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养猪去了[快穿](31)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06-03 10:08 标签:快穿 爽文 种田文 系统

  “你们搜到什么了?吕林野是个变态杀人犯吗?”
  “有证据吗?我们能看吗?”
  “……”
  在没有判决之前,显然学生们是得不到答案的,只是被告知有消息警方会第一时间予以公告。
  最后,警察目光转向陆蔚蓝,表情都和蔼了不少,毕竟这可是协助他们抓获凶手的功臣,“你还有什么疑问吗?”
  “有。”小七乖乖举手,表情相当严肃,“我的化肥是不是拿不回去了。”
  还以为有什么重要问题的警察,“……哈哈,陆同学还挺有幽默感啊,化肥你是拿不回去,但你为人民群众做了好事,可以拿回荣誉和赞扬。”
  “好哦。”小七乖巧应答,心中思索,警察叔叔看来也需要化肥,就当做好事了,虽然蜗很舍不得。
  最终,小七没能拎着化肥离开,只能寄希望于明天去买聪慧小猪仔的快乐。
  至于热心学生们,看着抱萝卜离开的陆蔚蓝不禁有些羞愧,他们还以为今天是做好事来着,没想到是在帮倒忙,原来陆蔚蓝也没有传闻中那般纨绔啊,不但人很有幽默感,而且身手了得,还很接地气。


第28章 被抱错的纨绔只想养猪
  当天晚上,破获出租车司机杀手的新闻就上了各大媒体头条,而在文章的最后还这样写着,案件破获有赖于热心市民陆某的帮助,警局已向上级申请奖励,望广大群众多多向陆某学习。
  虽然没有说名字,但是陆蔚蓝拖着人下楼的事闹得沸沸扬扬,不用说也知道这个陆某是谁。一时之间,陆蔚蓝这个名字可谓风头无量。
  尤其是随着案件细节的披露,吕林野那些残酷的虐杀手段,那些动物凄惨无助的惨叫,让人愤怒的同时又不禁脊背发凉。人们无法想象,那些无辜惨死的人,在死前又经历了什么。
  人们对吕林野多么唾弃,就对陆蔚蓝多么赞赏。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觉得,比如气得要死的陆明思,以及吕林野的父母。那对父母大闹了警局,说自己的儿子不可能杀人,那些人肯定都是陆蔚蓝杀的,陆蔚蓝有钱有势,找了他儿子做替罪羊等等。
  但非常可惜,他们那无比优秀的儿子将自己虐杀动物和杀人的过程都记录了下来,他甚至还收藏了被害人的随身物品作为战利品,面对自己的父母,吕林野的情绪也毫无波动,只是对着镜头笑着说道,“陆蔚蓝,我死了也会去找你的!我不会放过你!”
  吕林野那病态的笑容吓坏了不少人,网友们纷纷安慰陆蔚蓝,不要怕,鬼是不存在的云云。
  正在跟辣条鬼讨债的小七与辣条鬼面面相觑,鬼存不存在不重要,重要的是鬼吃没吃辣条。
  辣条鬼瑟瑟发抖,从牙缝里抠出最后一根辣条,“我嗦过了,还没完全吃。”
  小七嫌弃地噫了一声,然后揪住辣条鬼,“既然辣条都吃了,那就给我打工吧,正好和倒霉鬼凑一对,还能倒个班。”
  辣条鬼把辣条重新塞回嘴里,任由自己像气球一样被捆着走,“倒班干什么?”
  “养猪,养的好有奖励,养不好做肥料。”小七迈着愉快的步伐,奔向与哥哥约定好的地点,准备去买小猪仔。
  而宿明歌在经历了弟弟又打架了,弟弟又出名了,弟弟抓到连环杀手的曲折心理路程后,还是如约带着陆蔚蓝去买小猪仔了。不得不说,哥哥还是一如既往的靠谱,小七被市场里那些活蹦乱跳的小猪仔迷了眼,拎着辣条鬼到处跑,辣条鬼淡定嗦辣条,一边对小猪仔指手画脚。倒霉鬼今天不在,去围观吕林野的受审过程了。
  “这只有灵性,以后有当老大的潜质!”
  “这只这只!眉清目秀,以后给老大做媳妇!”
  “这只也不错,聪明好学,以后能当个军师。”
  “这只好吃懒做,肉质鲜嫩,以后给哥哥做红烧肉!”
  宿明歌耐心十足,跟着陆蔚蓝东奔西走,虽然他一点也看不出来这些猪仔有什么差别,但自家弟弟已经从老大挑选到保镖打手了。
  等小七扫荡完毕,宿明歌雇的车已经装了满满一车斗的小猪仔,小猪仔彼此拥挤着,丝毫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命运。小七指着最中心不动如山的那只同宿明歌说,“哥你看,不愧是老大,气场超强有没有。”
  宿明歌,“有!”
  司机“……”
  最终,坐着满是小猪仔的车,一路哼着歌,小七到了期盼已久的旅游区。看着与公寓相比辽阔的空间,小七觉得,这才是蜗该呆的地方。
  不得不说,宿家夫妻真的很有眼光,旅游区范围很广,而他们倾尽家产买的这块地方是个五脏俱全的小宝地,有平坦适宜耕作的土地,还有一个小池塘,北面连着一座不算高的山,山林植被茂盛,一眼望去尽是绿色。
  此时小山脚下已经有了几栋建筑物,还有一些人在其中忙碌,显然此地还在改建中。“房子现在只有简易的组装房,猪舍也已经在建了,只是现在还不能使用,这些小猪仔要暂时安置在栅栏圈里。”
  听宿明歌的介绍,小七有些惊喜,这个世界的猪太幸福了,竟然还有房子住。
  车子停在了暂时打造的栅栏圈旁边,宿明歌与司机商议卸猪仔的问题,小七已经来到后面车斗,然后打开了门,放下了踏板,小猪仔们发现出口,纷纷从板子上跑下了车,然后撒欢一般冲向了外面辽阔的世界。
  正在商量是一只一只捉,还是直接把车开进栅栏圈中的司机和宿明歌,“……”
  司机目瞪口呆地看着瞬间空掉的车,又望了望宿明歌,眼神中的问题很明显,现在还用讨论卸货的问题吗?
  宿明歌重重地叹了口气,“蔚蓝,你怎么把猪都放跑了?”
  陆蔚蓝正看着扭着小屁股淡定拱地的老大猪仔,听此回应道,“不放出来怎么养?”
  “这里有猪圈,可以在里面养。”宿明歌拍了拍结实的栅栏。
  “哦,它们晚上就会回来住了,这个房子真不错。”小七也摸了摸栅栏,对宿明歌的工作大加赞赏。
  司机,“……”如此败家的行为果然是富二代吗?猪还能听你指挥不成,等晚上这一车小猪仔估计早就跑没影了。
  最终,宿明歌给一脸懵逼的司机付了薪水,然后号召大家一起帮忙抓猪,然而撒了欢的小猪仔哪有那么容易搞定,众人追的满头大汗也只捉到了几只。
  小七莫名其妙地看着满地追着猪仔跑的人,早就听说人类为了减肥不择手段,他今天算是见识到了。甚至连自己的哥哥都加入了锻炼身体的队伍当中,只是可怜了小猪仔们,第一天到新家就得承担如此重要的责任。
  不去管热火朝天锻炼身体的众人,小七开始在领地溜溜达达,思索哪些地方该种些什么。甚至找来铁锹开始翻地,后来觉得效率有点低,就叫来老大猪仔帮忙,别说,老大不愧是老大,拱出来的线条都格外笔直。
  一直到傍晚,宿明歌等人几乎都累瘫在地,但即使这样也有七八只小猪仔没有抓回来,有些都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然而就在他们坐在地上休息喝水的时候,他们看到那些白天撒了欢乱跑的小猪仔们,竟然一个个出现了,然后乖乖向着栅栏猪圈而去,最后统一停在了栅栏门前。
  就在他们满头问号的时候,陆蔚蓝领着那只老大猪仔走了过来,陆蔚蓝抬手轻松打开栅栏门,小猪仔们哼唧着走了进去,然后陆蔚蓝又随手关上了门,并数了数小猪仔,“不错,没有路痴猪,都回来了。”
  宿明歌“……”既然家里的鹦鹉都学会开核桃了,那这些猪仔会回窝其实好像大概也没有很奇怪吧。
  其余工人“……”这难道就是有钱人家的猪吗?
  小七凑到呆滞的宿明歌身边,为自己这些辛苦了一天的小猪仔争取福利,“哥,小猪仔陪你们锻炼了这么久,是不是得加些辛苦费?晚上能加顿夜宵吗?”
  宿明歌和工人,“……”合着在陆蔚蓝眼中,他们白天那么辛苦的抓猪其实是在锻炼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