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炮灰,在线修罗场(23)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2-11-12 09:35 标签:快穿 直播 穿书 情有独钟

  毕竟轩辕辰下一个电影已经定下来了,暂时也没有档期和颜柯合作。
  ——
  《一剑封神》的电影上映后,自然又收获了一片好评。
  不出意外的,颜柯和轩夜寻的组合再次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这个男生是谁啊?好可爱啊。”
  “轩夜寻对他也太偏爱了!他都不带看别人的2333。”
  “这不是小刺猬吗?他之前在综艺里和轩辕辰在一起,也很甜的!!”
  “www颜柯是什么团宠小甜心啊,好可爱。”
  “对不起影帝我爬墙了,轩夜寻和小狐狸好好磕。”
  “姐妹。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当然是都要了。”
  “哈哈哈。”
  《一剑封神》的宣传很成功。就连一向并不怎么关注舆论的轩辕辰,此时都看到了这些消息,并且烦躁地放下了手机。
  “尊上。”
  朱雀突然倒着从窗户外面翻了进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和颜柯一起玩啊?”
  “你什么意思。”轩辕辰烦躁地放下了手机。“我没有在想他。”
  朱雀:“?”我可什么都没说。
  不过尊上这段时间心情都很差,倒是真的。
  哦。朱雀恍然大悟,原来是想颜柯了还不愿意承认呀。
  朱雀眼睁睁的看着尊上用手指敲了半天的桌子,到底还是拿起了手机。
  “怎么样,联系好了吗?”
  在那天打过电话之后,轩辕辰已经送了好几份不错的剧本过去,只要颜柯点头,他都愿意投资陪他拍。
  可是却一直没有收到回应。
  轩辕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理由如此心神不宁。
  他本来还想晾着颜柯一段时间,好让小家伙吃点苦头。但是没撑过一天,到底还是先联系了他。谁知颜柯还不愿意接他电话。
  轩辕辰自认已经把姿态放的足够低,态度也足够明显了。那小家伙要是还想要和他和好,就该顺着台阶下来。而不是这样……吊着他。
  而且他做错了什么。他难道对颜柯不好吗。
  明明是颜柯突然抱着青龙的胳膊不放,也是颜柯非要离开。
  他还能怎么样,总不能还要去求着颜柯吧。
  不可能。
  轩辕辰额上的青筋都显露了出来。
  他堂堂神兽,怎么可能去再三迁就讨好一个人类。
  电话里很快传来歉意的声音。“轩总,是这样的。颜柯已经定下来要和孟青拍综艺了。所以暂时还没有考虑接下来的剧本……”
  “什么。”孟青?
  轩辕辰皱紧了眉头。
  “他们要在哪拍综艺?”
  ——
  这个时候,颜柯正坐在小刘的车上,准备出发去综艺拍摄的开始地点了。
  “你先垫一垫哦,”小刘任劳任怨地把一小包零食放在了颜柯的腿上。“不要又胃疼了。”
  “嗯。”颜柯开心的翻出了一点饼干吃。
  “你啊,身体也太差了。稍微吃坏就会肚子疼,晚点吃就胃疼,走路都能摔倒,搬东西几乎必然能砸到自己。”小刘掰着手细数颜柯这几天的「罪状」,长呼一口气。“有时候风吹过来,我都担心你会被吹走!”
  颜柯叼着饼干,只能不好意思的对他笑。
  “而且这个综艺……”小刘坐到了前面,一边开车担忧道。
  《带我去远航》是一个旅行综艺,每一期都会选定两个主题,来活跃气氛。
  “这期第一个主题是荒野求生。可能需要你们登山,然后自己准备吃食,我问过了,都是游戏性质,不会很艰苦,但是你还是要小心点,不舒服一定要说。”
  “嗯。”颜柯一边吃饼干一边认真点头。
  “还有……”小刘看了颜柯一眼。“第二个主题是……cosplay变装。”
  颜柯愣了一下。“是,是什么?”
  等等。
  他们要在荒野求生中cosplay?
  ——“哈哈哈什么东西?”
  ——“这个节目可以!”
  ——“传下去!主播终于要女装了!!”
  ——“短裙!豹纹!制服!女仆装!!(神志不清)”
  大家说着还刷起礼物来了。
  “??”颜柯手里的小饼干都吓掉了,“我不要……”
  “没事,到时候你可以自己选衣服的。”小刘说道:“而且这是节目的要求,只是为了增加一点看点。”
  颜柯这才意识到他竟然不小心说出了声音,急忙捂住了嘴。“嗯……”
  小刘从后视镜里看到颜柯现在的样子,都呆了一下,“你怎么,耳朵都红了?”
  他不说还好,一说颜柯更尴尬了。他低下头摆了摆手,脸上却越发泛上了红霞,“没,没什么。”
  这下小刘更移不开目光了。
  意识到车偏了,颜柯急忙抓紧了安全带。“哎呀,你看路呀!”
  “啊是是!”小刘猛地把注意力转回了路上,摆正了方向盘。
  救命,他怎么走神了!
  这下小刘都有点脸热。
  这简直好像是因为看到美女撞到电线杆上一样丢人。
  不行不行,这可是老板的人。
  啊不是,小刘懊恼的在脑子里疯狂撤回。
  想什么呢,你可是直男!
  ……
  进入拍摄场地的时候,颜柯还在小声和观众求饶。【我不要穿女装,会很奇怪的。】
  ——“不会奇怪的!!”
  ——“老婆不要抵抗了!100□□都过去多久了!”
  ——“要看老婆穿裙子嘿嘿嘿。”
  颜柯这才想起,他之前问过粉丝想要什么福利,大家基本都说女装,他不好意思,就给支吾过去了。
  此时看着礼物数量越来越高,颜柯简直压力山大,抱着最后的希望狡辩。【可是,这节目怎么会允许我穿女装啊,一定是不可能的。】
  结果颜柯刚走进去,第一个房间就是一个换衣间,前面有两排衣架,一排男装,一排女装,中间还有个牌子。上面的大字写的清清楚楚。
  请嘉宾们自行挑选。
  眼看直播间里一阵欢呼,颜柯闭了闭眼睛。今天不穿,怕是没法收场了。
  帮颜柯拿着一点行李的小刘看颜柯站在衣架那里,半天都不动,挠了挠头,自觉地说道:“那我先去前面等你。”
  “唔,好……”
  现在这个房间里没有别人了,颜柯哪怕再不好意思,还是不得不站在女装架子前,一边看,一边羞耻的脚趾抠地。
  裙子,裙子,怎么都是裙子啊呜呜呜。
  弹幕却是一片欢快。
  ——“啊啊啊小裙子!”
  ——“蕾丝边!”
  ——“白丝袜!”
  ——“猫耳!尾巴!”
  ——“鱼网!黑丝!”
  “不要不要……”颜柯越听越羞,气的跺了一下脚,脸都红到脖子上了。“你们,你们不许说话了。”
  ——“嘿嘿嘿。老婆凶我了。”
  ——“他一定是爱我。”
  ——“哈哈哈。”
  ……
  过了一会,青龙作为最后一个到达的嘉宾,才刚到达换衣室。
  他明显有一些分心。只是扫了一眼,便随便从架子上挑选了一件古装,然后脱下了外套。
  青龙的身形挺拔,里面穿着贴身的高领长袖,黑色的布料越发显得他宽肩窄腰,自带禁欲的气息。虽然是他主动邀请了颜柯,但是现在马上要再次见到颜柯,他不知怎么,又觉得有一些紧张。
  刚才来的路上,尊上还联系了他,问他为什么要自作主张。
  “我觉得尊上还是应该专注于转世的事情,您不觉得,你对颜柯给与了太多的关注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