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炮灰,在线修罗场(13)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2-11-12 09:35 标签:快穿 直播 穿书 情有独钟

  《不忘初心》是目前非常火的一个综艺,最近又几乎包揽热搜,只因为他们这期突然请到了几乎只出现在大屏幕上的轩辕辰影帝。
  轩影帝一向神秘,他首次上综艺,还是直播形式。话题度和热度简直高的吓人。就连一起上综艺的其他艺人,都因为能有机会接触轩辕辰,而有些不敢置信。
  “听说是因为苏婕?”
  “搭上了轩影帝,这不是要大火的架势。”
  “怎么,你酸了?”
  “嘘嘘,别说了,他们来了。”
  剧组里面的人很快惊讶地发现,跟着轩影帝的到来的,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男生。
  颜柯打量了周围。很快确定,这真的是一个全人类的剧组。
  他发现轩辕辰和轩夜寻不同。
  不知道为什么,轩辕辰似乎对扮演的人类的这事十分认真,这一路过来,一直都正常的乘坐私人飞机和开车,完全没有一言不合就「跳楼」穿梭的意思。
  只是他的任务怎么办。
  但是要是等下次,时限就过了啊!
  颜柯不想放弃,终于找机会凑到轩辕辰身边,拉他的衣角,小声道:“我不可以稍微出镜一下吗?”
  综艺的嘉宾不可能临时加人。但按理来说,颜柯也可以当一个背景板。
  比如说,当客人或者是背景员工都可以。
  自从发生了坐腿事件之后,一路过来,轩辕辰都和颜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此时被颜柯主动拉住,他身形一顿,这才回头看向他。
  颜柯双手合十,眼睛直直的看着他。“一点点也好?”
  轩辕辰摇头,“不行。”
  颜柯瘪了瘪嘴。再次向轩辕辰凑了过去,几乎贴在了他的耳边,小声抱怨道:
  “可是你答应我可以和你一起拍戏的!”
  颜柯的气息吹在他耳边,有点痒。
  轩辕辰皱起眉头。“我也说了,之后会给你去试镜的机会。现在让你待在我身边,是不想让轩夜寻和你见面。”
  颜柯咬住嘴唇。那他的任务怎么办?
  “可是……轩夜寻明明直接就给我加了角色了。”
  轩辕闻言,倒是坐直了。怎么,小家伙这是觉得他不行?
  他挑眉道。“是吗,他给你加了什么角色?”
  颜柯如实道:“他让我当他的徒弟,呆在他身边,还有好几句台词呢。”
  轩辕辰抬起下巴,眯眼看了颜柯一会,嘴角一挑,突然道。“你一定要这次就出场?”
  作者有话说:
  男人不能不行;
  感谢在2022-09-06 17:20:51-2022-09-07 15:32: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ewer 14瓶;慵懒的咸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章 已修(11)
  “你一定要这次就出场?”
  颜柯眼睛一亮,用力点头。
  轩辕辰弯腰凑近他,嘴角笑意加深,“可以。我会给你更多的镜头。”
  “真的吗?”
  颜柯又惊又喜,开开心心地被轩辕辰带着离开了大厅,进了他自己的房间。
  隔绝了众人的目光后,轩辕辰伸手让颜柯过来,等颜柯一脸疑惑地凑近了他,轩辕辰就拍了一下颜柯的头。
  下一秒,颜柯就又变成了一个小刺猬,一下被他捞进了怀里。
  颜柯:“?”
  “以后我每拍一个画面都让你作为宠物待在我的口袋里。”轩辕辰点了点胸口的衣兜。“怎么样?这样是不是出镜的机会大大增加了?”
  颜柯:“??”
  ——“笑死我,什么狗男人。”
  ——“竟然欺负我老婆!!”
  ——“噗哈哈哈。小刺猬主播也好可爱诶。”
  颜柯本来还以为轩辕辰是开玩笑的。结果轩辕辰还真的手里抱着刺猬就出去了!
  刚才轩辕辰和颜柯在窃窃私语的时候,周围的人多少都在暗自关注他们。
  轩辕辰虽然一向待人亲和有礼,但他本身气场就很强,名气又高,其实是出了名的难以接近,圈子里几乎没有人和他熟识。
  那个漂亮的小男生却敢几乎贴在影帝耳朵边说话。而影帝目光也一直落在他脸上,最后还笑了,拉着他的手就走了。
  大家虽然不敢说,其实内心都惊了。
  这真的是助理吗?
  就在这时,轩辕辰回来了。
  漂亮的少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巴掌大的白色小刺猬。
  苏婕急忙围了过来,捂脸道:“好可爱!”
  “轩老师。这是你的宠物吗?”
  轩辕辰故意看着颜柯,笑了笑。“对。”
  谁是宠物啊!qaq;
  “您要带着他一起拍摄吗?”
  “是啊。”轩辕辰捏了捏颜柯的肚子,一脸苦恼。“粘人的很。”
  ——
  颜柯气得在他手里缩成了一个刺团。
  这么吸睛的宠物,节目组自然对他出镜也没意见。拍摄就这样开始了。
  四个嘉宾两男两女。大家在镜头里假装刚到。
  轩辕辰一进来,顿时,好几个机位全都刷刷的对准了他,简直恨不得360度无死角的捕捉到这位流量密码的一举一动。
  自然也拍到了他手里生无所恋的小刺团。
  “那是什么??”
  这个男神捧着巴掌大的小刺团的神奇画面,让弹幕一下炸开了。
  “轩影帝竟然养宠物!”
  “还是刺猬这么冷门的宠物。”
  “啊啊好可爱啊。”
  大家一时间都觉得他们看到了影帝更接地气的一幕,特别激动。节目组自然也对这个免费的热搜乐见其成。
  只有颜柯十分郁闷。
  小刺猬确实得到了特别多的画面,但是那有什么用!既然算不到他的头上,就算不到任务上。
  轩辕辰还笑,一看就是在笑他!qaq;
  镜头里,众人聊了一会儿天,就开始准备午饭的事情。
  轩辕辰要去后厨。就把小刺猬放进了一个纸箱子里。走之前还用手指敲了敲颜柯的头,叮嘱他在这里乖乖等着。
  颜柯正闹小情绪呢,只把屁股对着他。
  不过影帝一走,苏婕就小心的把颜柯偷偷地抱了出来,展示给直播观众看。
  弹幕果然都激动了起来。“呜呜呜这小刺猬真可爱!”
  颜柯变成的小刺猬脸白白的,眼睛黑亮,就连背后的刺也显得晶莹剔透。观众们都完全被颜柯小刺猬的颜值折服了。
  “听说刺猬很难养,但这个一直好乖!也不扎手。”
  “刚才轩老师一直抱着他,他也没有乱尿尿。”
  颜柯一个大男生,突然被夸没有乱上厕所,简直不好意思极了。他捂住了脸,但又被一通惊叹。「表情好丰富啊」,「好可爱」。
  他想要逃跑,可是他才巴掌大,一下就被抓回来了。
  苏婕和另一个女生轮番把他放在手心里,还找了水果喂他吃。
  颜柯看她们这么热情,只好张开嘴,咬住了水果,这样子又把她们萌的不行,拿起手机就一阵狂拍。
  颜柯:【呜呜呜。qaq】;
  ——“笑死我了。”
  ——“同情主播一秒。”
  轩辕辰回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颜柯不见了,就皱起了眉头。
  “我的,”他顿了一下,“刺猬呢?”
  另一边,苏婕在观众的怂恿下,已经在偷偷的亲颜柯的小脑袋了。
  颜柯瞪圆了眼睛,都懵掉了。
  苏婕抿嘴笑了,又亲了他一下。
  小刺猬立刻缩了起来。
  苏婕真觉得这小刺猬也太有趣了。她还想强制爱一下,谁知一抬头就看见轩辕辰站在他面前。这段时间对她格外温柔的轩影帝,此时的神色却明显不太好看。
  苏婕一下吓呆了,话都不会说了。“啊,轩老师。对,对不起。我不该拿你的刺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