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炮灰,在线修罗场(39)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2-11-12 09:35 标签:快穿 直播 穿书 情有独钟

  他皱起眉头,越发坚定的想要将颜柯带走。
  ……
  过了一段时间, 颜柯的戏份已经接近尾声。最后拍了一个在雪山上跑动的戏。
  本来他已经演完了, 结果却在一个山坡的地方一不小心踩到一个松动的雪层。
  “啊!”颜柯只感到脚下一空, 失重感袭来, 然后竟然直接顺着山坡滑了下去。上方的雪滚了下来, 砸中了颜柯,直接把他整个人都埋住了。
  颜柯的眼眶一下红了。周围全部都是雪,他浑身又疼又冷,几乎失去了知觉, 但是脚腕那里却又特别疼。
  他感觉可能是又崴了脚。
  糟透了。
  好在很快,上方传来声音, 压在他身上的冰面就直接腾空升起, 被举了起来。
  “颜柯?”
  颜柯艰难地睁开眼睛,率先看见了青龙担忧的脸,对方立刻把他拉了出来,伸手按在他的胸口。
  淡绿色的灵气充盈在颜柯的身边, 他这才舒服了不少。
  此时轩夜寻就在颜柯的背面, 他看到这两人的姿势, 就轻轻皱起了眉头。被他用灵力托举在空中的雪也开始大量的融化。
  “颜柯。”
  轩夜寻轻声叫他的名字。但是颜柯没有听见。
  刚才的意外摔到了头,颜柯有些耳鸣。
  他的脸颊也被刚才的雪冻红了,两边的发丝湿了几缕,此时完全靠在青龙的怀里,正对青龙说道,“我的脚腕好疼。”
  轩夜寻情绪波动,很想把颜柯抱过来,帮他看看伤势,但是青龙却抬起眼睛,戒备的看向他。
  轩夜寻自己都能感觉到他的灵气不太稳定。他咬了一下牙根,因为害怕伤到颜柯,只能突然消失在原地。
  下一秒,他便出现在了上界。
  黑色的巨蛇一下撞进了一片雪山山脉之间,刚落地,就将一整片雪地轰的一下砸开。
  黑色的火顺着巨蛇爬过的地方蔓延,即使在这冰上也能无风自燃,几乎瞬间就能吞食一大片雪。要不了多久,这一片雪地就全部都烧成了焦炭。
  放眼望去,这一片冰川在别的地方也空了一块儿又一块儿,仿佛是破了洞的白色地毯,已经被毁坏的不能看了。
  变回成人的九灼痛苦的躺在其中,双手捂住了脸,然后又攥拳打在地上。
  “可恶。”
  他最近寻遍了办法,压制这破火,都无无疾而终,此时已经压抑了满腔愤怒。
  为什么这么难……
  他不想离开颜柯。
  他不想和他分开。
  “神君。你不能再随意破坏这里的冰川。”
  白虎一般负责在这里守卫。他此时带着一众天兵正在巡逻,不巧又撞见了神君。
  九灼的身份让他也觉得棘手,可又不得不赶过来。
  这一片都是千年寒冰,是很多喜寒属性天灵地宝的培育地。神君之前从这搬走了一座山就算了,现在竟然快把整个地方都烧坏了。
  这当然是不合规矩的……
  可是九灼只是冷眼看他,明显心情非常不好;
  白虎吞咽了一下。“如果神君拒不配合,那我只能动用武力……”
  九灼却笑了。
  白虎:“……”有感受到嘲讽。
  他过来阻拦一下,本来只是例行公事。
  谁知轩夜寻倒是认真,竟然还放出了妖丹,然后指着妖丹对白虎说道,“有本事打碎它。我还要谢谢你。”
  “??”白虎着实被他嚣张到了,一时间都不敢说话。
  妖丹离体的时候本来应该是神兽最脆弱的状态,但九灼这妖丹通体黑色,周围缠绕着一圈骇人的黑火。几乎像是黑洞一样能将任何靠近它的东西吞噬。
  九天玄火的威力太强了,终于没有了九灼的压制,反而变得更加嚣张厉害。
  白虎只觉得一股骇人的威压扑面而来,只能用尽全力的攻击,才能勉强将其击退。
  但是轩夜寻却十分不满,“就这吗?你不是战神吗?”
  “……”干。
  白虎还欲再试,但是这妖丹难得被释放出来,竟然趁着九灼不注意,直接化成了一条黑色的巨蛇。
  它浑身都是黑雾,长着血红色的眼睛,敞开了惨白的獠牙,满目猖狂,向着天兵那里就冲了过去。
  眼看白虎和天兵们不敌,轩夜寻只能扬手,亲自把它收回来。
  只是这玄火所化的黑蛇似乎被压抑了太久,竟然在他手下挣扎了起来。
  九灼咬紧了牙,愤怒的将其压制,最后才能把他收了回去。可是在这拉扯的过程中,九灼的眼睛也再次呈现了暗红色。
  就在九灼心情极度暴躁的时候,他还感觉到有人打破了他在仙山周围设下的结界。
  好巧不巧,那人偏偏是轩辕辰。他最不想颜柯见到的人。
  ……
  另一边,本来在帮颜柯看伤的青龙也将颜柯打横抱了起来。
  就在他就要腾空将他带走的时候,整座山却微微震动了一下,像是地震一样。
  颜柯还没有反应过来,青龙就一下把他按进怀里,冲进了云里。
  周围的风快速的刮过,颜柯只能闭紧了眼睛,随后青龙突然一停。颜柯再睁开眼睛,竟然看见了轩辕辰。
  “颜柯。”轩辕辰拦住青龙,向着他伸出了手,“过来。”
  但是青龙却立刻带着颜柯避了开来。“尊上此时不是应该守着转世吗?”
  “把他给我。”
  青龙道:“难道是因为发现了那个人类并不是转世,所以才有时间来找颜柯?”
  轩辕辰目光变冷的看向青龙,“你懂什么。”
  他们两个剑拔弩张的说了几句话,明显都想要带他走。青龙神色尤其焦急,很快,轩辕辰也脸色一变,两人不得不停了下来。向上方看去。
  ……
  白虎都能看出来,神君的情况似乎非常不稳定,他没有犹豫太久就跟着他追了下来,然后很惊讶的看见了尊上也在。
  甚至朱雀。
  等等,他一下看向了远方。还有青龙?
  什么回事?
  “颜柯呢?”轩夜寻的眼睛已经越发血红,在说话间极快速的从云端往下飞,几乎在瞬间来到了应龙面前。
  轩辕辰皱眉看着他。“你是怎么回事。”
  “我问你颜柯呢!”
  “他不能待在你身边。”
  轩夜寻说着就向白虎和朱雀示意,两个人都从后方突然出手想要压制住轩夜寻。
  但九灼浑身的威压像是乌云一样喷薄而出。在空中形成了一条巨大的黑蟒。眼睛也变成了纯粹的赤红色。“把他还给我。”
  ……
  颜柯此时正被青龙抱在怀里,不断地在空中出现又消失,快速的向外遁去,然后哗啦一声,一头扎进了海水里面。
  颜柯吓了一跳,但是很快发现,他一直被柔和的灵气包裹着,并没有淹到任何水,也可以呼吸。
  青龙在水里的遁速更快。颜柯只觉得眼前闪过了很多海水和一些嶙峋的岩石,然后便一下进入了一个海底的洞穴里。
  他们穿过了洞穴,然后来到了一个较为开阔的空间。
  这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颜柯这才终于意识到青龙竟然是要带他离开。
  他刚想跟他说话,青龙就比了一个嘘的声音,小心的听着外面的动静。
  这样极速的穿梭,也让青龙的呼吸有点乱。鬓角的地方出现了一点淡青色的鳞片,乍看起来就像是汗滴一样。
  他似乎确定了外面暂时没有情况,这才回头又看向了颜柯,然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们的脸离得很近。
  青龙稍微有一点脸红,却没有将颜柯放开。“颜柯,我……”
  他垂下眼睛,酝酿了一会儿,然后又看进了颜柯的眼睛里面。“我只希望你能开心,只要是你想要的,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我不会像他们那样强迫你的。”
  这下颜柯也脸红了。
  总觉得这个游戏怎么越发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他正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感觉到整个洞穴都像是地震了一样摇晃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