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炮灰,在线修罗场(6)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2-11-12 09:35 标签:快穿 直播 穿书 情有独钟

  “你没事了吧?”
  “嗯。”颜柯坐了起来,看向窗外,这才发现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完蛋了,他一晚上什么都没做。
  颜柯心虚的点开系统面板,看到自己的评分不仅没有下降,竟然还上升了,倒是愣了一下。
  昨天发生了什么吗?
  颜柯低头一看,发现他之前枕着的是一个好大块的,四四方方的青白色玉石。
  玉石两边微微翘起,还有刻上去的花纹。哪怕只是呆在旁边,都能感觉到一种由内而外的清凉。
  怪不得他睡得这么舒服。肯定是这个枕头有特殊的功效。
  颜柯再次抬头看向玄武。“这个是你的吗?谢谢你。”
  颜柯此时还穿着古服。玄武看见他的领子睡松了,喉结滚了一下,移开了目光,“无妨,送给你了。”
  颜柯惊讶的睁大眼睛。“那怎么行,太贵重了。”
  天啊,玄武真是个好人!
  颜柯十分感动。【没想到副本里的神兽原来都这么热心善良。】
  系统:“……”欲言又止。
  颜柯抱起了玉枕,坚持要还给玄武。
  玄武只觉得颜柯一下离他特别近,弯腰的时候领口里露出了一小片锁骨。
  他突然想起,昨晚神君解开了这人类的衣襟,露出了脖颈和肩膀也是像今天这般,如同白玉一样细腻。
  他还记得神君的手是如何擦过颜柯的皮肤,这小人类一直微微的皱着眉,白皙的皮肤透着一点粉色,在睡梦中发出了撒娇一般的抱怨,但还是轻易的被神君环住,褪下了袖子。
  然后空气中便慢慢盛满了一种清浅的香气。
  如今手里的玉枕触感温润,上面甚至好像也带上了一点颜柯独特的体香。玄武手指收紧,没有立刻说话。
  九灼神君昨天明显是不想让他太过亲近这人类。但是神君生来不惧任何火焰,身上肯定并没有什么水属性的灵器。他昨天怎么想都有些担忧,这才半夜拿出了这玉枕送去。不然总觉得这娇弱的人类会被热坏。
  如今颜柯要是不愿意收,实在不行……他等晚上再给他送一遍。
  玄武正这样想着,目光往颜柯身后看了一眼,却神色一僵。
  颜柯看着玄武,突然歪头道。“你晚上是不是还照顾我了?”
  他在睡梦里,隐约觉得有人好像给他擦过手脚和额头。
  颜柯刚想道谢,说完就看见评分再次上升的提示。
  咦?
  他不由得越发仔细的打量起玄武,难道是因为他?
  这也是一个需要抱大腿的重要角色吗?
  但玄武却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明显在看着他身后。颜柯这才回头。
  轩夜寻修长的身影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语气带着奇怪的不悦。
  “怎么,你又想和他拍戏了吗?”
  颜柯愣了一下,完全不懂他为什么会这么说。“没有啊……”
  “但你一直看着他。”
  ——“我的天啊,为什么轩夜寻会这么酸啊。”
  ——“我第一次在副本里看见感情线的走法。”
  ——“我还闻到了修罗场的气息!”
  ——“嘻嘻。我们小主播这么可爱,谁不喜欢呢?”
  ——“这都不算修罗场,我还等着轩辕辰出现呢!”
  ——“!!刺激啊。”
  几乎轩夜寻开口的瞬间,评分又往上升了一大节。
  颜柯眼前一亮,果然还是这个大腿厉害!
  他看见轩夜寻就像是看见了无数积分在向他招手,立刻向他跑了过去,开心地对他笑了。
  “没有,我想和你拍戏呀。”
  轩夜寻抿了一下嘴角。
  娇弱的小人类看见他的时候的表情竟然是明显的惊喜,让他心脏莫名的一紧。
  而且颜柯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走过来的时候头上柔软的发丝还翘起来的一簇,摇摇晃晃的。
  实在是怪可爱的。
  他故意站在原地等颜柯走到了他身边,等听他这样说完,心情已然好了起来。
  “给你的。”
  轩夜寻修长的手指张开,竟凭空变出一个红木的食盒,递给了颜柯。
  咦?
  颜柯有些惊讶的低头看去,鼻尖立刻闻到了一阵香气。
  那气味甜丝丝的,还带着一点凉意。闻起来不仅让他感到神清气爽,肚子都咕咕了一声。
  颜柯这才觉出饿了。
  此时,外面的妖怪们哪怕离的老远,也都隐约闻到了一丝精纯的灵气。他们一个个的都瞪大了眼睛,张嘴还没说话,口水差点先掉下来。
  “导演导演。”红狐狸猛吸了两口气,一脸痴迷。“这是什么味道啊。”
  黄导演也捂住了嘴,咽了两下口水。“感觉,嘶,像是上品灵植。”
  如今凡间的灵气稀薄不已,哪里还能找得到这种好东西。
  神君昨晚看来是出了一趟门,不知道从哪搜刮来的!这味道这么精纯。要是吃上一口,估计就能省上好几年的修炼。
  妖怪们都是越想越馋,羡慕的不行,简直抓心挠肝。
  要命的是,这浓郁的灵气竟然还在源源不绝的持续往外释放。
  天啊。神君这到底是拿出了什么宝物?
  红狐狸按耐不住,探头探脑的哭道:“呜呜呜导演,我们能不能去见识一下啊。”
  黄导演翻了个白眼。“你敢吗,冲撞了神君怎么办!”
  一众妖怪一想到神君,就全都怂了。胆子大一点的也只敢在走廊里打坐,仰着头咽口水,能多闻到一丝味道都是好的啊。
  不过黄导演自己也好奇的不行,最终在其他妖怪们无声的哀求下,他终于鼓足了勇气,进到了大厅里看了一眼,然后当场呆在了原地。
  他万万没想到,神君竟然是在投喂颜柯。
  只见那食盒打开之后,里面是一碗晶莹剔透的银耳莲子汤,碗边竟然还在不断涌出缭绕的雾气,在阳光下透着一点五色的光芒。
  颜柯对这饭食的宝贵浑然不觉,只是觉得这些莲子竟然入口即化,糖水也带着一股让人舒适的清凉和甜香,比他吃过的所有东西都好吃,还是那种说不出来的好吃。
  他吃的非常开心。并且毫无负罪感。
  不过作为一个没有修为的人类,他吃这灵膳宛如竹篮打水。
  绝大多数的灵力通过了他的身体,很快又挥发了出来,他能吸收到的可能还不足百分之一。所以空气中溢散的灵气才源源不绝。
  黄导演只感到羡慕到无法呼吸,差点没晕过去。
  偏偏此时这里的两位大妖仿佛都毫不觉得有问题,只顾着专注的看着颜柯吃东西。
  轩夜寻还问他,“你还热吗?”
  颜柯疑惑的叼着勺子。“我不热啊”
  ——“嘿嘿,不热就可以和我贴贴了是不是!”
  ——“他们的表情仿佛在看着一只小仓鼠往嘴里塞果实。”
  ——“颇有一种初次饲养了宠物的自豪和心喜(?)”
  ——“哈哈哈。”
  颜柯吃完了,就抬起头,对轩夜寻露开了一个真挚的微笑,“真是太好吃了。”
  而且他感觉精神焕发,通体舒畅,身子都轻盈了一点。好神奇。
  轩夜寻听到颜柯对食物的满意,虽然表情淡淡的,但是嘴角还是带上了一点笑意。“嗯。”
  颜柯突然觉得,轩夜寻也没有那么可怕嘛。
  ——“轩夜寻:小柯夸我了,他果然是喜欢我!”
  ——“颜柯:你也是好人啊!!”
  ——“笑死我哈哈哈。”
  今天一天颜柯都觉得十分舒适,嘴里一直残留着一点莲子汤的清甜,再也没有感到昨天那种燥热。
  唯一的问题是,颜柯回过头,就总是发现他身后跟了一堆大大小小的妖怪,包括黄导演,都一直往他身边凑。
  他十分疑惑。“导演……怎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