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混世魔王斐然被亲爹扔进各个世界当爸爸,让他亲自体会一下遇到糟心崽子的人间疾苦。
  斐然没有记忆,不过,每到一个世界,他都在当老子。
  面对一群活蹦乱跳的小崽子们。
  斐然挑眉,
  崽,爸爸来了。
  世界之一:
  混混儿子和农民工老父亲。
  斐然:学着点,爸爸教你怎么切磋。
  世界之二:
  纨绔儿子和正经父亲。
  斐然:崽,借点钱花花。
  看着不再加班开始吃喝玩乐不务正业的老父亲,崽子心都在抖。
  完了,带坏了老子。
  爷爷别打。
  世界之三:
  累死的王爷父亲和以后会累死的世子儿子
  斐然:走,爸爸告诉你什么叫人间咸鱼,躺赢人生
  世界之四:
  刻板传统的父亲和同性恋的儿子
  斐然:喜欢就喜欢,老子看谁敢有意见。
  其它世界待定……
  ◆逆转每一个沉默黯然的人生◆
  ◆挺胸抬头,大步向前◆
  注:
  1、暂时还不知道你们的雷点是啥,以后有了就增加标明
  2、作者无重男轻女意向,灵感暂时都是儿子相处日常
  (抱头蹲,不要因为我写的都是儿子公鸡我,真的暂时无灵感,泪目)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种田文 甜文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斐然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崽,爸爸来了
  立意:挺胸抬头,大步向前


第1章
  昨夜刚下过雪,山间枝头的树梢都搭着雪。
  路边枯黄的草叶也跟着颤颤巍巍,似是被白雪压弯了腰,细看,枯黄的杂草间竟耷着一只粗糙的手。
  视线下移,一个裹着军绿色大衣的男子,他此时正趴在地上,呼吸似是已无。
  下一秒,地上男人的手指动了动,眨眼间,刚才还毫无生气的男子撑着地面,利落的从泥地上跃了起来。
  男人沧桑有纹的面容里,露出的一双眼睛格外神采。
  斐然拍拍了身上的大衣,环顾了一圈苍茫的群山,眉梢一挑。
  崽,爸爸来了。
  斐然不知道自己何时开始当爸的,他只知道他一直在当爸,虽然不记得每一世都做过什么,但是却记得每到一世都他要养崽,这些崽子千奇百怪,十分难搞。
  不过——
  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斐然开始接收原身的记忆。
  记忆接收到一半,蓦地,他眼睛一瞪,想都没想,捞起地上掉落的一只鞋,光着一只脚,风似的跑了起来。
  再不跑,他崽子药完。
  小镇上。
  新崽子斐浩此时正被人堵在小巷子里。
  “狗杂种,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劝你赶紧把欠的钱还出来,不然,呵呵……”扛着铁棍的小混混狞笑的看了一眼斐浩的腿。
  斐浩背靠墙壁,双拳紧握。
  小混混看到他这副似是要拼命的模样,互相对视了一眼,皆大笑起来,放肆的笑声里是压不住的嘲意。
  “你看看你,以为跟大哥混了两天,就叼到不行了是吧?我呸,我跟大哥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那呢。”小混混斜眼扛棍讽刺斐浩。
  斐浩拳头又紧了几分,像是要攥出水来,不等小混混再说话,呼的,他一拳挥了过去。
  bang的一声——
  拳头被铁棍挡住,斐浩跌倒在地。
  他狼狈的模样在围堵的混混们面前越发显的不自量力。
  跌地忍痛的斐浩趴在地上,宛若一只丧家之犬。
  混混不屑的讥笑:“毛都没长齐,还敢跟我抢位置,你算个什么东西,让你给我舔鞋你都不配。”
  小混混握着铁棍步步逼近,语气逐渐阴沉:“今个儿,就让你尝尝哥哥的厉害!”
  说话间,混混手中的铁棍狠狠的夯了下去,势如破竹,看的人下意识把眼睛闭上。
  然而,预料之外,落下的棒子猛的被一双粗糙的大手握住了,并伴随着一句咒骂响起:
  “我艹你个小兔崽子,敢动我儿子,你祖宗谁。”
  斐然说着话,反手就夺过小混混手里的铁棍,一个猛甩,铁棍直接就砸在了小混混的腿上,力度一点都比刚才混混甩棍的力度小。
  啊——
  一声惨叫。
  小混混抱腿在地上疼的直翻滚,嗓子里只能发出断续的气声。
  周围围着的一圈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砸懵了,完全不知道这汉子是从哪冒出来的,他们只感觉一阵风窜过,然后就——现在这样了。
  然而不等他们再反应,斐然扔掉铁棍,握着手里的鞋直接就攻了上去,裹着臭味的鞋底,抽在周围人的头上,身上,脸上,打的他们抱头鼠窜,惨叫齐响。
  “毛都没长齐,还学人家混社会,还敢欺负我儿子,欠揍的玩意……”
  惨叫声伴随着怒骂声抽人声,混杂的响在小巷子里,一群混混转瞬间被打的四分五散,最后只剩下一个断腿的小混混躺在原地。
  小混混看着握着鞋子朝他走近的斐然,瞳孔一缩,有些惊惧,身体控制不住的就想往后退。
  “你、你不要过来……我、我你知道我大哥是……”
  啪!
  斐然拿着鞋底,一点都没客气的就抽在了他的嘴上。
  裹挟着臭味的鞋抽在人嘴角,又疼又臭。
  斐然握着鞋底居高临下的看了他一眼:“你知道我大哥是谁吗?”
  要是他大哥在,这混混早——
  忽的,斐然迷糊了一下,大哥?他那来的大哥??
  斐然瞬间把一闪而过大哥撂到一边,懒得多想,他抬起头,神色间嚣张至极:“我管你大哥是谁,下次再敢打斐浩的主意,我废了你。”
  如果他今天没有及时赶来,斐浩就会被刚才那一铁棍砸到脑袋,从而变成傻子,最后掉入江水里淹死,真的是有冤都无处伸,死都憋屈。
  想到这,斐然握着鞋立马果断又给了这混子一鞋底。
  看着混子两半对称的脸,斐然的眉梢微挑。
  虽然这混混本意不是真的要打傻斐浩,但是最后斐浩变成傻子,不得不说确实是这混子直接造成的。
  斐然看着地上的混混,脸色一沉,阴森森的说:“下次看到斐浩,你给我绕着走,不然——”
  接收到斐然看死人的眼神,小混混心肝猛的一颤。
  他跟着社会上大哥混的久,没少见人悄无声息的消失,察觉到斐然是真想废了他,他心脏止不住的发颤,害怕。
  不顾断腿,他猛的就跪下来给斐然砰砰砰磕了几个响头:“大哥饶命,大哥饶命,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滚。”
  斐然说完就不再关注,他握着鞋底径直转身朝斐浩的位置而去。
  本就一直在看着斐然的斐浩,猝不及防间就撞进了斐然的眼睛。
  斐浩看着朝他走过来的人,心潮翻滚,又疏忽归于平静,最后他撇开视线,语带不屑:“我不用你——”
  “管”字还没吐出来,斐然的鞋底哗就抽了下来,打的斐浩猝不及防。
  斐浩抱头躲避,有些跳脚:“你干吗!”
  “我干吗?我在打你,你不懂?”
  说话间,斐然往斐浩身上招呼的鞋底一点都没客气。
  边打边骂:“蠢蛋,他们打你你不会躲?你这是在单枪匹马战群混?你以为你是铜墙铁臂?蠢就算了,挨打都不知道怎么挨,人家要你的腿,你把头凑过去抗,你以为你的头是什么铁疙瘩?比腿抗揍?”
  原本,小混混打算断斐浩一条腿,但是斐浩下意识的抱头躲避,正好把头给混混递了过去。
  那一棍子就这样敲在了斐浩头上,斐浩也是因此成为傻子,才有后面一系列事的发生。
  想着,斐然又狠狠的在斐浩的小脑瓜子上抽了几下。
  “要不是我来,你是打算拿你这蠢脑袋去抗铁棍?我看你是想要被人一棍子敲成傻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