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炮灰,在线修罗场(10)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2-11-12 09:35 标签:快穿 直播 穿书 情有独钟

  有那么一瞬间,颜柯觉得轩夜寻的身形好像顿了一下。
  不过他接着便神色如常道。“他有事离开了。”
  ——
  另一边,轩辕辰坐在沙发上,解开袖口,揉了揉额头,脸色不太好看。
  “他当真叫你滚?”
  他正处在一间颇为奢华的休息室里。玄武正垂眸站在他身边。
  “是。”
  轩辕辰皱紧眉头,“你确定那人不是我们要找的转世?”
  玄武摇头。他亲自确定过,在颜柯身上,没有任何神魂碎片的气息。
  轩辕辰顿时觉得棘手。
  那九天玄火威力极强,一不小心就可毁天灭地。
  九灼又是凶兽。
  所谓凶兽,生来就不擅长控制自己的欲望。
  想那饕餮对进食的贪欲永无止境,最后得到一个把自己都吃个干净的下场。就是典型的例子。
  他总怀疑有一天九灼会陷入漫无止境的杀戮之中,将三界和他自己都葬送在了无边的黑火里,所以才会让沉稳的玄武一直跟着他。
  这是事关人界苍生的大事,哪怕九灼如何生性不羁,这么多年也都并没有什么异议。
  他怎么突然会为了一个普通人类对玄武发火?
  简直匪夷所思。
  轩辕辰叹了一口气。 “我知道了。我晚些时候会过去一趟。”
  玄武点了点头,迟疑了一瞬,又道:“我可否和尊上一起去?”
  轩辕辰看了他一会。“不,你回上界待命吧。”
  玄武犹豫了一下,还欲再说。
  轩辕辰却道:“我不会伤那人类,但必然要消除了他的记忆,送他回他平常的生活里。你没必要再见他。”
  玄武顿了一下,仿佛被看穿了心思,神色沉了下来,鞠了一躬,然后就告退了。
  离开的时候,一个身形高挑,发尾有一点红色挑染的男人看见玄武,便毫不见外的勾住了他的肩膀。
  “玄武啊!好巧,你和尊上说了啥。”
  “朱雀。”玄武轻轻点头,然后又沉默了下去。“没什么。”
  “告诉我嘛。”朱雀看玄武的脸色好像不太好,突然也严肃了些。“怎么,神君出事了?你没拦住?”
  不对啊,要是九灼神君那边出了什么事情,三界不都得震上三震,他怎么会一点感知都没有。
  玄武再次看了他一眼,垂眸说道:“我告诉应龙尊上,神君似乎喜欢上了一个人类。”
  朱雀立刻拍着腿笑了出来,“哈哈哈!行啊,玄武,原来你也会开玩笑!”
  “谁会喜欢人类啊。”
  玄武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朱雀的笑容逐渐僵硬了。“你在开玩笑,对吧?”
  拜托,这,这肯定是开玩笑啊!
  那可是九灼神君?
  玄武没再解释,“告辞了。”
  朱雀挠头,“啊?你去哪啊?”
  玄武的身影很快消失不见。只留朱雀一脸茫然的呆在了原地。
  不是,他怎么感觉玄武一脸失魂落魄的?
  到底咋回事??发生了啥。
  ——
  接下来的几天,颜柯很快发现,他再也不需要跟着轩夜寻了。
  因为轩夜寻会跟着他!
  从早上到晚上,轩夜寻都会主动伸手把他牵到身边,和他寸步不离。两人的肢体接触明显增加,而且,轩夜寻还总想亲他。这弄得颜柯整个人都懵掉了,根本不知道怎么应付。
  好在今天,他们的拍摄就基本结束了。
  要说这段时间最辛苦的,那可能还是黄导演。毕竟为了让颜柯吃的好,他不仅忍痛割爱了自家里珍藏了许久的灵鸡,就连朋友家的好东西都搜刮的差不多了,实在是没少出血。今天早上的时候,黄导演实在是囊中羞涩,只能给了颜柯一篮子灵鸡的蛋。
  这蛋通体白色,十分圆润,颜值挺高,一颗颗的挤在一起的样子也挺可爱。
  颜柯那时还不饿,就一直拿在手里玩,过了一会儿,还有点不舍得吃了,把蛋放在了膝盖上,自言自语道:“这能孵出小鸡吗。”
  轩夜寻自从颜柯手里拿了蛋,就一直盯着他看。此时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耳根还有点红了。
  “你很喜欢蛋吗?”
  颜柯:“?”
  ——“蛇是生蛋的对不对……”
  ——“哈哈哈!!堂堂神君,看见鸡蛋,立刻想到了蛇蛋,立刻想到下蛋,立刻想到了老婆,还有和老婆羞羞。”
  ——“停!住脑!我老婆是不会给你下蛋的!”
  ——“啊啊啊也不是不行??”
  可惜颜柯完全不明所以,还点了点头。
  轩夜寻本就靠的他很近,黑眸直直的看着他,此时喉结滚了一下,毫无预兆的就亲了过来。
  “!”颜柯被他吓得差点跳起来,直接往后仰去。
  但是轩夜寻一下就按住了颜柯的后脑,把差点摔倒的他捞进了怀里,还是低头吻住了。
  周围的妖怪全部突然对天上的云和地上的蚂蚁产生了及其浓厚的兴趣,全都噤若寒蝉,完全不敢看向他们的方向。
  “是不是不烫了……”
  一小片冰花瓣被轩夜寻推进了颜柯的嘴里,又在他们的唇齿间慢慢融化。颜柯的嘴里是不烧了,但是脸上还是热的厉害,急忙推他。“放开……”
  “不放。”轩夜寻的气息呼在他的脸上,手臂紧紧地环在他的腰间,抱的颜柯都疼了。
  颜柯想躲,轩夜寻还不依不饶,“你躲什么。”
  他把颜柯按进怀里,还想再亲,却突然在脑子里听见了轩辕辰的传音。
  “你消除那个人类的记忆了吗?”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04 15:59:19-2022-09-05 15:09: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犀 5瓶;慵懒的咸鱼 2瓶;葡萄大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章 已修(9)
  一听见轩辕辰的声音,轩夜寻便皱起眉头。
  “这件事情你不需要再管。”
  “怎么,他不怕你了?”
  “他为什么要怕我?”
  哪怕知道轩辕辰那话有故意试探的成分,轩夜寻的神色还是顿时难看了起来。
  颜柯趁他分神,就像是一只猫一样,从轩辕辰的怀里溜了出去。
  轩夜寻怀里一空,便抿了一下嘴,直接切断了链接,跟着颜柯进了木屋里。
  颜柯走进门,发现轩夜寻还跟着他,急忙回身把他往外推。“你别进来……”
  但轩夜寻脚下就像是长了根一样,并不愿意动。
  颜柯无奈道:“我要洗澡了。”
  轩夜寻愣了一下,越发眼巴巴的看着他。
  颜柯只能用力推了一下轩夜寻的胸口,再次催促了几声,轩夜寻这才勉强后退一步。
  颜柯好不容易关上门,呼出一口气,一下躺在了床上。
  哎,说好的高冷大腿,怎么这么粘人啊。
  颜柯不知道的是,这时候,房间里突然多出了一个人的神识。
  轩辕辰和轩夜寻通话之后,就觉得事情越发出乎了他的意料,似乎比他想的还严重。
  他不悦地皱着眉头,本来只是想看看这个人。
  一个人类而已,到底能有什么本事动摇九灼?
  但房间里的画面,却让他思路啪的一下就断掉了。
  准备洗澡的颜柯正慵懒的躺在床上,抬起了腿,认真的把裤子从脚腕上褪下来。
  少年的两条白嫩的腿并在一起,向上弯曲着,大腿根的皮肤看起来分外柔软。
  终于踢下了裤子之后,那对纤细的脚腕还又在空中抬了抬,一小团白色的袜子很快落在了床上。
  轩辕辰整个人僵在原地,目光定在了不该看的地方,甚至忘记了隐匿。
  这个叫颜柯的人类,原来是长得这样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