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爸爸来了(194)

作者:金歌铁马 时间:2022-11-09 10:4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快穿 穿越时空

  说到这,斐然忽的情绪低落,他飘飘荡荡的窜回龙王怀里:“爹啊,儿子苦哇,刚出去的时候都没饭吃,天天饿肚子,还有人想打我,我当时可想你了,你都不在。”
  斐然声音越来越委屈,听的龙王心抽抽的。
  虽然知道儿子出去历练,肯定会受苦,但现在听到儿子哭诉,还是心疼的不行:“真是苦了我儿了,都是爹的错,有什么想要跟爹说,爹给你找。”
  龙王和斐烈对待从小没有母亲的斐然,方式几乎如初一辙,买买买,给给给,送送送,几乎就没有斐然得不到的东西。
  斐然蹭了蹭:“爹,你最好了。”
  龙王乐呵呵点头:“对,都是你大哥的错。”
  刚喝进一口茶的斐烈,差点喷出来。
  他是谁?他在哪?他刚刚干了什么?
  龙王正义凛然的撇清关系:“三千世界都是你哥选的,跟爹没关系,儿子,爹绝对不会让你吃不上饭,还让人打你的。”
  斐烈呛咳了一下。
  当初谁下不了手,把挑选世界的事给他的?
  当初是谁嘱咐他要狠狠让他弟历练,别心软的?
  斐·背锅·烈:……他委屈。
  斐然不知道想起什么事,龙头一竖,瞬间窜到了斐烈脖子上,龙角在他脸侧顶了顶,委屈的不行:“哥,你欺负我。”
  斐烈摸了两把他的脑袋,义正言辞的否认:“你别听爹胡说,都是他让我干的。”
  龙王拒不承认:“我不是,我没有。”
  斐然昂起头,对上斐烈的眼睛,耷着眼睛道:“哥,你忘了,你把我房子弄塌了,我下雨天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只能住桥洞,还没钱吃饭,只能捡垃圾。”
  龙王胡子一翘,看向斐烈:“还有这事?!”
  龙王心痛道:“你怎么如此狠心。”
  “然然啊,你相信爹,这绝对不是爹吩咐的,我只嘱咐你哥认真挑世界。”
  龙王趁机藏私,继续撇清关系。
  斐烈:……
  他握着茶杯手的一顿,想起来好像是有那么个小世界,他兴起去打了个招呼。
  斐烈:“……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哥给你买。”
  斐然瞬间来了精神,声音昂扬:“哥,说话算话。”
  “当然。”斐烈想都没想就应了,斐然从小到大的东西几乎都是他买的,根本不在意。
  斐然偷笑了一下,眼眸转而又晶亮的看向龙王。
  “爹,有人欺负我变傻了,故意骗我。”
  “谁?”龙王表情严肃:“你跟爹说,爹帮你教训他。”
  “阎王爷。”斐然:“他还往我头上盖大金戳,哄我。”
  “咳咳咳——”龙王突然呛到,胡子咳到颤抖。
  他想起他往阎王府送的封印金章,脸都僵了:“那什么,儿子,你有什么想要的,爹给你找。”
  “爹,说话算话。”
  龙王老神在在:“当然。”
  斐然从小到大各种稀奇的玩意,几乎都是他搜罗来的,没有他找不到的东西。
  斐然飞舞到空中,银色的龙身乱转,显然非常开心。
  斐然开心,龙王和斐烈也不遑多让,眼里的笑几乎能溢出来。
  斐然是整个龙宫年龄最小的,龙生不易,能够降生更为不易,斐母就是为了生斐然走的。
  小时候的斐然,性子怪癖,不愿意与人说话。
  直到斐烈发现他身上的伤,厉声追问下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有人说斐然生而克母,生来就是罪孽,活着就是还债的,他笑,就是不孝。
  小小的斐然抱着膝盖坐在角落里,哭到哽咽:“我为什么要被生下来,我也不想的……”
  “混账!”得到消息前来的龙王一声怒吼,“谁说的,我揍死他爹!”
  当天龙王就把造谣斐然,和斐然打架的孩子爹都拖出来,挨个揍,揍的一个个哭爹喊娘,叫苦连天。
  当时那个凄凄惨惨的现场,到现在还被无数人铭记。
  龙王与其说是王,更不如说是一族之长,掌管整个龙族的大小事,对于生性烂漫的龙族来说,龙族长在他们眼里那就是睿智威严的长者。
  直到龙王为了儿子和人干架,震惊了无数龙。
  先不说那群嫉妒斐然的孩子还敢不敢当着斐然的面造谣,单就他们爹听到一句,当场就能揍到他们屁股开花,鬼哭狼嚎。
  自此以后,斐然再也没在听到任何奇怪的话,也没人敢欺负他。
  大的有他爹揍,小的有他哥揍。
  他们用拳头告诉他,他不是罪孽,他是爱。
  他的降生被所有人期待和保护,被母亲,被父亲,被哥哥。
  渐渐的,他胆子越来越大,人也越来越皮,后来不知道怎么就长歪了,对此,龙王和龙大还认真探讨过,到底是谁的错。
  最后两人互不认账。
  父子情堪微。
  直到斐然把龙宫弄塌了,沃野千里的,巨大的,龙宫,塌了。
  整个龙都都惊了。
  龙王和龙大瞬间握手言和,决定必须好好教育教育斐然,最后商量了一番,把斐然扔了出去。
  显然,他们现在忘记了这件事,还沉浸在父子相逢,兄弟相逢的喜悦中。
  “爹,哥,我要蓝珠。”斐然激动的上下飞舞。
  一会在龙王脑袋上盘一盘:“爹,蓝珠,蓝珠。”
  一会在斐烈脑门上蹭一蹭:“哥,蓝珠,蓝珠。”
  “爹啊,哥啊,我想要蓝珠,蓝珠,蓝珠。”
  蓝珠蓝珠的字眼,像是循环的巨锤不断狠狠的敲击在龙王和斐烈的脑门上。
  他们脑袋眩晕,眼冒金星。
  蓝、珠。
  他们脑海里顿时响起龙宫坍塌的轰隆声,心都恨不得跟着塌了。
  蓝珠其实没什么大用,无法起死回生,也无法延年益寿,但却是镇宫之物,是整个龙宫的筋骨,一经拔出,整个宫都像是被抽出支架,坍塌毁灭。
  龙王看着他新建的宫殿,心都在哆嗦:“儿啊,咱们还是换一样吧。”
  斐烈慌忙低头喝茶。
  斐然盘在龙王脑袋上的尾巴一塌,脑袋一耷,整个龙都瞬间萎靡。
  不说话,就让人知道他现在十分伤心。
  斐烈咳了一声:“也不是不行。”
  斐然龙头一昂,瞬间望向他,眼睛晶晶亮:“哥,你就是最好的。”
  龙王心塞:……刚才他还是最好的。
  龙王不甘心的开口:“行吧,不过只能拿去玩两天,两天后就给它按回去。”
  拿下蓝珠后,龙宫并不会立刻坍塌,撑个三四日是没有问题的,除非是同时把盛放蓝珠的蓝水晶柱了。
  但蓝水晶柱对于外人来说,是无坚不摧的存在,哪怕世界堙灭,它或许都会存在。
  不过,这只是对于外人,对于顶级的龙王血脉来说,扫扫尾巴就能撞断。
  不幸的是,当时扫尾巴的就是龙王的亲儿子,斐然。
  气的龙王吹胡子瞪眼,直接把人扔出去,让他亲自体会体会拥有糟心崽子的人间疾苦。
  没想到糟心崽子一回来,又瞧上自家的蓝珠。
  龙王捂住胸口,只觉的心脏格外的痛。
  斐然的小爪子安慰的拍了拍他:“爹,放心,我不玩两天,我玩一天就给咱家送回来。”
  龙王呼吸通畅了许多。
  他儿子还是很懂事的。
  看着斐然这么懂事的样子,想到他被扔出去后过得苦日子,又忍不住心软:“一天会不会太少了?”
  只能玩一天,万一玩不过瘾呢?
  是不是太委屈了?
  龙王分分钟脑补出儿子委委屈屈的小脸,眼看就要再说话。
  斐烈意识到不对,连忙发出剧烈的咳嗽声:“咳!咳咳!”
  斐然飞过去,尾巴拍了拍斐烈的背:“哥,你喝茶慢点。”
  斐烈心里一暖,脑子变得不太清醒:“你放心玩,两三天还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爸爸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