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175)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铁头自觉,弄死两个身受重伤的人,还用不上他插手。
  一声呼和,他身后的众多手下,都朝董安和陈思淼冲了过去。
  木系藤蔓,金系铁片,胶系粘丝……众多小系异能瞬间都攻了上去,董安咬牙,猛的放出火系异能。
  汹汹大火如猛兽张口,一瞬间将所有小系异能吞灭而尽,董安的脸色也在异能放出后血色顿失。
  他踉跄一下站稳身体,咬牙拉起陈思淼就跑。
  然而,他们能逃到哪里去呢。
  逃不掉的。
  很快,他们再次被围住。
  铁头环胸走过去,嬉笑道:“别白费力气,能死在我们手里也算是功德一件,也不想想你们都做了什么事,人类的叛徒。”
  董安挡在陈思淼身前,语气凶狠:“你们才是叛徒!”
  “小子,别给脸不要脸,之前要是你交出邪恶博士和药剂,说不定我还能饶你一命,现在——”铁头冷笑,摆手:“一起死吧。”
  “全都弄死,割下头颅。”
  所有小系异能一哄而上。
  董安惨白着脸放出剩余的火系异能,拼死抵斗。
  火系异能作为四大异能之一,只瞬间就剿灭了所有扑来的小系异能。
  但,架不住小系异能者众多,蚂蚁多了能要死大象,更不用说异能即将用尽,且身受重伤的董安了。
  眼看董安要抵抗不住,陈思淼捂住伤口,勉力放出一丝水系异帮忙抵抗。
  但她的异能本就用尽,只冒出一丝水注就瞬间消失了。
  两人陡然被木系异能的绿藤捆住,摔向一边。
  砰——
  噼里啪啦——
  陈思淼和董安砸下,鸡屋碎裂,鸡叫四起。
  楼上,在水龙头下哗啦啦洗锅的小丧尸,猛的抬头。
  刚才众异能缠斗时,斐然罩在鸡屋上的精神罩被毁坏,接着又被砸个破烂,里面的鸡霎时咯咯飞出,吵嚷一片。
  然而,此时没有人会关注这片吵嚷的鸡。
  铁系异能者指尖展出刀片,缓缓朝陈思淼和董安逼近。
  熟悉的鸡叫声越来越响,小丧尸握着手中的锅,走过去打开厨房的窗户,探头。
  他的,鸡飞。
  小丧尸想都没想,握着锅,直接从楼上跳了下去。
  就在铁系异能者把刀扎向陈思淼的一刹那,一个还挂着洗碟精泡沫的糊锅怦然把他拍飞出去。
  小丧尸戴着围裙,握住铁锅挡在鸡前。
  在小丧尸的印象里,动鸡就要挨揍。
  只能动鸡粪,不能动鸡。
  所有人愣住。
  丧……丧尸!
  已经虚弱到快要气结的陈思淼,更是瞪大了眼睛,会跳的丧尸!还会握锅!
  她手肘撑地,勉力从地上起来,想要离斐粒更近一点。
  站在一边的铁头看着突然出现的丧尸,脸上闪过不耐。
  他们已经被丧尸追了一路,想在看见丧尸就忍不住升起反胃心里:“爆头,杀掉。”
  众小系异能使出,皆朝斐粒的头颅飞去,想要一招致命。
  不过,无用。
  他们所有的异能都被斐粒用锅给挡住。
  众小系异能者脸上闪过惊慌,咬牙一波一波的开始往前。
  然而他们拿斐粒毫无办法,斐粒显然与大街上那些蹒跚跛步的丧尸们不一样,无论是力量速度还是敏捷度都在他们之上。
  直到众小系异能者的异能耗尽,脸色惨白,除了丧尸手里的锅被他们打的漏洞扭曲之外,丧尸依然屹立。
  小丧尸看看手里的破锅,又看看他身后的鸡。
  迷茫。
  铁头看着连一个丧尸都对付不了的小系异能者们,心里低骂了句,废物。
  他走上前去:“我来。”
  众小系异能者松了一口气,缓缓退到铁头身后,他们现在异能尽失,要是被丧尸抓一爪子,可不是好玩的。
  铁头直立于小丧尸的对面:“本来想让你死的痛快些,现在看来那样还是太便宜你了,尝尝烤糊的味道吧。”
  铁头甩出电系异能。
  紫色的闪电像条毒蛇,瞬间咬住丧尸的手里破锅。
  铁头嘴角露出恶毒的讥笑。
  紫色的电流在破烂的铁锅上转了一圈,像是闪烁的电灯泡,随后,电流骤然凝聚成水流状,猛的朝斐粒的指尖窜去。
  一无所知的斐粒,还在好奇的看手里滋啦响的铁锅,根本意识不到危险。
  他身后,陈思淼心神大震:“不要!”
  这种明显还含有本能丧尸,怎么可以被毁掉!
  她想都没想,就朝斐粒扑过去。
  然而,电流的传导速度太快,陈思淼根本来不及护住斐粒,只能眼睁睁看着电流窜上他的指——
  一丝莹白骤然裹住斐粒的指尖,与此同时陈思淼把斐粒扑倒。
  “你想要烤我儿子?”斐然坐着精神丝搭起的滑梯,从楼顶倏然滑下,站到众人面前。
  他只是上个厕所的功夫,儿子就没了,只有厨房水龙头里的水还在哗啦啦响。
  斐然看着趴在陈思淼身下,奋力挣扎的崽子:“儿子,巅峰的丧尸出门要记得关水龙头。”
  巅,峰。
  陈思淼身下的斐粒顿时用力摇了摇手里的破锅。
  斐然:“是水龙头,不是锅。”
  作者有话说:


第128章
  “你是谁!”铁头看着以一种怪异方式出现在他面前的斐然, 心生警惕。
  他刚才对丧尸的攻击就是被这个人拦住的。
  铁头:“劝你不要多事,这些与你无关,我们只是想杀了两个人罢了。”
  斐然回眸:“你都想烤糊我儿子了, 与我无关?”
  斐然的精神丝包裹住一团电流缓缓升起:“你先尝尝烤糊自己的味道。”
  铁头惊骇。
  斐然举起的电流,赫然就是刚才窜上破锅的那团。
  铁头后退一步,快速道:“有事好商量, 我不知道这头丧尸是你儿子,我可以给你赔——”
  精神丝包裹的电流猛的朝铁头袭去, 斐然语气微冷:“不是头,是个。”
  紫白的电流团,直接轰上铁头的面门。
  铁头大惊之下, 急忙用电流捆住一个手下, 挡在身前。
  刺啦的电流声, 伴随着手下痛苦的尖叫响起, 最后焦糊飘起, 逐渐归于堙灭。
  铁头手下惊骇的看着被铁头随手扔在地上焦黑尸体, 皆脸色惊恐的看向铁头。
  他们脸色惨白,心生恐怯。
  现在死的是别人, 下一个被拉出去当挡箭牌的会不会就是他。
  他们情不自禁的往后退。
  铁头看着焦黑一团的尸体, 心有余悸。
  幸亏他速度够快。
  铁头咬牙,阴毒的看向斐然:“既然这样,那你也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你和那头——唔!”
  铁头的嘴被一团精神丝堵住,并倏然朝他口腔里压进。
  斐然:“不会说话, 就不要说话了。”
  精神丝裹住铁头的嘴, 化成利片猛然割向铁头的舌头, 顿时, 鲜血喷出。
  铁头大张着嘴,剧痛嚎叫,但却发不出一丝完整的声音。
  铁头手下震惊的看向斐然。
  刚才因为铁头的异能,动作还有些犹疑的他们,瞬间不再犹豫,抬腿拔地而起,转身四散逃跑。
  铁头自身都难保了,很明显不可能护住他们。
  现在不跑,一会死的就是他们!
  铁头无情,也就不要怪他们无意!
  看见四散而跑的手下,铁头又惊又怒,他想叫喊,但是舌头上的鲜血越发淖涌。
  最后铁头一狠心,直接用电流朝嘴里电去。
  他毫不怀疑,他如果再迟疑一秒,嘴里的舌头就会被精神异能彻底割掉。
  紫色电流击碎口腔中的精神团,同时也不可避免的烤焦舌苔,散发出一股牛排的焦香。
  刚从陈思淼身下爬出来的小丧尸,闻到熟悉的香味,瞬间摇了摇手里的破锅。
  味道,好的。
  铁头痛的双手乱摆,双脚乱跳,伸着受伤的舌头,像是烫到了般。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