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养猪去了[快穿](56)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06-03 10:08 标签:快穿 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在有别人家的萝卜对照之下,更加百般嫌弃一点也不水灵,还不会刷盘子,也不会割草喂兔子的丑萝卜。于是经常自己一个跑路,一次跑路太着急,把本体给落下了,灵魂恰好与6362绑定……
  补充完毕之后,5000不禁感叹,萝卜界也卷啊,不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先婚后爱,虐恋情深,你追我逃,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
  突然,两道强烈的视线传来,明明没有实体的5000也不禁抖了抖,【怎……怎么了?】
  “没事鸭。”小七温和笑。
  “这系统是什么味的?好吃吗?你吃过吗?”小十咧嘴笑。
  小七摇摇头,“没吃过,不过我推荐了它们小白菜味的沐浴露,所以现在应该是白菜味的。”
  “哦,那不错,沾点土应该很好吃。”
  “蜗不爱吃土,还是沾点海水吃最好。”
  5000,“……”6362呢,你肯定没中毒,这班岗站完,我就去给你证明!只希望你回来的时候不要感觉太惊喜。
  舒怜这边跑完了步,回到别墅就开始翻看网上的情况,她觉得自己必须加快脚步,否则可能得死在这里。好在如今网上进展情况还不错,陈阳希的热度这些天一直未降。
  有高氏夫妻的朋友去拜访了这对科研夫妻,对二人的状态表示了放心,自找到儿子的尸体之后,虽然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悲痛,但如今情况已经稳定了。夫妻两人之所以恢复这么的快,一个是已经二十年了,其实心中早有猜测,还有一个就是小七送的那盆小白菜。
  他们依照小七的吩咐,没有给小白菜浇过水,但神奇的是,每天早上醒来,都会发现小白菜已经被浇过了。
  夫妻两人看到那盆被浇过的小白菜时不经相拥而泣,他们知道,那是他们的孩子在以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存在,来告诉他们,他还依旧在,所以不需要伤心。
  与这对夫妻相反的,监狱里的闻氏夫妻过的就不太舒服了,两人的行径在监狱中传开了,两人不但要忍受狱友的孤立与欺负,还要担心儿子的现状,不过让他们松口气的是,文文再也没有出现在他们梦中,不过有一天做梦,突然有一个吊死鬼给他们送上了三十万的冥币,说是他们女儿给他们的,下辈子再来讨要。
  两夫妻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四五点了,但仍旧出了一身冷汗,尤其是在枕头边看到十五万的冥币时,人都差点吓疯了。他们大吵大闹怀疑是狱友做的,但换来的只有看神经病的眼神。
  小七看着长舌鬼送回来的回执,非常满意地点点头,“那这单生意就算完事了。”
  小十在旁边指正,“有的赚才叫生意,你这叫慈善!以后的生意我来做!”说完还甩了甩叶子,颇为干练。
  长舌鬼和瘪脑壳对于小十的出现适应良好,毕竟为鬼多年,奇奇怪怪的东西也见了不少,甚至还本能的对尸参表现出亲近。小十也十分有礼貌的与它们一一握了叶子,并眯着眼睛绅士地做了自我介绍。
  在小十长达三分钟自我介绍的尾声,小七慢悠悠地路过,同两鬼说道,“哦,这是我的宠物野萝卜小十,长的虽然丑了点,但是也不好吃,好在没啥优点,最多抠门了点,不过脑子不太好,你们多多包容。”
  两鬼,“……”这介绍就很……让人印象深刻,完全覆盖了刚刚野萝卜的那段自我介绍。
  从惊蛰之战讲到世界劫难的小十,“……”就很气参!它捋了捋叶子,努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小七看的心疼不已,连忙开口,“别薅萝卜缨子,本来就丑,再秃了怎么办?”
  小十呀呀呀叫着冲了上去,然后啪得一下被小十捏住,拎着叶子走向了书房,一边走,还一边把小十的叶子绑成了蝴蝶结,“这么久没见,是不是想念我的故事了?”
  没多久,书房外的长舌鬼和瘪脑壳鬼就听到了书房里传来咚咚咚的声音,好像有萝卜正在满屋子乱窜。两鬼茫然,什么故事这么好听,听得这么激动。
  小七这边小日子过得轻松愉快,舒怜和林暮云那边也没闲着。
  网络上,陈阳希的热度越来越高,不少人都慕名而来想要寻求帮助,但都被林暮云拒绝了,他委婉的表示如今陈阳希如今的精神状态不太好,压力有点大,不宜大量曝光,希望大家将注意力转移开。
  但林暮云越是这样说,大众就越是好奇,刚发现一个灵媒一样的人物,怎么就精神状态不好了?不少人都在质疑林暮云的说法,但考虑到夫夫二人的感情,又觉得林暮云不会无的放矢。
  而就在这时,一条奇特的请求@到了林暮云。【林先生,或许我们可以互相帮助。】
  说话的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心理医生,但是被妻女死亡的事情困扰多年,这些天他被网民大量科普推荐,让他找陈阳希解决心中的疑惑。他本不想理会,但奈何呼声太高,又听闻陈阳希精神状态不好,职业病作祟,才有了上面这一幕。
  “小舒,你确定是这个人吗?”林暮云看着电脑,又跟舒怜确认了一遍。
  “就是他!孙嘉卿。”舒怜点头。
  于是,林暮云表示了感谢,并开始与对方私信联系,商讨见面事宜。
  孙嘉卿妻女的事当年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再加上一个风头正盛的陈阳希,一时间关注度居高不下。
  面对这样神秘而充满未知的事,总有人喜欢一探究竟,有人已经悄悄组织人员,打算来一场林家别墅直播探险,近距离观察一下灵媒的生活,当然,也是为了验证陈阳希究竟是灵媒还是疯子。
  组织探险的是四个年轻人,他们四人是出了名的冒险团队,甚至经常挑战灵异凶宅,从不信这些东西,以揭露各种传说而走红。
  四人的计划是悄悄进行的,只在内部粉丝群透露了消息。他们行事也算周密,先是调查孙嘉卿前往林氏别墅见陈阳希的时间,然后就是摸清楚林氏别墅的内部结构。
  小组常年合作,彼此分工明确,行动迅速,不久就制定好了计划,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当然,四人也知道贸然入侵他人的住所是违法的,但是在巨大流量的诱惑下,似乎那惩罚也就无关痛痒了。
  小七还不知道已经有人给他安排了一出大戏,他这些天通过小十的萝卜缨子又开发出了几种不同蝴蝶结的绑法,甚至觉得不过瘾,又在别墅里转了两圈,将一切能打蝴蝶的都打上了蝴蝶结。
  这让身为女生的舒怜都有些受不了了,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蝴蝶结,越不想看就越是在意,越是在意就越是上火,偏偏这几天至关重要,不能离开别墅太长时间,这让舒怜越发暴躁,于是趁着小七不在,她就开始动手拆蝴蝶结。
  不过显然,拆的速度明显没有绑的快,小七一边哼着歌,所过之处,直线条的柔软物体根本无法存活,均被绑成了蝴蝶结,甚至某天中午吃面条,舒怜眼睁睁的看着陈阳希用两根筷子,轻松在面上绑了蝴蝶结。


第45章 被吓疯的原配成了灵媒
  在满屋子蝴蝶结的包围下,本就休息不好的舒怜更加暴躁了,最终在她的强烈要求下,孙嘉卿到访的时间被尽量提前了,因为舒怜怕继续下去,陈阳希没事,她先受不了疯了。
  林暮云虽然觉得仓促,但是看着满屋子的蝴蝶结也有些慌,觉得陈阳希如今的状态属实算不上正常,于是便于孙嘉卿敲定了最近的上门时间。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林暮云和舒怜并没有告之陈阳希关于心理医生具体何时到访的事,甚至开始打算着手在别墅制造更多的灵异事件,以此压迫陈阳希的精神。
  于是很快,小七发现别墅更加热闹了,比如现在,三人正吃着晚饭,突然挂在墙上的画就毫无预兆地掉了下来。吃饭的三人加上正在收拾屋子的陈华均望了过去,脸上都带着诧异。
  舒怜颤抖了一下,压低了声音开口,“为什么画会掉下来?”
  林暮云连忙安慰道,“也许是枪钉松动了,别自己吓自己。”
  旁边的陈华连忙开口,“不会,我前几天刚找人修整过,而且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总感觉别墅里怪怪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