她就重新调整了过来,“大仙您说什么呢?我们的女儿已经失踪五年了啊,您这么说,不是往我们夫妻心口插刀子吗?我可怜的文文啊,是爸妈没本事,让你受苦了……”
  女人凄惨的哭了起来,似乎对面前的大仙也不抱什么希望了,哀嚎声甚至越来越大,不想给其他人插嘴的机会。
  众人围观着这场人间惨剧,不知该吐槽陈阳希的狮子大开口,还是该思索刚刚陈阳希那番话的真假。
  舒怜见此情景,连忙安抚哭泣的女人,并且转向陈阳希求情,“陈先生,您真的不能帮帮他们吗?”
  陈阳希一脸无辜,“我在帮他们啊,我讨债,总比鬼讨债要好吧,不过既然他们比较想鬼讨债,那我就不管了,唉,蜗就是心肠太热,还是需要一颗冰镇小白菜冷静冷静。”
  一句话说完,夫妻两人包括舒怜纷纷沉默了,刚刚陈阳希那番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鬼讨债?
  不知道是不是受陈阳希那番话的影响,夫妻两人齐齐打了个寒颤,两人也不再多做纠缠,简单道别之后就迅速离开了。
  端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留下舒怜风中凌乱,她为今天这一出准备了这么久,事情竟然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显然,万能的网友并没有就此结束,他们调查了那对夫妻的信息,发现确实如陈阳希所说,五年期间,他们靠着寻找失踪爱女的可怜父母形象四处募捐,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募捐账号,五年期间,里面流入的资金公布出来的已经高达三十余万。当然,募捐平台上也同时公布了这笔募捐款的去向,除了用于寻人之外,还被夫妻两人赠与了同样情况的父母,不过去向也只是一句话,并没有更详细的信息。
  万能的网友也无法在短时间内追查清楚钱款的去向,怀疑的种子却已经在人们心中发了芽。
  不过让众人万万没想到的事,这件事情比想象中更早的水落石出了,因为没过几天,那对夫妻就在一个伸手不见脚趾的夜晚,疯疯癫癫地跑到附近派出所,说有鬼要杀他们。
  两个人显然吓得不清,一会说他们不是故意的,一会说他们还要养文文的弟弟,也是迫于无奈。
  民警虽然一头雾水,却还是本着职责所在出警到夫妻俩居住的地方检查,当警察到达村里,却发现村里人正慌慌张张地救火,着火的正是夫妻二人的房子。
  火势不大,甚至消防车都没到就被扑灭了,但是好巧不巧,烧了房子里一个木箱子,而那残破木箱所剩无几的残片竟然是一张张百元大钞。不过那钞票多只剩一角,复原是不可能了!
  民警估算了一下现金数量,发现事情不太对,这怎么说也得有三十万了,这么一对整天不干活,只四处寻找孩子的夫妻,怎么会有这么大一笔钱。
  意识到问题的民警立刻就要报告情况,但是当他向院外走出,裤脚却仿佛被什么东西勾住了,低头一看,正是一副从地里露出来的手骨!
  周围村民不少人也看到了这一幕,顿时吓得四散而开,伴随着尖叫声,一传十十传百,这处不大的小院子就被围得水泄不通。
  村里有一些年轻人打听清楚情况,感叹过后,突然意识到,事情似乎前不久他刚刚听过!连忙掏出手机确认,然后惊悚地发现,这特么不是恰好与陈大仙所说的对上了!三十万现金!鬼讨债!青天白日的,拿着手机的人却感受到了一丝寒意!


第43章 被吓疯的原配成了灵媒
  舒怜是在做皮肤护理的时候知道出事的,这么多天,她难得有个好心情,这才出来做护理。这两天经过她的努力,大众对于陈阳希究竟是疯了还是拥有特殊能力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息。
  虽然也有不少人怀疑那对夫妻有问题,但这种事情想要调查清楚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要时间拖得够长,怀疑陈阳希的人自然会越来越多。而她只需要等事情再发酵一下,就准备下一场大戏,让陈阳希没有喘息的机会。
  然而就在她享受休闲时光的时候,突然听到旁边几人兴致勃勃的讨论。
  “你们看热搜了没?那对姓闻的夫妻果然有问题!”
  “什么时候的事?”
  “就刚刚,有同村的人拍了视频传上来,据说特别邪门,就烧了一个装钱的箱子,之后火就灭了,紧接着就在院子里发现了一具尸骨!”
  “真的?那岂不是都被陈阳希说中了!”
  “我以前看过陈阳希的漫画,当时就觉得这个画家想法与其他人不太一样,没想到竟还有这本事!”
  “是巧合吧,我还是不相信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事……”
  显然大众对于这种玄之又玄的事都抱有极大的热情,人们一边刷着新闻,一边阐述着自己的看法和推测。而陈阳希的的名字也被越来越的人知晓,甚至因为此事,他的漫画收益也开始攀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