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炮灰,在线修罗场(27)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2-11-12 09:35 标签:快穿 直播 穿书 情有独钟

  轩辕辰没有回答,目光反而怔怔的落在了颜柯的身上。
  颜柯今天穿了全套的女装,现在上衣脱了下来,就露出了里面的。可爱的蕾丝布料松松垮垮,中间带着一个蝴蝶结。肩带半掉不掉,从上方完全遮不住什么。
  啊啊啊!
  颜柯羞得闭上了眼睛,肩膀都泛红了。太尴尬了,尤其他现在的下身还是裙子。
  丢死了人了qaq。他不就穿一次女装吗,怎么就得被所有人都要看见才行。
  轩辕辰呼出一口气,他的目光从颜柯美好的皮肤上移开,然后就看见了颜柯手腕的链子。顿时皱起了眉头。
  “青龙给你的?”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8 15:11:09-2022-09-19 14:05: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9488529 5瓶;浪漫至死不渝 3瓶;笨蛋老婆 2瓶;垚耀樂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章 已修(23)
  颜柯手一沉, 然后就发现链子不见了,“你干嘛呀?”
  轩辕辰道:“不许要这个。”这是能随便收的东西吗?
  颜柯还想抢回来。“你还给我。”
  轩辕辰从手里变出了一个金色的鳞片。“给你这个。”
  这个鳞片的金色比蜂蜜还浓郁, 比阳光都耀眼, 还比青龙的鳞片要更大一些,确实是好看的。
  但是颜柯并不肯收。“我不要。你把孟青的——”
  轩辕辰皱起眉头,捏着颜柯的手一下收紧, 将颜柯越发按进了怀里,“为什么不要我的?”
  颜柯动弹不得,背后就是轩辕辰的胸口,对方的气息吐在他耳边。他挣扎了半天, 门都被他撞的发出了咚的一声, 还是没能从轩辕辰怀里出来。
  “反正不要!你把那个还给我。”
  轩辕辰气笑了, “不要我的, 就要他的, 是吗?”
  颜柯都被抓疼了,越发着急的想把轩辕辰推开,外面的工作人员听到了声音,都在这时迟疑地敲了敲门, “颜柯,你还好吗?”
  颜柯一下止住了动作, 脸也烧了起来, “没,没事!我撞到了。”
  都怪轩辕辰。
  颜柯气得耳垂发红,只能回身用力推他。“你快出去……”
  “就这么不想见我?”
  他没法出去。他现在甚至不能被别人看到,因为按理来说他其实还没有到。
  轩辕辰一直不愿意承认他很想颜柯。
  但是一旦想到颜柯就在终点, 汽车的速度便慢的让轩辕辰一肚子火。
  最后, 他到底还是再次破戒, 留了个幻术在车上,自己先过来看一眼。谁知道这没良心的小家伙不仅一点也不想他,一见面还着急把他往出赶。
  轩辕辰心里有些生气,但是此时抱到了颜柯,却怎么又也不舍得松开。
  怎么没早点发现呢?
  他是如此喜欢颜柯身上的味道。
  他把头埋在了这个让他毫无办法的小人类的肩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颜柯。和我回去。”
  “不要。”
  轩辕辰叹了口气,语气仿佛在面对一个闹别扭的孩子。“别闹了好不好,我说了,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颜柯满脸不解,“我也说了……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啊。”
  轩辕辰皱起眉头,低头仔细的看着颜柯的脸,却没法在其中看到任何留恋。
  直到此时,他才真的把颜柯的话听进去。
  “什么意思,那你想和谁在一起?”
  轩辕辰捏紧了颜柯。“青龙吗?还是轩夜寻?”他不能接受。
  眼看轩辕辰的情绪变得不稳,颜柯只觉得心里迷茫,哪里知道如何应付。
  两人离得这么近,轩辕辰有力的臂弯紧紧地抱着颜柯,高大的胸膛十分结实,嘴唇就贴在他的耳边,咚咚的心跳声不断向着他传来。
  颜柯一时间只想快点摆脱他。“反正,我不喜欢你了……”
  轩辕辰胸口起伏,把颜柯的脸掰了过来,逼他看着他。“难道你之前说喜欢我,都是骗我的吗?”
  轩辕辰的目光十分可怕。
  颜柯移开了目光,只敢小声的嘀咕,“本来就……唔。”
  轩辕辰伸手捂住了颜柯的嘴。这话他已经不想再听。“那你就再喜欢上我!”
  他说着就稍微蹲下,一下抄起了颜柯的腿,把人抱了起来。
  颜柯:“啊??”
  “放开……”
  颜柯都被他吓到了,话还没说完,就被摔进了柔软的床褥里。
  他眼睛一花,然后就看见轩辕辰压在了他上方。
  高大的男人目光深沉,看起来似乎恨不得把他吃了。
  颜柯一下瞪大了眼睛,着急的想把他推开,结果却被轩辕辰轻易地抓住了手腕,压在了头顶。
  轩辕辰呼吸不稳,明明力气大的很,却又像是饿了几天一样,非要急不可耐地,去吃他的舌尖。
  ——“老婆!!qaq”
  ——“woc,woc,谁啊,这一副要把老婆c服的架势!”
  ——“呜呜你放开我老婆。让我来!”
  ——“老婆你等等!轩夜寻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qvq。”
  颜柯被他吓了一跳,立刻偏开了头。可是怎么挣脱都无法,手腕反而被弄疼了。
  轩辕辰抬起目光,这才发现颜柯哭了。
  “就是不喜欢了,不行吗。”
  颜柯其实是被这些突然就被亲的情况弄得有点生气了,但是强烈的情绪还是让他的眼泪不受控制的一颗一颗的往下滴下来,说话都断断续续的,声音也在颤抖。
  看起来反而非常伤心。
  “你为什么要欺负我。”
  轩辕辰看见他的眼泪,心口一疼,终于松开了他。“对不起……颜柯……”
  轩辕辰想要去擦他的眼泪,却被颜柯躲开。
  颜柯低着头,一边抱怨,一边还得哭的直抽。“我为什么一定要喜欢你啊?”
  轩辕辰怔了一下,然后便越发心疼的难以附加。
  是的。他凭什么这样自私呢。
  他现在难受了又怎样呢?
  颜柯之前肯定也很难受。
  他之前那么高高在上,完全没有给过颜柯任何回应。颜柯肯定是太伤心了,太难过了,所以才决定不喜欢他了。
  他凭什么一下子就要让颜柯再喜欢上他呢?
  “对不起。”轩辕辰懊恼不已,伸手摸了摸颜柯的头发,又去帮他抹眼泪。“不哭了。都是我不好。”
  颜柯气呼呼的打开他的手,但轩辕辰还是将他抱在怀里安慰。
  小家伙骨架纤细,此时拼命躲他,缩成了一团,哭得浑身都在发抖,他的手掌下面甚至能摸到颜柯纤细的脖子上的突出的小骨头。
  轩辕辰越抱越心疼。
  “不哭了。我以后都听你的好不好。哭成小花猫了。不是还要换衣服呢。”
  他看着颜柯身上仅剩的衣服,顿了一下。声音都哑了。
  “不然我帮你?”
  颜柯呆了一下,急忙推他胸口,“不用!”
  “颜柯。”轩辕辰这回完全不生气了,只是抱着头不舍得松手。
  “你快出去。”颜柯用脚尖踢了他一下。
  “好……”轩辕辰没了脾气,他顿了一下,估计是被另一边的人召唤了。又把话咽了下去,消失在了房间里,只是道:“你等我。”
  ——“老婆才不等你。”
  ——“笑死应龙这狗男人看老婆一哭立刻就乖了。”
  ——“啊啊啊这世上就没有老婆不能训的狗(龙?)”
  ……
  颜柯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青龙已经把鱼处理好,放在炭火边烤。
  颜柯走过去,坐在了他身边。有些惊讶地说道。“你还会烤鱼啊。”
  青龙抬头看他,却注意到颜柯的眼眶红了。手腕上的链子也不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